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5 [湖南白银吧] 被骗了筹码,算了,剩下的钱,不是我的认知能挣 努力止损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2:08
- 89 0 [中机认检吧] 这股走成这样都是被那几头牛给忽悠的 鸿泰达1314 09-1209-12 12:08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收盘价大概在12.28附近 低调的小孩子 09-1209-12 12:08
- 126 1 [海南发展吧] 消息刚出就拉升,全是量化 ST哈基仙 09-1209-12 12:08
- 256 0 [中国飞鹤吧] 一图看懂飞鹤!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09-1209-12 12:0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 股友163329wA52 09-1209-12 12:08
- 310 6 [紫光股份吧] 新手小白不懂就问:这个股我拿半年了,我发现这 股友eNQxZf 09-1209-12 12:08
- 188 1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109-12 12:08
- 337 14 [XD贵州茅吧] 现在的年轻人对烈性酒的需求几乎没有!受众非常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1009-12 12:08
- 93 0 [锦江酒店吧] 下午买爆他 多财钵满地云中鹤 09-1209-12 12:08
- 15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CPO被AI和算力带着飞,盼回调的成了空想家,昨 小精灵2 09-1209-12 12:08
- 92 0 [金洲3吧] 那只冒绿光的赶紧买入,迟了就买不到了 股神巴菲特168 09-1209-12 12:08
- 93 0 [*ST仕净吧] 庄家不会轻易让散户把底炒到。 温婉可人的沈玥虹 09-1209-12 12:08
- 118 3 [中体产业吧] 扛不动了,走了走了 生财高升地子牙 09-1209-12 12:08
- 180 6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99.2买的,下跌97.2卖了,卖飞了,亏了2w多 谦虚谨慎的陆易6 09-1209-12 12:08
- 92 2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怎么走 股友71N63R8719 09-1209-12 12:08
- 258 3 [维尔利吧] 4.60强赎价清仓卖出成交了!收益35%,感谢维尔 tony_li 09-1209-12 12:08
- 73 2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追高买入的要年底才会解套了,低开低走阴跌 大地股王 09-1209-12 12:08
- 90 1 [江苏国信吧] 8块钱今天手到擒来 逐梦古巴比伦 09-1209-12 12:08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你眼睛好使吗,手里的超自然行动组那么多开 天才亏钱人 09-1209-12 12:08
- 8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洗完周一顶天 放过我吧你 09-1209-12 12:08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恭喜今天短线跑路的,下星期短线又可以进来抄底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1209-12 12:0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前排合影 小羊绿我天天红 09-1209-12 12:08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给我拉起来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9-1209-12 12:08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要升级打怪了 股友1988871z2O 09-1209-12 12:08
- 180 5 [卧龙电驱吧] 我被洗出去了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1209-12 12:08
- 117 1 [拓斯达吧] 卧龙才是机器人龙头 浮盈一世 09-1209-12 12:08
- 108 1 [国睿科技吧] 操作别的来着,忘记给你抄回来了 朱莉喔桃李娃 09-1209-12 12:08
- 162 1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就是储能的天下了,夏钨新能,亿纬锂能,宁 陇南的春天 09-1209-12 12:08
- 103 1 [湖南投资吧] 什么板块什么政策什么概念都拉不动你这铁肺雾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9-1209-12 12:08
- 371 4 [热卷吧] 热差 股友P887586f53 09-1109-12 12:08
- 2754 24 [联影医疗吧] 为什么说联影医疗股价能涨到十倍以上 抬起高昂的头 09-0909-12 12:08
- 284 5 [中牧股份吧] 别人吃饱喝足,都要结账散席了,这个毛还在磨蹭 风清朗朗 08-2509-12 12:08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1.8亿千瓦目标砸下!储能+AI双轮驱动,2500亿投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209-12 12:07
- 90 0 [新易盛吧] 过热 前行者555888 09-1209-12 12:07
- 115 0 [国力电子吧] 这主力真的狗,练成了金钟罩铁布衫,摘他桃子老 摘主力桃子 09-1209-12 12:07
- 94 0 [华贸物流吧] 老牛牛赶紧买入狠狠干啊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1209-12 12:07
- 113 1 [三特索道吧] 爱咋咋地,反正一直都在 五月下雨天 09-1209-12 12:07
- 400 5 [华新精科吧] 老师,婉容妹妹互动都那么主动积极了,下午能忽 北岸2015 09-1209-12 12:07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深圳那个席位来了,封富通微电,中国卫星哪个, 发财哥sz 09-1209-12 12:07
- 129 5 [碧桂园吧] 打算回到0.5左右补仓。 爆来了 09-1209-12 12:07
- 127 2 [协鑫科技吧] 砸盘太狠了,1.29七千万一分钟没了 sjt5822 09-1209-12 12:07
- 146 4 [设研院吧] 牛市这种跌法也是无语了 MZ9988 09-1209-12 12:07
