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4 [华昌化工吧] 不管小庄怎么操作,不涨起来不会卖。有种就在盘 股友039819el29 09-1209-12 12:12
- 79 2 [太阳纸业吧] 进一步要退九步…… 宁静致远西柚 09-1209-12 12:12
- 58 1 [通威股份吧] 还直播个蛋,不怕别人扔臭鸡蛋吗 布衣青山 09-1209-12 12:12
- 80 1 [中化装备吧] 有一起的吗兄弟们,横久必跌,宁可让他跌,继续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209-12 12:12
- 112 5 [众安在线吧] 这几天阿里有10个点了吧,换众安的兄弟还在吗? THqW北上 09-1209-12 12:12
- 114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2.8是我的痛,002431昨天2.7也是我的痛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209-12 12:12
- 319 4 [万华化学吧] 恶庄下午压盘挺任性。本来打算乘大盘回调砸大跌 拉几中淘金 09-1109-12 12:12
- 91 0 [曙光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 超樾108 09-1209-12 12:12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太吓人了,买错股票笑死了天天跌,这么好的行情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209-12 12:12
- 261 1 [拉卡拉吧] 精准买入下跌。。。。。体质特殊,冯买必跌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209-12 12:12
- 93 1 [天富龙吧] 已经给你开光了,可以涨停了 轻仓不慌开超市 09-1209-12 12:12
- 144 4 [卧龙电驱吧] 把我洗出去了还是怪自己不坚定 一_路_向_北 09-1209-12 12:12
- 130 2 [长飞光纤吧] 普通人一辈子的翻身机会,就是今天,此时此刻买 江洋大强道 09-1209-12 12:12
- 98 1 [环旭电子吧] 马上过节了,走势预期之内,我说的对吗,快来接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209-12 12:12
- 126 1 [博雷顿吧] 博雷顿的估值逻辑发生变化了,对标特斯拉,电动 西门财经 09-1209-12 12:12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截止到目前,东方概念,新能源汽车!@北岸2015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2:12
- 111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十几年不涨;上海建工十几年不涨;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2
- 112 4 [回天新材吧] 每天冲一下,到底哪天是真的 youheshijie 09-1209-12 12:12
- 107 0 [鱼跃医疗吧] 每天这么多财经号出来吹,股价就是不突破。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1209-12 12:12
- 88 0 [江波龙吧] AI与智能终端拉动需求增长,存储行业供需格局从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209-12 12:12
- 337 10 [科华数据吧] 5个点割了新易盛来打板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骂自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109-12 12:12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了,只为把你做空 宇辉论股 09-1209-12 12:12
- 112 0 [隆盛科技吧] 个股分化搭配着来吧,策略还做了些卫星ETF(159 清逸的吕 09-1209-12 12:12
- 129 0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3.87进的,今早4.05卖了,不贪,三个点挺满 老蜜蜂gj 09-1209-12 12:12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炒低价股了,结束了 碎碎平安吧 09-1209-12 12:12
- 290 5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收购确定了 跟着我赚钱拉 09-1209-12 12:12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653附近空。3660补仓。目标40附近即可 芳芳短线 09-1209-12 12:12
- 3214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C吧] 买基金还得看基金经理能力! 蓝蓝养基wxv 09-1209-12 12:12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买想着错过了一个亿,买一跌又揪心。韭菜心得 股友2Q832r8861 09-1209-12 12:12
- 142 2 [XD中远海吧] 煤炭!煤炭!煤炭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股友A55l361989 09-1209-12 12:12
- 125 0 [探路者吧] 上午收盘前分批买买买,大家都不要,我就来接一 轮扁斫轮 09-1209-12 12:12
- 235 2 [沧州大化吧] ,2025年8月的TDI(甲苯二异氰酸酯)出口数据预 亏八走 09-1209-12 12:12
- 98 2 [三诺生物吧] 我跟高手【主力的大伯】在这里躲牛市。 liuywzen 09-1209-12 12:12
- 63 1 [世纪鼎利吧] 给你们涨了四天10%,那是因为大盘不稳,现在么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12:12
- 282 4 [美邦服饰吧] 恭喜今天卖出的,明天开始就不用操心这个股了。 我不炒股纯口嗨 09-1009-12 12:12
- 6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是调整就刚好领了这个红包买 春节银鹰师 09-1209-12 12:12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拉看看爷叔涨停板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12
- 256 1 [报喜鸟吧] 今天是低价股的幸福日,大涨两个多点,涨停家数 牛气冲天之力 09-1209-12 12:12
- 261 3 [中航光电吧] 河南投资集团减持700万到10月1日止,韩峰2.8万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9-1209-12 12:12
- 128 0 [声迅股份吧] 这个老板总喜欢玩乌云盖顶! 一路常飘红 09-1209-12 12:12
- 100 0 [仙琚制药吧] 三比那个开超市的今天可开心了,上窜下跳的,今 聪明的红夜舞8 09-1209-12 12:12
- 87 2 [中农联合吧] 两个人好消停了吧,好几个月了 玩不好大A 09-1209-12 12:12
- 132 0 [博硕科技吧] 主力还在洗筹码,白白浪费行情,证明这个家伙没 迅捷8号 09-1209-12 12:12
