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德美化工吧] 是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09:42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浪费时间 洋葱头5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必破3.55 做T胜手 09-1209-12 09:42
- 43 0 [中仑新材吧] gou庄!垃圾! 股友DBdEGz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外国人进驻中芯国际了,感觉行情能走好一段时间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贵州轮胎吧] 你投资银行多年,也死气沉沉,不吭气。这就是国 股友DnEwJ8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尾盘,大单直接砸到140的人后悔了吗,哈哈 民用收割机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这看起来是一只老庄股,按照原来的剧本在操作 KNesQGv3 09-1209-12 09:42
- 69 0 [*ST金科吧] 大胆的猜一下,转赠确实是利好,但是今天是利好 股友w22z863126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天舟文化吧] 严重失职!!!天舟业绩6分,省广3分,蓝标3分 东边飞来大象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既然不涨就等着抄底下跌也行快一点 股友19g08p9368 09-1209-12 09:42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也被那天的涨停搞臭啰 股友83266k528c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可以进吗 恋爱脑操盘手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垃圾股 坦诚相待就好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拖着,不好意思跌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就因为星期一犹豫了一下,错失几个亿啊 股友3MXvz9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跑出4千多万还要下来未来是只妖 盆满发戚家军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华海药业吧] 这都涨不停吗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京运通吧] 一分玩一天的阶段又到来了 特菲巴的午餐 09-1209-12 09:42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开始发力了,你也助攻一下。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吹牛太多了,大家有点不敢相信,目前看只有大盘 股友QDPxRT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完犊子。的 雷厉风行的冷寄琴 09-1209-12 09:42
- 90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发丧债正股惨跌! syw全民欢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一心堂吧] 黑心堂点火失败 龙虎真人 09-1209-12 09:42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卡位了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209-12 09:42
- 45 1 [广汇能源吧] 谁在抛?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09-1209-12 09:42
- 244 1 [中科曙光吧] 发套中,韭菜们快来 机构主力 09-1209-12 09:42
- 139 3 [梦网科技吧] 这就是个主业干短信的公司 股友x5f2501370 09-1209-12 09:42
- 175 1 [三棵树吧] 今天的收盘价站不上47.5元以上,就这样吧,先撤 股友I2215Y5172 09-1109-12 09:4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两天的大好行情,这表现哎 善良的清雨翔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超过你爹前两天的强度就算赢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9-1209-12 09:42
- 56 0 [铂科新材吧] 做双顶?!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9-1209-12 09:42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跑不赢指数太了。 梦求真215 09-1209-12 09:42
- 130 2 [安彩高科吧] &液冷新突破,机构调研业绩高增长液冷新贵(600 强势屡创新高 09-1209-12 09:42
- 242 1 [尔康制药吧] 9月10日晚间,珠江股份披露资产出售计划。拟根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209-12 09:42
- 69 1 [新炬网络吧] 好多雷锋给大股东坚持顶一字 Tom是一只猫 09-1209-12 09:42
- 140 6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跌几个点?都被洗下车了吗? HHH王大锤 09-1209-12 09:42
- 195 2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票大家是不是还在幻想复制二月份的行情啊 股友2u3E123060 09-1109-12 09:42
- 5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奇怪的票 yushie1214 09-1209-12 09:42
- 73 0 [三星电气吧] 太不像话了 Skmd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 股友202R728d98 09-1209-12 09:42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。 红了红了红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二六三吧] 瞎折腾啥稳稳的起来了 大草原里绿油油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跌天天跌啊 就想整点小钱 09-1209-12 09:42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卖了,选对板块选错股也是厉害,恶心坏了,自己 慢一点前进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森麒麟吧] 只要高开几分,必往下砸 老老头乐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还没到下午那就开始跳水了。 深海小小鱼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MD 小苏的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有机关!630-650回避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脑瓜子嗡嗡的 炒股养娃ABC 09-1209-12 09:42
- 67 1 [天合光能吧] 这是个废股了 交通财经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你到底要怎样 牛马老登 09-1209-12 09:42
- 54 0 [ST京机吧] 现在可以分批低吸了 拿回失去的 09-1209-12 09:4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信的龙头。未来6g通信的龙头,公司已经研制 蚂蝗的愤怒 09-1209-12 09:42
- 53 0 [二六三吧] 牛 子包1712 09-1209-12 09:42
- 73 0 [格林美吧] 你港股发行定这么低价,你让A股格林美散户直接 旁观者心冷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9月12日快速反弹 领先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是骗你追高的一天 股友509273d2a9 09-1209-12 09:42
- 40 0 [半导体吧] $半导体(BK1036)$ 一路生花1688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君逸数码 股友Lnx7Al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新易盛吧] 真废啊,甚至不如天孚通信,不配给胜宏和中际提 小9菜芽子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给美帮擦屁股,真他马的 公正的华宇航 09-1209-12 09:42
- 214 1 [厦门国贸吧] 比肩三井物产 Xihang 09-1109-12 09:42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2分钱玩一天 股友F926Zl 09-1209-12 09:42
- 67 0 [宝钢股份吧] 大盘暴跌才有希望 股友66961Q79v1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,这么黑 股友99665PG975 09-1209-12 09:42
- 56 0 [比亚迪吧] 好久没买比亚迪了 重组成功 09-1209-12 09:42
- 62 0 [哈投股份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 股友7X012I7731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金信诺吧] 拍断大腿 沃土生金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没压单了,冲 曾周道 09-1209-12 09:42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挨骂的垃圾 灰太狼217 09-1209-12 09:42
- 60 0 [东阳光吧] 换游族买东阳光,我真的是天选之子 坐抬补仓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没动上不去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209-12 09:42
- 58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又绿了 努力成为富翁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*ST沐邦吧] 离8块还早着,赶紧速度买入 施主受惊了 09-1209-12 09:42
- 70 1 [抚顺特钢吧] 最好跌停,要约收购,丢人现眼! 股友698603I09D 09-1209-12 09:42
- 11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恶心的基金,没见过 榴莲王1 09-1209-12 09:42
- 393 2 [安彩高科吧] &@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同时增仓工业富联和安彩 强势屡创新高 09-1109-12 09:42
- 134 4 [富临运业吧] 板块明天必涨 錦绣中華 09-1109-12 09:42
- 71 0 [皖通科技吧] 一看就不是强势股 合肥疯子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旗天科技吧] 就没有一个牛逼的主力吗?他这几十亿盘子,给他 指针风向标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很多人套牢了,买一点。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波吃爽了 股友I507M01253 09-1209-12 09:4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请叫我放牛娃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5块卖完,这破股的股性不能忍 股诗三百首 09-1209-12 09:41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走啦,不玩你了,太TM垃圾了 股友60pC739202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航天智装吧] 真是个棒槌 股友sU9y9t 09-1209-12 09:41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看看月K线掉入井底 股友MxEeNJ 09-1209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