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2 [黄河旋风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?因为有新人进来了。 乖巧荷叶S1 09-1209-12 12:12
- 229 1 [广电运通吧] 别在私信问我看到哪了,如果不懂炒股,那也很简 Twilightcyg 09-1209-12 12:12
- 127 2 [江苏北人吧] 上方筹码无压力滞涨,应该是到顶了,先溜溜了, 鑫源创投 09-1209-12 12:12
- 398 10 [远东传动吧] 就知道会这样,卖在了最高位,下来再接回就是 股绳在此妖股休走 09-1209-12 12:12
- 72 2 [三峡旅游吧] 假旅游股,看不到未来 敢爱123 09-1209-12 12:12
- 274 1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连续四年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12
- 197 1 [银宝山新吧] 拿了一个月赚3000多元,清仓了!最高赚3万多没 平和宁静的范麦克 09-1109-12 12:12
- 405 1 [ST京机吧] 业绩不错,高看一眼 股友3z21q13779 09-1109-12 12:12
- 175 5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尾盘买进去了,明天能赚钱吗?好担心呀 全凭感觉干 09-1109-12 12:12
- 157 3 [旅游ETF富国吧] 现在能拿一点等国庆吗,这个价格还在高位吗 小罗师傅 09-1109-12 12:12
- 111 0 [寒武纪吧] 一切违背自然规律的都注定只是昙花一现。击鼓传 股友Hl33373995 09-1209-12 12:12
- 164 0 [隆盛科技吧] 2025.9.12,隆盛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2
- 126 0 [ST东时吧] 第六股东增持,小利好,现在上涨趋势不变 鑫鑫鑫源源源 09-1209-12 12:12
- 95 0 [众泰汽车吧] 嘛比,拿了快一年都不涨,清仓了就猛涨 果子狸炖甲鱼鞭 09-1209-12 12:12
- 106 0 [新瀚新材吧] 下跌模式吗小绿走掉了!龙头金发 股友7n679f9255 09-1209-12 12:12
- 88 0 [珂玛科技吧] 你真聪明。还压着不让涨,脑子进了多少水才能想 小贸易0326 09-1209-12 12:12
- 54 0 [荣联科技吧] 出货接飞刀吗?N0! QTWl 09-1209-12 12:12
- 115 0 [西藏珠峰吧] 宇宙的龙头板块真实业不玩虚的虚头巴脑的概念没 股友5p1X981292 09-1209-12 12:12
- 96 0 [新炬网络吧] 分歧转一致,还可能再有三个板 股友9251a23Z76 09-1209-12 12:12
- 109 0 [华工科技吧] 一群沙子怎么会炒股,都敢去解放130亿的套牢盘 傻子真多 09-1209-12 12:12
- 303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:武汉基地至今已经生产3亿台智能终端设备 联想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2:12
- 105 1 [盟固利吧] 太黑,把我洗出来了 Twz 09-1209-12 12:12
- 90 2 [剑桥科技吧] 突破前高了,昨天没买,今天就不敢买了,然后就 财哥之路 09-1209-12 12:12
- 94 0 [艾融软件吧] 垃圾,跟死了一样 乘风破浪的阿姨 09-1209-12 12:12
- 102 0 [东望时代吧] 骗了很多人进去!下周完蛋玩意了 狂怒的小满 09-1209-12 12:12
- 244 1 [康尼机电吧] 周五「9月12日」跌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1209-12 12:12
- 108 0 [四维图新吧] 资金守着这种悬念股,错过了实实际际的好科技股 专心de任我行 09-1209-12 12:12
- 908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敢跌就敢割 09-1209-12 12:12
- 196 9 [永泰能源吧] 又到了解套的时候,怎么办,要不要跑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9-1209-12 12:12
- 208 1 [中科环保吧] 我来抄底了! lAORAO 09-1209-12 12:12
- 89 4 [华昌化工吧] 不管小庄怎么操作,不涨起来不会卖。有种就在盘 股友039819el29 09-1209-12 12:12
- 79 2 [太阳纸业吧] 进一步要退九步…… 宁静致远西柚 09-1209-12 12:12
- 58 1 [通威股份吧] 还直播个蛋,不怕别人扔臭鸡蛋吗 布衣青山 09-1209-12 12:12
- 80 1 [中化装备吧] 有一起的吗兄弟们,横久必跌,宁可让他跌,继续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209-12 12:12
- 112 5 [众安在线吧] 这几天阿里有10个点了吧,换众安的兄弟还在吗? THqW北上 09-1209-12 12:12
- 114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2.8是我的痛,002431昨天2.7也是我的痛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209-12 12:12
- 319 4 [万华化学吧] 恶庄下午压盘挺任性。本来打算乘大盘回调砸大跌 拉几中淘金 09-1109-12 12:12
- 91 0 [曙光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 超樾108 09-1209-12 12:12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太吓人了,买错股票笑死了天天跌,这么好的行情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209-12 12:12
- 261 1 [拉卡拉吧] 精准买入下跌。。。。。体质特殊,冯买必跌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209-12 12:12
- 93 1 [天富龙吧] 已经给你开光了,可以涨停了 轻仓不慌开超市 09-1209-12 12:12
- 144 4 [卧龙电驱吧] 把我洗出去了还是怪自己不坚定 一_路_向_北 09-1209-12 12:12
- 130 2 [长飞光纤吧] 普通人一辈子的翻身机会,就是今天,此时此刻买 江洋大强道 09-1209-12 12:12
- 98 1 [环旭电子吧] 马上过节了,走势预期之内,我说的对吗,快来接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209-12 12:12
- 126 1 [博雷顿吧] 博雷顿的估值逻辑发生变化了,对标特斯拉,电动 西门财经 09-1209-12 12:12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截止到目前,东方概念,新能源汽车!@北岸2015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2:12
