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税友股份吧] 哈哈我今天刚进来,不生不死的,居然红不了一点 子龙zzz 09-1209-12 12:04
- 97 0 [江苏银行吧] 又被套了,烦 老板啊老板 09-1209-12 12:04
- 96 0 [云南白药吧] 这货还在熊市待着没出来,浪费牛市行情,走了, 股市火星 09-1209-12 12:04
- 169 0 [理工能科吧] wjwbttz168:理工24年下半年的业绩比上半年下降 stsrk 09-1209-12 12:04
- 106 0 [创力集团吧] 上海的垃圾企业股票,没有大机构参与,涨亇毛线 涂筱春 09-1209-12 12:04
- 107 0 [慈星股份吧] 高层还不制订个假收购芯片公司?好让小韭菜们Hi 股友t0qLMD 09-1209-12 12:04
- 102 2 [山大电力吧] 80入的,耗不起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 冒头战法 09-1209-12 12:04
- 345 1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是抄底的好时机,今天最好就是刚才-8和-9 悔意过去 09-1209-12 12:04
- 1082 6 [奥瑞德吧] 仔细算了一下左褚所持股份应承接的业补情况 无畏的司马梦香 09-1109-12 12:04
- 10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午看了一眼就知道今天应该稳了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12:04
- 112 0 [多晶硅吧] 趋势上看,还是向上的,但是这个位置我不敢做他 搪瓷杯 09-1209-12 12:04
- 284 2 [粤桂股份吧] 完了,兄弟们,这个股我一直打算长期持有的,但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209-12 12:04
- 280 4 [露笑科技吧] 筹码峰上移,股价高位震荡,估计就算跌也跌不哪 善良的琴思道13 09-1209-12 12:04
- 109 2 [中百集团吧] 天天堆量就是上不去,到底是散户抛压大还是主力 股友805WF27866 09-1209-12 12:04
- 139 4 [螺纹钢吧] 螺纹3090附近做空,损3115,盈3050,(仅供参考 荒界之年 09-1209-12 12:04
- 72 1 [银邦股份吧] 有色金属大涨,你也真是不争气 ym8ym 09-1209-12 12:04
- 78 4 [*ST沐邦吧] 我真的鸭儿气爆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209-12 12:04
- 103 0 [兴业证券吧] 听说要更名为烂萎股份 当代潘安 09-1209-12 12:04
- 96 0 [华昌化工吧] 股价连跌三个月,相关人员装聋做哑,麻木不仁。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9-1209-12 12:04
- 111 0 [白云山吧] 中药板块又回调,多数个股都是下跌 极客棱镜 09-1209-12 12:04
- 105 1 [保利发展吧] 开始涨停 路不透社 09-1209-12 12:04
- 471 3 [铜冠铜箔吧] 还好昨天卖了中一,换了这货。这波操作打几分 小财阀 09-1209-12 12:04
- 105 2 [衢州发展吧] 房地产都大涨这货为什么不跟 巴菲特是新兵蛋子 09-1209-12 12:04
- 323 5 [云赛智联吧] 现在这个位置,重仓云赛,应该没多大风险吧? 新手股仙 09-1209-12 12:04
- 176 2 [恒邦股份吧] 这波黄金上涨趋势结束了!拐点就是3715!!!恒 禅者信步 09-1209-12 12:04
- 304 2 [国际复材吧] 光模块下半场补涨龙头是兆驰股份,高低切换! 闲情_逸致 09-1109-12 12:04
- 86 3 [老百姓吧] 除了你我今天其他持仓全红 仓佑珈厝 09-0509-12 12:04
- 102 1 [*ST高鸿吧] ST元成净资产正2.52,月底股东大会 邓紫棋唱的李香兰 09-1209-12 12:04
- 140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为何跳空高开,专门让大家卖 chdie4372idjp 09-1209-12 12:04
- 121 5 [兆新股份吧] 想开板容易下午是要开板下跌你敢进吗 正直的三角梅 09-1209-12 12:04
- 10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兄弟们砸就完了 秦湘林 09-1109-12 12:04
- 158 0 [德固特吧] 老师说,这种票波动很大,早上高抛,下午和主力 D韭菜根D 09-1209-12 12:04
- 187 0 [利和兴吧] 在9月的CSEAC展会上,亮出薄膜沉积、量检测、刻 股友58e5803H62 09-1209-12 12:04
- 9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涨停 雪球逼哥 09-1209-12 12:04
- 100 0 [刚泰3吧] 刚泰不是有金矿吗?现在价位高,可以开采了 G蓝色海洋 09-1209-12 12:04
- 219 0 [海航控股吧] 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:从收购重组开始,主力经过 股友3f0w223026 09-1209-12 12:0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整体震荡,不少板块回调,弘毅远方甄选C 期待暴富呀 09-1209-12 12:04
- 18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跨境支付迎来新突破!腾讯展示微信支付"外卡内 努力挣钱钱哦 09-1209-12 12:04
- 104 0 [*ST春兴吧] 经营能力毫无改善,年底就被*st 评论谁谁就跌停 09-1209-12 12:04
- 11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关于基金持仓更新周期的函 壹擊必中 09-1209-12 12:04
- 106 0 [湖南白银吧] 开盘追的,吃了8个点下周一继续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209-12 12:04
- 184 3 [利德曼吧] 热心的王泰成是托,大家别信他。 重生24 09-1109-12 12:04
- 126 0 [时代天使吧] 每天开盘就是一轮暴击 豁达的姜栩凌 09-1209-12 12:04
- 97 0 [华友钴业吧] 把我洗出去了够狠 你的牙齿越位了 09-1209-12 12:04
- 106 0 [岱美股份吧] 材门闻犬吠,风雪夜归人。 股友3T8REX0052 09-1209-12 12:04
