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药捷安康-B吧] 热度打出来了,下午出货时间 爱路书 09-1209-12 12:15
- 169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最近CPO、AI、算力拧成上涨绳,等回调的都急坏 起开2 09-1209-12 12:15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一旦双头成立后果不堪设,, 股往今Lai 09-1209-12 12:15
- 87 1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股已升帽太大,现在考虑彻 必中777万 09-1209-12 12:15
- 223 6 [欧菲光吧] 说一个暗线,低价股。每次行情的末尾都会炒作,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2:15
- 161 8 [德赛西威吧] 一涨就有大抛盘,不知道何人在压盘。 高效的章峻素 09-1209-12 12:15
- 344 10 [恒宝通吧] 格局要打开~易,中,天,山,四剑客并行。 爱在初春季 09-1009-12 12:15
- 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庄 股友9162O759T7 09-1209-12 12:15
- 19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国产创新药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1209-12 12:15
- 111 1 [金隅集团吧] 比北辰差远了 老猫猴37565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荣联科技吧] 没啥热点的市场,发现了甲骨文,这几千年前的人 神兴絮语 09-1209-12 12:15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月K上看,20月K线也要拐头向上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2:15
- 109 0 [南都物业吧] 先前有筹码的涨停板能出就出了,今天进的下周集 无敌的牛子 09-1209-12 12:15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间上市 股友2098E8Q289 09-1209-12 12:15
- 107 2 [常润股份吧] 从高点下来了近五个点,唉,看下午吧 舒心之小橙子 09-1209-12 12:15
- 225 5 [东莞控股吧] 贵公司的林秘书真是个人才啊!!!!!!百万年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109-12 12:15
- 92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只要涨一点后面就会连跌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1209-12 12:15
- 99 0 [中国外运吧] 爽快点,开个历史新高。 牛归快回 09-1209-12 12:15
- 12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下午拉起,你这熊样能否翻红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209-12 12:15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2.42买的还好2.5没卖!涨到你们怀疑人生! 小蟲過河 09-1209-12 12:15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双机构评级A,最起码有机构看好,心放好些吧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1209-12 12:15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卖飞了,曹 民工也炒股 09-1209-12 12:15
- 495 0 [*ST高鸿吧] 建议大家不要赌,当时买东方集团,非常侥幸跌5% 股友0bi8xH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挂22没买到,就差6分钱。要不然今天又可以T 股友8501KL9807 09-1209-12 12:15
- 205 2 [湖南白银吧] 筹码峰,底部筹码已跑路。主力是拉高出货!!! n968413811581194 09-1209-12 12:15
- 145 2 [荣联科技吧] 新距网络都涨停板了,荣联下午反包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209-12 12:15
- 157 3 [协鑫科技吧] 一会儿拉直线,目标1.68 善良的韩梓11 09-1209-12 12:15
- 113 2 [XD上海电吧] 还涨吗,不涨就走了 有判断力的顾泳19 09-1209-12 12:15
- 108 1 [ST章鼓吧] 下午拉板吗 薛之谦8 09-1209-12 12:15
- 337 9 [通鼎互联吧] 从10点40分到现在跑了快1个亿了,感觉主力在撤 懂平衡的玉兰 09-1209-12 12:15
- 146 3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票阿布扎比投资局新进 股神5 09-1209-12 12:14
- 230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说,利欧会突破6.2然后再涨一波,还是就此 这就是love 09-1209-12 12:14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去电池了下午抢电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193 1 [小赢科技吧] 技术面看已经突破下降通道,如果能站稳15.5,下 独立的香夜茶页 09-1209-12 12:14
- 231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线已经竖起来了,一点准时火箭发射 柔情似水的温菁旦 09-1209-12 12:14
- 48 2 [隆扬电子吧] 后劲不足,跟着大盘还要再跌。 有钱地肯尼士 09-1209-12 12:14
- 284 7 [华孚时尚吧] 昨天割肉的举个抓,哎,本想出去打野一两天,没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2:14
- 435 0 [A50期指吧] 中证1000多单昨天全部止盈了,暂时中证1000跟沪 专攻逆趋势 09-1209-12 12:14
- 1318 7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:关于取消监事会、监事的公告 山东威达资讯 09-1109-12 12:14
- 87 0 [爱慕股份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豫孚虎踪大人 09-1209-12 12:14
- 124 0 [德新科技吧] 这钓鱼线拉的…估计韭菜又要看多了 无恐慌不观察 09-1209-12 12:14
- 154 1 [飞利信吧] 那个叫古神神的货呢,大早晨发帖说要暴跌的是你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1209-12 12:14
