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喂!起来了!你兆姨又快涨停了! 吉祥厅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太牛了每周都有新高 IDers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合同取消了。 sedhajfe 09-1209-12 10:2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王小雨又要涨停? 墨辞嘎嘎嘎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锐科激光吧] 继续流入 红比绿好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萧亚轩的朱大哥走起 WiLH 09-1209-12 10:22
- 176 0 [兆驰股份吧] 莫急,下周还有40个点 鸡腿资本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天富能源吧] 别幻想了,割主力比让主力割强,今天进的都会被 过来啊 09-1209-12 10:22
- 8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,跌的没完没了的垃圾 美丽的陶雪梅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回盛生物吧] 不养猪!养的! 股友zWzDQL 09-1209-12 10:22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在撤单了吧 股友979267g93M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ST浩丰吧] 重组加摘帽 尊龙1992 09-1209-12 10:22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兄弟们,上不去了,明天被埋 饮水思元 09-1209-12 10:22
- 86 0 [乐普生物吧] 晕,没看特朗普买进百济神州多少股票吗,这两天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情况,谁懂啊?拉这么早居然跌下来了 x烟雨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*ST高鸿吧] 事到如今了还讲这些走的都走了想博的就博相互勉 股友50RC282372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川宁生物吧] 这种上市不久的股买不得,跌了很难涨回去 我买的一定要涨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延续分化,其中特斯拉大涨6.04%,高通上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赛力斯吧] 你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?每天都是三五个亿的流出 股友X2077i6355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下周可以砸盘,老韭菜最忠诚的感言。 小糯米爸爸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买啥跌啥,兄弟们,对不住啦 ssww3123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新易盛吧] 胜宏都起来了。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绿地控股吧] 棺材板压不住了。快要爆发了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宝通科技吧] 7月没筹码压盘就借大股东减持压盘。真是老庄股 山清水秀的 09-1209-12 10:22
- 22 0 [山东药玻吧] 就应该早点退市,别 n845213286637572 09-1209-12 10:22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一年,套了一年,以后不在多看一眼 基民LyrDry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209-12 10:22
- 91 0 [芭田股份吧] 这量化主力的格局真是太低.这么好的票、硬是没 至暗大静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财政部重拳出击!史上最大规模制裁直指胡塞武 危机解码器 09-1209-12 10:22
- 97 1 [中天精装吧] 你也争口气了别睡了看看兴森都拉2个板了。 股友3975L0578e 09-1209-12 10:22
- 55 2 [双林股份吧] 冲上去,求你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0:22
- 75 1 [纯碱吧] 纯碱1290附近空,损1310,盈1250.(仅供参考, 荒界之年 09-1209-12 10:22
- 76 1 [五矿发展吧] 昨天没跪好?今天继续?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209-12 10:22
- 77 1 [爱玛科技吧] 还没看到止跌信号 赤焰龙城 09-1209-12 10:22
- 10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2日上午开盘生物医药指数+ 大A牛牛牛888 09-1209-12 10:21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被软通枪了风头,你是龙头 拥抱科技股 09-1209-12 10:21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高点还没出现,对吧 上好极 09-1209-12 10:2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被多头踩在脚下是历史的必然,不要恐惧。 杉杉246 09-1209-12 10:21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天天喊60得跟当年那个喊20得疯子姐一样菜哈哈哈 王锺乖 09-1209-12 10:21
- 57 0 [凯众转债吧] 再便宜我也要卖了。看着难恼 多财斗金得李秋水 09-1209-12 10:21
- 52 0 [ST迪威迅吧] 买到个鬼 股友18v2221k01 09-1209-12 10:21
- 53 0 [淮河能源吧] 这股是左侧交易,下降通道 有同情心的菠萝 09-1209-12 10:21
- 62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公司在行业内,就是落后的代名词了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209-12 10:21
