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沃尔核材吧] 不要着急。只管坐稳扶好 A海纳百川4 09-1209-12 12:02
- 175 1 [西域旅游吧] 耐心一点, 夏棋福鼎 09-1209-12 12:02
- 89 1 [欧晶科技吧] 29的本啊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2 12:02
- 92 1 [遥望科技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笑的股票。 清城区木村拓哉 09-1209-12 12:02
- 96 2 [惠发食品吧] 为啥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???? 已清仓销户Aaaa 09-1209-12 12:02
- 144 4 [福田汽车吧] 本人因资金紧张,故减持100股买条香烟,望各位 资深韭菜的成长史 09-1209-12 12:02
- 121 5 [浙江荣泰吧] 主力慢慢出货了,走了 基民t291u88075 09-1209-12 12:02
- 271 4 [奥士康吧] 明奥士康股价突破45,个人展望目标位60 百灵金丝鸟 09-1109-12 12:02
- 113 0 [东风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股还磨磨唧唧 尽职的温子轩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数据港吧] 一个贪字 万年不变新手村 09-1209-12 12:02
- 100 3 [申联生物吧] 有个四目已呆的货说申联12.3元跌到11.5元是暴跌 大冤种来炒股 09-1109-12 12:02
- 84 0 [R东方1吧] 每天赚53块钱,30天能回本,不错 股友DjzAql 09-1209-12 12:02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股吧有些人真二,推荐这?推荐那? 项羽醉了我不醉 09-1209-12 12:02
- 221 0 [剑桥科技吧] 价的品种。剑桥科技(603083)剑桥科技周五午盘 黑撕趋势派 09-1209-12 12:02
- 128 1 [东方海洋吧] 巨阳一根,妹妹坐等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209-12 12:02
- 9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比较喜欢固态电池,还可以爆发,外资投资了, 股友0e6318O962 09-1209-12 12:02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必跳水又是套路拉高出货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209-12 12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 奋发小可爱 09-1209-12 12:02
- 284 1 [通化金马吧] 9月12日,金马如预期走法,预估收盘收小星线 坚守汇源 09-1209-12 12:02
- 93 0 [*ST金科吧] 谁在接盘,难道都给散户了吗? 股友7152d267J0 09-1209-12 12:02
- 84 0 [速腾聚创吧] 英伟达概念股怎么才涨这么点儿? 昆仑山战神 09-1209-12 12:02
- 131 1 [通裕重工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除非大资金一口吞掉,否则未来 冷静的力量25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广生堂吧] 估计出数据了, 股市生涯 09-1209-12 12:02
- 245 0 [欧通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1209-12 12:02
- 546 0 [天际股份吧] 狗托,一会负5进,一会负7进,自己脑子都转不过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9-1209-12 12:02
- 102 1 [酒鬼酒吧] 跑!!!机构的票家人们别买 摸不透的心 09-1209-12 12:02
- 51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完全靠易中天 追逐运气 09-1209-12 12:02
- 81 2 [中捷资源吧] $中捷资源(SZ002021)$ 循环技术派 09-1209-12 12:02
- 15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Cpo板块回归上涨趋势 抱窝基 09-1209-12 12:02
- 114 0 [曼卡龙吧] 降息利好贵金属,拿好了,别给洗下车 有热情的蒙椴 09-1209-12 12:02
- 136 4 [天赐材料吧] 敲里吗啊27.9割了就涨呜呜呜 萝卜白菜豆腐 09-1209-12 12:02
- 100 0 [大洋电机吧] 目标15 股友30u3380v28 09-1209-12 12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这个股,但希望它连续涨停,让大爷赚钱 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09-1209-12 12:02
- 136 0 [宝钛股份吧] 上午建设工业走进宝钛,赚2波 来而不往非礼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*ST特迅吧] 收上影线就嘎了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209-12 12:02
- 140 0 [维信诺吧] 都说了重组回购价是八元,太高了预算内的50亿就 股友567C66p603 09-1209-12 12:02
- 103 0 [华东重机吧] 该跑就跑吧要不跑不脱了 小金Jin 09-1209-12 12:02
- 219 13 [新恒汇吧] 小心无量拉升诱多下星期科技爆跌新恒直接跌停20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209-12 12:02
- 101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完了 股友e71302M271 09-1209-12 12:02
- 407 0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化学品生产商,其股票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2:02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急,下午5.7下来买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209-12 12:02
- 116 2 [*ST金科吧] 你们原来持仓的是不是股数翻倍了 无畏的谢芝菲 09-1209-12 12:02
