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14 5 [首开股份吧] 拟发30亿永续债又靠上宇树科技,首开股份股价7 首开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2:08
- 1195 7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车载镜头中的光学玻璃采购已基本 联创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2:08
- 94 0 [合锻智能吧] 比较了一些,新热点的龙头是不是沃尔,合合是小 六面财来 09-1209-12 12:08
- 192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乐观的依恋谷17 09-1209-12 12:08
- 173 3 [卧龙电驱吧] 来大佬助推一下这个卧龙。一起挣钱 钱多多股中多多钱zwq 09-1209-12 12:08
- 112 2 [金信诺吧] 周一大幅低开 多财利市de王怜花 09-1209-12 12:08
- 157 3 [居然智家吧] 还洗啊兄弟,集中度都12.56了,马上要比上一波 炒股为小家 09-1209-12 12:08
- 294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大家觉得回本有希望吗? 英俊潇洒的赵虔 09-1209-12 12:08
- 161 5 [视觉中国吧] 半年了,这票还这么惨,看来韭菜还是多,没洗干 莫求仙人 09-1109-12 12:08
- 1398 0 [湖南白银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56只涨停股、4只跌停股,有 湖南白银资讯 09-1209-12 12:08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0.24%再创阶段新高 有色金属概念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08
- 110 0 [汉马科技吧] 尾盘收红的话,下周大有可为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1209-12 12:08
- 87 0 [海螺水泥吧] 雅下、房地产均构成利好! 东方358 09-1209-12 12:08
- 95 0 [中国移动吧] 被主力资金抛弃 救世主Abc 09-1209-12 12:08
- 12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起码拿个10年以上,慢慢做T,目标两百万 老衲不在 09-1209-12 12:08
- 101 0 [三维通信吧] 老有感觉下午收红 Tailpig 09-1209-12 12:08
- 180 0 [爱迪特吧] 这个走势确实有很大可能公司有潜在问题了。走人 上班无聊炒股 09-1209-12 12:08
- 130 0 [天保基建吧] 时间是争分夺秒,16日有美国议息前瞻多少有些消 大A股小渔民 09-1209-12 12:08
- 111 0 [润建股份吧] 阿里巴巴创新高,这票补涨三个板 n485213625674240 09-1209-12 12:08
- 89 0 [金丹科技吧] 请勾装选择,a.下午涨。b.周一涨。c.钝角。 贵数算力 09-1209-12 12:08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涨停? 小陈炒股要养家 09-1209-12 12:08
- 114 0 [*ST康佳A吧] 同你大叔 日進斗金666 09-1209-12 12:0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人少的潜力基金 波纹拾贝 09-1209-12 12:08
- 90 0 [中国宝安吧] 不到目的绝不下车 股友7eLSZp 09-1209-12 12:08
- 103 0 [燕京啤酒吧] 散户多你跌,我理解,现在本来你的啤酒大家都看 敢作敢当的梅彦冬 09-1209-12 12:08
- 79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了吧 ST致富宝 09-1209-12 12:08
- 102 0 [金信诺吧] 如果真的供货大洋那边,那就至少要超历史高度的 俏俏qiao 09-1209-12 12:08
- 224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(001309)德明利周五午盘的表现较为强势 广州大福姐 09-1209-12 12:08
- 110 0 [辉隆股份吧] 任你风吹雨打,我自岿然不动。 ADDH478561129 09-1209-12 12:08
- 87 0 [多晶硅吧] 这周五都得瑟一下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209-12 12:08
- 560 3 [凯撒旅业吧] 经党中央批准,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定于2025 股友3611R5922E 09-1209-12 12:08
- 433 3 [博云新材吧] 成交不到前期巨量的百分之十,小散进了如此多能 韮菜的春天 09-1109-12 12:08
- 88 0 [金银河吧] 他是跟随不是带动 股友F96CCP 09-1209-12 12:08
- 102 1 [融创中国吧] 9月15日还没到,这么多人抢着卖吗?有多少我吃 xumeinanzhai 09-1209-12 12:08
- 126 2 [恩捷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哈哈哈邦盈 09-1209-12 12:08
- 93 3 [台华新材吧] 用力砸啊,我在下面接着呢,笑死了我都敢玩ST的 快人快语的凛风1 09-1209-12 12:08
- 270 3 [五矿发展吧] 一个端倪预示今天涨停,不要问为什么!必须涨停 dewsaq 09-1209-12 12:08
- 233 0 [德业股份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《新型储能规 深度观察 09-1209-12 12:08
- 258 0 [金石资源吧] 几个点把大家乐坏了,星辰大海才第一步。 守正出奇的雪 09-1209-12 12:08
- 90 0 [首都在线吧] 玛德谁敢追就挂谁去山顶啊 买点与卖点的逻辑 09-1209-12 12:08
- 111 0 [昊创瑞通吧] 4758+13。求中签 小韭菜9870 09-1209-12 12:08
- 92 0 [螺纹钢吧] 玩这个没有一天不是心惊胆战的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1209-12 12:08
- 9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哥又放假了吗? 永不脱发 09-1209-12 12:08
- 117 0 [格林美吧] 港股上市前必有一波,2026大量电车集中报废又有 鎸戠噲閱夐厭 09-1209-12 12:08