- 96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谁还敢买 股友2dW0019375 09-1209-12 12:12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终结者 江苏涨跌 09-1209-12 12:12
- 103 1 [卧龙电驱吧] 39.61买的,拿住不动了。加油总龙诸葛先生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209-12 12:12
- 152 3 [工业富联吧] 6块的时候你们不买,60块的时候你们还要抢? 杀庄王577 09-1209-12 12:12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打开财报表就可以看出,上海建工去年第四季度大 遇到我是你的缘 09-1209-12 12:12
- 33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开源不只是 融资舵手 09-1209-12 12:12
- 81 1 [纯碱吧] 我只赚5个点 100块 因为我搞不懂 沪深战士 09-1209-12 12:12
- 102 0 [嘉元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红盘收 我叫大量嘿嘿 09-1209-12 12:12
- 138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收盘如果过19,下周就有可能上21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209-12 12:12
- 108 0 [格力电器吧] 喊正能量口号,慷慨激昂,豪言壮语一番可能会活 资本创造美好6699 09-1209-12 12:12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超预期,周末能放松了 股友75w7P91683 09-1209-12 12:12
- 113 0 [上海九百吧] 周线已经准备死叉了 股友7c98358689 09-1209-12 12:12
- 109 0 [海南橡胶吧] 终于解套了,要不跑吧 红扑扑de宝瓶 09-1209-12 12:12
- 105 0 [康美药业吧] 终于见一次太阳光,不过下周又开始连续下雨,直 生意积玉的甄姬 09-1209-12 12:12
- 108 0 [苹果吧] 周一做好空他的准备,周一高开一手空,千万不要 gfcvhgcvb 09-1209-12 12:12
- 89 0 [指南针吧] 券商涨不涨,就看指南针。 熊市炒牛股168 09-1209-12 12:12
- 14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C吧] 最近CPO跟AI、算力组成上涨铁三角,等跌上车的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2:12
- 109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升跌为啥看万科的脸色?!不做跟屁虫不行吗 如来徒弟 09-1209-12 12:11
- 102 0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云云栖大会 股友y9pTSB 09-1209-12 12:11
- 98 0 [数码视讯吧] 昨天594踢的,还给机会上车不,急杀一波 整洁的贺翔鹰 09-1209-12 12:11
- 125 4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个屁,明明是妖股通行证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9-1209-12 12:11
- 173 1 [宏景科技吧] 兆威机电和宏景的主力实力对比,兆威机电的股价 基民z9y75d 09-1209-12 12:11
- 225 2 [轻纺城吧] 仙股,主力一辈子吃不上4个菜 天才交易员的素养 09-1209-12 12:11
- 62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恒科指数连升四天!港创新药ETF有跌没升!只有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2:11
- 106 0 [京东方A吧] 其他股票都有连涨的势头,唯独京东方每次都是一 雅芽腋芳 09-1209-12 12:11
- 105 2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坚持住.没有只跌不涨的票.快爆发了 炒股养花995 09-1209-12 12:11
- 239 4 [信宇人吧] 做T,成本打到31.87 风一样的阿凯 09-1209-12 12:11
- 115 2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买入。暂时上套。 股友891800DN69 09-1109-12 12:11
- 389 21 [东杰智能吧] 章出生买了三天,早上全部出完了 风云再起丶丶 09-0409-12 12:11
- 102 0 [大东南吧] 今日企稳,缩量急拉上攻,好戏还在后面。满仓干 基民2BTSuZ 09-1209-12 12:11
- 94 0 [粉笔吧] 涨了一个点了,涨的太多了!立刻马上回调10个点 经海三路 09-1209-12 12:11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为什么跌不下去?好烦 菜鸟荣耀 09-1209-12 12:11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跌到7块多再低吸 龙马飞鸿 09-1209-12 12:11
- 9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能不能红 股友1599070K8W 09-1209-12 12:11
- 112 1 [嘉亨家化吧] 25左右再弄你这个小砸! 与股谋财 09-1209-12 12:11
- 150 2 [敏芯股份吧] 今天能突破且站稳百元大关就好了 兄长啊 09-1209-12 12:11
- 224 8 [粤桂股份吧] 跑路了,无量阴跌继续往下的节奏 股友3a179d7321 09-1209-12 12:11
- 947 7 [华新精科吧] 今年第二次中签,很开心。在此也希望吧里所有兄 Todayhappy2022 08-2709-12 12:11
- 156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火得不行,等回调上车的心思全 五766 09-1209-12 12:11
- 68 2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有没有明白人告诉一下为什么暴跌 越过灬山丘 09-1109-12 12:11
- 9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刚割了就涨,站稳到17以上再来了,现在不确定因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209-12 12:11
- 165 0 [焦煤吧] 焦炭还有3轮提降边涨边加,拭目以待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2:11
- 91 0 [东莞控股吧] 我说的充电站边上加建养鸡场项目为啥不早点批准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209-12 12:11
- 95 0 [泛海3吧] 这种压盘手法在泛海有隐形底的票了中,注定没戏 三生万物的宇宙 09-1209-12 12:11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扇子一出,谁与争锋 迷人的华昭1 09-1209-12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