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动力新科吧] 或一、或二、或三、或四、乃至百千 缘觉777 09-1209-12 12:09
- 166 0 [美利云吧] 这个规律仍旧起作用! 股_生 09-1209-12 12:09
- 79 0 [盟固利吧] 25卖了 韭菜成长记66 09-1209-12 12:09
- 113 0 [英特集团吧] 你不服他早晚让你服,你要是千年老乌龟那当我没 国服第一t王 09-1209-12 12:09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健布局,投资未来,(脑机机口+机器人+医疗器 艾天问 09-1209-12 12:09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逆子 切勿优柔寡断 09-1209-12 12:09
- 118 0 [海光信息吧] 出不了货哈 随波逐流一小虾米 09-1209-12 12:09
- 620 5 [苏州龙杰吧] 这要是能涨上去就见鬼了全是卖盘 股友8I905h9923 09-1109-12 12:09
- 385 2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的悲歌! 溪深鱼肥 09-1109-12 12:09
- 94 0 [XD屹唐股吧] 受制于10日线反压,肯定要横盘一段时间了。 一阳穿四线 09-1209-12 12:09
- 107 0 [节能铁汉吧] 股涨上天,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庄家日砖家 09-1209-12 12:09
- 121 0 [豫光金铅吧] 国际期货黄金白银直拉,豫光金铅先到20再考虑出 一杯咖啡 09-1209-12 12:09
- 16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CPO跟AI、算力搭伙后涨疯了,盼着跌点上车的全 幸运hh 09-1209-12 12:09
- 106 0 [三博脑科吧] 己清 股友893x602I35 09-1209-12 12:0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金矿超预期多出来42亿人民币啊 股海之灯 09-1209-12 12:09
- 49 0 [22联发03吧] 137876:联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机构投 22联发03资讯 09-1209-12 12:09
- 108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解套了吗? 基民18766520595 09-1209-12 12:09
- 101 1 [华工科技吧] 清仓了,该涨停了 股友tkJLQF 09-1209-12 12:09
- 156 2 [中公教育吧] 的连爷叔的建工都涨停了,公狼黑庄是不是得大病 股友220918HV35 09-1209-12 12:09
- 337 0 [东田微吧] 东田目前的问题,个人觉得还是信息交流不太积极 偏执流玩家 09-1209-12 12:09
- 98 1 [福蓉科技吧] 今年拿的最差的票,大盘和板块涨它不涨,跌的时 股友67722Ti818 09-1209-12 12:09
- 414 5 [亿纬锂能吧] 卖一点轻松点。 股训 09-1109-12 12:09
- 174 5 [电池ETF建信吧] etf不是T+0的吗??这个玩意为什么是T+1啊 管住手痒 09-1109-12 12:09
- 100 0 [赛升药业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臭! 美景菩提 09-1209-12 12:09
- 144 0 [汤姆猫吧] 【港股游戏股走强蓝港互动涨近6%】财联社9月12 牛气冲天神1 09-1209-12 12:09
- 91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刚出来结果就涨停,要死的 股友671g011u63 09-1209-12 12:09
- 107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跟哪个板块? 路人乙1211 09-1209-12 12:09
- 128 0 [聚辰股份吧] 这种减持信息给绝大多数逢低介入的投资者短期轻 博旭投资 09-1209-12 12:09
- 120 0 [华曙高科吧] 搭配着吸筹起来了,另外还加了些卫星ETF(15920 清逸的吕 09-1209-12 12:09
- 96 0 [金山云吧] 这苟主力既没格局又缺德 平静的柳港 09-1209-12 12:09
- 94 0 [万科A吧] 万科 股友jT9Ny6 09-1209-12 12:09
- 113 0 [*ST春兴吧] 因该下午会冲一下,会不会冲红不好说,庄家知道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2:09
- 104 0 [苹果吧] 卸载了,一手空随便涨,不看了。一个月后再来。 gfcvhgcvb 09-1209-12 12:09
- 184 5 [通信ETF国泰吧] 2.650的本,还能拿吗 怎样才能抬起头 09-1209-12 12:09
- 101 1 [信维通信吧] 现在我都怕董秘发话了一发话就没有好事 妙笔的英仙 09-1109-12 12:09
- 96 0 [视觉中国吧] 你个怂货 诙谐幽默的慧瞳3 09-1209-12 12:09
- 107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秒板了一天22个点爽 C股中 09-1209-12 12:09
- 96 0 [温州宏丰吧] 6.95-7.14 股友T3q8316003 09-1209-12 12:09
- 1015 14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感恩的红桔 09-1209-12 12:09
- 480 7 [光华科技吧] 故意的? Knight45 09-1209-12 12:09
- 148 3 [锦浪科技吧] 两部门:目标到2027年全国新型储能装机规模达到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2 12:09
- 569 5 [世名科技吧] 从月成交量来看,今年7月创上市以来第二高,上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3009-12 12:09
- 135 3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进去4000多万,马上出完了就开始绿了 股友225c657L98 09-1209-12 12:09
- 78 0 [盟固利吧] 顺势而为 薛定谔的韭猫 09-1209-12 12:09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留一手26元可时解 四只猴子 09-1209-12 12:09
- 97 0 [圣邦股份吧] 看看里面那么热闹,哈哈,那么多sb散户,看样子 招财生财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2:09
