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深中华A吧] 笑了,真是个废废 股友39076f3o85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转战,宗申动力,还有机会上车 只要超短线 09-1209-12 09:53
- 73 0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涨停板 道重长 09-1209-12 09:53
- 63 0 [恒生ETF华夏吧] 昨天进了50,涨停我会笑傻的 猎手hunter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啥情况 阳光开朗的李舒茜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华光环能吧] 人气还不够旺啊,看来要跌到周一了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科恒股份吧] 成本14.3元,坐等跌停 资金龙虎榜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ntm做人好吗 吉祥富贵de猫咪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份的时候 胆子大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你怎么能跌呢?昨天美股稳定币都+17个点了 东财网友6mhhgg 09-1209-12 09:53
- 66 0 [穗恒运A吧] 等待起飞 股友T98850d132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你不绿就算你牛了!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步步高吧] 这大盘逆子只要大盘有点向下他就向上 股友16F060P223 09-1209-12 09:53
- 63 0 [矽电股份吧] 比590优优,630同宇差太多,广东次新小盘三只小 股友05296T03l2 09-1209-12 09:53
- 73 1 [博雅生物吧] 持有到月底。月线红继续持有。绿,出。去年924 大雄的一天 09-1209-12 09:53
- 49 1 [利亚德吧] 特么想骂人了,天天股吧涨停盘中见鬼! 股友Ps1dlj 09-1209-12 09:53
- 135 1 [三星电气吧] 我找了所有股票,今年周,月,年涨幅为负的,仅 股友c1071W0657 09-1109-12 09:53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试一下 神算子朱大姐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涛涛车业吧] 新股发行高 十年老韭韭菜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寒武纪吧] 猜到你就会涨 三年而上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估计减持的挺多 飘逸的何琦 09-1209-12 09:53
- 295 0 [退市苏吴吧] 卢闯是谁啊?我记得他已经竞拍成功三次2000万股 蒼總嘉措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狗被骂生气了,开始疯狂砸盘报复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209-12 09:53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是一哆嗦,完事了,洗洗睡 浪客剑仙 09-1209-12 09:53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卖完了居然暴拉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快跌下来我来上车 国运和股市一样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游族网络吧] 你打野的,我12.01卖光了,你还不跌停,不跌停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PTA吧] 只空不多 龙眼王 09-1209-12 09:53
- 65 1 [大湖股份吧] 天天跌的肺物 股友6622867V2G 09-1209-12 09:53
- 442 7 [中科曙光吧] 这帮散户简直封掉了,劝不醒,以后你们留在山峰 神光牛散88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酒鬼酒吧] 这波宣布结束了! 股友LvJrIg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珠海港吧] 表现太丢人 宽容的文小达1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回调4个点吧 康欣百事通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的太烂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金能科技吧] 奇怪了,想不通!事出反常必有妖 冰鉴1234568781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万里扬吧] 8.6元的魔咒今天能破不 股往金来招财喵 09-1209-12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没有份,跌时天天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一些老六小散还在往里跑 细心的魏畅1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工业富联牛,没放量很难拉上去的 股友O25216v257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金沃股份吧] 不给你希望,也不让你绝望,牛 宽容得春兰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可真狗 股友1d986761t1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弱的不行啊 钱加倍多多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阿斗 奋发的杨淼洋 09-1209-12 09:53
- 62 1 [酒鬼酒吧] 买在76 许泽铭0838 09-1209-12 09:53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资金是流出状态 学徒还是学徒 09-1209-12 09:53
- 60 2 [越疆吧] 你疯了吧涨这么多?别冲动呀 百奇Pocky 09-1209-12 09:53
- 73 2 [TCL科技吧] 外面全是牛市,TCL比熊市还熊 尊重的董意蕾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拜拜了!追国轩去了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拓斯达吧] 垃圾,今天大跌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再涨多少要核查? 喂你吃韭菜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XD中国联吧] 回到三元,我来买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优必选吧] 败给了大盘,我只能顺势做多了。。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安正时尚吧] 30日线必破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09-1209-12 09:53
- 78 1 [王子新材吧] 下来 清新脱俗的孙胜 09-1209-12 09:53
- 65 1 [软控股份吧] 被市场抛弃了 股友s0bGGc 09-1209-12 09:53
- 414 3 [白云电器吧] 走了 股友17628y193u 09-1209-12 09:53
- 81 3 [我爱我家吧] 有没有希望板一个 股友505838rG66 09-1209-12 09:53
- 173 4 [首开股份吧] 天塌了,一夜之间铺天盖地的利空小作文砸向首开 弱势不买股 09-1209-12 09:53
- 79 0 [直真科技吧] 指数真恶心,慢慢涨不行吗,明天又难看,分歧下 宇宙星辰呀 09-1109-12 09:53
- 212 8 [首都在线吧] 卖单不停的卖,下午还这样说明基本上大盘回落, 资深韭菜_j 09-1109-12 09:53
- 48 0 [华民股份吧] 又要跌停了 股友9F5I038973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古麒绒材吧] 庄做波段做的不亦乐乎 不玩了还不行嘛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你能起来下,让我先走 小企鹅炒股BIU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十点半以后打压走绿 股友770I9520K9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变速就是,快下车吧 熊兔冰心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势已去,可以收手了 龙光唤发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东土科技吧] 磨叽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209-12 09:53
- 177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调仓到什么股了 富有满腹得周瑜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太平洋吧] 中油和这货选错了!重点是从卧龙出来的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中捷资源吧] 智能缝纫机要素还真是。 股友228V7Z1762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拉卡拉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ST太重吧] 热烈庆祝太原重工千年长一回 公平的哈里特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久远银海吧] 啊 早日回本谢谢你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大幅分散,难以上涨 HB春之恋 09-1209-12 09:53
- 71 0 [中钢天源吧] 太差劲 股友2JOt6a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涨一点就砸永远吃不到两个菜 广东兄弟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真服了,亏麻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冲高回落 一支到底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威士顿吧] …… 股友657571Z85R 09-1209-12 09:53
- 68 1 [跨境通吧] 加仓干 一生有你Y 09-1209-12 09:53
- 133 1 [黄金/美元吧] 宁神每日三胜早盘思路 溪宁1316679486 09-1209-12 09:53
- 61 1 [深圳华强吧] 卖了,可惜了这么好的大盘指数,深圳华强可能就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209-12 09:53
- 6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国内跨境etf狗都不玩,明显偷吃老鼠仓,指数新 股友0ATSSG 09-1209-12 09:53
- 57 1 [ST南都吧] 看这架势今天必破18,哈哈哈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209-12 09:53
- 62 2 [艾芬达吧] 韭菜们认命吧,差几分钱就拉不红,的还是拉高出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1209-12 09:53
- 72 1 [塑料吧] 多头难受 股友sbMHrZ 09-1209-12 09:53
- 79 2 [特锐德吧] 啥消息都没用跌 特不来电 09-1209-12 09:53
- 209 5 [云天励飞-U吧] 他家的推理芯片到底有没有人买?自己用不行啊 虎克思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