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R汇车1吧] 主力应该趁牛没走,速速重新上市,首日无涨跌幅 股友1v716029P0 09-1209-12 11:59
- 154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最近走势不错,市场关注度持续升,整体涨 大冬瓜子 09-1209-12 11:59
- 109 0 [浦发银行吧] 都跑去买房地产了 创新的董靖娴 09-1209-12 11:59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午一泻千里? 股友w2feDM0582 09-1209-12 11:59
- 174 3 [晶澳科技吧] 居然红盘了 op泡泡9 09-1209-12 11:59
- 93 2 [视觉中国吧] 真可悲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1:59
- 219 11 [佳都科技吧] 鸿蒙全国首个这几个字也不止这个价啦,主力装傻 溜达溜达28 09-1209-12 11:59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和大智慧比较天风可以达到三十元但是天风已 股友lm6PpF 09-1209-12 11:59
- 105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个月这个价格到位了,不会大涨 Gold89179 09-1209-12 11:59
- 137 3 [百济神州吧] 这个为啥不在创新药板块,看盘真不方便 忍着吧 09-1209-12 11:59
- 102 0 [西藏矿业吧] 量能萎缩必回调别追高 助我破顶 09-1209-12 11:59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!昨天满仓赌对了 股友9R30V22922 09-1209-12 11:59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本来就是周期行业,复苏才走了一半,持有得 Yezo柒夏 09-1209-12 11:59
- 84 0 [*ST高鸿吧] 跑吧,别赌了 股市高育良 09-1209-12 11:59
- 105 1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浩浩荡荡卖出,又浩浩荡荡杀入国庆旅游峨眉 生机万贯得张良 09-1209-12 11:59
- 154 1 [赣锋锂业吧] 看不懂了,都流出那么多了,还能突然拉涨,大盘 牛哥哥1072001 09-1209-12 11:59
- 97 1 [航宇微吧] 这烂股天天跌珠海国资你难看不 股友71876C508C 09-1209-12 11:59
- 96 2 [南京港吧] 已经暴涨了两天了,今天回调应该没什么毛病吧, 股友1z9P080138 09-1209-12 11:59
- 125 2 [龙蟠科技吧] 17元之前卖身不卖筹码 顺为知本 09-1209-12 11:59
- 106 1 [ST京机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是我一直在补仓 寂寞的深海 09-1209-12 11:59
- 141 3 [中兴通讯吧] 都别吹了,两天涨幅加起来不够一个涨停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59
- 247 4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一下一上又创新高了,持有安泰的应该也没有 招财民丰散户肥 09-1209-12 11:59
- 77 1 [亚太实业吧] 000619的涨停排单来一个 黄_木_秀 09-1209-12 11:59
- 840 3 [兰生股份吧] 大家晚上好。欢迎新老朋友阅读,今天又是大赚了 超短一哥啊 09-1109-12 11:59
- 90 1 [螺纹钢吧] 菜粕:开空!千万别上多头主力诱多出逃的当!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209-12 11:59
- 191 8 [*ST易录吧] 24.91插入 硬的不行 09-1209-12 11:59
- 166 4 [中南3吧] 【权威发布】南通建筑铁军之首”被悬赏执行,中 甜甜小肥羊 09-1209-12 11:59
- 96 0 [铁矿石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铁矿购权,干就完了!翻倍考虑 只是抢钱的 09-1209-12 11:59
- 85 0 [R汇车1吧] 按兵不动了,形式不明朗。自生自灭去吧 纯真善良的尹竞芳 09-1209-12 11:59
- 123 2 [福华尚纬吧] 挂910卖你 富强666 09-1209-12 11:59
- 910 9 [风神股份吧] 明天打板,鉴定完毕!! 股友HkKLcP 09-0309-12 11:59
- 120 1 [信德新材吧] 现在我想要的是20个点,不是在这里磨磨蹭蹭,下 ST抄家 09-1209-12 11:58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跟稳定币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。庄稼急出。 股友77w8X66710 09-1209-12 11:58
- 103 2 [昊创瑞通吧] 5088+13 巴木错鄂 09-1209-12 11:58
- 106 1 [华夏航空吧] 锁,继续锁,高位避雷针消失了。看看下周能不能 一起把票T烂 09-1209-12 11:58
- 539 11 [航天工程吧] 被套了九年,朱雀来了之后终于解套了,感谢朱雀 不疯不成魔妖 09-1209-12 11:5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站上3900点 股友39m1R56017 09-1209-12 11:58
- 123 3 [*ST岭南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股友2iQ1750229 09-1209-12 11:58
- 119 0 [安纳达吧] 什么玩意,气质拉稀 股友l129D51676 09-1209-12 11:58
- 103 0 [*ST高鸿吧] 行情没那么差,为什么要来赌这种5厘米的退市股 累了躺着吧 09-1209-12 11:58
- 96 0 [北京君正吧] 看你大哥美光,二哥兆易 福星的立秋 09-1209-12 11:58
- 298 6 [中油资本吧] 我有预感今天要停 回本无望啊 09-1209-12 11:58
- 94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我来了,一切发展离不开电力!!! 牛市来了869 09-1209-12 11:58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真强 股道无忧 09-1209-12 11:58