- 103 0 [科士达吧] 幸亏换了科华,还是科华涨得厉害! 西蒙尼他哥 09-1209-12 12:07
- 122 2 [游族网络吧] 估计收盘价还是负10个点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2:07
- 203 3 [西藏矿业吧] 是不是,降息,投产,有预期了,今早不一样… 新鲜韭菜零零柒 09-1209-12 12:07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打pk的天天吹票 基民82hzAA 09-1209-12 12:07
- 102 0 [怡亚通吧] 张家做多意愿不强,下午冲高无量就是卖出的好机 股海人生哥 09-1209-12 12:07
- 187 1 [美年健康吧] 回调的时候,低位股的回调幅度不比高位股少,看 gggwfnai 09-1209-12 12:07
- 112 1 [航天电子吧] 就天天在这发帖,既然狗量化基金不让我们赚钱, 股友gntBT0 09-1209-12 12:07
- 123 4 [博苑新材吧] 80.38重新开仓 坚毅地金鱼 09-1209-12 12:07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一半,可怜的娃 越来越好的小丫丫 09-1209-12 12:07
- 106 0 [精华制药吧] 主力是不是妹子呀!这么多大长腿就是长得矮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7
- 95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出货我们小散每人接一点。穷人出钱出力出心 股友0C505L7933 09-1209-12 12:07
- 97 0 [金晶科技吧] 我卖了,赶紧拉涨停 无畏的莫讶 09-1209-12 12:07
- 169 1 [游族网络吧] 东阳光被查有人透漏消息,应该重新拍卖!! 邱建平 09-1209-12 12:07
- 804 10 [万科企业吧] 今天地产本该大涨的,结果资金跑创业板上去了, 洪七公北丐 09-1109-12 12:07
- 498 1 [佳都科技吧] 有些自我安慰说今天都是散户抛的小丑,看看自己 逆耳忠言 09-1209-12 12:07
- 123 1 [热卷吧] 下午3400见 旗开得盛i 09-1209-12 12:07
- 101 1 [碧水源吧] 利好组人呢?昨晚化债今天白天就不化啦? 股渣小林 09-1209-12 12:07
- 87 1 [祥龙电业吧] 持续加仓中…… 红绿K线道士 09-1209-12 12:07
- 166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十个不佳!说明自始至终你就一垃圾。焦猪,有你 基民VEa3IV 09-1209-12 12:07
- 630 4 [协创数据吧] 老乡快走,主力要你的筹码。一直吸吸吸!底部的 忆海浪花 09-1209-12 12:07
- 92 1 [多浦乐吧] 这庄一定要反人性吗?就必须压着不让涨 五味的金澔 09-1109-12 12:07
- 136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建工今天突破年线涨停了!能源也是突破年线 魔主云澈 09-1209-12 12:07
- 94 0 [金田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,下个礼拜必有涨停 股友H11159f887 09-1209-12 12:07
- 191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这个月都不会有长进了,不跌已经不错了,都 牛脑壳 09-1209-12 12:07
- 123 0 [中国波顿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波顿资讯 09-1209-12 12:07
- 125 0 [信义能源吧] 选择以股代息,结果无法操作,需要填入行为代码 邻居大哥1 09-1209-12 12:07
- 127 5 [富满微吧] 43的本钱啥时能回来小白一个,大神指点一下 长白山老把头 09-1209-12 12:07
- 120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最近CPO在通信板块里太疯狂,大家盼着跌点再进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209-12 12:07
- 116 0 [爱柯迪吧] 的恶心,浪费表情,,占用资金,走了,11块我卖 股友56HL911090 09-1209-12 12:07
- 102 0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开会,主力砸盘。看来仇恨不小啊。主力还想 只做多头排列股 09-1209-12 12:07
- 103 0 [华虹宏力吧] 再不涨牛市结束了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209-12 12:07
- 126 2 [寒武纪吧] 不是说占科创板市值不能超过10%吗,怎么还在长 基民230C6I5903 09-1209-12 12:07
- 165 2 [泰和科技吧] 盘面看,拉升其实很轻松,毕竟盘子不大。问题就 牛气十足强 09-1209-12 12:07
- 155 0 [浦银安盛双月鑫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CPO跟AI、算力搭伙后成硬通货,盼着跌点上车的 小蜜蜂12 09-1209-12 12:07
- 118 0 [三丰智能吧] 下一个目标位8元,不怕的尽管冲进去接盘!反正 deutchland9936 09-1209-12 12:07
- 123 0 [宁波港吧] 不出所料!昨天,上央视一台,今天,依旧这么拉 雪山飞狐4 09-1209-12 12:07
- 105 1 [一汽解放吧]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未来的大方向,入选卓越级智能 股友deNcrT 09-1209-12 12:07
- 82 1 [信维通信吧] 扫兴的股,走了 谦逊的顾舒坤 09-1109-12 12:07
- 100 1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卧龙真爽歪歪 一只菠萝 09-1209-12 12:07
- 151 2 [首开股份吧] 我猜天普的主力在这边顶涨停,就是为天普复牌做 小散的救世主 09-1209-12 12:07
- 99 2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怎么看 票儿洪 09-1209-12 12:07
- 460 0 [隆基绿能吧] 连续三天碰17线。。不是中阳就是中阴。。就算是 xmxhzhxzh 09-1209-12 12:07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爷叔今天开心的笑了乐开了花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07
- 129 0 [富安娜吧] 美邦服饰封涨停 今不稀玩家 09-1209-12 12:07
- 96 0 [君正集团吧] 宇树都lp0了,蚂蚁还不上 股友GlWKD3 09-1209-12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