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雄帝科技吧] 有几个玩意儿被套傻了 股友T5zrvw 09-1209-12 12:14
- 121 0 [恒为科技吧] 大家快买,下个礼拜连板噼里啪啦 股友07H93v1262 09-1209-12 12:1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波bt 09-1209-12 12:14
- 106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应该会十倍,快买,必须有万亿公司,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169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英维克资讯 09-1209-12 12:14
- 53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六944 09-1209-12 12:14
- 82 2 [麦捷科技吧] 美容老宝贝,这么饥渴吗 股友MP5sPF 09-1209-12 12:14
- 140 0 [天珑5吧] 呆庄装B成瘾,孙子别撤 股市大將军 09-1209-12 12:14
- 1238 13 [均胜电子吧] 清仓拓普,低吸均胜。这行情太难了,难的我都想 苏轼学炒股 09-1009-12 12:14
- 127 1 [招商南油吧] 账户已经是8连亏了,心态崩了,今天又是追高进 顺势而为589 09-1209-12 12:14
- 156 5 [天普股份吧] 天字辈开始大跌!天普下周复牌多少个跌停板合适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2:14
- 213 13 [*ST正平吧] 你们都中记了吧,昨天不唱空今天我怎么进的来, ST豆哥 09-1209-12 12:14
- 761 4 [新和成吧] (根据相关规定,此次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上限为 新和成股友 09-0909-12 12:14
- 95 0 [四维图新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黄娜5201314 09-1209-12 12:14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进的不管咋样,可以称为勇士,牛市需要这样 看好就不做t 09-1209-12 12:14
- 128 1 [海马汽车吧] 股市最容易亏钱的两种人,第一种,看新闻炒股的 中粮科技退市 09-1209-12 12:14
- 111 1 [香江控股吧] 仙股都涨停了 睿智英明的黎昭 09-1209-12 12:14
- 102 2 [宁波远洋吧] 熬不住了,卖了 L枘鑫 09-1209-12 12:14
- 300 17 [*ST春兴吧] 满仓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南辞xing 09-1209-12 12:14
- 98 0 [鲁抗医药吧] 一点不带涨的,真服了 股市蛮王 09-1209-12 12:14
- 95 0 [朗科智能吧] 放量突破,持股为上。 只做热点龙头 09-1209-12 12:14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的浪你还在这就蹭蹭不进去? 基民U8220977X1 09-1209-12 12:14
- 266 3 [动力源吧] 头肩顶,做多意愿不强烈,动能逐渐衰竭,挣扎后 富甲祥瑞 09-1109-12 12:14
- 145 0 [中山公用吧] 来过广东大爷去珠港澳大桥上喷一下~学上海建工 股友7DRs2y 09-1209-12 12:14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退一万步买拓维都不会这么难受昨天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都到齐了吧? 金银广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2:14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跳水吧,踏空了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2:14
- 95 0 [中孚信息吧] 还好早上跑了,换股 意难平小医仙 09-1209-12 12:14
- 2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已没话可说,点赞 烁烁的冯孝洁4 09-1209-12 12:14
- 350 1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乐观豁达的陶婉 09-1209-12 12:14
- 138 2 [*ST国中吧] 文盛最近又在汇源搞事情了,还参与他们那点儿事 股友wewdsvgge 09-1209-12 12:14
- 411 1 [亿纬锂能吧] 继续死磕,血战到底! 趋势赏金猎人 09-1209-12 12:14
- 72 3 [博敏电子吧] 挂山上了 小张就爱做反T 09-1209-12 12:14
- 62 1 [*ST准油吧] 科技不行了,回来这里避险 苟妆区spa 09-1209-12 12:14
- 228 1 [豆二吧] 诸位,谈一下,今天买豆二的感觉,几十手100多 股友afhjeS 09-1109-12 12:14
- 99 2 [万孚生物吧] 这里面的兄弟太可怜了 潇洒之霹雳虎 09-1109-12 12:14
- 201 0 [COMEX黄金吧] 按70年代的历史经验,这次贵金属的上涨周期应该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4
- 95 0 [碧桂园吧] 你一手我一手,一直涨到九毛九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9-1209-12 12:14
- 88 1 [电气风电吧] 托又全部出来了 望郡吉安 09-1209-12 12:14
- 90 1 [广汇能源吧] 割肉之后再回来看看这个腊寄股,还是一如既往的 恶心通讯 09-1209-12 12:14
- 112 0 [中国建筑吧] 开启补涨模式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1209-12 12:14
- 115 0 [天工股份吧] 20.38加仓20.76跑了。只要你给做踢机会我就做! 大A让我富有 09-1209-12 12:14
- 92 0 [ST云城吧] 今天低价股大涨!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1209-12 12:14
- 129 1 [多晶硅吧] 举报操纵期货,联合做庄 lxlxjdx001 09-1209-12 12:14
- 113 1 [浪潮软件吧] 虽然跌得快,今日还是涨2个点,值得表扬,加油 普通股民6688 09-1109-12 12:14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120四驱Halo版来得很及时,应该好卖领克10EM-P 奈斯two米球 09-1209-12 12:14
- 115 1 [鸡蛋吧] 号外号外,刚刚逛了几家超市,发现价格普遍比昨 股友7k3778z880 09-1209-12 12:14