- 110 0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经济怎么没有啥消息刺激下。 股友309G00255x 09-1209-12 12:03
- 86 0 [天际股份吧] 硬拉忽悠谁 福云祥 09-1209-12 12:03
- 95 0 [五粮液吧] 废五,无良,说的一点都没错。 A神秘人物 09-1209-12 12:03
- 717 1 [财通资管品质消费混合发起式C吧] 消费快起来吧 懂得理财的胡桃 09-1209-12 12:03
- 614 7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是不是今天过会呀 c3668211431299038 09-1009-12 12:03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也涨停了就是这个没涨 开朗的朱柔2 09-1209-12 12:03
- 120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CPO+AI+算力涨不停,等回调的成了望眼欲穿 三千尺深水 09-1209-12 12:03
- 115 1 [天齐锂业吧] 下午肯定涨 日月股海 09-1209-12 12:03
- 135 5 [豪恩汽电吧] 我卖了,大盘下跌,落袋为安 把地平线忘掉 09-1209-12 12:03
- 840 6 [思泰克吧] 为航天航空保驾护航的功勋企业。太力科技(3015 红灯记3 08-2509-12 12:03
- 236 0 [华策影视吧] [图片] 坚强不屈的鲁筱漪 09-1209-12 12:03
- 124 0 [道氏技术吧] 《岩山科技:8.2元》这几天震荡洗盘,洗它三层 业内人士 09-1209-12 12:03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更对不起“华”字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209-12 12:03
- 120 0 [东风股份吧] !!!!!!!!!!!!!!!!!!!!!! 涨涨涨长长长 09-1209-12 12:03
- 132 1 [凯美特气吧] 又忘记做T了,在16.48停留了好长时间,每天都亏 苏洛君君 09-1209-12 12:03
- 92 1 [多晶硅吧] 哈哈举报没用限仓没用。只有反手最有效 刘秘书驾到 09-1209-12 12:03
- 245 2 [海立股份吧] 飞乐跟周华健的股友都在联系4S店讨论要宝马还是 查理慢割 09-1209-12 12:03
- 125 3 [武商集团吧] 上当了 股友ZmA5lF 09-1209-12 12:03
- 166 4 [美利信吧] 今天进的要吃大面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3
- 188 4 [龙宇5吧] 等都还钱了还有几个板??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1209-12 12:03
- 470 0 [国泰利优3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CPO行情太疯狂,AI和算力还在旁边加油,想等回 好开心1 09-1209-12 12:03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融资买入3亿 浙江私募 09-1209-12 12:03
- 230 1 [中国移动吧] 机构朋友们请善待你得到的带血筹码,在这个投机 移动中兴捷成 09-1209-12 12:03
- 96 0 [五矿新能吧] 走啦 股友7n2729503R 09-1209-12 12:03
- 355 1 [浩物股份吧] 吃肉了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209-12 12:03
- 124 2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跟2一样,还重仓?几十万也叫重仓么?有本 主力空军一号 09-1209-12 12:03
- 418 1 [兴齐眼药吧] 昨天69.5左右买的,今天全出来的,感觉主力,下 上升趋势6789 09-1209-12 12:03
- 287 3 [永辉超市吧] 当从K线看,今天早盘的走势是站上5日均线放量攻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209-12 12:03
- 273 6 [宗申动力吧] 早上放量大涨,后面水下横盘。你说这是在干什么 苏亦桉 09-1209-12 12:03
- 55 1 [*ST春兴吧] 看到8块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9-1209-12 12:03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短线5日线都没破,慌个锤子!静待花开 上海炒家3013 09-1209-12 12:03
- 10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家人们,昨天市场涨势超猛!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209-12 12:03
- 456 1 [北证50吧] 北证已经严重高估,除了业绩非常好的,才有上涨 阿哥0369962 09-1209-12 12:03
- 141 1 [中国铝业吧] 看看那些几百上千倍的科技,十倍市盈率的中铝合 poocoo 09-1209-12 12:03
- 109 1 [泰山石油吧] 告诉你们为什么不跌停。因为在等聪明b自认为6.9 不爽就别炒 09-1209-12 12:03
- 249 5 [康恩贝吧] 随时一字板上三十,坐稳扶好,主力筹码已集中 c1512941432827609 09-1209-12 12:03
- 117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利率飙升,今日继续大跌 悟性不高的初学者 09-1209-12 12:03
- 179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现在看,那两天当涨不涨,操作明显失误了。 神投资 09-1109-12 12:03
- 94 0 [大中矿业吧] 有没有发现,每当韭菜们信心慢慢看多了,第二天 D59761026L 09-1009-12 12:03
- 193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CPO被AI和算力带着飞,盼回调的成了空想家,昨 倾心莲花 09-1209-12 12:03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让我回了本,这个位置确实比较刺激,但 赎罪路上 09-1209-12 12:03
- 494 3 [青山纸业吧] 竞价出了三分之一 高贵典雅的任思源 09-1209-12 12:03
- 222 2 [兆驰股份吧] 中午收盘只有60万手封单,能坚持到下午收盘吗? 认真的面条 09-1209-12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