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南宁百货吧] 这水跳的,气死人 人遁其1 09-1209-12 12:03
- 114 0 [TCL智家吧] 业绩这么好只是没有短期概念 股友1KVbaT 09-1209-12 12:03
- 94 0 [雅克科技吧] 老毛病又快犯了,主力资金继续出。 股友532535f1O1 09-1209-12 12:03
- 28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幸亏跑的及时小吴亏的恒大回来了 股友7a0770W602 09-1209-12 12:03
- 177 2 [ST合纵吧] 被合众彻底起风把钱都放在了合众外面看好加自选 股市诸葛亮 09-1209-12 12:03
- 102 0 [天键股份吧] 真是奇怪,居然还有这么多头铁在这货这里躲牛市 股友8526w1c576 09-1209-12 12:0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骗股民的钱 周良123456 09-1209-12 12:03
- 101 1 [361度吧] 自愿公布有关可能使用稳定币支付及结算解决方案 361度资讯 09-1209-12 12:0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传感器企业推出新款产品,感知能力更精准 林4姐 09-1209-12 12:0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#2025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# 股友0iT1039385 09-1209-12 12:03
- 113 0 [哈三联吧] K线上看,一波一波的往下走,一阵一阵的套牢, 股友ZxD9if 09-1209-12 12:03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老爷子 冷若冰霜的文卓婷 09-1209-12 12:03
- 123 0 [北化股份吧] 1633卖飞了,各位股友,我是不是错过了,要接回 韭驾需谨慎 09-1209-12 12:03
- 105 0 [联创电子吧] 11.21元忍痛割肉,远离这万人涶弃的垃圾! 蓝蓝发发7421 09-1209-12 12:03
- 105 0 [盘古智能吧] 该股潜力大,买,持 主玩新股联域 09-1209-12 12:03
- 10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年翻六倍的走了没有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209-12 12:03
- 175 0 [小赢科技吧] 上月14块割肉的人现在估计肠子都悔青了,后悔手 勤奋的圆清绿石头 09-1209-12 12:03
- 93 0 [杭钢股份吧] 出了,礼拜一在入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2:03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请客吃饭啦 股友685218P0K6 09-1209-12 12:03
- 104 1 [双林股份吧] 庄家把这股死里玩,自己也是一个倒霉人! 股友d852590R68 09-1209-12 12:03
- 99 1 [步步高吧] 哈哈哈,昨天说今天高开的兄弟出来走两步,看这 果断的顾祺叶 09-1209-12 12:03
- 173 8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救我,挂山顶上 聪明的彭然20 09-1209-12 12:03
- 432 8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t了1100扣除佣金和印花税后到手800多,上午 涨停狙击侠 09-1209-12 12:03
- 393 1 [楚环科技吧] 天天减持 股友671C681P39 09-1109-12 12:03
- 20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大跌 股友0125Xi8603 09-1209-12 12:03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前天错过卧龙买你 股友y7O2705851 09-1209-12 12:03
- 374 4 [*ST东晶吧] 今天好多千手哥逃跑啊 股友7369K9D370 09-1209-12 12:03
- 108 4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起飞 Au是金 09-1209-12 12:03
- 92 0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涨停 福星的立秋 09-1209-12 12:03
- 100 0 [聚飞光电吧] 一片看空声,这些垃圾看空会做空吗? 股友70i005032h 09-1209-12 12:03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新易盛长源东谷生益电子旺城科技恒盛能源 黄金万两2018 09-1209-12 12:03
- 265 0 [左江5吧] 幸好4.9翻倍的时候跑了 刘大胆888 09-1209-12 12:03
- 108 0 [*ST高鸿吧] 应该不得活,只要今天低于0.65收盘,是百分百的 梦寐昆仑山 09-1209-12 12:03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上3900,一定有二波 超凡脱俗的辣风3 09-1209-12 12:03
- 121 0 [华丽家族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你只能打板 09-1209-12 12:03
- 199 3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收十字星 股友31C8617D37 09-1109-12 12:03
- 95 0 [三丰智能吧] 这烂股肯定有不为所知的风险,下一个目标位8元 deutchland9936 09-1209-12 12:03
- 121 0 [君实生物-U吧] 想跑的留不住,但是既然过了47,必定下一站就是 清风徐来弄潮生 09-1209-12 12:03
- 146 0 [ST龙元吧] 定增价4.03,今天涨停价4.03 股友38q27a2316 09-1209-12 12:03
- 297 0 [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C吧] 最近CPO在通信圈涨不停,大家等回调上车的心思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12:03
- 88 0 [凯美特气吧] 还这么多人做梦,那还得跌几天 割肉一流选手 09-1209-12 12:03
- 124 0 [天士力吧] 分红了吗 股友102Gw28652 09-1209-12 12:03
- 129 0 [方正科技吧] 同属华发集团,主力可以出来抄底“华发股份”。 依如即旺 09-1209-12 12:03
- 98 0 [海峡创新吧] 回头看你依然是一大坨 友善得黄药师 09-1209-12 12:03
