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进了3个多亿,歇逼打烊 南京东方羽 09-1209-12 11:59
- 96 0 [斯达半导吧] 减持的这些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1209-12 11:59
- 99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你真垃圾 美好的陈艳娥 09-1209-12 11:59
- 115 2 [国联水产吧] 已经是企稳拉升了呀 老司机大飞 09-1209-12 11:59
- 100 1 [新柴股份吧] 又被套在山顶了 股友fhXX0o 09-1209-12 11:59
- 1466 5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好!每日打卡,包发财! 小龙重生 09-1209-12 11:59
- 544 7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确实没啥希望,别在这里躲牛市,我昨天请了 悠着点保住本金 08-1509-12 11:59
- 92 0 [佳都科技吧] 天天这个样子高开底走 股友15F717f565 09-1209-12 11:59
- 1013 0 [四川长虹吧] 算操作可以的了今天没有卖到高点的,但是赚到就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209-12 11:59
- 124 1 [浩物股份吧] 要重组了吗? 皖W8Q8175625 09-1209-12 11:59
- 86 2 [久其软件吧] 服了,7.15买的,你就给我走这样 股友20t10U9995 09-1209-12 11:59
- 194 11 [四川长虹吧] 10.85买的又给我挂山顶了 CHEN手握风云 09-1209-12 11:59
- 2592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:吃掉阴线后是箱体终结还是上涨序章?新行 風雨顺德人 09-1109-12 11:59
- 89 0 [锦浪科技吧] 跟天际股份学学反弹力度,都快成跟风杂毛了 诸葛瑾沫 09-1209-12 11:59
- 129 0 [中农立华吧] 这货可有的磨了大大前天13.94补仓了五千股,还 空杯不切 09-1209-12 11:59
- 417 5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涨停啊?涨停成交21万,当前64万封单,最 O月黑高飞O 09-1209-12 11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 淡然哈哈哈 09-1209-12 11:59
- 102 1 [天汽模吧] 错过牛市别再错过低价股了同志们,吧里有个大S 新天地6000 09-1209-12 11:59
- 455 3 [华菱线缆吧] 总觉得自己缺乏坚持,但是宁波远洋拿了三个月,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1209-12 11:59
- 107 0 [东湖高新吧] 祥龙电业今天都补涨了。你快比祥龙电业低了三块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1209-12 11:59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了,别涨了,小心又进小黑屋,等正式过后公 潇洒王哥 09-1209-12 11:59
- 832 3 [*ST网达吧] 撤了,赚钱太难了 小刀割大韭菜 09-1109-12 11:59
- 104 0 [长川科技吧] 中美之争就是半导体,设备是主攻方向, 股友stCs3N 09-1209-12 11:59
- 218 0 [沪银吧] 反人心真是淋漓尽致的表现。。空头自己的逻辑太 股友k3639122r0 09-1209-12 11:59
- 108 1 [山河智能吧] 牛啊,这是多少散户,连跌一个月,人气始终不掉 心细如尘的梅泽哈 09-1209-12 11:59
- 180 4 [金博股份吧] 那个大神总结的逢周五上涨? 犯太岁的马 09-1209-12 11:5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铁树开花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209-12 11:59
- 90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烂到家了,真是无语了,没有一点格局 国家队真是牛逼 09-1209-12 11:59
- 139 0 [东方电热吧] 汽车产销双双超过2000万辆,而且新能源车出口状 大A赏丈红 09-1209-12 11:59
- 106 0 [ST能特吧] 如果过了4.7,就不回购了? 笑看风云688792 09-1209-12 11:59
- 95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!昨天满仓对了 股友9R30V22922 09-1209-12 11:59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机智勇敢之天鹅 09-1209-12 11:59
- 170 3 [先导智能吧] 都在说卡异动,强势票是不惧异动,照样大涨的, 余其多 09-1209-12 11:59
- 78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有人说量不够,是要补量吗? 钧晟执局 09-1209-12 11:59
- 550 2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医疗器械变更注册( 阳普医疗资讯 09-1109-12 11:59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到70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209-12 11:59
- 108 3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16进,今天15.8割肉,大韭菜 湘潭诸葛亮 09-1209-12 11:59
- 89 3 [XD上海电吧] 滚动仓做t降低成本,继续格局。 腹肌哥炒股 09-1209-12 11:59
- 181 7 [R工智1吧] 9点半就能挂单了,想买或想卖的请自便 负责任地燕南天 09-1209-12 11:59
- 152 2 [博威合金吧] 果链大多有关联都涨停只有这沙货是在地板上摩擦 顺勢啊為 09-1009-12 11:59
- 97 0 [三协电机吧] 等一个接盘侠 Sqwe 09-1209-12 11:59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倒数30,这是被什么脏东西压住了? 股友mGc9nw 09-1209-12 11:59
