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哪怕红一份钱也梭哈! 东门表兄 09-1209-12 12:16
- 96 0 [儒意电影吧] kdj又向下拐头了,下个礼拜,继续这样的低迷行 股友8u851a6386 09-1209-12 12:16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主力拉的板绝对有大爱 基民OjhHmM 09-1209-12 12:16
- 110 1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到你表演了,要么绿,要么直接冲击涨停板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209-12 12:16
- 111 0 [科远智慧吧] 闲钱买股票,每天该干什么干什么,那一天看顺眼 股友eIFhZr 09-1209-12 12:16
- 90 0 [美元吧] 还是先破148 谁也不能相信 09-1209-12 12:16
- 161 0 [中国海诚吧] 很感谢七七姐,今年从小安子看到开始跟的,相信 圻圻777 09-1209-12 12:16
- 102 0 [正海生物吧] 买了5000股,看了股吧的评论,有点后悔,周一爬 反对瓦工梵蒂 09-1209-12 12:16
- 9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不是说今天可以低价买家电的吗,我昨不能买 任我行1977 09-1209-12 12:16
- 117 0 [西藏珠峰吧] 别的板块都是虚高找人接盘,基金又玩隆基绿你能 股友5p1X981292 09-1209-12 12:16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缺少小米汽车产量快速爬坡的催化消息. Hugh在复盘 09-1209-12 12:16
- 89 0 [鸡蛋吧] 禽流感要来了 股友87r80e8870 09-1209-12 12:16
- 84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CPO跟AI、算力搭伙后成硬通货,盼着跌点上车的 股友9302FM2515 09-1209-12 12:16
- 117 0 [探路者吧] 关于探路者下午跌停的公告 六O后老韭菜 09-1209-12 12:16
- 117 0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,挖坑下蹲上涨创新高,大家坐稳 股友Mne0IH 09-1209-12 12:1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赛无忌 股友302E365c76 09-1209-12 12:16
- 103 0 [雷赛智能吧] 这只票算废了 股友8386O90c65 09-1209-12 12:16
- 168 0 [思维列控吧] 没有题材概念,行业天花板的局限,国资入局预期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209-12 12:16
- 105 0 [吉华集团吧] 一点钟干活,不干活,就睡觉了 专业高位接盘 09-1209-12 12:16
- 111 0 [兆驰股份吧] 行 花钱月射 09-1209-12 12:16
- 578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755k5g1599 09-1209-12 12:16
- 82 1 [欧亚集团吧] 要跳水了 股友F3961P0065 09-1209-12 12:16
- 440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恒生指数买飞了,这个要不要跑 天生好远 09-1209-12 12:16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美关税倒逼国产突围!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 基民2171G13t92 09-1209-12 12:16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不是第二大股东吗?这么拉垮,跳梁小丑毒涨停 无限月读天道 09-1209-12 12:16
- 155 0 [康力电梯吧] 又看见,又看见,又看见易中天们被大伙追求,寒 海浪的殷嵘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华厦眼科吧] 调整完还得涨,看看月线,涨的最少的。 股友p9vi6n 09-1209-12 12:15
- 126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98买112走现在大腿都拍出血了! 股友0nD5798060 09-1209-12 12:15
- 140 1 [海信家电吧] 社保和养老金重仓的票,以时间换空间 合家欢乐为上 09-1209-12 12:15
- 171 0 [同方股份吧] 底部的不多的,还是央企真科技!风物长宜放眼量 红才是硬道理 09-1209-12 12:15
- 101 2 [先进数通吧] 没大长过就绿了,真是服了。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2:15
- 660 6 [和而泰吧] 假如周末出消息,摩尔线程申购日期敲定!你会不 宁波沧海 09-1209-12 12:15
- 111 2 [精研科技吧] 没货的赶紧进货,有货的赶紧补货!别怪我没告诉 逆袭大哥 09-1209-12 12:15
- 115 1 [星图测控吧] 中国卫星开始拉了,跟上~ 股友FgKL4K 09-1209-12 12:15
- 128 2 [华友钴业吧] 这主力坏的很一上一下。两个点出了三分之一 忍不住也忍 09-1209-12 12:15
- 190 5 [骆驼股份吧] 难道是龙头? 九七年老股民 09-1209-12 12:15
- 150 2 [皇马科技吧] 已经调整到极限,一分钟成交量才4笔,大盘要是 股友52366O6A90 09-1209-12 12:15
- 92 2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时候轮到煤炭啊 九天十地星辰落 09-1209-12 12:15
- 95 0 [中毅达吧] 真是个出生 忘了西安 09-1209-12 12:15
- 122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为何投票时验证码只能看见3个,第4个看不见 股友5t16t63706 09-1209-12 12:15
- 121 0 [三丰智能吧] 凡是说它不好的都删!动脑想想,心虚吧! deutchland9936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有低空经济,还有两座金矿,世界五百强,涨二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209-12 12:15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没人接盘就这样拉 老千股替我挡灾 09-1209-12 12:15
- 100 0 [中联重科吧] 不会有资金会进来给那些无本员工打工做贡献的,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209-12 12:15
