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2 [胜宏科技吧] 高端pcb的成长确定性远胜于cpo和光模块,胜王已 疯狼懂了34346185 09-1209-12 12:07
- 102 0 [翠微股份吧] 猴年马月才能回本啊这个月就栽你手上了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9-1209-12 12:07
- 138 4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他光着屁股回家,就是我光着屁股回家! YuAn8 09-1209-12 12:07
- 164 3 [鸡蛋吧] 11合约想顶,近月合约不跟,11站上均线了,现在 反向节奏大师 09-1209-12 12:07
- 110 0 [金信诺吧] 主要是游资在炒,下午开盘上封涨停还可以持有,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209-12 12:07
- 88 0 [赛腾股份吧] 英伟达HBM 居然还没开始启动 热心的舒昱河 09-1209-12 12:07
- 411 1 [荣联科技吧] 大伙莫慌,不到18不跑 股友3n8185515g 09-1209-12 12:07
- 317 1 [城建发展吧] 买了贱贱小小是我贱 阳光的水瓶 09-1209-12 12:07
- 191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承接很差,主要是大资金偏弱,一砸就接 欧阳采花 09-1209-12 12:07
- 97 0 [国货航吧] 这货还是不涨啊 股友6bcpK8 09-1209-12 12:07
- 411 1 [天齐锂业吧] 就知道地齐shi业的主力特别坏,就喜欢这样搞突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1209-12 12:07
- 115 0 [亨通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209-12 12:07
- 190 1 [群兴玩具吧] 其实大家都知道群星没有任何亮点。一个玩具厂变 老练的欧阳浩源 09-1209-12 12:07
- 88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苏大强的耻辱 胖子mxy 09-1209-12 12:07
- 98 3 [山鹰国际吧] 2.01急等回本 股友76636mI820 09-1209-12 12:07
- 183 0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虽说没北铜势大,但该股地处西藏,国家很多 基民a9820H6822 09-1209-12 12:07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6快以上,筹码全部送给了喜欢追高的蠢韭菜,你 ooinnnn12暴富 09-1209-12 12:07
- 355 0 [银河磁体吧] 留下的发财! 现实改变理想 09-1209-12 12:07
- 125 3 [天赐材料吧] 不必过于悲观,向上趋势是不变的。 马上涨停up 09-1209-12 12:07
- 98 0 [中公教育吧] 爷叔都要解套了,这货还在织布....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209-12 12:07
- 98 0 [森麒麟吧] 给我猛猛加仓干。 笃定参照 09-1209-12 12:07
- 92 0 [内蒙一机吧] 反弹到10日均线止损减仓。 雨后观山山外山 09-1209-12 12:07
- 124 0 [莱美药业吧] 广生堂 股友OxOGo75020 09-1209-12 12:07
- 112 0 [亚太科技吧] 到底是不是有色金属 所罗门彼得 09-1209-12 12:07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感恩卧龙老师,万般话语难以言表! 勿痴勿迷 09-1209-12 12:07
- 58 1 [芯海科技吧] 半导体暴涨也还是这么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2:07
- 311 0 [焦煤吧] 焦煤995上午止盈了一半底单,继续拉1050全部止 专攻逆趋势 09-1209-12 12:07
- 106 6 [电池ETF招商吧] 不跟涨跌在最前面 股友yyYyT7 09-1209-12 12:07
- 114 1 [常山药业吧] 太tm垃圾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n548013738793408 08-2909-12 12:07
- 147 0 [海航控股吧] 卖出科枝股,抢筹海南控股低价有潜力,风来了到 健康的许麦克1 09-1209-12 12:07
- 11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什么时候跌这个也上点 股友789D12Q528 09-1209-12 12:07
- 111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主力醒醒别睡了上海建工那玩意都涨停了 迷茫卡路李 09-1209-12 12:07
- 115 0 [伊之密吧] 昨天尾盘减仓,今天-6补仓,做了个波段,满足了 狂风暴雨45004 09-1209-12 12:07
- 136 0 [秋林3吧] 土豆买秋林的时候就做好打算,破产清算,每一手 超级土豆888 09-1209-12 12:07
- 95 0 [R汇车1吧] 8分买到的,这次要冲1毛了 疯狂地活着 09-1209-12 12:07
- 108 0 [苏州科达吧] 必须跌到8.29一下,否则公司就得拿钱赎回转债, 有条理的依恋谷10 09-1209-12 12:07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3附近可以空一手,带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7
- 92 0 [粤传媒吧] 10.20以上收盘就可以了 鞠鸿火火 09-1209-12 12:07
- 112 1 [东方甄选吧] 前两天暴涨了0.17和0.35,今天只不过微调3个点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1209-12 12:07
- 103 1 [华策影视吧] 这种走势不出意外的话今天-2个点 快乐巴士 09-1209-12 12:07
- 108 0 [捷强装备吧] 中东国家要买中式防空系统装备了卡塔尔能受这种 复仇路 09-1209-12 12:07
- 108 0 [杭萧钢构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还在那等什么? 股友m85C857753 09-1209-12 12:07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的上海建工涨停,非常高兴,祝爷叔福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1209-12 12:07
- 103 1 [南风股份吧] 这种股一般都是拉一下调整半个月 亏大圣 09-1209-12 12:07
- 144 5 [信质集团吧] 要么就下来,要么就上去,一个点上下弄半天,你 碰1个机会 09-1209-12 12:07
- 93 1 [凤凰光学吧] 洗的差不多的时候,你就涨吧 我叫李忻雨 09-1209-12 12:07
- 262 6 [胜蓝转02吧] 这个债实际的流通盘是多少?大股东配售了多少? 作手龙五 09-1209-12 12:07