- 329 4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换总裁。近几年会有所表现。信达持有这么多 股东帝 09-1209-12 12:09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多来几个涨停吧,让爷叔挣钱安享晚年 武汉二七路 09-1209-12 12:09
- 109 0 [西藏珠峰吧] 盐湖提锂板块5年内还是5年前最高4000点,现在龙 股友5p1X981292 09-1209-12 12:09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要等到19号就可以庆祝摆酒了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09
- 100 0 [比亚迪吧] 别看这了,从7月到现在,车圈恒太不是说着玩的 玳瑁猫 09-1209-12 12:09
- 155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(605398)新炬网络周五午盘的表现稳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9
- 9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不绿,生活过不去 牛扯淡 09-1209-12 12:09
- 95 0 [尔康制药吧] 发这多问董秘有什么用,再好的业绩,没有主力进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9-1209-12 12:09
- 88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存在只接污辱上海两字,滚出大上海 双飞冲天 09-1209-12 12:08
- 103 0 [天能股份吧] 你不配在科创板上市 火箭发射886 09-1209-12 12:08
- 126 2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开盘我开始拉了,大家坐好扶稳 西门吹雪0629 09-1209-12 12:08
- 107 0 [南京新百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86f25k871 09-1209-12 12:08
- 117 1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减持卖公司还想涨做梦,高管股东清仓式跑路 基民7670k3208q 09-1209-12 12:08
- 139 3 [航天信息吧] 巴韭特说的,你看好一支票,肯定是希望他越跌越 你莫走没割够 09-1209-12 12:08
- 52 1 [肇民科技吧] 就一冲,持久性那 有毅力666mother 09-1209-12 12:08
- 77 3 [金盾股份吧] 转变观念了,加入托的团队,一起唱多,唱多,尽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8
- 2176 5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关于收到产品定点信的公告 豪恩汽电资讯 09-1009-12 12:08
- 409 0 [石英股份吧] 补仓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1209-12 12:08
- 121 1 [开山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,垃圾股鉴定完毕 你有问题吧 09-1209-12 12:08
- 90 0 [利亚德吧] 啥时候评论区清静了才能涨。董秘天天发小作文, 股友3987y70p91 09-1209-12 12:08
- 74 2 [海南华铁吧] 这只票今年没有主升浪了,25.1月5块钱涨到13, 股友861c18238V 09-1209-12 12:08
- 727 7 [省广集团吧] 看到今天的走势和买卖盘,好像突然懂了,省广这 海上焰火 09-1209-12 12:08
- 70 1 [韩国KOSPI吧] 牛皮,向你们学习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12:08
- 3016 5 [金信诺吧] 星源卓镁与特斯拉有深度的合作关系,具体订单情 太阳和大地 09-1209-12 12:08
- 94 0 [玻璃吧] 全仓多起来 股友61e02P6288 09-1209-12 12:08
- 107 1 [TCL科技吧] 主力一直砸盘,这股怎么会涨? 股友716620m7m8 09-1209-12 12:08
- 101 1 [飞鹿股份吧] 卖飞了,本想做个T的,赚了几包烟不敢追了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09-1209-12 12:08
- 94 1 [海顺新材吧] 割肉换股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9-1209-12 12:08
- 87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恭喜各位,在这成功躲过牛市 回天小强 09-1209-12 12:08
- 89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创造奇迹,安定团结,信心满满,富贵绵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8
- 100 0 [XD中远海吧] 在海控里亏的太多了,等再跌5个点再入手 股友MLuRIH 09-1209-12 12:08
- 102 0 [华友钴业吧] 53.2卖了一半,估计又卖飞了! 深谋远虑的章越叶 09-1209-12 12:08
- 118 0 [江西铜业吧] 从江西铜业换到洛阳钼业的有没有,钼好像不如铜 财神来也了 09-1209-12 12:08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给我地天 芹菜终结者 09-1209-12 12:08
- 94 0 [联环药业吧] 满仓干 股友168xP86369 09-1209-12 12:08
- 88 0 [和展能源吧] 既然没有惊喜,那就来点惊悚吧! 韭君子 09-1209-12 12:08
- 112 1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,应该大宗交易卖股票,快速卖,长期不卖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1209-12 12:08
- 99 0 [华菱线缆吧] 这几天没敢做T了,怕买飞了 品味人生1978 09-1209-12 12:08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爷叔 大A里de小红傘 09-1209-12 12:08
- 200 0 [COMEX黄金吧] 静观其变 禅者信步 09-1209-12 12:08
- 122 0 [和而泰吧] 9.23科技周神秘嘉宾你们猜猜是谁?听说是摩尔老 异空突破 09-1209-12 12:08
- 128 0 [三特索道吧] 旅游概念10.1国庆节比大涨 五月下雨天 09-1209-12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