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21 [东杰智能吧] 章出生买了三天,早上全部出完了 风云再起丶丶 09-0409-12 12:11
- 102 0 [大东南吧] 今日企稳,缩量急拉上攻,好戏还在后面。满仓干 基民2BTSuZ 09-1209-12 12:11
- 94 0 [粉笔吧] 涨了一个点了,涨的太多了!立刻马上回调10个点 经海三路 09-1209-12 12:11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为什么跌不下去?好烦 菜鸟荣耀 09-1209-12 12:11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跌到7块多再低吸 龙马飞鸿 09-1209-12 12:11
- 9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能不能红 股友1599070K8W 09-1209-12 12:11
- 112 1 [嘉亨家化吧] 25左右再弄你这个小砸! 与股谋财 09-1209-12 12:11
- 150 2 [敏芯股份吧] 今天能突破且站稳百元大关就好了 兄长啊 09-1209-12 12:11
- 224 8 [粤桂股份吧] 跑路了,无量阴跌继续往下的节奏 股友3a179d7321 09-1209-12 12:11
- 947 7 [华新精科吧] 今年第二次中签,很开心。在此也希望吧里所有兄 Todayhappy2022 08-2709-12 12:11
- 156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火得不行,等回调上车的心思全 五766 09-1209-12 12:11
- 68 2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有没有明白人告诉一下为什么暴跌 越过灬山丘 09-1109-12 12:11
- 9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刚割了就涨,站稳到17以上再来了,现在不确定因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209-12 12:11
- 165 0 [焦煤吧] 焦炭还有3轮提降边涨边加,拭目以待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2:11
- 91 0 [东莞控股吧] 我说的充电站边上加建养鸡场项目为啥不早点批准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209-12 12:11
- 95 0 [泛海3吧] 这种压盘手法在泛海有隐形底的票了中,注定没戏 三生万物的宇宙 09-1209-12 12:11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扇子一出,谁与争锋 迷人的华昭1 09-1209-12 12:11
- 147 6 [澜起科技吧] 说实话这个票和头部确实没法比,上不去就被压下 我不是王 09-1109-12 12:11
- 1103 18 [*ST起步吧] 收午盘,C哥们,今天不是来怼你们,更不会用股 股友8921Do9892 09-0909-12 12:11
- 138 0 [抚顺特钢吧] 昨晚挂单竞价卖了,看见黑色涨了负三点又接回来 万事钵满de天天 09-1209-12 12:11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收蛋了 股友gj159 09-1209-12 12:11
- 105 0 [中化装备吧] 什么情况,一直横盘搞什么灰机 股友Lbk461 09-1209-12 12:11
- 67 2 [创新医疗吧] 求求你了,回本我就走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8n8f180659 09-1209-12 12:11
- 92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能顶上影线周一合力了 库特老二稳 09-1209-12 12:11
- 101 1 [紫光股份吧] 要不要格局再信一次,还是直接砸它。 股友7i776f6620 09-1209-12 12:11
- 244 6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压了多少? 平易近人的花无缺 09-1209-12 12:11
- 914 3 [京运通吧] 选了最弱的你 走势終完美69 09-1209-12 12:11
- 175 0 [中炬高新吧] 小拉机,每次都要让我亏损出局? 离赛谱 09-1209-12 12:11
- 3584 6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信设备再度起飞,要撤退吗?宝子们好呀,今儿 小小说理财 09-1109-12 12:11
- 114 4 [电魂网络吧] 相信电魂的实力,老游戏还有收入,新游戏值得期 股友780e82e950 09-1109-12 12:11
- 108 0 [美凯龙吧] 同为市净率垫底的难兄难弟金融街这波比你强了, 原子味苏打 09-1209-12 12:11
- 86 0 [景兴纸业吧] 涨那么多了还在追么都要过节咯 爱账户 09-1209-12 12:11
- 132 1 [一汽解放吧] $一汽解放(SZ000800)$ 股友81669IV305 09-1209-12 12:11
- 148 5 [泡泡玛特吧] 啥时候进入恒生指数了 嫩绿色韭菜 09-1209-12 12:11
- 123 0 [太龙股份吧] 追在17+的尖头上,伤心! 龙伏蛇动 09-1209-12 12:11
- 72 1 [中化装备吧] 这么垃圾呢回本就卖了 股友377d909l51 09-1209-12 12:11
- 370 15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和易华录二选一,选的易华录,二选一唯 中长线选股 09-1209-12 12:11
- 161 2 [COMEX白银吧] 明天看湖银。 股友007f7678u7 09-1109-12 12:11
- 109 0 [华光环能吧] 应该融资钱时间到了,又不让做空,只能跌停开路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1
- 118 0 [正海磁材吧] 减持是转债后,高管持股比例超标配置。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9-1209-12 12:11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不坚定的浮筹,改走的差不多了!下午拉升吧 逆思维才行 09-1209-12 12:11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拼命忽悠各种利好。看看这货发生重大事故了吗? 三思慎行 09-1209-12 12:11
- 296 2 [中航成飞吧] 我投的反对票到底能不能起作用,福利这么高了, 东部熊猫 09-1209-12 12:11
- 201 1 [锡南科技吧] :国务院昨天发布了10地综合改革(包括了苏南重 股友B89A930332 09-1209-12 12:11
