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广电运通吧] 横盘整理够久,该向上了。 老久蔡 09-1209-12 12:03
- 254 10 [R东方1吧] 谁说昆机5第一天复盘没有涨跌停限制,它不是涨 李慢慢19784810 09-1209-12 12:03
- 90 0 [鸡蛋吧] 耶苏是头株 慧越18 09-1209-12 12:03
- 90 0 [刚泰3吧] 越跌越买,最后发财 勤奋的颜博10 09-1209-12 12:03
- 195 1 [玻璃吧] 2509是985,2601是1185,刚好200块差距,也就是 黑黑的炭 09-1209-12 12:03
- 110 1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破了开盘价加速暴跌35补仓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1209-12 12:03
- 80 2 [广汇能源吧] 托盘必跌, H仙人指路 09-1209-12 12:03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早日解套 股友7q838L2710 09-1209-12 12:03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m顶已经完成80% tt52339h65Ztt 09-1209-12 12:03
- 72 1 [深中华A吧] 前脚一卖,后脚就拉,啥意思 股友2523a53q89 09-1209-12 12:03
- 132 0 [金田股份吧] 300697也是铜加工人家多牛。。所有铜金属都在飞 笑逐颜开的章柏 09-1209-12 12:03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滑头还真是个反向指标[捂脸] 专业捡破烂的 09-1209-12 12:03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这次爷叔封神了 szsnc 09-1209-12 12:03
- 229 1 [皖通高速吧] 从来没见过这样的K线 开盘有红利 09-1209-12 12:03
- 108 1 [广和通吧] 实实在在的大卖单 股友0FC1d5 09-1209-12 12:03
- 318 14 [重药控股吧] 《下下人也有上上智》—阿昆 骆驼昆子 09-1109-12 12:03
- 200 0 [菲林格尔吧] 这样一个烂到家的股票被坐庄炒到100多亿的市值A 股友wq5ntz 09-1209-12 12:03
- 113 0 [ST华扬吧] 你上车了吗?我已在车上等侯多时! 谢谢3168 09-1209-12 12:03
- 161 1 [荣盛发展吧] 哭死,上午封单减少到还有一两万时卖飞了,拿了 股友5w617U3820 09-1209-12 12:03
- 104 0 [盈峰环境吧] 快躲过牛市了,明年再发力吧! 乐观豁达的祝梓燕 09-1209-12 12:03
- 422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12:03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目标位,两万亿! 北大高材生 09-1209-12 12:03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万手哥,下午干活在休息 闽南炒家 09-1209-12 12:03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难得一见 佛系韭菜 09-1209-12 12:03
- 91 0 [浙江建投吧] 果然,我一卖就涨 股友g827255W63 09-1209-12 12:03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收回昨天的话,对不起,昨天我太大声了 大盘涨啦 09-1209-12 12:03
- 105 0 [万科A吧] 下午直接封了吧? 一进股市深似海1 09-1209-12 12:03
- 12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阿里云 航空金融家 09-1209-12 12:03
- 111 0 [首旅酒店吧] 散户太多还是抛了 专注的汤三仟 09-1209-12 12:03
- 4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避险,不行呀,比煤炭差多了 时间兔 09-1209-12 12:03
- 6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买了就放着,每天波动也不大,该干嘛就干 宜昌炒嘎 09-1209-12 12:03
- 383 4 [雅戈尔吧] 分红到账1344.00添点钱今天买200股,看看一年后 股友0556a616e5 09-1209-12 12:03
- 143 0 [荣联科技吧] 感觉会复刻9月2号的走势,现在都是程序操盘,这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09-1209-12 12:03
- 95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真是作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,学生物的博士不如 紫荆流苏 09-1209-12 12:03
- 8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进来就要被埋了吗 基民590260X6R6 09-1209-12 12:03
- 733 33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:关于收到广东省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执行 天山生物资讯 09-1109-12 12:03
- 100 0 [R产融1吧] 作出了自愿性业绩承诺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2:0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大震荡那一天33卖了,日现在四十多了,曹主力吃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3
- 111 0 [东风股份吧] 不要割肉吗,梭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2:03
- 93 0 [万润科技吧] 上影线一出下周又要跌了 阴历五月十七 09-1209-12 12:03
- 120 0 [英思特吧] 今日10:08,鸿蒙5大有不同 滴水聚江 09-1209-12 12:03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就看中我的几千块? 怒砸一百股 09-1209-12 12:03
- 398 0 [欣旺达吧] 判断股票中午收盘突然拉升的可持续性,可从以下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1209-12 12:03
- 131 0 [家家悦吧] 要走弱了,看样子要过两个月了,可惜 柳叶笺18 09-1209-12 12:03