- 89 0 [多晶硅吧] 举报够,你嘚瑟呀?你们本事呢 无名的交易员 09-1209-12 11:59
- 101 0 [曼卡龙吧] 到加息后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1209-12 11:59
- 124 1 [沙钢股份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,那么就说明要涨了 股友999l03m277 09-1209-12 11:59
- 163 3 [海立股份吧] 这吧有意思啊,刚发的贴居然没通过审查 明媚de山竹 09-1209-12 11:59
- 368 1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晨光生物资讯 09-1109-12 11:59
- 1355 9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我奔溃了,求你想跌停吧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109-12 11:59
- 100 0 [泰和新材吧] 不砸到5元你都是我孙子 以天和天 09-1209-12 11:59
- 131 0 [普天科技吧] 这个大阳线也太大了吧 股友D862399m17 09-1209-12 11:59
- 143 0 [省广集团吧] 极端周一补缺或者超预期高开(概率极小)正常参 天才交易员9528 09-1209-12 11:59
- 105 2 [欣旺达吧] 散豚多,诱惑必须跑路 股庄殿下 09-1209-12 11:59
- 147 1 [汇川技术吧] 机构持仓数量并不少,也是ETF必配置的,今天还 阁中帝子 09-1209-12 11:59
- 105 1 [中鼎股份吧] 一个股票有好庄太TM的重要了 ZHDS887 09-1209-12 11:59
- 154 4 [九州通吧] 5.5的本,今年还能解套么? 相互的韦香秀3 09-1209-12 11:59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反包 股友q02X921919 09-1209-12 11:59
- 98 0 [浙江建投吧] 应该助步拉升,低位主力想要便宜的不讲大道理。 股友35W0c06610 09-1209-12 11:59
- 115 0 [英维克吧] 有个人卖飞了,天天在底下评论跌停,你有钱买吗 笑三少少三笑 09-1209-12 11:59
- 130 0 [海南矿业吧] 下午能上935给俺解个套吗?解套就走人决不耽误 菜韭刚发芽 09-1209-12 11:59
- 98 0 [海陆重工吧] 指数上4000点,海公公都长不上去 股友575R79250o 09-1209-12 11:59
- 102 1 [海天味业吧] 呵呵,大盘一涨它就跌,这个逆子! 股友r60957W698 09-1209-12 11:59
- 487 6 [微创医疗吧] 给大家说个指标,只要微创医疗比机器人市直低那 洪七公北丐 09-1209-12 11:59
- 124 2 [华昌化工吧] 就这业绩,你敢抄底他都敢退市,退市直接卷钱跑 云鼎观潮 09-1209-12 11:59
- 165 1 [南方航空吧] 发现了没,国航现在用于拉指数了,满仓拿好,等 专门打假 09-1209-12 11:59
- 102 0 [中芯国际吧] 争取一个月内向港股股价靠拢!!! 用户9578689557 09-1209-12 11:59
- 94 0 [南矿集团吧] 股东自己都不看好的企业,不能好了! 质朴的隆琦 09-1209-12 11:59
- 105 2 [恒星科技吧] 不玩了织布机慢慢自己织吧 建模炒股 09-1209-12 11:59
- 474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为什么数据不同步? 股友d5621E5781 09-1209-12 11:59
- 111 1 [万科A吧] 要板板了 主打一个消费 09-1209-12 11:59
- 85 1 [电声股份吧] 股吧里唱多的都是托,真恶心,好在昨天割肉走了 股友N982528N21 09-1209-12 11:59
- 11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最近这么牛吗?早知道前些日子2.03左右买进 纯情小男男 09-1209-12 11:59
- 62 1 [金龙鱼吧] 量化 股友630zN51899 09-1209-12 11:59
- 253 4 [20号胶吧] 是发布信息的人搞错了还是我眼花了?20号胶现货 自信与怀疑中成长 09-1109-12 11:59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鼬鼬鼬鼬鼬 09-1209-12 11:59
- 100 0 [*ST南置吧] 就是花王和泛海一样的套路 股友3a50033E82 09-1209-12 11:59
- 96 0 [贝隆精密吧] 在这里的基本上都是亏钱 斯迪克2佰 09-1209-12 11:59
- 91 1 [*ST亚振吧] 早盘拉升就是发套,尾盘不拉升继续调整震荡。高 乘风破浪子 09-1209-12 11:59
- 147 4 [恒大物业吧] 为什么不问华润万象生活?华润意向收购恒大物业 月光下我记得 09-1209-12 11:59
- 104 0 [群兴玩具吧] 买卖单都挂好了,随你去蹦跶 市场寻道人 09-1209-12 11:59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讨论热度明显上升,有关注度,利好消息再来一波 亿万年 09-1209-12 11:5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十字星,大家不要多想 豁达的柳翔云 09-1209-12 11:59
- 126 2 [旷达科技吧] 控制权变更~ 蟋蟀笃行 09-1209-12 11:59
- 167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晚上见分晓:华建,海立二选一 要有意义有 09-1209-12 11:59
- 129 1 [ST东时吧] 又是登途 海中鱼888 09-1209-12 11:59
- 86 2 [恒大物业吧] 不敢上,只能看着 钱多多123456789 09-1209-12 11:59
- 88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源高位增发并购,复牌涨停。差距咋这么大 股友20WC886899 09-1209-12 11:59
- 96 0 [博苑新材吧] 这股肯定弱势的,固态翻红,他还在均线以下,下 股友583236iw97 09-1209-12 11:59
- 9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嘎了 股友2717688nw6 09-1209-12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