- 169 0 [长城短债C吧] 比较来看,利率债为主的鑫丰跌后回血也快,所以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你这水平也只能在幼儿园混 基民TZrFzv 09-1209-12 11:5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友怎么了? 干练的魏美波 09-1209-12 11:58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周杰伦10月9-11号来上海开演唱会,不知道老周会 sunshineG 09-1209-12 11:58
- 112 1 [彩虹股份吧] 这票简直是个狗不理,大盘都长涨这个样子了他都 基民gz20085993 09-1209-12 11:58
- 226 1 [花园生物吧] 还好去外面搂了一圈,回来一看立马走人 基民sk59ps 09-1209-12 11:58
- 188 3 [思维列控吧] 换手率为近27个交易中的第二低,最低的为1.39% 股友p886l55338 09-1209-12 11:58
- 171 0 [至纯科技吧] 在光刻机清洗设设备中找到唯一没涨的,因为说减 枣庄哥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就是中稀的小弟,太差了 一锤定终生 09-1209-12 11:58
- 106 0 [金石资源吧] 终于还是启动了 周期过后见彩虹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1.30涨停 黑鲷公爵 09-1209-12 11:58
- 175 4 [先导智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昨天尾盘是亿纬锂能的资金顶了 极客001 09-1209-12 11:58
- 85 1 [东百集团吧] 你真的好恶心 股友X8WSJH 09-1209-12 11:58
- 109 0 [温州宏丰吧] 提前告别牛市,坐等熊出没! lxbid123456 09-1209-12 11:58
- 343 0 [粤桂股份吧] 固态电池最上游,谁都绕不开,市盈率低成这样, 我养你啊bb 09-1209-12 11:58
- 92 0 [华光环能吧] 记着,星期一买入,不可能跌停三次吧 自在的666 09-1209-12 11:58
- 188 6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还在流出!!!已清仓跑路,大家发财!!! 风轻云淡9527 09-1209-12 11:58
- 96 2 [优刻得-W吧] 拿稳坐好 股神bafeite 09-1209-12 11:58
- 110 1 [华源控股吧] 肯定是业绩造价,小心退市。 v逍遥A神 09-1209-12 11:58
- 192 4 [新钢股份吧] 都成诗人了。 平安回家 09-1109-12 11:58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炒了 低头服输 09-1209-12 11:58
- 128 0 [海格通信吧] 历来都是回购压低价,减持拉高价,减持好之后, 寻觅同在 09-1209-12 11:58
- 11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看,又绿了 窄口暖水瓶 09-1209-12 11:58
- 10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龙头股今天下午要带头跌了,大家快上车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1209-12 11:58
- 116 2 [永福股份吧] 果然你不是一般狗,洗了3天盘。今天立马拉红 铃铃9944 09-1209-12 11:58
- 95 0 [*ST东智吧] 砸死这个拉升的让你随便拉,经过人家老庄同意了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09-1209-12 11:58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形态,看着不是笔直拉伸,盾形往前走不吃人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209-12 11:58
- 100 1 [XD中远海吧] 下午破15呗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11:58
- 86 4 [航天信息吧] 砸够了吧,七连跌了 天天4000支下跌 09-0409-12 11:58
- 86 0 [数据港吧] 顶一字,A杀,高开出货 平和宁静的祝美波 09-1209-12 11:58
- 103 0 [中元股份吧] 大资金主导的市场能玩这种票吗,醒醒吧,看看指 股友1u362x7535 09-1209-12 11:58
- 93 0 [白云山吧] 今天走势还是稳吧,下午收盘是涨还是跌 你的世界21 09-1209-12 11:58
- 120 0 [中国瑞林吧] 这个月能上100吗? 大红袍看股 09-1209-12 11:58
- 114 0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,家乡的樱花开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祝福建工爷叔 股市猎人9999 09-1209-12 11:58
- 103 0 [吉大正元吧] 等我出去赚到钱再回来 股友W09e028931 09-1209-12 11:58
- 173 3 [杉杉股份吧] 哎,跌的时候跌的心慌,涨的时候涨的又恐惧,难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1209-12 11:58
- 148 0 [隆基绿能吧] 有多少买多少,不都说光伏亏钱吗?抖音专家,身 知行合一wxaaa 09-1209-12 11:58
- 553 34 [昆机5吧] 华西证券的通知,是昆机重整股票征集造假的最有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0409-12 11:58
- 126 0 [天佑德酒吧] 大股东和主力真的是的跌成这样,大盘指数己经涨 蓝天火箭 09-1209-12 11:58
- 92 0 [上海瀚讯吧] 牛是要来的,看谁能够抓住 股友BzVVLs 09-1209-12 11:58
- 339 0 [湘潭电化吧] 所有亏损都回来啦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1:58
- 128 0 [青龙管业吧] 下午开盘就买短期第一目标价12.88第二13.88不出 老天自有安排888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,昨天尾盘刚买今天就跌这么多 赢家使者 09-1209-1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