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奇安信-U吧] 齐向东你搞了这么一支连跌5年的股票,你良心何 股友3182q2779l 09-1209-12 10:06
- 71 0 [江丰电子吧] 带起卓胜微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0:06
- 72 1 [上海钢联吧] 突然又不跟指数了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1209-12 10:06
- 67 1 [ST南都吧] 呵反弹完又先于板块砸了 承风破 09-1209-12 10:06
- 54 2 [众泰汽车吧] 只敢看不敢买,可惜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209-12 10:06
- 86 1 [京东方A吧] 买吧,该表现了。下个月上10元。。。 做个好道士 09-1209-12 10:06
- 68 0 [中南文化吧] $中南文化(SZ002445)$ 青年小韭菜66 09-1209-12 10:06
- 64 1 [科华数据吧] 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 肥铂有纳妾 09-1209-12 10:06
- 54 2 [国光连锁吧] 做T太爽了,20.8卖了,20.2又回来了 我是渣渣割 09-1209-12 10:06
- 65 1 [金晶科技吧] 庄家还不拉升?今天开始做几天T,继续等待几天 蒲公英营业部 09-1209-12 10:06
- 71 2 [ST棕榈吧] 今天肯定是跌别问为什么 王有胜必胜 09-1209-12 10:06
- 54 2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股的股性不行,回本就考虑换股了。 三秋叶571 09-1209-12 10:06
- 50 1 [金晶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怎么每天都是绿的 股友o05808t227 09-1209-12 10:06
- 71 2 [运达股份吧] 被精准狙击,声东击西了,真是屋漏又遇连夜雨 愿行股手 09-1209-12 10:06
- 120 5 [恒宝股份吧] 上次涨停卖飞了,这次能不能让我涨停一下? 有梦的蜀韵雅 09-1209-12 10:06
- 60 1 [春光科技吧] 发帖说不要买,就是不听,好言难劝该死鬼。 神秘GG侠 09-1209-12 10:06
- 68 2 [ST棕榈吧] 昨天我就说一日游行情,现在信了没有? 法海捉龙头 09-1209-12 10:06
- 168 6 [航天晨光吧] 非常理解红5天,今天绿 基民lqgNvj 09-1209-12 10:06
- 71 1 [钧崴电子吧] 这次科技牛市是勇敢者的游戏涨的猛的会更加猛埋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9-1209-12 10:06
- 93 3 [*ST华西吧] 昨天一冲动3.56进来的套牢了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0:06
- 239 1 [物产中大吧] 问:汽车领域的镁合金渗透情况?答:近一年来镁 股友4bLxn61259 09-1209-12 10:06
- 85 1 [完美世界吧] 给老子冲过18,怼进去,稳住,持续硬,赊给铊, 股友3Ddja7 09-1209-12 10:06
- 166 6 [久其软件吧] 这轮解了套,我非扔了你不可,半死不活的天天的 春江沐泽 09-1109-12 10:06
- 114 1 [恒基达鑫吧] 又是哑炮 情绪反向用 09-1109-12 10:06
- 115 1 [深圳控股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第一印象很美 09-1109-12 10:06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已买入就上跳下窜的啥东西啊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209-12 10:06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是卧龙强!马怎能干过龙呢? 雨山道士 09-1209-12 10:06
- 59 0 [中国巨石吧] 涨,你不跟!跌,你一马当先! HFGY9918 09-1209-12 10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走势有点难看 paul003 09-1209-12 10:06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猪肉产业概念短线拉升 金新农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06
- 496 0 [财经评论吧] 氟化工概念股走低,东阳光跌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06
- 95 0 [禾盛新材吧] 天天虎头蛇尾,大盘是蛇头虎尾你是反着来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1209-12 10:06
- 59 1 [天力锂能吧] 估计今天才减! 老汉66666666 09-1209-12 10:06
- 65 2 [丽人丽妆吧] 都谁在卖啊,这个票又不能融资融券好像吃了巴豆 股友2nBH5h 09-1209-12 10:06
- 151 2 [沪银吧] 之前都是黄强,银弱->今天开始明显银强黄弱 今 滴水泛舟 09-1109-12 10:06
- 83 1 [居然智家吧] 可以涨停了 股友68KP679902 09-1109-12 10:06
- 252 5 [凯盛科技吧] 别只想着吃独食,人心散了谁来帮你抬轿?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1109-12 10:06
- 221 4 [云天励飞-U吧] 洗盘到均线连续十字星,见底了!大佬们大抄底正 大资金散户 09-1009-12 10:06
- 55 0 [药易购吧] 跑了垃圾天天跌 A非诚勿扰A 09-1209-12 10:05
- 183 0 [优必选吧] 无脑入世界级龙头。唯一的低位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209-12 10:05
- 19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突破前高,早晨的猛烈洗盘就是洗掉不坚定分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同力天启吧] 这看到气到吐血 努力做主角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粤传媒吧] 市场需要一致做多才能挣钱,这样搞迟早出事 农村大伯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先出来了,缺口补上再进 古今有我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爱美客吧] 市场永远都是对额,我接受,请下到10日线再说吧 miraclemimi20090728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亡羊补牢 挥泪取京都 09-1209-12 10:05
