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翰博高新吧] 还是不行,走了 雪球世界 09-1209-12 12:10
- 137 2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太贪婪了筹码洗的差不多就可以了借一下牛市 命运之子8 09-1209-12 12:10
- 238 5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肯定是有戏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12:10
- 291 6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:300375鹏翎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 鹏翎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2:10
- 158 3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能否站上10天线?前几天跌太多了! 股友KS5zjN 09-1109-12 12:10
- 331 3 [明阳电路吧] 拳头只有收回来,打出去才有力。明阳电路上攻态 股友06P039Z731 09-0909-12 12:10
- 125 0 [维尔利吧] 今天突破了4.63,出了新高4.68 石头200012 09-1209-12 12:10
- 198 4 [弘元绿能吧] 这次能调整几天,个人觉得最多三天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1209-12 12:10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下午没跳水我也挺意外的 XXXOOOXXX 09-1209-12 12:10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新龙诞生了 飞鸿即律 09-1209-12 12:10
- 9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中欧高端装备股票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209-12 12:10
- 126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4月消费、电力轮流涨,招商稳健优选股票A全抓住 一只糯米团 09-1209-12 12:10
- 131 0 [亨通股份吧] 全是万手哥,看来下午得拉涨停 上板玉帝 09-1209-12 12:10
- 105 0 [晶合集成吧] 大概率今天融资盘又卖几千万,这些空头不清出去 明日的炊烟 09-1209-12 12:10
- 193 0 [洛阳钼业吧] 钨钴都涨疯了,这个没有吗?北方铜业云南铜业豫 知识的袁睿博 09-1209-12 12:10
- 124 0 [利能5吧] 追回国有资产的举措 丁丁峰峰 09-1209-12 12:10
- 136 1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橡胶稳如老荀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209-12 12:10
- 61 1 [证券Ⅱ吧] 券商业绩明牌了,所以必涨,但是上面又怕拉券商 能把钱退给我吗 09-1209-12 12:10
- 315 0 [北方长龙吧] 大力搞,昨天尾盘接回来今天再跑,是不是可以多 金乙YF 09-1209-12 12:10
- 113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不跑还今天买进,就说明你们节奏错了,这只 预言成真啊 09-1209-12 12:10
- 10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算力建设落地,设备商赚到了。西藏东财中证通 大气的富婆 09-1209-12 12:10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寒武纪,你就不会卖了 A总教头 09-1209-12 12:10
- 104 0 [多晶硅吧] 人如其名,云飞,这下真的实现了,多晶硅拉到云 无名的交易员 09-1209-12 12:10
- 108 0 [华电科工吧] 垃圾票,割了,再也不见 股友825i9r0208 09-1209-12 12:10
- 107 0 [金新农吧] 炸板了,格局太小 云淡风轻8888 09-1209-12 12:10
- 1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怒小咖”搞创新 融资舵手 09-1209-12 12:10
- 634 1 [荣盛发展吧] 不到三元一股不卖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1209-12 12:10
- 124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和美邦是同一个主力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2:10
- 1068 7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难过死了。 勇敢无畏的陶含白 09-1209-12 12:10
- 303 3 [ST东时吧] 登途和安徽荣智是什么关系呀? 家财万贯de刘备 09-1209-12 12:10
- 4604 183 [螺纹钢吧] 周一白天就是螺纹的多空劫的转点了。也决定着黑 JOHNSONBAA 09-0709-12 12:10
- 112 0 [远程股份吧] 补涨出货,能进吗? 股民69ml4672l 09-1209-12 12:10
- 113 1 [天际股份吧] 看来天际要奔27去了。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209-12 12:1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周末了,你下午不拉上三九零零普涨赚钱效应 雅痞灬 09-1209-12 12:10
- 92 0 [聚飞光电吧] 正宗垃圾 峰一山 09-1209-12 12:10
- 111 0 [R工智1吧] 市值2.28 乐天挑战者880860 09-1209-12 12:10
- 98 0 [众泰汽车吧] //到顶了跑跑跑……..大盘马上调整、.又发公告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12:10
- 96 0 [浙江东方吧] 别急,下午翻红 贴心的石日轩 09-1209-12 12:10
- 101 0 [拓斯达吧] 配合出货 股友66k9695A63 09-1209-12 12:10
- 107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最近CPO在通信圈火得发烫,大家等回调等得着急 西瓜q 09-1209-12 12:10
- 93 0 [沪金吧] 降息前要一直涨了 黑龙胡二哥 09-1209-12 12:10
- 118 0 [石基信息吧] 赵本山: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能不能涨一下?刘能 股友gw66031318 09-1209-12 12:10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异动,没戏了, 股友OExNTd 09-1209-12 12:10
- 65 1 [环旭电子吧] 气的我想骂人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209-12 12:10