- 133 0 [城地香江吧] 盘中资金有分歧,再加上今天周五,确实是谨慎了 中洲不到28不卖 09-1209-12 12:08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】金价周期承压现价3655一带尝试进 舍得先生Z 09-1209-12 12:08
- 252 3 [石四药集团吧] 只回购了2200万股,大概7.5个点,这票好玩了。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2:08
- 158 2 [股市实战吧] 下来就是机会,仓位方便加进去 强势牛哥哥 09-1209-12 12:08
- 106 2 [视觉中国吧] 永远弱记住不能买这骗子公司 财源满堂红涨停 09-1109-12 12:08
- 185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通信板块里CPO成了热门,不少人想等跌点再买, 一只糯米团 09-1209-12 12:08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折价过的吗 基民5NcmPJ 09-1209-12 12:08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市场风格分化,资金更爱高成长赛道,弘 期待暴富呀 09-1209-12 12:08
- 103 0 [光大嘉宝吧] 大宝子量价齐升走加速了 九天揽月我暴富 09-1209-12 12:08
- 101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整个板块的上市公司连东北股票还不如,差东 无心和尚 09-1209-12 12:08
- 108 0 [XD厦钨新吧] 还可以买吗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209-12 12:08
- 229 2 [S佳通吧] 为什么佳通不股致?因为你站在散户的角度和站在 超级土豆888 09-1109-12 12:08
- 182 0 [四川黄金吧] 吹尽黄沙拾到金。终于快要走出黑暗的隧道见到光 把肥特笑哭了 09-1209-12 12:08
- 119 1 [博俊科技吧] 一体化压铸的侧围后部内板年内逐步量产,新产能 股友363X12798o 09-1209-12 12:08
- 98 0 [药石科技吧] 大A都是疯涨一周,你天天下跌,还有良心吗? 才情卓绝的乔彤白 09-1209-12 12:08
- 101 0 [英维克吧] 最高点77.58追进去挂了。。。被我追跌了,不然 任非凡R 09-1209-12 12:08
- 103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钓王杯开始,废材不给里面套牢的兄弟姐妹们 嘟嘟嘟嘟嘟噜噜 09-1209-12 12:08
- 13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些大春勾,你赚钱了吗,一早上一直在狂抛!二 艺术名品 09-1209-12 12:08
- 119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3892.74这TM不明摆着骂人吗!散吧就儿子气 财源广进旺盛 09-1209-12 12:08
- 95 0 [中创股份吧] la拉几创 股友71D82n5819 09-1209-12 12:08
- 102 0 [金信诺吧] 更新一下状态,这个位置是谁在买,又是谁会卖? 长安88号 09-1209-12 12:08
- 144 4 [XD鲁信创吧] 应改名山东纺织机械 悠66 09-1109-12 12:08
- 92 0 [云南铜业吧] 走了,拜拜。 茫茫人间相争何为 09-1209-12 12:08
- 110 0 [中利集团吧] 板块那么多涨停都拉不动么 股友p9936Y1757 09-1209-12 12:08
- 117 1 [盈峰环境吧] 大盘不涨我不涨大盘大涨我也不涨 股友6R078151Q6 09-1209-12 12:08
- 126 1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拉升盘子轻好拉一些,拉船舶重工的都赚,一 宁静的高里 09-1209-12 12:08
- 78 1 [金信诺吧] 昨天割了露笑买你还真对了 O000A 09-1109-12 12:08
- 97 0 [华统股份吧] 记住:人离不了猪肉 对韭当割93 09-1209-12 12:08
- 91 0 [*ST华西吧] 地天板 LiStGyTrJuAuDg 09-1209-12 12:08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是个单车变摩托。少量资金赌一把 智元上位 09-1209-12 12:08
- 143 0 [北方国际吧] 定赠票,价格多跟客户讲好的,所以会涨吗?中国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9-1209-12 12:08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卖了就涨了 TeacherChen 09-1209-12 12:08
- 225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,明显在磨人心智了,看好的建议拿住, 股市郑荣添 09-1209-12 12:08
- 97 0 [亿纬锂能吧] 反攻了,快上车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1209-12 12:08
- 140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商汤的多模态 融资舵手 09-1209-12 12:08
- 133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最近CPO跟AI、算力组成上涨铁三角,等跌上车的 银河落日圆 09-1209-12 12:08
- 481 3 [科华数据吧] 走成抱团股了,还有人拿着吗 清仓买菜 09-1209-12 12:08
- 120 1 [汇金股份吧] 一步一步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做空王者 09-1209-12 12:08
- 95 0 [先导基电吧] 大单还是流出。卖 股友zxgDOq 09-1209-12 12:08
- 114 0 [飞利信吧] 我感觉旋极信息和小飞是一个爹。钱去了旋极信息 一片云59 09-1209-12 12:08
- 536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8
- 155 3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的空头厉害,从18一直空到现在,依然生龙活 爱炒股的老牛 09-1209-12 12:08
- 124 1 [招商轮船吧] 追高了 熬到你涨停 09-1209-12 12:08
- 114 2 [华阳新材吧] 进来玩一下,看看水有多深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9-1209-12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