- 108 0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割了,垃圾 诚实的陆晨1 09-1209-12 10:05
- 77 0 [快意电梯吧] 就是拉裤兜里了 纳兰特烦恼 09-1209-12 10:05
- 210 4 [美力科技吧] 走势好纠结,是不是在酝酿中大涨,26.15的本, 股友pYV2E5 09-1109-12 10:05
- 65 0 [陕西黑猫吧] 这垃圾是真的牛 股友t7tP2U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铁树要开花吗?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美迪西吧] 回本的可以跑了,出货了,感觉60了 射手卡拉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你长一点吧,我求求你了,昨天你又没长今天怎么 牛股摇摇乐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和而泰吧] 一个点都涨不到得瘟股,赶紧撤吧,我方正两天20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1209-12 10:05
- 125 0 [R星源1吧] 哪个好心人今天把价格打下来! 股友6207E181T6 09-1209-12 10:05
- 70 0 [鸿远电子吧] 哎哟可以 龙盘虎踞鹰击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中长期看好的方向靠拢,当前阶段可能需要更多的 陶云卉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 执着的桑葚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美邦股份吧] g庄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浩物股份吧] $浩物股份(SZ000757)$ 股友V1tckR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欧线集运吧] 加多了,均价1220期待回本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股性不行,永远拉黑。。。 股海匠心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趁拉高,主力高抛了走了 波段之美1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44。36很难站稳 股友062i6712z7 09-1209-12 10:05
- 90 1 [龙蟠科技吧] 可以买点了,每次回调低点都比前面高 目标做到10w 09-1209-12 10:05
- 49 1 [*ST易录吧] 已经清仓.留下发财! 股友fh62770779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两天翻倍! 静2待1花8开 09-1209-12 10:05
- 80 1 [通策医疗吧] 这玩意质押24%?你是去买大象了? 曰内瓦还钱 09-1209-12 10:05
- 142 5 [首开股份吧] 妈呀这招牛啊,开始跌停有多少被吓跑的,来报个 环环1003 09-1209-12 10:05
- 73 0 [富士智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//@拉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,又是上午拉高出货,下 金钥满堂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估计没新高了 一场修行一场梦 09-1209-12 10:05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不稳定因素都走吧,看看涨停可以吃多少, 竹石777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北证50吧] 无人驾驶概念301488连续性大涨834475三友科技机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10:05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,期货跳水了 股友8p7m218879 09-1209-12 10:05
- 193 1 [节能国祯吧] 亏六个点割了你又拉起来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209-12 10:05
- 71 1 [东湖高新吧] 你真的烂透了啊。屡创新低。大盘各种板块指数天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1209-12 10:05
- 144 4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高点就是18.63了,切勿追高。 雪拥连城 09-1209-12 10:05
- 65 0 [国恩股份吧] 今天是-3还是-5呢?大家猜猜看! 一定要满仓 09-1209-12 10:05
- 142 2 [莱茵生物吧] 他和天府(莱茵体育)有什么关系? 股友i216981r93 09-1109-12 10:05
- 188 2 [复洁科技吧] 二十多人的上市公司,确实服气 聪明糊涂心 09-1109-12 10:05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有毛病的大户拼命砸 葡提园 09-1209-12 10:05
- 379 0 [秀强股份吧] 任何一个股票,有没有行情,就看一个指标,有没 火星救援车724 09-1209-12 10:05
- 961 0 [正海生物吧] 这只票没有雷,我是真踏马不信,我重仓在里面躲 阿宇想翻身 09-1209-12 10:05
- 161 0 [直真科技吧] 纵观历史走势,,图形简直就是一驼,费物主力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209-12 10:05
- 74 0 [中钢洛耐吧] 看看董事长姓什么?再考虑买不买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5
- 191 0 [金信诺吧] 落袋为安了,恭喜跟上车的兄弟 千山灵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