- 170 0 [保利发展吧] 《保利地产》的年线连续下跌7年多?今年垃圾股 洱海sunny 09-1209-12 12:14
- 105 2 [派斯林吧] 猪肉板块,房地产板块,哪个不比他强? 绝不追高追高剁手 09-1209-12 12:14
- 97 3 [万兴科技吧] AI人工智能应用端直接受益者。!!!!! 股友5J07h86889 09-1209-12 12:14
- 11995 7 [中际旭创吧] 创业板指重返3000点 人工智能主线点燃科技股行 中际旭创资讯 09-1209-12 12:14
- 106 2 [螺纹钢吧] 破3000,必须要模模2893 活力的范鼎韬 09-1109-12 12:14
- 144 0 [瑞红苏州吧] 赶紧上会,注册啊。正股能不能飞就得看你 支持国产芯 09-1209-12 12:14
- 187 0 [宜搜科技吧] 皮包公司。 托股大王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红枣吧] 中午休息,吃饭回来开砸 请等等我 09-1209-12 12:14
- 356 0 [美邦服饰吧] 卖了,但是感觉还有一个板 股市第一虾仁 09-1209-12 12:14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感情卖狗是假坑人是真 林宏哲 09-1209-12 12:14
- 99 0 [达实智能吧] 我也跑了,还真跌了 cxgp587 09-1209-12 12:14
- 107 0 [中材科技吧] 此庄真狠,咋天尾盘进的连个溢价跑的机会都不给 c6451891440624311 09-1209-12 12:14
- 190 3 [宏景科技吧] 你早点不说。马后炮! 沉着的雷雪梅1 09-1209-12 12:14
- 225 5 [吉林化纤吧] 痛心,痛心,痛心啊,鬼使神差从2015年开始做股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9-1209-12 12:14
- 139 4 [博安生物吧] 静待花开,博优平上市售卖,看好国产替代市场前 巴雷特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华兰疫苗吧] 查查啥时候上市的,有啥猫腻没? 基民Nb9B5N 09-1209-12 12:14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后悔了我为什么没买呢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2:14
- 144 1 [腾达建设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! 股友GsYCib9288 09-1209-12 12:14
- 137 2 [新潮能源吧] 哎,没有控制权,空壳公司一个。除非装入伊泰资 股神谢师傅 09-1209-12 12:14
- 10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在药基里是比较差的! 基民9QU5279291 09-1209-12 12:14
- 96 0 [锦欣生殖吧] 一浪下杀暂时结束.等大量抄底散户进来接着二浪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467 0 [华孚时尚吧] 很神奇的市场,大部分股票低迷,符合的寥寥无几 独股十剑1 09-1209-12 12:14
- 122 0 [江波龙吧] 存储大厂铠侠(Kioxia)宣布与英伟达展开合作, 股友8e621I0121 09-1209-12 12:14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勾日的,涨疯了,出的货吗?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209-12 12:14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同样都是纸,你为啥不行 基民00U37A6989 09-1209-12 12:14
- 139 1 [振邦智能吧] 有光模块也要资金看得上阿 点点忧桑 09-1109-12 12:14
- 107 0 [科华数据吧] 祝贺买了科华数据的股友吃大肉了,涨停没法买可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*ST元道吧] 震仓先让柚子走人 大白ma 09-1209-12 12:14
- 102 0 [皇马科技吧] 每天都做1毛的t,今天看大仓位去了,没注意。错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209-12 12:14
- 122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火得不行,等回调上车的心思全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12:14
- 100 0 [成都路桥吧] 希望上海爷叔解套后来成都路桥,那样起码还能再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209-12 12:14
- 106 0 [泰恩康吧] 连续二天砸到20日线,真狠 乐观豁达的小乐 09-1209-12 12:14
- 504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股友9302FM2515 09-1209-12 12:14
- 105 0 [视觉中国吧] Ai灵感拓展宣布完成上线,下午涨停 股友J5wqR9 09-1209-12 12:14
- 80 0 [*ST高鸿吧] 我都亏79%了 坚韧的西门大官人 09-1209-12 12:14
- 148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今天走势太刺激了,自主研发,光模块龙 股友1397Nu6371 09-1209-12 12:14
- 15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确实大盘表现也一般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4
- 121 1 [振华重工吧] 上海建工巳涨停 c1565441415636659 09-1209-12 12:14
- 110 1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随便一拉就板了嘛 正直得卡尔文 09-1209-12 12:14
- 305 1 [赛福天吧] 小市值、高增长,目前还在底部的机器人概念股。 爱琴海c 09-1209-12 12:14
- 633 1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一小时定乾坤!这么牛逼的提醒,才一丁点赞 无声滴感觉 09-1109-12 12:14
- 367 6 [*ST金科吧] 去看看合力泰转增股票停牌后几个跌停吧! 抄股人家 09-0809-12 12:1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股市行情挺好的,不少个股和指数都有好表现 勇敢的姗姗 09-1209-12 12:14
- 28 2 [欧通转债吧] 买了他没赚过钱过,只要进去就跌,卖了就涨,不 基民Qt5r3E 09-1209-12 12:14
- 147 4 [天华新能吧] 看你和盟固利谁先涨停谁是龙头老大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209-12 12:14
- 356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星星财来 09-1209-12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