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*ST高鸿吧] 再一次抢救,无果 北京2016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924最高点以来A涨了2%多,H涨了100%。。。还能 古长盈 09-1209-12 09:53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加工厂没价值机构出散户入最终跌。 ww88853 09-1209-12 09:53
- 69 0 [深圳能源吧] 换手率低原因;老大爷老大妈都套,操盘手小妹妹 股友8282588g9Y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是真牛掰,恶心死个人,浪费行情 尼古拉斯小韭菜 09-1209-12 09:53
- 200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极致缩量,变盘在即,趋势将反转 趋势子 09-1209-12 09:53
- 177 5 [华联股份吧] 积攒我的小宇宙,明天开始加速爆拉 二怪x 09-1109-12 09:53
- 3352 22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成功获得硫化锂制备发明专利 立中集团资讯 09-1109-12 09:53
- 86 1 [汤臣倍健吧] 一路上涨的牛市都完美的避开了,难道还指望他有 股友Los9jt 09-1109-12 09:53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都快6个点了,天奇今天上19元。 股友红票票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银邦股份吧] 上轨道77看看会不会再出个第三买点接回跟上 太狼狗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正泰电源吧] 月线支持你涨停 坚决的翁金铃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但愿就此雄起 风雨者233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肯定有啥子觉得三浪要来了,结果直接被按俩跌停 ST牢大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值得买吧] 今天4个点5个点应该是有的 随缘呗 09-1209-12 09:5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呀 股友2mwmJa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板上出货了 WX富贵险中求 09-1209-12 09:53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站上6000前途无量,干就完了 大长腿柳神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华媒控股吧] 哈哈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亏的就剩电动车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*ST金科吧] 就知道是这种套路,砸跌停吧,在砸到1.31让我在 明智的跑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超不过两分钟肯定绿了 股友0m389M5831 09-1209-12 09:53
- 67 0 [宜明昂科-B吧] 吃一粒止泻药吧,别再拉了 股友8276D8596U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换手率,哪有散户什么事 基民178181E13y 09-1209-12 09:53
- 75 1 [德赛电池吧] 扫垃圾的一天 股友2nN0386666 09-1209-12 09:53
- 205 5 [白银有色吧] 立案调查的股票还敢买,好好学习学习去吧 分特爱炒股 09-1209-12 09:53
- 105 1 [*ST中基吧] 差不多了,看看惠程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9-1109-12 09:53
- 57 0 [徐家汇吧] 补了点 Richwm琳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岳阳林纸吧] 没见过红 n217113716179796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走,顶筑成了,大阴 楚人飞飞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森马服饰吧] 董事们,睁眼看着,发行价67元,复权价40元,应 苍山如海888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中泰化学吧] 清仓了 komafans 09-1209-12 09:53
- 64 2 [上海沪工吧] 绿了,昨天走了一直后悔,好吧,既然绿了 杨树先生 09-1209-12 09:53
- 521 1 [王子新材吧] 老子等你很久了 水杯战神 09-1209-12 09:53
- 63 1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这还是得骂醒他 股友9658063dc7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军信股份吧] 这种融资融券的票,确实不要买, 火焰割刀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,不管你啥时候买入,不管你拿多久,到头 金宇大道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板块冲吧,上去就是星辰大海!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冲高都是翻绿的 扑街刘昌松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ST美晨吧] 完全看不懂 紫金土块2026 09-1209-12 09:53
- 74 0 [华致酒行吧] 没见过这么绝的股,天天跳水,每次红了不少都能 凌霄木天 09-1209-12 09:53
- 60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寒王应该能涨停,星宸可以涨3个点 深圳蛇口炒家 09-1209-12 09:53
- 69 0 [狮头股份吧] 11这里的压力还是有点大,一到11就被砸。站上11 股友3i219F8223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嘉泽转债吧] [怒] 乐悠悠得辛巴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关注,回踩19.50考虑建仓 念念不念于念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银信科技吧] 冲一下又绿 灵活的周智妍1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游族网络吧] 9以下再买不迟 稳定的洪芝菲1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大盘调整不玩了,走了 燃烧的火凤凰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双杰电气吧] 庄家在教你们做事8.55他说要死守 独立自主得芒果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去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贝斯美吧] 靠业绩骗人的股票 春秋美梦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豪悦护理吧] 太磨人了,这死股 倾国倾城的巨量 09-1209-12 09:53
- 49 1 [赛腾股份吧] 快跑快跑,马上翻绿 n136213644305882 09-1209-12 09:53
- 404 1 [昆机5吧] 求沈阳机床集团的心理阴影 声生不息的散户 09-1209-12 09:53
- 70 1 [冰川网络吧] 这勾币哪里来这么多的筹码砸盘 n140353836099bba 09-1209-12 09:53
- 56 1 [*ST沐邦吧] 大家坐稳了,云梯来啦! 潮汕大兄 09-1209-12 09:53
- 73 3 [艾芬达吧] 亏了8个点走了,你们发财 创新的杨 09-1209-12 09:53
- 123 6 [豪尔赛吧] 继续跌,13块以下! 欢腾的桑萱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特一药业吧] 自从买了你天天肝痛 股友1NN9195982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你呀有b吧 善良的易羽 09-1209-12 09:53
- 12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今天是啥情况啊 波雅汉库克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真上了,前几天没买进 股友W8578g2530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广东鸿图吧] 这只股喜欢套人 股友XXICiB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芯原股份吧] 充分换手主力牛,中线股。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209-12 09:53
- 523 0 [北方铜业吧] 昨日盘前的 北方铜业 枕戈待旦97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筹码还不够吗?还不启动啊 中君子 09-1209-12 09:5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要点L吧 锦瑟的六一中路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哈哈又来了又来恶心你们了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XD方大炭吧] 方大阴跌模式又开始。 股友16165Hw573 09-1209-12 09:53
- 64 1 [葵花药业吧] 你这个主力,大盘不断新高,你不断新低,的,你 股友xTqX0j8800 09-1209-12 09:53
- 48 1 [澜起科技吧] 寒王,澜王,雄起!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09:53
- 112 3 [旋极信息吧] 旋机信息最大的优势是股价低 时间与空间2022 09-1209-12 09:53
- 131 1 [恒基达鑫吧] 买了个中国石油 a胜者为王a 09-1109-12 09:53
- 459 10 [新华百货吧] 十一和中秋马上到了,商超龙头,暂估四个板 老股民20000519 09-1109-12 09:53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通达动力吧] 12块的本,怎么就涨不上去呢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华能蒙电吧] 珍爱生命远离华电 股友gQqGhs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盾安环境吧] 一心只想下去,没格局的主,算你狠 股友999692nt93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圣泉集团吧] 就这德行,被恶心到了吧。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自己买到的 坚强的先活着 09-1209-12 09:53
- 87 0 [金字火腿吧] 周线颈线突破后第一目标位11.48? 千年等一趟 09-1209-12 09:53
- 151 2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利好貌似最有利的就是特发服务 聪明的思情峰12 09-1109-12 09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大家好我叫渣渣新 兴奋之巨阳 09-1209-12 09:53
- 60 0 [抚顺特钢吧] 故意的吧,昨天停盘说收购还差几千万没有成功。 牛气冲天66LL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跌下来做个T 股友tZpexS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跳空下跌凶多吉少,主力跑光光了,散户别接 股友93577E873P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稀土产品2025年产量估计约1,300吨,下半年有853 gadgetboy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假装榜一大哥套人了 东北以后最富 09-1209-12 09:53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加油啊,今天别拉胯了! 秋风采葡萄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