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空那么多? AAAAAAA杀 09-1209-12 09:41
- 182 0 [东杰转债吧] 太难受了,挂单挂早了 坚强的小怪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要绿 凡事心态好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东方材料吧] 垃圾中 初一v十五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等了好多年才来一个,加油 豪爽泼辣的凛风6 09-1209-12 09:4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跌不动,年底大概率创历史新高 闲民999 09-1209-12 09:41
- 56 0 [传艺科技吧] 消费电子,PCB,钠离子,那个不是天花板上面。 刚强的曹芝菲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景柱能不能滚啊 股友K20x356188 09-1209-12 09:41
- 68 1 [中银证券吧] 盈利5%出了 野路子老师傅 09-1209-12 09:41
- 72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不能碰,只要冒头就A杀 一阳指Y 09-1209-12 09:41
- 716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液冷泵的主要客户包括华为、腾讯等科技企业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209-12 09:41
- 62 0 [焦点科技吧] 这绿毛龟还在这墨迹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买不到的来景兴 张婷我爱你哟 09-1209-12 09:41
- 53 0 [电科芯片吧] 创近期新高大家清一波,砸下来再接吧 Astor523 09-1209-12 09:41
- 56 0 [机器人吧] 跟风股就是太弱,废的一批 索罗思打野 09-1209-12 09:41
- 67 0 [*ST康佳A吧] 来了 股永者9988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养的庄 股友1203co8322 09-1209-12 09:4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为了啥?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歌华有线吧] 你的算力数据都是假的么?那么不给力 带刺的老久财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协昌科技吧] 再跌一个点,买回来 谦逊的岳泓浩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要着急,还有1000多天就可以开始拉升~~ 杰弗正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你不属于这个位置先到11我再考虑进一点 飙涨升666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沪银吧] 哇 复活吧我的股票 09-1209-12 09:41
- 79 0 [芯原股份吧] 空头快要无力了,毕竟筹码有限,多头要发力了 少做少错 09-1209-12 09:41
- 57 1 [恒大物业吧] 要出货的赶紧走,现在是入货时候 大佬摸鱼 09-1209-12 09:41
- 55 1 [美团-W吧] 看评论区韭菜这么多,就知道美团还要跌 有条理的周港1 09-1209-12 09:41
- 1391 6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真简单 币水超甜 09-1209-12 09:41
- 73 2 [宏润建设吧] 人气上来了,开起连板模式!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1209-12 09:41
- 189 4 [步步高吧] 9.15,有谁知道他这一批解禁股的成本是多少呀? 博学笃行盛德日新 09-1209-12 09:41
- 985 1 [宏微科技吧] 这股还是不强,沾了的光,今天半导体概念走出一 韭菜开始冲 09-1109-12 09:41
- 39 0 [*ST沐邦吧] 云梯来了! 潮汕大兄 09-1209-12 09:41
- 54 0 [原油吧] 顺势而为,原油宝来了 冬虫夏冰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庄家该做顺势而为 股友55J703C628 09-1209-12 09:41
- 66 0 [皇马科技吧] 科华数据第二,液冷概念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森麒麟吧] 还有不服的吗 承裕555 09-1209-12 09:41
- 62 0 [长江证券吧] 不过前高不卖,拿好坐稳了 自信吴 09-1209-12 09:41
- 77 1 [XD中国石吧] 瞎了眼了,买这种央企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209-12 09:41
- 101 2 [汉马科技吧] 氢能源大会下星期召开,汉马科技必然是龙一,3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209-12 09:41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又和昨天一样,开盘洗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9-1209-12 09:41
- 76 0 [银座股份吧] 山东股真是一点上不了台面 大不拿拿 09-1209-12 09:41
- 472 7 [*ST中基吧] 难怪今天会大跌,原来人家知道是新业 才情出众的章伟涛 09-1109-12 09:41
- 120 1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新材,洗完盘拉升在即! wjwbttz168 09-1109-12 09:41
- 270 0 [中曼石油吧] 还好昨天卖了一半,我就知道今天会跌,不过今天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109-12 09:41
- 155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洽洽食品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森麒麟吧] 希望这个月涨百分2.64,就可以了 想发财去炒股 09-1209-12 09:41
- 74 0 [万东医疗吧] 垃圾主力 我送阿叔茶具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支棱起来 lin_8848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欧菲光吧] 可以洗洗干净 yanerer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中远海能吧] 追高被埋 股友662971tq87 09-1209-12 09:41
- 64 0 [口子窖吧] 神仙股,我去 股友c697D06852 09-1209-12 09:41
- 53 0 [*ST元道吧] 怕的可以先出来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1209-12 09:41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硬气一回得不得 青天上白日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还没给我换股?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9-1209-12 09:41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小确幸理财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卖飞了,看好的股 股友61e295P213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谢25.53 可恶的zhao狗 09-1209-12 09:41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跌破28危哉。 lqsyhua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EB货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09-1209-12 09:41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板块真的太差太差了 小朱先生123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又卖飞了 男大a股淘金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破27再说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健友股份吧] 不错继续跌 zzzlyaahh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看着要向下的啦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209-12 09:41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封板 异动解密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兄弟们,跑,没戏了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209-12 09:41
- 55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你看清数数600-610入手价人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09:41
- 476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直接就20多厘米的大肉!恭喜发财 财富成长 09-1209-12 09:41
- 50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涨停板 骑扬广进的露娜 09-1209-12 09:41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买的必套 股友129a392N17 09-1209-12 09:41
- 239 3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80%概率,涨10%以上 小小98536 09-1109-12 09:41
- 177 3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业绩0散户自己嗨柚子机构都不来 正向操作 09-1109-12 09:41
- 29 0 [渝农商行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1
- 40 0 [三峡旅游吧] 哈哈,还是你靠谱呀哥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209-12 09:41
- 66 0 [大东南吧] 明显的5日线承压很重,获利盘要兑现。别抱希望 赢利江湖见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斯达半导吧] 杨姐都快历史新高了 射手卡拉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装模作样 手动量化玩家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朗坤科技吧] 主力不惜代价出逃完了完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209-12 09:41
- 74 0 [合兴股份吧] 没救了 见贤思齐的白鹭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马上做t 抓牛爆涨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*ST易录吧] 啥意思这是 体贴的乔南 09-1209-12 09:4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970以上确认抢了,沙子吗 微力顺势而为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伟仕佳杰吧] macd如果金叉就好了,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9-1209-12 09:41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反红,上涨,让大家再后悔一次 坚毅的翠峰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舒泰神吧] 再来一点。 差一点就发财 09-1209-12 09:4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我昨天走了 静谧悠然的许翼扬 09-1209-12 09:41
- 56 1 [金开新能吧] 真垃圾!垃圾天津,垃圾金开! 爱你就是爱自己 09-1209-12 09:41
- 64 1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都低开吗 啥也不会哈 09-1209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