- 44 0 [天岳先进吧] 龙大帅哥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209-12 10:21
- 59 1 [新疆交建吧] 没有量价齐升 重生之我是小白 09-1209-12 10:21
- 57 1 [盛达资源吧] 前天卖的,今天就拉气死我了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209-12 10:21
- 54 1 [大众交通吧] 被爷叔带坏了 感叹号927 09-1209-12 10:21
- 54 2 [美邦服饰吧] 突破2*79就进入 反向操作999 09-1209-12 10:21
- 54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年10月冲不上来就成烂股了,主力也别想赚钱了 股友9876Qa7303 09-1209-12 10:21
- 65 1 [同仁堂吧] 最近刷到很多说中医叫医学,叫玄学,不知道是什 T同仁堂 09-1209-12 10:21
- 138 6 [潍柴动力吧] 还在打压吸筹,慢慢熬吧!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找长坡滚雪球 09-1209-12 10:21
- 854 4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没有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10:21
- 166 2 [康恩贝吧] 昨天鸡某终于减持千W多,多亏融资盘及几手几十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09-1209-12 10:21
- 45 0 [艾芬达吧] 量不够啊,感觉要到40的量以上才会冲 明天一字涨停板 09-1209-12 10:21
- 88 0 [天岳先进吧] 现在AI芯片功率越来越大,散热是大问题,SiC中 韭菜主理人 09-1209-12 10:21
- 98 0 [*ST明德吧] 开盘一个小时走低一点抵抗都没有,可见散户参与 超越A 09-1209-12 10:21
- 63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半仓买入, 睿智飞哥888 09-1209-12 10:21
- 41 0 [中一科技吧] 合理回调一下,很正常 龙马精神qiang 09-1209-12 10:21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出消息都是为了出货,降息靴子落地就是最好出货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0:21
- 40 0 [晶科科技吧] 有些人,要不了多久就会被问候权加 股友5M0G396562 09-1209-12 10:21
- 45 0 [指南针吧] 这股啥股性啊,我从英维克过来的,服了 会呼吸的K线 09-1209-12 10:21
- 107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的全在暴涨,留的这个天天阴跌,黑名单永永远 善良的云水褝心 09-1209-12 10:21
- 51 0 [特锐德吧] 呼叫30001.呼叫30001.呼叫30001.呼叫30001.呼叫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209-12 10:21
- 64 0 [海汽集团吧] 我已经T完了,大家赶紧拉板啊 做个滑头 09-1209-12 10:21
- 57 1 [中公教育吧] 哎,这个货要走强,量要放到20亿以上,不然没戏 细心的绿中路0 09-1209-12 10:21
- 155 2 [利君股份吧] 卡塔尔大订单,针对雷法防御,利君且不是起飞了 钱粮大人 09-1209-12 10:21
- 406 3 [中际旭创吧] 股东增持通告:为了抑制中际旭创过度投机炒作, 消息都在股价后 09-1209-12 10:21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最弱芯片,没有之一 股友bjibEE 09-1209-12 10:21
- 59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股票永远只有跌的份解套只能梦想梦想 清净Ryan 09-1209-12 10:2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动静吗? 善解人意的华顺昊 09-1209-12 10:21
- 108 0 [TCL科技吧] 4.43跑了,可以涨啦 股友5t325u0790 09-1209-12 10:21
- 54 0 [神马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153Fz30799 09-1209-12 10:21
- 47 0 [金达威吧] 大盘创新高,儿子不断创新低 持筹向丰途 09-1209-12 10:21
- 67 0 [凯莱英吧] 这走势真的是干了狗了 吉祥高雅de小龙女 09-1209-12 10:21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狗主力又在诱多大家不要接他的盘 股友33Z6317c36 09-1209-12 10:21
- 90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时间换空间,只要企上12元,就开始攻了 美景红叶 09-1209-12 10:21
- 67 1 [天邦食品吧] 这猪邦辉伙同恶庄就做一件事,出货 股友6Z0M767318 09-1209-12 10:21
- 82 1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跌药! 股友dDb01b 09-1209-12 10:21
- 73 3 [*ST华西吧] 地板再来涨停就认你是大妖 风口闯闯 09-1209-12 10:21
- 62 1 [均瑶健康吧] 打压!都跑了! 三波致升 09-1209-12 10:21
- 68 2 [同仁堂吧] 都出货吧!都去追高科技吧!求你们啦! 股友CDutVZ 09-1209-12 10:21
- 78 1 [峨眉山A吧] 朱莉还在做T,真无耻啊 一只大红花 09-1209-12 10:21
- 87 1 [骏亚科技吧] 跌起来轻轻松松 午夜阳光1987 09-1209-12 10:21
- 3980 12 [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吧] 考虑 睿智孙泰成 09-1109-12 10:21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在大A你看业绩炒股会亏的连裤衩子都没有。可是 绝不追高Ly 09-1209-12 10:21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终于下来了,我就知道你想骗炮 来自星星的Me 09-1209-12 10:21
- 71 0 [三超新材吧] 拉升啊 追追星 09-1209-12 10:21
- 51 0 [太平洋吧] 下周估计就是4.91到5.19之间,磨吧 深情的柳佳玉 09-1209-12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