- 40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现在的行情,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这种固收+优势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2:14
- 109 0 [亚太科技吧] 每年分红几个亿 股友28p3H70090 09-1209-12 12:14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不是没资金关注,而是卤坑货德性。有资金想进来 万物生_123 09-1209-12 12:14
- 565 3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与江苏吴中:医美巨头博弈下的双输困局近 韭菜肥肉丁 09-1109-12 12:14
- 100 0 [湘潭电化吧] 17元的套牢盘跑了,16.36一字板上的套牢还没有 cjwjh888 09-1209-12 12:14
- 109 0 [万科A吧] 搞不好周末有地产利好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2:14
- 98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好傻昨天三个点卖大位买你。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2:14
- 85 2 [儒意电影吧] 看电影我选择@金逸影视002905 基民FX7EMz 09-1209-12 12:14
- 126 2 [山子高科吧] 十个涨停板! 鮀岛渔夫 09-1209-12 12:14
- 63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高开没得好下场 基民UKPxZC 09-1209-12 12:14
- 99 2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融资净买入559.71万元,融资余额1.41 汉朔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14
- 621 1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截止中午收盘,如果股价在30元以上,持仓不 AAA999AAA 09-1009-12 12:14
- 92 0 [*ST金科吧] 在股市里会发生任何不可能想象的事情,开行涨幅 老鼠仓有主力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以后大家都用他家的卫生纸!太棒了这个公司,天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2:14
- 91 0 [盈康生命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梦股拉贝 09-1209-12 12:14
- 96 0 [白银/美元吧] 开闸放银…… 舞动de青春 09-1209-12 12:14
- 148 1 [信义能源吧] 以股代息为啥操作不了,是过时间了吗? 邻居大哥1 09-1209-12 12:14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两天搞得这么刺激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中国石化吧] 依然爱你,分红很好 基民yjGgcL 09-1209-12 12:14
- 91 0 [长白山吧] 要么不动要么跟随褥,大方向向上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209-12 12:14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盘前利好!三部门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14
- 91 1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的好时机 猫99 09-1209-12 12:14
- 1448 13 [ST美晨吧] 美丽晨已经负债累累,今天想跑,跑不出去…明天 卖茶炒股1 09-1109-12 12:14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有同情心的清月树 09-1209-12 12:13
- 97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回踩10日线 仇笑痴 09-1209-12 12:13
- 181 3 [*ST南置吧] 这个破壳子有啥好保的,注册制,壳子不值钱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209-12 12:13
- 149 4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要跳水 股友17C668072l 09-1209-12 12:13
- 455 7 [先导智能吧] 想清楚一个逻辑,你就知道该拿还是该卖了:(1) lovemy5861 09-1209-12 12:13
- 110 1 [工业富联吧] 收到监管函。等这跌吧 B3000 09-1209-12 12:13
- 154 5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情况,地产佬熬出头了? 大口吃肉3468 09-1209-12 12:13
- 118 0 [回盛生物吧] 下午跌停,这个位置还要调整6个月,短期目标17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1209-12 12:13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红直接割了,没有龙头在板块全红的情况下 缠论论股 09-1209-12 12:13
- 10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一只10倍+股!一定 青云台丶 09-1209-12 12:13
- 4926 3 [华菱钢铁吧] 钢铁板块临近午盘拉升 华菱钢铁涨停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2:13
- 235 4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纯正的PCB,产能释放业绩稳步增长,实际 丨流浪的风丨 09-1209-12 12:13
- 60 2 [*ST岭南吧] 你那牛逼劲呢得支棱起来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209-12 12:13
- 1309 8 [中创智领吧] 我做T踏空了,还能接回来吗?今天赚了22个 竹棍子 09-1109-12 12:13
- 87 0 [*ST金科吧] 闲着眼买个地产股都比这个好多了 坚定de一枝花 09-1209-12 12:13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能走的今天赶紧,大盘又流出了, 柳暗的西琅 09-1209-12 12:13
- 119 0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机构票,别骂错人,骂的话骂机构,老庄是有 头号赌徒ORZ 09-1209-12 12:13
- 100 2 [昭衍新药吧] 卖猴的也是高科技,国产猴替代美国猴? 好奇的朱淳美1 09-1209-12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