- 95 0 [海科新源吧] 收盘5个点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-1209-12 12:11
- 808 11 [航天科技吧] 看到论坛很多人通过deepseek无一例外的得出一个 老树新芽yyds 09-1109-12 12:11
- 109 0 [豫光金铅吧] 河南金银铅仔,今天你可以挺住哟,不能再炸板啦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2:11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上海建工大爷,连续8个涨停。 勤奋的舒灏15 09-1209-12 12:11
- 442 1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现金管理未到期产品共9笔 总金额1.5亿 飞沃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11
- 512 1 [环球印务吧] #“高德扫街榜”上线一天用户超4000万环球印务 曾经沧海70 09-1209-12 12:11
- 502 1 [招商轮船吧]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 糊涂先森糊涂股 09-1209-12 12:11
- 412 9 [海油工程吧] 算力概念火了,海油工程一个巨大的潜在题材就是 n282713790785604 09-1109-12 12:11
- 101 2 [胜利精密吧] 这竞价竞了个寂寞 李见心 09-1209-12 12:11
- 173 1 [永泰能源吧] 等它涨停毛都没有了,所谓“量化”真不是东西, 路过的逛逛 09-1209-12 12:11
- 234 2 [螺纹钢吧] 又发生了什么 与世无争2021 09-1209-12 12:11
- 94 0 [金逸影视吧] 前头两次封板是主力跑后天的都是散户再跑,周一 升昇不熄 09-1209-12 12:11
- 142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9月8号的中阳线,冲高回调10多个点,就是诱多出 真象会浮出水面 09-1209-12 12:11
- 81 3 [星源卓镁吧] 这股票啥都好,题材多多,就是名字太拗口 毛靖娜 09-1209-12 12:11
- 1154 3 [财经评论吧] 海口市住建局:暂时关闭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11
- 106 0 [合百集团吧] 量在就持股做T! 股友j38BAi 09-1209-12 12:11
- 93 0 [炬申股份吧] 炒的什么呀,看不懂,也不敢追。就你一个独苗。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2:11
- 121 4 [药捷安康-B吧] 呜呜呜,看了半天没敢下手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209-12 12:11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都是在画饼充饥 胜必达 09-1209-12 12:11
- 543 1 [上海建工吧] 心碎 天幕红尘叶孤城 09-1209-12 12:11
- 99 2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要坏事,不太妙啊 大刀客 09-1209-12 12:11
- 108 0 [百联股份吧] 建工涨停!爷叔可以来百联请客吃饭 魔主云澈 09-1209-12 12:11
- 110 4 [金盾股份吧] 13.5我加仓一半 纯真火垚 09-1209-12 12:11
- 99 0 [上海电影吧] 31.38起来了~~~追涨吧~~嘎嘎嘎 庄必嚎 09-1209-12 12:11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不赶紧跑?!中重过来16号大减仓! 图难于其易 09-1209-12 12:11
- 102 0 [海能达吧] 血的教训,远离恶股! 基民N5091699h0 09-1209-12 12:11
- 99 0 [ST达华吧] 大家一起来加仓,冲冲冲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1209-12 12:11
- 98 0 [三峡能源吧] 唯一它可能上涨的原因是,我割肉了 爱心收集者 09-1209-12 12:11
- 88 0 [苏盐井神吧] 弄不好迟早要进入sT行列,直至退市 探路寻机之大V 09-1209-12 12:11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走了,反正我只知道,到我口袋里的钱才是钱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209-12 12:11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票,涨停,没有溢价,属性不好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209-12 12:11
- 123 0 [金桥信息吧] 19上不去就继续下去 我要赚钱买啤酒 09-1209-12 12:11
- 186 0 [扬杰科技吧] 之前并不记得这个公司是干啥的,自从买了以后, 股友Y9H6972533 09-1209-12 12:11
- 109 0 [国投电力吧] 雅下水电概念和熊庵一样了 發財猫咪 09-1209-12 12:11
- 112 0 [XD贵州茅吧] 本来以为只有迎驾那个垃圾高开低走那,怎么茅台 小药不识月 09-1209-12 12:11
- 105 0 [通达海吧] 这次抄底赚了3个点;现在只敢做超短线交易了! 潇洒不羁的520 09-1209-12 12:11
- 95 0 [上能电气吧] 16块多涨上来也100%多了,主力获利丰厚。 云淡风轻可可可 09-1209-12 12:11
- 109 0 [黄河旋风吧] 聪明人都知道买黄河旋风! 王长连 09-1209-12 12:11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四季度量产,主力会拉一波主升滴,看你熬不熬的 ZSCJ 09-1209-12 12:11
- 3739 2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 海格通信资讯 09-1109-12 12:11
- 82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拉看看建工看看爷叔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11
- 111 0 [金龙鱼吧] 受预制菜利空消息回落 gushen198412 09-1209-12 12:11
- 18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最近CPO、AI、算力拧成上涨麻花,等回调的都急 西瓜q 09-1209-12 12:11
- 128 0 [R汇车1吧] 销量两千万里面学问很大,因为看了上半年数据才 高拋ALVMW 09-1209-12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