- 115 0 [中钢天源吧] 下午固态要爆发,中钢跟风也能涨3.2个点 奔跑吧小牛牛牛 09-1209-12 12:10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下周能涨到多少啊家人们 股友T992f52228 09-1209-12 12:10
- 102 0 [中炬高新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? 大a根本买不完 09-1209-12 12:10
- 13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储降息预期下,全球流动性改善,科技资产也全 财是省出来的 09-1209-12 12:10
- 87 0 [东阳光吧] 真正的垃圾股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1209-12 12:10
- 176 2 [邦盛时空吧] 这是啥情况呀?亲们 怒放生命__cium 09-1209-12 12:10
- 299 2 [杰创智能吧] 确认安全了,再做T 天天zai看盘 09-1209-12 12:10
- 56 2 [证券Ⅱ吧] 现在牛市的摇旗手是科技大pigu!!!这个板块是 d随缘 09-1209-12 12:10
- 65 1 [大胜达吧] 我们的亚比囧囧囧大胜达横盘五天了,表现很不错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209-12 12:10
- 210 2 [海光信息吧] 我已经将市净率0.25的铁建交建港股卖出,奋力买 股友u5lCcB 09-1209-12 12:10
- 207 16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,无人问津的股 路远马亡y 09-1109-12 12:10
- 223 0 [骆驼股份吧] 10.58排了两天都不给进,昨天只差8分钱,今天又 kTMC1FLY87 09-1209-12 12:10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哪个饭店不是预制菜,你以为你点了红烧肉还 海上云天海 09-1209-12 12:10
- 64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从持仓50万降低到5万,再到现在的500我又回来了 王熠888 09-1209-12 12:10
- 113 1 [视觉中国吧] shi和黄金最大的共同点是啥,有人看了就跑,有 健康的冷飞文1 09-1209-12 12:10
- 1149 2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股友2e706607Z7 09-1209-12 12:10
- 103 1 [卓胜微吧] 今天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半导体又到前高附近了 亲切的康莉 09-1209-12 12:10
- 245 8 [景峰医药吧] 洗洗更健康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09-1209-12 12:10
- 517 8 [山鹰国际吧] 就看你们,有谁比我坚定。 割不割是个问题 09-1209-12 12:10
- 225 5 [金龙汽车吧] 福州,厦门,泉州 该退出股市了 09-1109-12 12:10
- 119 0 [东亚药业吧] 制剂终于有突破,一体化战略没白搞 舒亦凡凡 09-0809-12 12:10
- 97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是新能源电池的天下,午盘已经启动了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09-1209-12 12:10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我买二手死也抱龙头 大智慧永春 09-1209-12 12:10
- 149 0 [A50期指吧] 这次一定要勇敢!看着群里的所有人都在挣钱,再 苏沐澄 09-1209-12 12:10
- 126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连续上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209-12 12:10
- 92 0 [LPG吧] 看到没一个劲的发小作文诱空然后再拉爆 股友16183K883r 09-1209-12 12:10
- 121 0 [正和生态吧] 大家快买,别让这个g庄洗出去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209-12 12:10
- 1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冲过50美元的话,150美元的白银就必然会到来。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0
- 126 2 [利欧股份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1209-12 12:09
- 88 0 [海科新源吧] 这股算差的,大家搞飞鹿,万凯有波30%的行情 N777888999 09-1209-12 12:09
- 118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债券费率新规出来后,更显出了$博时稳健增利债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2:09
- 94 0 [ST云动吧] 卖了你去追盈新发展, 交易先知 09-1209-12 12:09
- 179 2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发停牌 股友GnA8JT 09-1209-12 12:09
- 199 2 [杰美特吧] 也不哪辈子知啥时候能涨停一次 聪颖的唐杭芳 09-1209-12 12:09
- 252 0 [蓝思科技吧] 有机器人概念怎么就不涨呢?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09-1209-12 12:09
- 110 0 [五洋自控吧] 垃圾,今天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股友EwrRxa 09-1209-12 12:09
- 104 0 [药明康德吧] 喜欢震荡期,可以压低点成本,不过后面他崩了直 股友6207w3c315 09-1209-12 12:09
- 118 2 [*ST南置吧] 除了成都泛悦MALL,还有写字楼资产、长租公寓资 微澜ST路 09-1209-12 12:09
- 85 7 [泰和科技吧] 高位进来4天了 股友m951m63261 09-1209-12 12:09
- 165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什么情况? 三和字经 09-1209-12 12:09
- 24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烂泥扶不上墙亏损5年 DW88 09-1209-12 12:09
- 89 2 [*ST仕净吧] 今天大盘续创新高,仕净科技随时启动,厂字板补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209-12 12:09
- 492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209-12 12:09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卧龙电驱已经700多亿的盘子了。 n731713323229834 09-1209-12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