- 111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十几年不涨;上海建工十几年不涨;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2
- 112 4 [回天新材吧] 每天冲一下,到底哪天是真的 youheshijie 09-1209-12 12:12
- 107 0 [鱼跃医疗吧] 每天这么多财经号出来吹,股价就是不突破。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1209-12 12:12
- 88 0 [江波龙吧] AI与智能终端拉动需求增长,存储行业供需格局从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209-12 12:12
- 337 10 [科华数据吧] 5个点割了新易盛来打板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骂自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109-12 12:12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了,只为把你做空 宇辉论股 09-1209-12 12:12
- 112 0 [隆盛科技吧] 个股分化搭配着来吧,策略还做了些卫星ETF(159 清逸的吕 09-1209-12 12:12
- 129 0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3.87进的,今早4.05卖了,不贪,三个点挺满 老蜜蜂gj 09-1209-12 12:12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炒低价股了,结束了 碎碎平安吧 09-1209-12 12:12
- 290 5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收购确定了 跟着我赚钱拉 09-1209-12 12:12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653附近空。3660补仓。目标40附近即可 芳芳短线 09-1209-12 12:12
- 3213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C吧] 买基金还得看基金经理能力! 蓝蓝养基wxv 09-1209-12 12:12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买想着错过了一个亿,买一跌又揪心。韭菜心得 股友2Q832r8861 09-1209-12 12:12
- 142 2 [XD中远海吧] 煤炭!煤炭!煤炭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股友A55l361989 09-1209-12 12:12
- 125 0 [探路者吧] 上午收盘前分批买买买,大家都不要,我就来接一 轮扁斫轮 09-1209-12 12:12
- 235 2 [沧州大化吧] ,2025年8月的TDI(甲苯二异氰酸酯)出口数据预 亏八走 09-1209-12 12:12
- 98 2 [三诺生物吧] 我跟高手【主力的大伯】在这里躲牛市。 liuywzen 09-1209-12 12:12
- 63 1 [世纪鼎利吧] 给你们涨了四天10%,那是因为大盘不稳,现在么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12:12
- 282 4 [美邦服饰吧] 恭喜今天卖出的,明天开始就不用操心这个股了。 我不炒股纯口嗨 09-1009-12 12:12
- 6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是调整就刚好领了这个红包买 春节银鹰师 09-1209-12 12:12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拉看看爷叔涨停板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12
- 256 1 [报喜鸟吧] 今天是低价股的幸福日,大涨两个多点,涨停家数 牛气冲天之力 09-1209-12 12:12
- 261 3 [中航光电吧] 河南投资集团减持700万到10月1日止,韩峰2.8万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9-1209-12 12:12
- 128 0 [声迅股份吧] 这个老板总喜欢玩乌云盖顶! 一路常飘红 09-1209-12 12:12
- 100 0 [仙琚制药吧] 三比那个开超市的今天可开心了,上窜下跳的,今 聪明的红夜舞8 09-1209-12 12:12
- 87 2 [中农联合吧] 两个人好消停了吧,好几个月了 玩不好大A 09-1209-12 12:12
- 132 0 [博硕科技吧] 主力还在洗筹码,白白浪费行情,证明这个家伙没 迅捷8号 09-1209-12 12:12
- 96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谁还敢买 股友2dW0019375 09-1209-12 12:12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终结者 江苏涨跌 09-1209-12 12:12
- 103 1 [卧龙电驱吧] 39.61买的,拿住不动了。加油总龙诸葛先生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209-12 12:12
- 152 3 [工业富联吧] 6块的时候你们不买,60块的时候你们还要抢? 杀庄王577 09-1209-12 12:12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打开财报表就可以看出,上海建工去年第四季度大 遇到我是你的缘 09-1209-12 12:12
- 33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开源不只是 融资舵手 09-1209-12 12:12
- 81 1 [纯碱吧] 我只赚5个点 100块 因为我搞不懂 沪深战士 09-1209-12 12:12
- 102 0 [嘉元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红盘收 我叫大量嘿嘿 09-1209-12 12:12
- 138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收盘如果过19,下周就有可能上21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209-12 12:12
- 108 0 [格力电器吧] 喊正能量口号,慷慨激昂,豪言壮语一番可能会活 资本创造美好6699 09-1209-12 12:12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超预期,周末能放松了 股友75w7P91683 09-1209-12 12:12
- 113 0 [上海九百吧] 周线已经准备死叉了 股友7c98358689 09-1209-12 12:12
- 109 0 [海南橡胶吧] 终于解套了,要不跑吧 红扑扑de宝瓶 09-1209-12 12:12
- 105 0 [康美药业吧] 终于见一次太阳光,不过下周又开始连续下雨,直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1209-12 12:12
- 108 0 [苹果吧] 周一做好空他的准备,周一高开一手空,千万不要 gfcvhgcvb 09-1209-12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