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鼎胜新材吧] 出货出的恨呀 贼王之王 09-1209-12 10:05
- 3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玩意是真能跌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恒大物业开盘站上1元。下一个就看昊天了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敢买,等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209-12 10:0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牛熊茶馆:科华数据今天大幅高开,有望成功涨 老李助手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早上涨的好好的,就因为我买了,我买啥跌啥, 乐乐他根本888888 09-1209-12 10:05
- 94 0 [中复神鹰吧] 这货开始横盘出货了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老套路 lianggr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中体产业吧] 又一群玩欢乐豆的在出 华北1422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翻这么多减持出来打压? 基民HZWXAE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线走那么好今天不猛攻,下周又得跌一阵 小粟88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药易购吧] 这玩意是人造出来的吗???如果是人造的就不会 米向上 09-1209-12 10:05
- 59 1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会大跌七八个以上 冷静思维模式 09-1209-12 10:05
- 65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证之主,动起来 新晋价投啊兴 09-1209-12 10:05
- 52 1 [江苏有线吧] 什么玩意! 股友eZ86811608 09-1209-12 10:05
- 165 2 [ST豆神吧] 你所属于的板块全红,你好意思绿码?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209-12 10:05
- 139 7 [西部证券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回本了还要留着吗 大Kuma 09-1209-12 10:05
- 395 9 [龙芯中科吧] 大胆放言,没有龙芯中科,中国芯片就没有未来! 一鸣惊人230828 09-1109-12 10:05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雄起吧,地哥,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上海帮的威力 雨浥芊绵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看到这个月 樱桃苹果派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还能等,除了医药还有有色金属陪伴。 大湾区丁哥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小兔子真会玩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苏州高新吧] 网已经撒起了就看游进去多少鱼儿了 江莎哪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新日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9R8A80759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广汽集团吧] 业绩亏损这么严重 小黄闯大A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喜欢出货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209-12 10:05
- 340 2 [亚泰集团吧] 我就是这样在这里被骗两个板,这回亚泰2.5 全面消灭低价股 09-1209-12 10:05
- 84 1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一个劲的往上飚,上汽一个劲的往下砸,大盘 股友eko2yJ 09-1209-12 10:05
- 124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融资净买入3332.58万元,融资余额15. 信维通信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196 1 [东山精密吧] 【东山精密】:光模块+AIPCB全面超预期,上修目 股友8W11k79952 09-1209-12 10:05
- 132 5 [辽港股份吧] 持股已经898天,还是这么不温不火 狼哥的炒股人生 09-1109-12 10:05
- 249 0 [天弘精选混合A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x239052U97 09-1109-12 10:05
- 126 3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还在借机出货,还是想尽办法收割散户的 股友2319aC2610 09-1109-12 10:05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大罗日进斗金666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后面10快起步 股友77M769C815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你说旅游酒店不行吧,人家有涨停的,你说行吧, 股友6q33695o09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是基金股只能慢慢涨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209-12 10:05
- 67 0 [聚石化学吧] 继续举报 尽职的余芝蔓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中粮科工吧] 从未见过如此恶心的票,太他么垃圾了 祝君好WW 09-1209-12 10:05
- 132 0 [二六三吧] 跑了但没完全跑 股友15117n805a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见不了光,全天水下憋气 股友12e54v89t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神州泰岳吧] 买盘将被卖盘追上,今天没有戏了,关注神州泰岳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低开高走吗? 哦哦哦mnmnmn 09-1209-12 10:05
- 50 1 [中文在线吧] 涨的时候最垃圾,跌的时候冲最前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华能蒙电吧] 低吸 whatv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多少买点,前期挣了,不买多现在值当支持一下, 阴生阳涨 09-1209-12 10:05
- 70 0 [汽车整车吧] 扭曲颠覆逻辑的板块,绩优股都在垫底,破产亏损 追涨的小牛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完犊子,做t又被埋了,不想当股东啊 无邪的归人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泰晶科技吧] 突破压力位了,可以直接冲了 alks666 09-1209-12 10:05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跟昨天一个玩法,板完打开洗,然后在封,这一波 股友2202768d0R 09-1209-12 10:05
- 74 0 [王府井吧] 有一说一,为啥就是死活不涨?主力天天卖,这样 静谧的吴逸凡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XD洪都航吧] 军工板块的个股算你最差,例数第一。 股友7610c028w3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止不住的跌 Tiger楚歌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华大基因吧] 怎么要涨一涨了吧哈你以前是那么历害 快乐的丑丑1868 09-1209-12 10:05
- 75 0 [史丹利吧] 又是板块倒数,今天又废了。 股友868636E5c7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下周一还要跌四个点 细心的游虔1 09-1209-12 10:05
- 216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扎心股市汇 09-1209-12 10:05
- 110 0 [万科企业吧] 利率下行,房地产会增值,比如以前租金回报只有 以待其时1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广汇能源吧] 我已经失去信心了,每天跌 放飞自由3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杀吧! 基民i692X76618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利通电子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61e77U6386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川环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废了 倒腾伤钱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扶好坐稳 重生之股神L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文投控股吧] 要大跌,跑了 GXGNIUPI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莫名其妙的涨,又莫名其妙的跌 大韭菜伍六七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吃狗粮的,不会有什么出息 股友11e838N031 09-1209-12 10:05
- 180 0 [中科曙光吧] 上一千才配得上你实力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*ST航图吧] 静等30日线买入 股友95399CC289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换,换立讯精密也行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0:05
- 83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今年任务已完成!祝贺留守散户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,主力都跑了 股友238n881P01 09-1209-12 10:05
- 76 0 [桐昆股份吧] 有可能回踩12元 股友Sl5txZ4651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跟昨天早上一样的走势 马克菠萝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一旦砸,这货等跌停了 高贵典雅的南杨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预测一下,目前低吸,猛的拉升 有责任心的齐玮17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瑞芯微吧] 小瑞瑞很牛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早就应该这样了,说实话,我真不怕你跌,我怕你 博弈论T王 09-1209-12 10:05
- 104 1 [驰宏锌锗吧] 你不是钢铁,不是矿,不是有色,不是金属,反正 太极之张三丰 09-1209-12 10:05
- 63 2 [荣盛石化吧] 现在资金都在科技股,这票没救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1209-12 10:05
- 146 1 [万隆光电吧] 面对 AI 算力领域对网络带宽、时延等极为苛刻的 万隆光电股友 09-0909-12 10:05
- 88 1 [三角轮胎吧] 老丁真不应该给宰取名丁木,叫丁铁,丁钢股价早 应对主力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食品饮料吧] 这个板块今年没少涨,注意回撤风险。 村北三号地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梅安森吧] 只能看大盘调整的时候这货为了吸引眼球看能不能 股本就两万 09-1209-12 10:05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无语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西藏矿业吧] 很烦 略懂二一639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我昨天卖了,刚开盘又买了方正,方正涨停了 圆圆圆元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爹地拓维又要拉了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