- 203 0 [小赢科技吧] 卖盘越来越少了,每天压单就那么点,感觉抛压差 有幽默感的武霄 09-1209-12 12:15
- 101 2 [翰宇药业吧] 受不了受不了!!!!什么P股!卖了猛拉!!! 娜妮888888 09-1209-12 12:15
- 507 7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过34.63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109-12 12:15
- 102 1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涨停,人气能进入前十 有自制力的青爱若 09-1209-12 12:15
- 10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债券费率改新规,果断加了$博时恒乐债券A$,博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2:15
- 103 0 [*ST元道吧] 你所有的板块都是红的为啥你绿你到底跟哪个,没 约定爱情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百洋医药吧] 又要调整一个月咯,你们慢慢玩吧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厦门港务吧] 赞成 meteor888 09-1209-12 12:15
- 1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按道理北极光在9月会有一次百万级减持,几十倍 好运常来的ricky 09-1209-12 12:15
- 104 1 [ST京蓝吧] 去星了不涨那去个 股友7o99w51966 09-1209-12 12:15
- 729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持续压盘 稳健做波段 09-1209-12 12:15
- 508 4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旧情人1998 09-1209-12 12:15
- 173 3 [特斯拉吧] 一直涨的逻辑是什么,利润年年新低 开心的范娴乔 09-1109-12 12:15
- 109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建仓200,支持一下爷叔 边赚边学 09-1109-12 12:15
- 1809 15 [万凯新材吧] 此股逻辑在这里。 积累资本Q 09-1009-12 12:15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爷叔建工能赚钱养老 红跑车 09-1209-12 12:15
- 187 0 [S佳通吧] 土豆的帐是怎么算的,秋林大楼连同所有的资产, 超级土豆888 09-1209-12 12:15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拉个涨停很难吗?我8万股不动等涨。 笑哈哈得金运 09-1209-12 12:15
- 106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上海建工都会涨停市场真变天了 茸城九峰 09-1209-12 12:15
- 118 1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WSB2021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泰和新材吧] 着票庄家了,或者是就想吃独食。等到你没有一点 股友625O082o51 09-1209-12 12:15
- 120 8 [卧龙电驱吧] 24没买真后悔啊 只为翻倍 09-1209-12 12:15
- 94 1 [洪田股份吧] 你要上不去你就下来吧,让我入点 坚决不割肉111 09-1209-12 12:15
- 152 3 [凌云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i53960599G 09-1209-12 12:15
- 421 4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面临二季度锑价那样的高位回落,钨业股炒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九阳股份吧] 牛市谁还买九阳,简直是一种耻辱 沉稳的杜轶东 09-1209-12 12:15
- 122 0 [三未信安吧] 我是不是又高点错进了,还是应该删关注这破玩意 嫰韭花 09-1209-12 12:15
- 91 1 [劲仔食品吧] 昨天路遇葛卫东,他热情的请我喝酒,10瓶江小白 心好男人 09-1209-12 12:15
- 76 2 [裕太微-U吧] 120很难吗 股友1WCPhD 09-1209-12 12:15
- 71 2 [传音控股吧] 坏了,买错了 又润又紫 09-1209-12 12:15
- 188 5 [塞力医疗吧] 亏25个点了 股友05056U9R29 09-0909-12 12:15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让你下来的,给我上去 老衲法号仉庭 09-1209-12 12:15
- 122 1 [苏宁环球吧] 妖股像,本来2.46有机会买,钱在其他地方错过, 股友8A2628125W 09-1209-12 12:15
- 83 0 [淳中科技吧] 散户不来就拉,拉到300像左江,故事讲的挺好的 股海淘金肖 09-1209-12 12:15
- 357 0 [塞力医疗吧] 来谢谢哥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长芯博创吧] 原来是一条小龙,现在变成了一条虫!!! 股友YQpdR5 09-1209-12 12:15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封单好似在骂昨天跑的大傻蛋,7进9高看一手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209-12 12:15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超过青山纸业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1209-12 12:15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只因我近三个月增持二千多股造成股价波动不大, 收手吧阿祖zfr 09-1209-12 12:15
- 117 1 [XD上海电吧] 今年9元重仓买过,还亏钱出了 艰深的从静竹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索通发展吧] 尼想17000,27.52跑了 沧浪长虹 09-1209-12 12:15
- 155 4 [申联生物吧] 大盘止跌,买入100股 调皮的小牛仔 09-1209-12 12:15
- 391 1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打死也不碰了,主力天天的操作是猛拉高一 不赚钱买你干嘛 09-1209-12 12:15
- 64 1 [恒光股份吧] 大幅减持股远离,我之前就在这股上亏了十几万! 峰神一哥 09-1209-12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