- 143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指数高位中,怕当接盘侠 翡翠雨晨 09-1209-12 12:0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股市到底是啥意思啊 财龙出渊 09-1209-12 12:03
- 159 2 [海峡股份吧] 8.52卖了,留下的朋友们发财,我等8元左右再进 基民o11825216R 09-1209-12 12:03
- 68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怎么走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209-12 12:03
- 107 0 [南威软件吧] 这点量,还玩个球,关门吧 笛声依依 09-1209-12 12:03
- 95 4 [露笑科技吧] 虽然我也持仓,但是大概率收盘不过一个点 股友777239Uo92 09-1209-12 12:03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恒生科技起飞了,你也飞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209-12 12:03
- 101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好不容易站上了28,没想到今天演这一出 招财侠 09-1209-12 12:03
- 333 0 [振德医疗吧] 一股,是非常低价的品种。振德医疗(603301)振 丰莹多投姐 09-1209-12 12:03
- 109 1 [海科新源吧] 我也割肉了以为有什么大利空呢不过换其他股赚一 喜乐无虞 09-1209-12 12:03
- 115 1 [海兰信吧] 北方长龙开始爆发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209-12 12:03
- 110 2 [欣旺达吧] 我被甩了 guangyuankkkkkkk 09-1209-12 12:03
- 127 1 [金冠股份吧] 俄罗斯那个咋样了? 才望成金得花满楼 09-1209-12 12:03
- 113 1 [德赛电池吧] 储能加苹果电池。。明天直接拉板 高大的魏丽5 09-1209-12 12:03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小桓咋天受利空影响打压你们买了吗 和股票交朋友 09-1209-12 12:03
- 12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CPO跟AI、算力搭伙后成硬通货,盼着跌点上车的 股友Es 09-1209-12 12:03
- 90 0 [道氏技术吧] 顶部诱多 宇宙观天 09-1209-12 12:03
- 92 0 [新恒汇吧] 中午有没有量,又开始昨天的模式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209-12 12:03
- 826 13 [大叶股份吧] 2025.9.11———早盘37.30加仓昨天留守的半仓, 神鹰狂雕 09-1109-12 12:03
- 95 0 [美团-W吧] 主力砸盘,我散户更加砸盘,直接80抛了 牛逼的牛逼蛊王 09-1209-12 12:03
- 111 0 [皖通科技吧] emm 绝世的计琛 09-1209-12 12:03
- 206 2 [豫光金铅吧] 7N半导体金属将量产,己超过日本水平。全球垄断 股友222016t2r3 09-1209-12 12:03
- 105 0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机不是红的吗,你又不跟了? 基民1220hu5928 09-1209-12 12:03
- 93 1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冲15 乐山乐水gz 09-1209-12 12:03
- 124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大概率第二个中毅达 财运万贯地双双 09-1209-12 12:03
- 102 0 [友阿股份吧] macd背离了! 题材热点王中王 09-1209-12 12:03
- 130 0 [海光信息吧] 可以慢慢出货了,这个价格差不多了 股友Ye29789225 09-1209-12 12:03
- 167 0 [剑桥科技吧] 都是液冷概念拓普还有机器人 富有成金地扫地僧 09-1209-12 12:03
- 119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这基一直走的老实人路线,昨天不仅稳住了还吃小 活泼的纳兰柏 09-1209-12 12:03
- 111 1 [友宝在线吧] 以后谁也别吹牛皮,预测都不准,现在撤离! 九阳神功9 09-1209-12 12:03
- 116 2 [金信诺吧] 友们我卖了,赚了最比亏了强,下午干固电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2:03
- 112 3 [鲁抗医药吧] 量化反复收割,股价屡创新低 炒股返贫 09-1209-12 12:03
- 59 1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冲高,我在蹲厕所没来得及卖你,你就这样对 炒股养家De韭菜 09-1209-12 12:03
- 101 0 [三六零吧] 就是压着软件股不让涨呗。其他软件股也是弱的一 漫不经心的猫 09-1209-12 12:03
- 113 2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涨不涨和它有啥关系的 股友MtFNzH6683 09-1209-12 12:03
- 102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是不是拉高套人啊,从七月到现在都翻倍了。 龙宝宝来啦 09-1209-12 12:03
- 94 2 [长江材料吧] 大股东减持个毛啊 乔峰的打狗棍 09-1209-12 12:03
- 95 0 [西安饮食吧] 太垃圾的票不要碰这个板块比起旅游景区差太多了 股友33U96731F7 09-1209-12 12:03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当初看不上,现在让你高攀不起。 有专注力的韩梓 09-1209-12 12:03
- 112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是浙江荣泰强啊操盘手不是一个水平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209-12 12:03
- 11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ABN这个席位在捣蛋的股票还是远离吧,不停的 不割韭菜根 09-1209-12 12:03
- 190 2 [ST章鼓吧] 很好,山顶~ 多财兴隆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2:03
- 144 4 [蓝思科技吧] 压的真狠,强力洗盘,歌尔都冲了,你还在磨,杀 王者归来885 09-1209-12 12:03
- 99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仗义啊,今天分明是压着股价等小韭菜们成长 德高望重的耶耶 09-1209-12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