- 100 1 [步步高吧] 这票是不能追高的,追高很难受 不与趋势相悖 09-1209-12 12:03
- 331 6 [青山纸业吧] 这就是9月份的妖股,明天走一字加速了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9-1009-12 12:03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游资安琪拉 09-1209-12 12:03
- 249 1 [山安蓝天吧] 继续寻找优质标的 我说的全是假话 09-1209-12 12:03
- 507 1 [天际股份吧] 筹码干净61加持固态深V,跌停就是最佳买入时机 股友52866F5N82 09-1209-12 12:03
- 359 5 [亿纬锂能吧] 谁会是锂电池,固态电池新龙头,杉杉股份,亿纬 好股玩一只就够 09-1209-12 12:03
- 225 1 [云铝股份吧] 人家铜期货涨幅只有铝期货涨幅的一半都好几个股 虎啸龙吟2 09-1209-12 12:03
- 98 1 [西陇科学吧] 抄底了,坐等主力涨停抬轿子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209-12 12:03
- 25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是公告的第21天,按规定,今天应该发正式要 福星鸭小子 09-1209-12 12:03
- 180 2 [ST云动吧] ST云动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1209-12 12:03
- 195 4 [通信ETF华夏吧] 妈的,听别人的姥姥的,早上俩点卖了,没事比比 股友99q86O2362 09-1109-12 12:03
- 89 0 [汤姆猫吧] 这只猫永远都被唾弃 基民Q5rTNw 09-1209-12 12:03
- 97 0 [五粮液吧] 不要怕,这个点位挺安全的,后面会补涨 tokyo2013 09-1209-12 12:03
- 137 0 [赛晶科技吧] 自愿公告-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赛晶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03
- 190 0 [金晶科技吧] 公司为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代付款项 股友kneElC 09-1209-12 12:03
- 106 1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和钻石双加持下,中兵你今天应该有所作为啊 为您守候 09-1209-12 12:03
- 155 1 [中直股份吧] 全部家当全部套在中直整整四年多了,这次谢谢越 随心加随意 09-1209-12 12:03
- 268 5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留意支撑位韧性 运哥牵牛来 09-1209-12 12:03
- 950 44 [长城军工吧] 超绝短线选手进来聊聊,那些张嘴20,30的等企稳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0909-12 12:03
- 104 0 [华菱钢铁吧] 哦豁,只能等业绩不好的时候再买回来了 天道我心 09-1209-12 12:02
- 159 0 [山科智能吧] 破60线了,等回调再上车来得及,这几天的量价变 速度天后披萨 09-1209-12 12:02
- 110 0 [华天科技吧] 九菜集中营,木戏!散了!! 优雅lmj 09-1209-12 12:02
- 80 1 [巨力索具吧] 军工涨你还在跌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1209-12 12:02
- 121 0 [ST智知吧] 再冲冲,兄弟们 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吧 09-1209-12 12:02
- 130 0 [ST能特吧] 三季度些绩暴增!因为卖金矿 有魄力的苏展18 09-1209-12 12:02
- 90 0 [众安在线吧] 无 KXG58CV 09-1209-12 12:02
- 97 1 [爱尔眼科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。。还能说什么 股友G4695I6607 09-1209-12 12:02
- 162 0 [ST圣博润吧] 这只股值得投资,就是暂时上不了北交所,其股价 股友董伟大 09-1209-12 12:02
- 224 2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经理,什么时候让我们回本?首发到现在持有快五 股友nry 09-1109-12 12:02
- 287 5 [药师帮吧] 8.8没买到,只能高点买了,慢慢买回来 日进斗金曹阿瞒 09-1109-12 12:02
- 94 0 [天岳先进吧] H股大涨,下午拉起来 股市发财牛 09-1209-12 12:02
- 112 0 [创业环保吧] 以前以为大盘上5000点这股能到8块,现在看大盘5 轻风行 09-1209-12 12:02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新易盛长源东谷生益电子旺城科技恒盛能源 黄金万两2018 09-1209-12 12:02
- 345 1 [沪银吧] 这持仓也是没谁了 K线里的少年 09-1209-12 12:02
- 93 1 [豪恩汽电吧] 拿住兄弟们,200指日可待 股友r0z3851293 09-1209-12 12:02
- 364 6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持有中信近986万股,己升值3000万元,第 并列阳光 09-1209-12 12:02
- 150 4 [龙腾光电吧] 为什么下跌,因为这个股有个叫“车巷”土苟在买 大冤种来炒股 09-0809-12 12:02
- 92 0 [多晶硅吧] 让你们还举报不,拉爆你们,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1209-12 12:02
- 113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8.77上方是很好的卖点做t可惜看着这么强以 running211 09-1209-12 12:02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买的人享受了,连涨了啊 财龙出渊 09-1209-12 12:02
- 120 0 [潍柴动力吧] 魑魅魍魉狗苟蝇营 股友3t27098Q73 09-1209-12 12:02
- 97 0 [浙江荣泰吧] 比卧龙差的原因在于,老桩砸盘出货,主要是几个 悟道人生123456 09-1209-12 12:02
- 301 1 [大成蓝筹稳健混合A吧] 跑同类平均都差这么多!上班摸鱼,如何让基民信 股友0aB3yT 09-1209-12 12:02
- 104 1 [寒武纪吧] 下午没上到1450坚决清仓! 牛焰A 09-1209-1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