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流出9个亿了! 股友997z92L817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多哈雄安可惜没人看明白 OK同等级 09-1209-12 10:05
- 70 0 [好当家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现在涨到二十几我也不买你了。控盘太恶心 股友z16752980e 09-1209-12 10:05
- 185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昨天3.79的涨幅表现不错,看今天能不能继续 汀兰岸芷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瑞芯微吧] 他是被动的涨一些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9-1209-12 10:05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压使劲的 股友jOe68C 09-1209-12 10:05
- 107 3 [国旅联合吧] 路过这个股,看了一下有走势,就问问你们这帮小 我比郭敬明高 09-1209-12 10:05
- 82 2 [飞亚达吧] 18.4以上的人不割肉,主力又迟迟不上18给别人割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209-12 10:05
- 75 2 [*ST康佳A吧] 每一次都是拉高出货,就不能硬一回? 买乜涨乜_abc 09-1209-12 10:05
- 115 6 [*ST金科吧] 股本增加一倍必成仙股! 冷静的金克斯呀 09-1209-12 10:05
- 87 2 [大港股份吧] 扫街榜火了,大港专业扫地30年 股友6X2103U223 09-1209-12 10:05
- 323 5 [工业富联吧] 算力大涨:海外能见度提升,国产链共振一触即发 鸟叔趋势 09-1209-12 10:05
- 192 1 [海南华铁吧] 光吹不行,没实际的,股性太差。 花开积玉的扫地僧 09-1209-12 10:05
- 278 1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重组,又跑去祸害海马汽车股民了。海马 股友8712D7d050 09-1109-12 10:05
- 213 7 [苏大维格吧] 俺吓niao了,诸君随意 财运四海地怜星 09-1109-12 10:05
- 814 4 [青云科技-U吧] 骗子主播诸葛鲲鹏(人称猪哥),靠小灶课筛选粉 诸葛大骗子 06-2809-12 10:05
- 6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没戏了 小土豆XTD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历史低位,何时补涨…… 我来了我做了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京粮控股吧] 一个地地道道的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回本遥遥无期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9-1209-12 10:0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,牛市的起点! 老妖想入非非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又开启一路走低模式! petdog1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连续错过了两天大好行情。万红丛中一点绿。草 股友8501KL9807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主力机构,还要个B脸不 股友SFzTQQ3313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w3599F767 09-1209-12 10:05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盘中创新高,任务已经完成,可以跌了兄弟,拿着 大木超人 09-1209-12 10:05
- 88 1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票估计没有人买了,要死不活,有利好也没 孤帆一帆 09-1209-12 10:05
- 59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啥情况这么猛? 股友D598H08695 09-1209-12 10:05
- 60 1 [恒大物业吧] 全是拉高出货的老圈子,谁买谁上当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209-12 10:05
- 63 1 [东方甄选吧] 快唱美丽之歌啊,不然一直跌的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9-1209-12 10:05
- 66 1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,套我8个月,终于解套清仓了,赚条烟钱 股票反向操作员 09-1209-12 10:05
- 143 1 [江苏雷利吧] 它就是机器人板块中的边缘股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10:05
- 136 3 [海昌新材吧] 还有比你更烂的票吗? 脍不的书客 09-1209-12 10:05
- 1245 16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晚上cpi数据符合预期,就业数据很差。场内 股友Q0F8CK8779 09-1209-12 10:05
- 157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上次在20左右盘整,这次换21了,估计继续盘整半 股友1566D5F797 09-1109-12 10:05
- 82 2 [天通股份吧] 我来入坑了 守望者0320 09-1009-12 10:05
- 52 0 [申菱环境吧] 外面,买了个这个东西 股友1m88851h66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科技这波在你这条船上,把人坑死了 股友K782l78758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,章源1个多点,你搁这儿装死? 极速风火轮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微盘股吧] 真是啦机,天天跌,昨天也是跌,被大盘硬带红 东尼大旭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XD中远海吧] 主力一直拉科技股,其他股票基本都是跟涨 沉稳的柳昊盈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该上冲一波了! 宇宙飞船996357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10:05
- 76 0 [美畅股份吧] 磨具磨料涨了3个多点,小美你假寐个啥?冲啊 奋力拼搏小鹿乱撞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中钢天源吧] 10万匹飞过 吉祥暴富的子牙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涨个,那个矮冬瓜马上药出货了,才拉 梦见海琴 09-1209-12 10:05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左手倒右手吗,大单买小单卖? 利亚1德给劳资涨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依米康吧] 又被吹票的吹死了 八方M来财 09-1209-12 10:05
- 152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主力 股神芭菲特表妹 09-1209-12 10:0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凉了,暂停销售了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又要快板了 林甲森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太蠢了 Looperbert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刀尖上跳舞,都没好结果,会一直跌到五元。 孤注一掷的ST梦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深粮控股吧] 在这波大盘大牛市行情中,输的最惨的应该是深粮 股友09JexI 09-1209-12 10:05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油价波动是大环境问题,但海航对冲和管控一直在 小晓的韭菜 09-1209-12 10:05
- 83 0 [红旗连锁吧] 卖一-卖五挂着这么多压单不就是不让涨么,割了 MI6007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友阿股份吧] 我的错,昨天尾盘没买你 来大a吃饱喝足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西部超导吧] 越跌越买,不会错 专业炒拉几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开始发套了 日进千金w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新易盛吧] 胜宏科技马上要超过你列 Me1ody 09-1209-12 10:05
- 6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目前华泰柏瑞暴涨2.21%,恒生科技太强了吧从板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209-12 10:05
- 64 0 [亚星锚链吧] 在开会别在这显丑了 小楼778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只要是当天砸下来,想再回去概率基本为0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209-12 10:05
- 70 1 [中捷资源吧] 厉害了二百多万手封单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209-12 10:05
- 69 1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慢慢抄底,碳酸锂期货反弹,这货跟碳酸锂走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0:05
- 169 1 [金石资源吧] 液冷原材料,液冷重大突破。宇树机器人概念,预 股友52dZ318128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,我有点恐高 AAsher 09-1209-12 10:05
- 245 0 [比音勒芬吧] !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了,这啥啊 婺之望县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深粮控股吧] 还有谁!不服的出来说说!相当的稳定! 哦宝宝加油啊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登康口腔吧] 抄家伙跑跑跑跑跑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一半 爱浪漫1979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真是个拉几 将进酒N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说了今天进的又套死,别不信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上5元吧 我不是9527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最高点,进去的,,,早上看那个三峡以为有行情 阿里缠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的任务完成了,破新高了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独一无二的亏钱牛 喵大人灬 09-1209-12 10:05
- 73 1 [方正科技吧] 深南东路进场 打板的小散 09-1209-12 10:05
- 182 4 [立讯精密吧] 多空博弈,大佬PK,刺激 回本路上的老麻雀 09-1209-12 10:05
- 81 2 [巨轮智能吧] 谁说的双针探底?现在三针了,我打疫苗也就最多 股起一个大包 09-1209-12 10:05
- 62 1 [深桑达A吧] 数据要素龙头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 爱在黎明7 09-1209-12 10:05
- 106 3 [奥特佳吧] 这波完后。17万股东应该有了 TT落袋为安 09-1209-12 10:05
- 225 11 [炼石航空吧] 按正常会有下一步的,就是一次到位,还是再分两 仁者无敌1234 09-1209-12 10:05
- 150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A股一共5429支股票,你现在热度排名5360,可以 股友223i12Z351 09-1209-12 10:05
- 207 1 [通程控股吧] 持股 股友vg73532629 09-11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