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,拓普继续下跌出货。没希望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6
- 93 0 [游族网络吧] 有杠杆儿爆了!被动卖出! 鋆中生 09-1209-12 12:16
- 98 2 [中国交建吧] 重生之我在中国交建躲避牛市。。。 阳和守辛 09-1209-12 12:16
- 103 0 [XD上海电吧] 老规矩,主力。你突破昨天前高我就卖20手 开朗的爱柏 09-1209-12 12:16
- 82 0 [R汇车1吧] 今天可能收9分哦收债的价格低可没人出了 海立05年员工 09-1209-12 12:16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董事长最近频繁出来。估计有大事情吧。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2:16
- 94 0 [*ST南置吧] 板块和概念全红,这货却跌停 悠然的驷菲 09-1209-12 12:16
- 115 2 [酒鬼酒吧] 板块一哥先行一步 施主装个逼 09-1109-12 12:16
- 114 0 [博彦科技吧] 放弃幻想,缴枪投降。利好靠找,股价照跌。 美日德意0664 09-1209-12 12:16
- 107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谢佳玉 09-1209-12 12:16
- 120 0 [苏州高新吧] 要是真利好,直接一字板了,谁让你进来。那么小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209-12 12:16
- 189 0 [冰川网络吧] 正常投资才能理解分红是利好,三七互娱9月4日分 陈杨财富 09-1209-12 12:1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才是真顶,三千五 长线股神 09-1209-12 12:16
- 462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叫我郭总 09-1209-12 12:16
- 140 1 [华策影视吧] 就是大家都看好,舍不得卖,主力游资收不到足够 易天源111 09-1209-12 12:16
- 231 3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人真好,花几个亿拉高给大家解套,赚钱走人 你我皆是蝼蚁 09-1209-12 12:16
- 101 1 [王府井吧] 老王你还是加上半导体芯片机械人这些概念吧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209-12 12:16
- 265 4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快上市了,持有它股份的华通,肯定能干 主线寻龙记 09-1209-12 12:16
- 138 2 [辰欣药业吧] 有没有懂行的,大股东还有多少股份没有减持完呀 股友109D15v965 09-1209-12 12:16
- 96 2 [*ST八钢吧] 我一卖你就涨? 小趴菜火山 09-1209-12 12:16
- 152 3 [XD五矿资吧] 今天五坑资本开会,可以投票,app搜索网络投票 潜浮云上 09-1209-12 12:16
- 114 3 [昭衍新药吧] 拉高出货了 绝不头铁 09-1209-12 12:16
- 171 1 [立中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不用PEEK,用立中的镁铝合金!坐等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1209-12 12:16
- 59 1 [九州通吧] 砸不死你 才望兴隆的雪崩 09-1209-12 12:16
- 143 9 [国睿科技吧] 就差5个点了…一下又拉下来…回本无望啊 大发亨通de张无忌 09-1209-12 12:16
- 130 7 [雄帝科技吧] 这时候要是减持,真是 金马路小陈哥 09-1209-12 12:16
- 2341 2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:公司未直接对核电行业供货,公司的氯 东方锆业资讯 09-1209-12 12:16
- 262 7 [格力电器吧] 买股票是对未来的憧憬,对将来的判断。未来将来 股友Bwxxa4 09-1209-12 12:16
- 118 3 [海油工程吧] 原油暴跌2个点,今天海工要大涨! 弱水三千取一壶饮 09-1209-12 12:16
- 241 7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进场了 股友Uw3rmQ 09-0909-12 12:16
- 149 0 [破净股吧] 牛市还有大批破净股,尤其还有好多央企大幅破净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2:16
- 166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是要砸到15吗 灵动活泼的绣锦4 09-1209-12 12:16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能跑尽快跑吧 极锋猎豹 09-1209-12 12:16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慢慢慢涨,还有急涨 股友71K12T6393 09-1209-12 12:16
- 122 1 [XD中远海吧] 一半仓位在你这,成本15.6,以现在的股价来看分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9-1209-12 12:16
- 99 1 [海汽集团吧] 被套了 股友1639I137M0 09-1209-12 12:16
- 98 2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电力都比你好 买哪个涨哪个哦 09-1209-12 12:16
- 121 0 [水晶光电吧] 我是老实人,我觉得水晶光电值这个价,随便你们 Have_a_dream 09-1209-12 12:16
- 88 0 [肯特催化吧] 说涨的人都没有了,就会忽悠人接盘 欢腾的刀神 09-1209-12 12:16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天空高开且放量,大胆入场 迟早ST 09-1209-12 12:16
- 4477 5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盘中震荡反弹 北方长龙涨超10% 北方长龙资讯 09-1209-12 12:16
- 3077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获融资资金净流入超65亿元丨资金流向日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16
- 349 0 [达实智能吧] 错过了格林美和福能东方的建仓机会,3.8没有卖 股友iEppuO 09-1209-12 12:16
- 99 0 [锦江酒店吧] 12386打电话举报要求公司给出股市大涨它大跌的 正星高照 09-1209-12 12:16
