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4 2 [众安在线吧] 再让你们看一下揪心的,新华保险从去年9元涨到5 小郑郑 09-1209-12 12:11
- 105 1 [中安科吧] 自己站起来是本事,被别人扶起来是价值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1
- 105 1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修复好就可以低开高走了 股友8P5929119E 09-1209-12 12:11
- 159 2 [海利得吧] 要冲3千9了!钢铁是元帅!证券是旗手!低价绩优 忍者添金 09-1209-12 12:11
- 430 0 [美图公司吧] 股吧绝对是观察方向的好地方。发财晒单和全部一 风来水上自成文 09-1209-12 12:11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好好给我过个中秋节就看你的了 楚楚可怜的戚念茜 09-1209-12 12:11
- 97 0 [明阳智能吧] 小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209-12 12:11
- 170 3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,你把我挂山顶,你的心不会痛吗? 丨力量钻石丨 09-1209-12 12:11
- 109 4 [*ST高鸿吧] 三板也就几分钱 牛市的割草机 09-1209-12 12:11
- 145 7 [道氏技术吧] 短线压力真的在28左右吗?如果这样,又要振荡横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1209-12 12:11
- 176 2 [应流股份吧] 这货炒什么概念啊 主线上升 09-1109-12 12:11
- 93 0 [*ST国中吧] 我看这又骗散户建仓了 股友900g1E5760 09-1209-12 12:11
- 87 0 [太平洋吧] 没啥问题,继续卖啊 一招鲜有 09-1209-12 12:11
- 332 0 [ST南都吧] 为防止自然灾害停电等原因,决定投资2500亿储能 想天天涨停板 09-1209-12 12:11
- 89 2 [盟固利吧] 200好早着呢?万里长征第一步刚刚启动 水木精华 09-1209-12 12:11
- 162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回本有望 一筷红布 09-1209-12 12:11
- 95 0 [傲农生物吧] 按照博弈理论,小庄今天封板 周密的齐瑶灿 09-1209-12 12:11
- 119 1 [金信诺吧] 估计会成为新的妖王,我前几天卖掉了,拍大腿!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1209-12 12:11
- 100 3 [兆新股份吧] 一直在岀货! 莫贪落袋赚为安 09-1209-12 12:11
- 89 0 [*ST元道吧] 没点格局 被蓝帆抄家的小散 09-1209-12 12:11
- 106 0 [中国铝业吧] 贴心的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209-12 12:11
- 202 8 [金正大吧] 今天必须涨停,我重仓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12:11
- 364 1 [扬杰科技吧] 是不是很像万辰集团20cm的走势 不良帅66 09-1209-12 12:11
- 102 1 [酷特智能吧] 这个货港股发行价才8块钱 深海狂浪 09-1209-12 12:11
- 211 4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的买卖数据明显不正常,估计有消息。 零零酒3 09-1209-12 12:11
- 68 1 [XD中远海吧] 我进来咯@沧客浪道 猎人佐罗 09-1209-12 12:11
- 97 0 [双良节能吧] 天天涨停涨停你涨一个试试看我卖不卖你 理性的许思源 09-1209-12 12:11
- 103 0 [万科A吧] 15万大单要干什么? 福东富 09-1209-12 12:11
- 239 4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4个跌停,现在真是不敢抄底 小浪赴山海 09-1209-12 12:11
- 70 1 [证券Ⅱ吧] 都在嘛券商 zgsxchzsc 09-1209-12 12:11
- 132 4 [迪生力吧] 可恶,被洗了 新一代游资 09-1209-12 12:11
- 252 2 [正业科技吧] 季线先不说,多看看月线,看得明白的,自然明白 不惑99 09-0909-12 12:11
- 83 0 [中一科技吧] 子弹打光了,准备做长期股东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209-12 12:11
- 108 0 [恒申新材吧] 他么的,前几天回调割了一部分,等下来在接,今 十年美达老韭菜 09-1209-12 12:11
- 117 0 [爱美客吧] 搞懂了代理人和经销商的区别就知道,这次仲裁既 哟哟切肯 09-1209-12 12:11
- 112 0 [湖南白银吧] 愣着干什么?开香槟啊 万物皆有两面 09-1209-12 12:11
- 95 2 [豆二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千万不要上多头主力诱多出 股友7m8676g565 09-1209-12 12:11
- 84 2 [常润股份吧] 还会上去吗 舒心之小橙子 09-1209-12 12:11
- 99 2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5.8%买进去了,接的谁的票啊 沉稳的邱澜煦 09-1209-12 12:11
- 147 2 [中国动力吧] 终于开始动了 股友2829q30h35 09-1109-12 12:11
- 213 6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过后,大概率不会有低于6闷价格的吉事了, 飘逸淡然 09-1109-12 12:11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出小作文了,哈哈,主力诱多出货!加油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209-12 12:11
- 13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成了香饽饽,回调等得脖子酸, 女神a 09-1209-12 12:11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卖掉,渣 股友gNiuyE 09-1209-12 12:11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你要么就控制住、要么就不要控制 sois28282 09-1209-12 12:11