- 111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赚了7万左右,谢谢荣盛,礼拜一,在来一个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209-12 12:02
- 150 3 [濮耐股份吧] 如果跌到6.00附近可以加。不然都不要加仓。韭菜 镜中花月 09-1209-12 12:02
- 329 4 [先导智能吧] 从广生堂,思泉的躲异动经验看来就是拿住,低吸 炒股_养生 09-1209-12 12:02
- 107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液冷啥进展? 风和日丽369 09-1209-12 12:02
- 95 0 [捷昌驱动吧] 谁不想买一只股就八个板,那是梦,散户但凡买入 傻瓜的天空 09-1209-12 12:02
- 213 4 [东方甄选吧] 第一次7元涨到60多孙减持跑了一路跌到10元第二 我的号码是什么 09-1209-12 12:02
- 105 2 [中药ETF鹏华吧] 这个当天买进,当天卖不了吗? 高贵典雅的苗靖娴 09-0809-12 12:02
- 99 0 [金山云吧] 破十! 生财成金de 09-1209-12 12:02
- 101 1 [新易盛吧] 出清了,关注GPU智算公司603322 股友2a1U296256 09-1209-12 12:02
- 120 1 [铁龙物流吧] 吭哧吭哧涨一个星期,跌只要一个小时,你们信不 真诚的吕皓轩1 09-1209-12 12:02
- 94 2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又有下拉稳慢牛的任务了 股友3r168F8396 09-1209-12 12:02
- 72 1 [云铝股份吧] 出货,出个锤子,自己卖给自己吧。老子们不玩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12:02
- 181 3 [*ST高鸿吧] 还这么高人气,牛B,,高鸿加油 霖霖5 09-1109-12 12:02
- 113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CPO、AI、算力拧成上涨麻花,等回调的都急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209-12 12:02
- 96 0 [南风股份吧] 又要跌几个月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209-12 12:02
- 118 1 [上海沪工吧] 有没有可能下午一根直线最正宗的航天卫星 重回二级市场 09-1209-12 12:02
- 107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资金避险情绪升温,高股息板块走强,招商稳健优 从来123 09-1209-12 12:02
- 109 0 [XD中远海吧] 等这轮牛牛走完,海爷走到低位,再入手,长期持 股友x6M0310500 09-1209-12 12:02
- 318 5 [必得科技吧] 我新练一手虚空战法,可还行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209-12 12:02
- 134 0 [东华软件吧] 创了这几天新高,趋势向上,大盘新高,情绪高涨 股市郑荣添 09-1209-12 12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持仓的不要卖,有仓位的下周一一字板顶上来 最爱中小盘 09-1209-12 12:02
- 97 0 [新易盛吧] 这么人唱空,清仓走了,换中际,胜宏了! 股友26GR683052 09-1209-12 12:02
- 104 0 [天键股份吧] 幸亏我其他的票做的好,要重仓你那得后悔死。 小库2号 09-1209-12 12:02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些人慌什么啊主力进这么多钱,炸板就是加仓的 强势上板 09-1209-12 12:02
- 93 1 [新易盛吧] 我就说大跌,服不服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2:02
- 93 1 [巨星传奇吧] 如果没有资金去承接追逐此股,周一将继续大跌 金刚石的未来 09-1209-12 12:02
- 193 0 [小赢科技吧] 最近大宗交易挺活跃的,到底是机构在建仓还是游 有自制力的付靖玲 09-1209-12 12:02
- 117 0 [金龙羽吧] 反弹不站上36,还是要减仓,站上持股 股友9376M7w652 09-1209-12 12:02
- 101 0 [宁波港吧] 下午涨停!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票啥热门概念都有啊 只跟不意 09-1209-12 12:02
- 254 0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顺心如意88 09-1209-12 12:02
- 183 1 [恒华科技吧] 一个搞软件技术服务的公司,营业额越大亏的还越 股友365kZ62666 09-1209-12 12:02
- 109 1 [威孚高科吧] …… 凌云踏雪 09-1209-12 12:02
- 100 3 [*ST春兴吧] 该跌了。 股友Dd05135883 09-1209-12 12:02
- 158 2 [ST围海吧] 牛市中,每天1000万成交额的僵尸股 股友1l703527W6 09-1209-12 12:02
- 106 1 [山东钢铁吧] 上海建工居然涨停板了 欠债还 09-1209-12 12:02
- 64 1 [*ST高鸿吧] 买呀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!!! 股友WzK5UD 09-1209-12 12:02
- 305 3 [中创智领吧] 601717成长思路越来越清晰,除去煤机业务稳定增 股市如意在如意 09-1209-12 12:02
- 226 5 [太龙药业吧] 我7.1的本,什么时候能涨上来 股友3n16x79666 09-1109-12 12:02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那些说“画饼”的,真没看懂流程,控制权变更成 零度者 09-1209-12 12:02
- 102 1 [原油吧] 不要以为这个位置(跌破480)可以抄底,做多一 理性股民不跟 09-1209-12 12:02
- 113 1 [西部矿业吧] 下一步25块 牛气冲天516 09-1209-12 12:02
- 279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东芯半导体车规级SPINANDFlash产品荣 忍成大业 09-1209-12 12:02
- 130 2 [青山纸业吧] 9月12日0点青山纸业、东珠生态、新炬网络:主板 情如海17 09-1209-12 12:02
- 96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千万不要涨停,就这样一直不停涨,涨不停! 经纶来财的宛露 09-1209-12 12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必须拉起来,这个布拉起来以后就没人买 A15539869553519 09-1209-1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