- 113 0 [葵花药业吧] 踏空了。好可惜。涨了这么多。十块钱再买了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12:16
- 628 2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1 儒竞科技资讯 09-1109-12 12:16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亿纬锂能都大涨6个点了,它是你的小弟。 大象飞舞 09-1209-12 12:16
- 111 1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电力小散门一定不要进。让主力玩成一潭脏水 股友V67V798780 09-1209-12 12:16
- 9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1.53%,恒生科技指数 自然的苏鸿栋 09-1209-12 12:16
- 6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债券都是红的,再偷吃,直接杀你这破鸡! 岁月如哥998 09-1209-12 12:16
- 276 8 [华远控股吧] 首开股价快翻倍了,应该很快歇歇,让华远控股开 股友131DU35829 09-1209-12 12:16
- 15811 29 [西部黄金吧] 曾7天5涨停!西部黄金宣布:子公司停产检修! 西部黄金资讯 09-1109-12 12:16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居然红了一个点,不错,主力做人了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209-12 12:16
- 2390 5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修心之地 09-1109-12 12:16
- 6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发动一波散户都能赚钱的行情?我问过身 上进的淘金者 09-1209-12 12:16
- 123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开始建仓,小盘股的春天来了,低价小盘股都 财源如意得欧阳锋 09-1209-12 12:16
- 581 0 [建设工业吧] 超跌反弹,小仓位占个位置,看走势再决定吧 股理金鑫 09-1209-12 12:16
- 130 0 [招商南油吧] 信不信要骂人了,倒车接人还是扎人,短线有点过 Frankfang 09-1209-12 12:16
- 100 0 [京沪高铁吧] 九点钟套利怼满吉视传媒,盘中狂T又回来!节奏 艺术名品 09-1209-12 12:16
- 118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昨天也是稳住了,债券市场还是有点波动,我继续 天青过雨 09-1209-12 12:16
- 213 3 [艾为电子吧] 好公司。在恐慌中逢低买点看看。。。 悟空吉祥 09-1009-12 12:16
- 331 0 [常山药业吧] 每次从别的票薅一点羊毛回来就加点,躺好等 Kevin福气常有 09-1209-12 12:16
- 143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CPO板块虽有震荡,但科技股本身就是近期热点, 财是省出来的 09-1209-12 12:16
- 90 0 [杉杉股份吧] 日K上看,踏稳五日线,很稳没飘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2:16
- 211 3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信息,很久没涨停了,希望它涨不停! 股海冲浪7788 09-1209-12 12:16
- 144 0 [南京商旅吧] “买进就后悔”? 聪明糊涂仙 09-1209-12 12:16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这波牛市下来大概率会破两万亿 oz78不能着急 09-1209-12 12:16
- 99 0 [美利云吧] 前两天假阴真阳,今天肯定是假阳真阴 神龙燕 09-1209-12 12:16
- 215 3 [艾芬达吧] 请问公司涉及跨境电商吗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16
- 60 1 [苹果吧] 苹果 股友558GA16270 09-1209-12 12:16
- 118 4 [广生堂吧] 活该你们赚钱。能坚持到现在 失控Nv 09-1209-12 12:16
- 83 1 [英科医疗吧] gun出创业板 鬼才小乔 09-1209-12 12:16
- 180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不会下去再也起不来了吧朋友们 基民2171G13t92 09-1209-12 12:16
- 94 0 [胜利精密吧] 真是误人子弟的股,来啦2个涨停也不解气 股友56212OE728 09-1209-12 12:16
- 97 0 [天康生物吧] 叹我卖了不只还能进不? 股友dvc3As 09-1209-12 12:16
- 167 4 [国轩高科吧] 刚才那波下砸,不知道吓跑好多人 未设置昵称hhh 09-1209-12 12:16
- 300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的股性咋样啊 虚实人生 09-1209-12 12:16
- 1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业板新能源 订阅有礼 国泰基金 09-1209-12 12:16
- 105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创断板转强封板了,天际洗完地拉起新高了,就 wolf475955181 09-1209-12 12:16
- 116 1 [TCL科技吧] 我来骂几句,哪条苟不停的在砸盘,科技股都涨翻 股友8195vM0608 09-1209-12 12:16
- 164 4 [新疆众和吧] 888,以为是股票中的劳斯莱斯!浪费! 海潮88 09-1209-12 12:16
- 116 2 [科泰电源吧] 真的和6月26日走势一样太差了 筇箐林 09-1209-12 12:16
- 94 2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能雄起一把吗? zhuch1 09-1209-12 12:16
- 136 1 [汇通能源吧] 主力家没余粮了,不然怎么会惦记散户兜底的这点 股友xu3ENS8448 09-1209-12 12:16
- 77 1 [*ST东智吧] 哥哥,抓紧冲阿 东方智造发家者 09-1209-12 12:16
- 154 3 [通合科技吧] 这个位置很明显洗盘,类似于之前淳中科技的位置 白云思黑土 09-1209-12 12:16
- 136 6 [海南华铁吧] 量化这么强 股友085V1W7792 09-1209-12 12:16
- 74 1 [螺纹钢吧] 不减产怕要跌到2800。多头不愿意接货啊 股友I63w836583 09-1209-12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