- 208 0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发布2024-2025种业经营年度报告:市场 暴富信号站 09-1209-12 12:11
- 119 0 [宁波富达吧] 不论怎怎样主力不会轻易放弃,目标不会这么短,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209-12 12:11
- 273 3 [永兴材料吧] 22-24连续暴跌三年后,今年又跌4.14%。比亏损股 股海重生2019 09-1109-12 12:11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在牛市干熊市行为,说明公司不行还是周期改变? 股友puTsF3 09-1209-12 12:11
- 101 0 [大麦娱乐吧] 巨星传奇市值257亿,都快赶上大麦了 股友2G1675h861 09-1209-12 12:11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忍住。必然冲上去到十元。 股友0P2602926R 09-1209-12 12:1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股市走得还不错,很多个股和指数表现都不差 善良的冷人 09-1209-12 12:1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病了,得治。 股友EyWwHk 09-1209-12 12:11
- 104 0 [舜禹股份吧] 我的乖乖啊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股友8l901L2852 09-1209-12 12:11
- 138 0 [焦煤吧] 焦炭还有3轮提降,边涨边加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2:11
- 91 0 [川投能源吧] 唯一的垃圾 l1232 09-1209-12 12:11
- 105 0 [红塔证券吧] go东西 股友S6AqeQ 09-1209-12 12:11
- 108 0 [毅昌科技吧] 还是去买同济科技好,二连板 旭日心 09-1209-12 12:11
- 98 0 [鲍斯股份吧] 市场还不错,继续加油 夏天有点re 09-1209-12 12:11
- 117 0 [顺络电子吧] 上涨放量下跌缩量,看高到56元。 HX98994 09-1209-12 12:11
- 257 5 [领益智造吧] 刚刚和主力大哥吃饭,主力大哥说吃完饭就拉 股友7t77l50598 09-1209-12 12:11
- 91 1 [长城证券吧] 你打算啥时候表现一下?一直这么摆烂吗? 股友c3UljM 09-1209-12 12:11
- 182 4 [苏宁环球吧] 还需要7个涨停回本加小盈利,3.64,4·44,4.88 麦软件的四 09-1209-12 12:11
- 122 4 [可孚医疗吧] 全部清了,33再接 你爱信不信吧 09-1209-12 12:11
- 99 0 [东亚药业吧] 管理层还在积极拓展,没躺平 有上进心得辛巴 09-1109-12 12:11
- 615 5 [兴源环境吧] 喜报|兴源环境子公司新至数碳获评杭州市临平区 兴源环境 08-2909-12 12:11
- 91 0 [和展能源吧] 怎么不跌停,跌停了我吃几个! 一路常飘红 09-1209-12 12:11
- 357 1 [蒙娜丽莎吧] 居然还给红盘走,后续还有机会,但是时间成本太 逆天改命第一人 09-1209-12 12:11
- 145 2 [红旗连锁吧] 明牌告诉你,一年后可以破前高12块,你也拿不住 股友3w60837K88 09-1209-12 12:11
- 115 2 [富安娜吧] 主力就是想把散户的心态搞崩然后再拉 大A不可信 09-1209-12 12:11
- 460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好运小富婆1 09-1209-12 12:11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发发力带带你的小弟英维克吧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1209-12 12:11
- 98 0 [儒意电影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板了这货10年还在跌 Nickcater 09-1209-12 12:11
- 229 4 [游族网络吧] 我去 jxwei168 09-1209-12 12:11
- 130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股民观点严重撕裂,保守派高点清仓观望,激 巴菲特他大哥 09-1209-12 12:11
- 255 2 [金信诺吧] 摸了20均,能稳住13均,看主升。 长安88号 09-1109-12 12:11
- 121 0 [深圳能源吧] 说来说去,还是上海牛B,先有上海电力,现在又有 半西水 09-1209-12 12:11
- 102 0 [顺鑫农业吧] 上海建工爷叔,买你,我去开直播 LUCKY999 09-1209-12 12:11
- 128 3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加速了 前程繁华似锦 09-1209-12 12:11
- 140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资金都是流出的,你们怎么说是要拉涨停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1209-12 12:11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不会一日游吧,别给我要回去 豹运运 09-1209-12 12:10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坐等连板加速 只做爆发板 09-1209-12 12:10
- 95 0 [鸿腾精密吧] 工业富联持续强势,兄弟股该涨不涨,直接出局。 坚毅的勇气 09-1209-12 12:10
- 93 0 [阳谷华泰吧] 其他票都将近翻倍了就这货吊死这了 股友52531M1l10 09-1209-12 12:10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是不是调仓换股了 朴素得花烛 09-1209-12 12:10
- 199 4 [*ST高鸿吧] 吸引这么高的人气,目的只有一个,出货吸引散户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209-12 12:10
- 106 2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来个跌停板吧 基民K0vJTt 09-1209-12 12:10
- 78 1 [信维通信吧] 追高了 欢乐的谢亚特1 09-1109-12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