- 371 3 [索菲亚吧] [图片] 靓女靓仔发财红包 09-1209-12 12:07
- 103 0 [XD鲁信创吧] 煎饼伴大蒜还没啃完 悠66 09-1209-12 12:07
- 89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补满仓,爽歪歪 liyouxi 09-1209-12 12:07
- 96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还卖了2/5,可惜了 生财发财啦啦啦 09-1209-12 12:07
- 97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分时向上同方向下!好公司上千块也有人买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2:07
- 104 0 [中国通号吧] 上海建工涨停板,封182万手 迅捷的吕佑超 09-1209-12 12:07
- 88 0 [润禾材料吧] 又是一个 qingfeimo 09-1209-12 12:07
- 161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C吧] 创新药赛道迎来爆发时刻,BD助力板块再攀高峰! 股友717F 09-1209-12 12:07
- 111 2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拉伸上10元,我就留了低仓 坚信看多 09-1209-12 12:07
- 92 1 [*ST华幸吧] 别人疯狂我担小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12:07
- 126 3 [汇中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求求你红盘放我走吧,在这里怕怕 股友cspkl9 09-1209-12 12:07
- 121 0 [四环生物吧] 四环跌是对的,他跌肯定有跌的道理 渡劫期韭菜 09-1209-12 12:07
- 127 1 [阳普医疗吧] 大压单和大托单同时出现,今天是多空对决的时候 朝气蓬勃的任婕 09-1209-12 12:07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被咋走了,伤心 股友8185031O8v 09-1209-12 12:07
- 104 0 [舜禹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大哥啊 股友8l901L2852 09-1209-12 12:07
- 229 6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都黄了 股友T5zrvw 09-1209-12 12:07
- 333 0 [京东方A吧] 还嘲笑人家建工爷叔吗?在座的各位还不如爷叔。 股友685218P0K6 09-1209-12 12:07
- 112 0 [南京商旅吧] 建工大爷都解套了,我还在等突13 红色依旧经典 09-1209-12 12:07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很快到铝了,汽车制造用铝合金太多了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209-12 12:07
- 20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技术主题真是风口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大气的富婆 09-1209-12 12:07
- 107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CPO行情太猛,AI和算力还在旁边添柴,想等回调 旺旺w 09-1209-12 12:07
- 117 0 [羚锐制药吧] 熬不住了,走人了 股友H2T8896390 09-1209-12 12:07
- 101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翻脸变翻书都快,快逃吧! n848013397595442 09-1209-12 12:07
- 982 1 [康尼机电吧] 周五「9月12日」跌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1109-12 12:07
- 131 2 [胜宏科技吧] 哪位大神从底部持有这只股了嘛那不得赚翻了 当你开始相信阳光 09-1209-12 12:07
- 8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能反抽到120吗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12:07
- 118 4 [万年青吧] 这个老庄是真牛逼。天天压着不动。谁熬的过谁。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1209-12 12:07
- 239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最近CPO在通信板块里太疯狂,大家等回调等得没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12:07
- 105 2 [中金公司吧] 早盘全部清仓,远离垃圾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大漠剑客 09-1209-12 12:07
- 166 2 [龙建股份吧] 价格有点高了,不敢买了,但愿别踏空吧,去年10 股友o88351902e 09-1209-12 12:07
- 462 12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迎接全新的高度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209-12 12:07
- 105 1 [恒大物业吧] 比那些没什么利润的,什么创新药,科技股靠谱多 金之鹰 09-1209-12 12:07
- 80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缺口补上不是坏事 率性得博士 09-1209-12 12:07
- 232 0 [淳中科技吧] 放量上攻,创了新高,全天大概可以上2.5万亿; 风中的财哥 09-1209-12 12:07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活埋活埋!!! 每天一埋 09-1209-12 12:07
- 186 1 [机器人吧] 巨星传奇、宇树科技与机器人达成重要合作伙伴、 股友55986C0n35 09-1209-12 12:07
- 131 1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未必有异动提示!!得减去大盘涨幅! 学无止步 09-1209-12 12:07
- 99 2 [珀莱雅吧] 非要补缺口吗? 韭菜_芽芽 09-1209-12 12:07
- 141 1 [R中弘1吧] 预计今天中弘0.09元收盘,为什么?利益集团的需 谦虚的顾皓13 09-1209-12 12:07
- 122 2 [帝奥微吧] 拉一个涨停板,十几天解禁800万股,也差不多解 米奇妙妙股 09-1209-12 12:07
- 115 3 [豪鹏科技吧] 虽然早上开盘跳水时,我在“多空看盘”里选“看 峰凌云海 09-1209-12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