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*ST南置吧] 快挂卖单,不然一会儿就没有这个价了! 一刀一刀又一刀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不干到160视同走弱 飞天大干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定增压盘,低价增发涨多了就失败了短期只能这样 坚决的温麒汐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我爱我家吧] 全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09:47
- 90 0 [XD五矿资吧] 走成这个样子,还想投赞成??? 韭菜的代表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三星电气吧] 好业绩,配垃圾股价。要求退市,不要坑害股民 一股空间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绿喽,哈哈 安详的章博弘1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想看一下谁挂半空中 大度的魏艳 09-1209-12 09:47
- 65 1 [海康威视吧] 倒车接人,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7
- 60 1 [西部黄金吧] 要跌停的节奏来了,都别卖,大家一起吃面面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209-12 09:47
- 95 1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这么跌海油都挺住了没跌,应该开始上升趋势 股友205x8P0311 09-1209-12 09:47
- 62 1 [杭州高新吧] 好气人,开盘就卖了 悄悄赚米米 09-1209-12 09:47
- 54 1 [*ST南置吧] 要开要开 用心的妈哥 09-1209-12 09:47
- 267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不是不涨,是时机未到,老虎不发威,还当病猫呢 匠心的弓昕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股把人当cs耍。 长炒大魔神 09-1209-12 09:47
- 120 0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今年还发了奖金了,,效益不好,降薪是必要的手 BRUCELIM 09-1209-12 09:47
- 74 0 [六九一二吧] 业绩巨雷,快逃吧 活泼的曹翔云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拉不上去昵 股友351a378T80 09-1209-12 09:47
- 73 0 [福瑞达吧] 不跟大盘的老庄股,一般没有甜头给你,中长线半 初心未该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翔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百龙创园吧] 今天易中天休息,纪连海继续舞 主逆砸面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拉尾巴什么意思?今天不涨就跌回去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封了几次终于封上了,不错,还会连涨! 幸运星8013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不好意思,涨了一个点。 码筹的血带 09-1209-12 09:47
- 563 1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开盘调整 新易盛等多股跌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7
- 41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还没这么快,等大盘要回调了才能轮到他 基民3OV6663592 09-1209-12 09:47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补涨,冲啊 股友33911x367D 09-1209-12 09:47
- 66 1 [熵基科技吧] 必须暴涨 亮2浩 09-1209-12 09:47
- 114 3 [兴森科技吧] 竞价买入五万块 小白条i 09-1209-12 09:47
- 77 3 [ST亚光吧] 卯足干劲,力争上游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209-12 09:47
- 457 3 [凯众转债吧] 主力可能在憋大招!这么小市值的债居然不热炒? 江南第三散 09-1209-12 09:47
- 384 7 [完美世界吧] 我就问魔兽很火的时候,网易涨了吗?DOTA和完美 奥比股神 09-1109-12 09:47
- 899 5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: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模塑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47
- 114 2 [一鸣食品吧] 尾盘88了,自选股中唯一绿!减持股也太明显了! 股友51F6156C71 09-1109-12 09:47
- 201 3 [振德医疗吧] 上方压力不小,下方获利盘又大,删除 易搏云天 09-0909-12 09:47
- 59 0 [华业香料吧] 还有1个点回本 叶小白11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42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209-12 09:47
- 175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语,竞价没钱买,竞价完卖了其他票买它,5.14 财运利市的某某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完蛋了,谁买谁倒霉的股票 股友1q510135Y1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大商股份吧] NMP 大商主力似权加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是这狗样…感觉今天就这样了 春江潮水连海平82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首开义父,你是除了叶师傅全市对我最好的人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爱司凯吧] 集合了!准备开骂 开黑王子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干不动啊 股友55197pW238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XD贵研铂吧] 烂泥们加水 wen541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*ST闻泰吧] 真没用,又涨不过板块,废了废了 打苦工养股 09-1209-12 09:47
- 59 1 [圣阳股份吧] 固态全线崩盘。现在不跑等待何时 股友G267c90136 09-1209-12 09:47
- 56 2 [品渥食品吧] 完了。完了,至少跌五个点。下跌中继 Farewellllll 09-1209-12 09:47
- 56 1 [天康生物吧] 放大量,出货了,清仓跑路机会来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09:47
- 74 3 [汉钟精机吧] 应该是废了,出局 安徽小张 09-1209-12 09:47
- 102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机构没安好心啦 S14931 09-1209-12 09:47
- 373 2 [广汽集团吧] 法务部来了 虎2022 09-1109-12 09:47
- 298 5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日预估1.1% 专家来了哦 09-1109-12 09:47
- 66 0 [联特科技吧] 先接的T出一部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209-12 09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点关注!深科技!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水井坊吧] 今天主力怎么玩 好学的钱丽5 09-1209-12 09:47
- 69 0 [XD紫金矿吧] 入了紫金发现这股真的是永远在做t 文静秀气的周晨光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马上开始织布了 清风云淡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国投丰乐吧] 天天在摩擦摩擦。 察微知著 09-1209-12 09:47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早不发晚不发;在关键位置上发减持公告;完了; 小虾米简凡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放心,收盘还是绿 股友225c657L98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卖盘太多了,光是4.18这个价位,砸了多少。 夏至线111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搞它浪费时间,我先走了 牵牛斗熊 09-1209-12 09:47
- 38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又创新了 股友ZdAkBH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中央商场吧] 剧本能改一下吗?老是早盘硬一下 跌买涨抛行者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*ST新元吧] 稳了! ST20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天工股份吧] 不要想着分红,它要的是你本金 股友2P023I6175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能不能上28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09:47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你敢再下来,我刷信用卡补仓 LHAYY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缸 股友04pmpV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天虹股份吧] 每天开盘拉一下,然后绵绵不断的往下 静悄悄的看盘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是涨停也没异动 多财腾达de甄姬 09-1209-12 09:47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还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7
- 73 0 [劲嘉股份吧] 确实不让涨 辉一般见识 09-1209-12 09:47
- 76 0 [永和智控吧] 莎彼永和,劳资割肉撤了 打铁的铁柱哥 09-1209-12 09:47
- 64 0 [山河药辅吧] 太磨叽了 股涩股香26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 大刀磨小刀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死不活的 温和友善的霄云6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么优秀的业绩布拉格涨停? Lure無限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抛压有点大啊,空头力量强大啊 乐观的魏灿18 09-1209-12 09:47
- 218 0 [东望时代吧] MD,把我洗了 抢钱小能手 09-1209-12 09:47
- 70 1 [飞利信吧] 反弹就跑,赚5个点,等下午回落再接回去,T爽了 地板见 09-1209-12 09:47
- 65 1 [鞍钢股份吧] 感觉要下来了,根本守不住阵地! 米青神小伙 09-1209-12 09:47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又疯狂流出了2亿,不到十分钟 风轻云淡9527 09-1209-12 09:47
- 543 1 [精艺股份吧] 这个牛逼啊 恶棍4 09-1209-12 09:47
- 167 1 [蓝黛科技吧] 东方精工从3块涨到17落到11,又从11涨到20。蓝 海浪的虾米 09-1209-12 09:47
- 497 17 [*ST高鸿吧] 昨天翘板的老铁们,有没有第一时间挂隔夜跌停? 双刀流传人 09-1209-1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