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9月12日盘中涨停 荣盛发展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169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9月12日快速上涨 白银有色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73 2 [退市创兴吧] 主力,你是不是看我成本了?就踩着我的成本线搁 冷面僧 09-1209-12 10:05
- 607 11 [*ST金科吧] 你们的成本有没有变,昨天停牌了之后我成本1.33 炒股只为娶她 09-1209-12 10:05
- 45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大涨7个点,立贴为证 基民6217G0U561 09-1209-12 10:05
- 662 8 [ST司特吧] 司尔特存货增加对下半年业绩的影响分析: 小星星小发财 09-1109-12 10:05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绝对的杂M,短线没人在杂M上浪费时间,没有柚子 古长盈 09-1209-12 10:05
- 82 0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A9月12日快速反弹 深中华A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节能铁汉吧] 节能铁汉9月12日快速上涨 节能铁汉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河钢资源吧] 铜矿产资源爆炸上涨你也快了河钢资源铜矿是南非 花龙飞天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海量数据吧] 感觉这个位置可以接啊,昨天才假阴线洗盘 n1439440630a646d 09-1209-12 10:05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初灵股份中标中国移动新一代传输网络技术SPN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05
- 249 0 [兆新股份吧] 卖飞了 公平A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*ST高鸿吧] 没秒板就是在出货 别买杂毛股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元力股份吧] 太弱了,去江海打工吧 le123456789 09-1209-12 10:05
- 117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停 兆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涨停出了,好像错了…但是有赚就好,感恩感恩, 小涨小停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大东南吧] 大家赶紧割了,换st立方或深康佳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首开,不惧监管,今天直接封板 磊子11205741 09-1209-12 10:05
- 188 1 [*ST金科吧] 资本定义的规则 局外狼 09-1209-12 10:05
- 86 1 [赛腾股份吧] 还能红,偷着乐吧,继续持有,下半年喝粥吃饭靠 灿烂的石头 09-1209-12 10:05
- 128 2 [融捷健康吧] 吃相丑陋!!!垃圾股 不羁的股0229 09-1209-12 10:05
- 386 2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L5h5118317 09-1209-12 10:05
- 71 1 [英方软件吧] 昨晚梦里你涨停了。 有领导力的颜隆0 09-1209-12 10:05
- 182 3 [三佳科技吧] 丁先生,你喜欢的三佳要退市了 股友65823u2G96 09-1109-12 10:05
- 173 0 [*ST东智吧] 割了肉没有吃到,光挨打了 界海战四帝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钢研纳克吧] 真垃圾,真弱,你都没涨 女人伤心的泪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大东南吧] 没量,趋势走坏暂时没啥说法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处处埋忠骨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哔哩哔哩-W吧] 冲啊 慢慢变富58518 09-1209-12 10:05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港紫奔30,会差吗? 苕的日谷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中证银行吧] 砸死算了 股友705K6P6967 09-1209-12 10:05
- 158 0 [天沃科技吧] 哎 股友8N1z850232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浙江仙通吧] 此波行情就此结束了吗 股友1582P6p003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学学人家吉比特 出色的朱柔4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禾迈股份吧] 真烂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所有的锂电池材料股都涨了,而且涨的好,你看你 股友351129l2r7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中青旅吧] 买中青旅这种票就是浪费时间,大盘天天涨他也不 股友0QD113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你这只。永远翻不了身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北新路桥吧] 每天被人问候的感觉是不是很好 股友Af7pzb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大东南吧] 轮也轮到你了白瞎拉到 小强好起来了 09-1209-12 10:05
- 471 4 [绿地控股吧] 完了,全部T飞,换股,希望明天能低价买回来。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0:05
- 65 1 [久之洋吧] 没意外,久之洋绝不盲目跟涨,这里很安全,散户 lumi30 09-1209-12 10:05
- 667 5 [汤臣倍健吧] 还好没买它,它这完全是浪费上涨行情,完美错过 那年遇见美好的你 09-1109-12 10:05
- 65 0 [股指期货吧] 不跟着指数走了么 熊猫读者5747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,1200手就剩下400手了 寒兮念红颜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下午收盘如果超过了9.92就不是隆平高科的操 股友EjoJNZ 09-1209-12 10:05
- 68 0 [山西汾酒吧] 每天早盘,都得瑟一下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指数升一天跌一天 AA16888085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艾芬达吧] 今天开盘抄底的兄弟,出来亮个相,走2步 刘庄村姑李箫箫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同方股份吧] 方正成交35亿多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跌了,卖了换股 真的赖你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w3599F767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再来一波就到45了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撤单,爆版 专业接盘0420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阳光电源会涨停吗? 谷市见客 09-1209-12 10:05
- 99 0 [隆盛科技吧] 新-仓-准备中 姐只秦牛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南山智尚吧] 看来这发布会也没啥东西啊,展会上午不久得开始 经纶斗金的唐晨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*ST高鸿吧] 都是散户在玩,小心拉上去了,最后两天主力砸盘 Cand 09-1209-12 10:05
- 76 0 [三德科技吧] 快快来一个长停,补一下前面的不足 水冰蓝502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东方中科吧] 给力点 O000A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要先过11这个坎 n1433125464b575d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够庄又是倒数 奥迪A3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资金选择了卧龙作为机器人的总龙头,下一个易中 福星的可可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腾远钴业吧] 还是个跟班 自虐来炒股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不要幻想,去其他地方 股友F39058C960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既然大宗交易折价出,那么后期股价肯定 股友906N99559M 09-1209-12 10:05
- 98 2 [广大特材吧] 半导体你干什么啊 石桥炒家 09-1209-12 10:05
- 60 2 [青山纸业吧] 山鹰什么时候才能像青山一样,雄起啊 金生水财自来 09-1209-12 10:05
- 73 1 [黑芝麻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,别的股跟着大盘拉升了,它就 可笑的绿叶 09-1209-12 10:05
- 113 3 [天齐锂业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温暖的龚心宇 09-1209-12 10:05
- 416 7 [泰禾智能吧] 明天开始要几个一字突破30多的新高了 勇敢的冷叶兔兔 09-1109-12 10:05
- 607 12 [海吉亚医疗吧] 我这几天开车去看过重庆、贺州、龙岩三家海吉亚 越来越强的李寻欢 09-1109-12 10:05
- 66 0 [中矿资源吧] 小矿醒醒,你西矿大哥涨停了 基民05WL039156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华西证券吧] 哎,发现了,涨不过板块,跌必跌过板块 今日份上上签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你它娘的真是个人才! 股友x181K26175 09-1209-12 10:05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mind 米兰zhang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涨1分都那么艰难 Qdl0812 09-1209-12 10:05
- 87 1 [银都股份吧] 没题材,没热点,留着干啥 基民LpUEuk 09-1209-12 10:05
- 88 4 [九安医疗吧] 仓位丢这确实有点浪费了,随便买都是赚钱的 九安钉子户 09-1209-12 10:05
- 111 0 [开尔新材吧] 这个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1209-12 10:05
- 88 0 [铂科新材吧] 洗干净创新高 梦想成老板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说的跟真的一样,冲下下来!!!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209-12 10:05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压在五指的老6 股道热钱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中钢天源吧] 爆力拉升一触即发 猎人归隐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 勇敢无畏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0:05
- 3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比绿 宁静1990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和所属板块你是一个都不跟么?万手哥求啦 股友5w7A018165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