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德生科技吧] 又加在高点了,不会是我加仓才跌的吧 严谨的白淼洋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涨没跟,地产涨也不跟 cdelve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哈哈 巴菲韭888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又怂了。 股友6lnabx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满仓坐等拉升!!!哈哈哈哈哈疯疯疯 阿里君子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缺德玩意 谢天谢地你来啦 09-1209-12 09:53
- 40 0 [天富能源吧] 为啥不是一次涨停啊,主力给点力啊,快点拉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209-12 09:5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又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209-12 09:53
- 80 0 [*ST高鸿吧] 一段糟糕的、难熬的日子,只是我们漫长生命中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入套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隆基机械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涨个捶捶 股市的韭菜王 09-1209-12 09:53
- 83 0 [中信海直吧] 宗申从16-25,你才18-23 股海求生yq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你是我师傅 今年赚大发了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和大盘一起反弹,然后继续拉稀 勇敢的章逸凡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41块多的时候卖掉了,手欠只有亏钱的份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光电股份吧] 没有量 买啥卖啥啥涨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*ST易录吧] 一阳包多阴 踩准点的招财猫 09-1209-12 09:53
- 71 1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走了,。。。 股友6330n596h8 09-1209-12 09:53
- 63 1 [永贵电器吧] 同花顺那边增加了几个概念,看看你有啥表现 经纶民丰地游坦之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节能环境吧] 咦想难主力受不了我们了?跑去拉国祯气我们?我 天行健地势菎 09-1209-12 09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很开心,做空真赚钱。横批:特色,特色 低调炒股124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精研科技吧] 飞 十年磨剑之牛牛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九鼎新材吧] 档次太低,S一样的存在 马年马飞 09-1209-12 09:53
- 146 3 [卓郎智能吧] 这公司这么多年还没有倒闭真Tm是奇迹 片帆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数据港吧] 质量还是不行 股友YJaBws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,主力资金已经带不动了。僵尸股是归 闲散游资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加仓,加仓 短线客1618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坑害广大股民 诚实的梦心水2 09-1209-12 09:53
- 67 0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名誉万八飞舞 吃面不加醋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上方无压力,破14元无忧。 有远见的吕旋15 09-1209-12 09:53
- 11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能够做到这样也是凭的本事! HX6929094340147350 09-1209-12 09:53
- 39 0 [证券Ⅱ吧] 有一个实力一直在打压证券 hl567997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你看看人家立讯,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吗?怎么 股友11t05E6298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惠柏新材吧] 上张无人买,下跌抢着卖。注定下定。 江二三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会就绿了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曼卡龙吧] 因为昨天举报的人多了,这就是个散户大本营加上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穷逼企业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补仓了 Richwm琳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我要知道集合竞价时喊单的王晓燕是谁,速与我联 跳跃的旋律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储备98亿元黄金上市公司002731萃华珠宝;2025年9 股友3g3553e079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溜了溜了尾盘翻绿 宝总出手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股性极差,千万别买 基民132AH81973 09-1209-12 09:53
- 125 3 [中国天楹吧] 昨天,5.19卖了,今天标在4.96差一点没买进 忘情水55022 09-1209-12 09:53
- 68 1 [世纪鼎利吧] 有两只国金量化在里面捣乱,弄的真烂! 金银的尹莉 09-1209-12 09:53
- 221 4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公告一下重工转过来的16号可以买卖了。 尼加拉掛 09-1209-12 09:53
- 117 0 [粤传媒吧] 开盘第一次上涨第一个回撤把我吓跑了三分之一仓 广东小丁蟹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真是菜 黎明的星辉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跌的时候你永远是老大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ST美晨吧] 主力哥哥,今天涨停不 无畏的莫讶 09-1209-12 09:53
- 144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三水同志选股还是有问题!一直都是在死杠消费医 基民NBNyDw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五粮液吧] 我已经去其他白酒道歉了。你真的贱,自己绿就好 被针对的散户 09-1209-12 09:53
- 73 0 [凯盛科技吧] 不慌张,下午绝对捡便宜筹码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209-12 09:53
- 214 0 [恩捷股份吧] 放着吧,怕啥!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9-1209-12 09:53
- 68 1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终于不躲不装了,继续努力。 cooljimmy 09-1209-12 09:53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心似秋月 09-1209-12 09:53
- 65 1 [东方锆业吧] 股东在减持中 n767913794756906 09-1209-12 09:53
- 3259 13 [拓斯达吧] 看图说话,今日突破37.8的位置就是胜利,按图看 李跃龍門 09-1109-12 09:53
- 252 4 [紫江企业吧] 头顶两根线,烧香拜佛,求求上涨的意思吗? jjin1122 09-0909-12 09:53
- 60 0 [欣旺达吧] 市盈率等基本面不错,市值只有宁德时代的1/30, 股海夜航灯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的,醉了 基民u923128I01 09-1209-12 09:53
- 64 0 [泛微网络吧] 垃圾,高开低走 基民EVhiAQ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百通能源吧] 一卖就涨!它马! 阿凡提的小驴 09-1209-12 09:53
- 66 0 [深天马A吧] 卖飞的别担心,补仓的别高兴,钉子户有信心,主 春孕好紧张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东方的强大震撼到了阿美,阿美正在筹划新的世界 看木偶戏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特色,全是长上影线 老铁我要自由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寿仙谷吧] 故意压盘,拉升近在眼前了 捷报6180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靠消息上涨而不是靠业绩上涨的公司。一条消息, hb草履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原来你是杂毛,还以为你是龙头 股友29v36h0659 09-1209-12 09:53
- 50 1 [PVC吧] 所有都在跌!你个PVC怎么涨? 错就平仓别抗 09-1209-12 09:53
- 103 1 [艾芬达吧] 开盘不及预期,获利7%走了,去了化债 宁川时代 09-1209-12 09:53
- 61 1 [上海贝岭吧] 还是弱于板块指数…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1209-12 09:53
- 161 3 [美中嘉和吧] 感谢外资投行的拼命打压,去年低位买了一大堆18 重组之升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游族网络吧] 这就像遇到银行挤兑一样,互相踩踏 股市取名真难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*ST东智吧] 如果是主力,这么大的换手早就涨了,就是大资金 基民ROmZNh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沪银吧] 历史性的时刻 头牌618 09-1209-12 09:53
- 74 0 [高新兴吧] 牛逼牛逼真牛逼,开盘差点涨停 股友MNMOU6 09-1209-12 09:53
- 78 0 [汽轮科技吧] 300177中海达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挂山顶了 東倄洞拐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*ST华幸吧] 打板进去了周一会有风险吗 负责的华南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真的太烂了! 虎鲸1号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却创新低,你这是倒反天罡呀! 股友8n780L2556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冠豪高新吧] 既不大涨也不大跌怎么洗走散户? 翡翠腾达地唐晨 09-1209-12 09:53
- 68 0 [奥瑞德吧] 又拉胯了 股友CRC5hw 09-1209-12 09:53
- 158 0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光刻机光源方面,有哪些 锐科激光股友 09-0909-12 09:53
- 58 0 [先惠技术吧] 江郎才尽? 股友97K89E2922 09-1209-12 09:53
- 97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决定追高 雾里看花别样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恒大物业吧] 这停牌就是用来出货套人的 股诗三百首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加加加加 修心涅槃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