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鲍斯股份吧] 哈哈哈怎样,溜墙根的只能吃*。气质这玩意一眼 股友l129D51676 09-1209-12 11:57
- 91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忘记看它没买 股友iuDZjt 09-1209-12 11:57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cpc取代CPO!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11:57
- 92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股天天绿骂都没法骂了,完全不要恋了 无心和尚 09-1209-12 11:57
- 156 6 [领湃科技吧] T了6毛,今天任务完成,下周再起飞,我可以等你 Richwm琳 09-1209-12 11:57
- 69 1 [五洲新春吧] 啥情况啊直接日内杀? 有激情的多里冰9 09-1209-12 11:57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股市应遵循市场规则。 紫色袭人 09-1209-12 11:57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的核心技术还没有掌握 股往一生 09-1209-12 11:57
- 144 0 [当升科技吧] 我上午全出了它,虽然被清理了,但出来的仓位我 股友03v9618c60 09-1209-12 11:57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我踏空了兄弟们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209-12 11:57
- 110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超过去年国庆节高点快十个点了,中天竟然还 硬老韭 09-1209-12 11:57
- 121 0 [超研股份吧] 劝大家别买,这谁买谁寂寞,买了这本书,看见别 股友31w2157f77 09-1209-12 11:57
- 121 2 [吉华集团吧] gou庄配合主力洗盘,加仓干了 无了个大禹治水 09-1209-12 11:57
- 114 1 [王子新材吧] 头顶两柱香 嗯来啦老秋 09-1209-12 11:57
- 400 3 [国瓷材料吧] 核心固态半固态材料供应商 生财来财的安琪拉 09-1209-12 11:57
- 59 2 [天际股份吧] 能让我见识一下地天板吗?还没见过 娜娜不是韭菜 09-1209-12 11:57
- 10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A杀股千万别碰 一进股门深似海 09-1209-12 11:57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肯定跳水的它的尿性我是知道的 爱沐足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1:57
- 354 10 [天润3吧] 说十大股东里面走了的,纯属忽悠,我的软件没有 辛勤的鱼静娴 09-1009-12 11:57
- 103 0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感觉腰名似的花艳争放也快了藏得住15O见(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11:57
- 120 0 [岭南控股吧] 不会还有人看好他吧?一个好的票最多调整两天就 股友u73V735785 09-1209-12 11:57
- 138 4 [大东南吧] 看你们评论说这不行那不行,靠彻底卖飞了 做餐饮的炒股哥 09-1209-12 11:57
- 113 1 [金安国纪吧] 不要幻想,有仓位的快跑,没仓位的不要进,下午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1:57
- 114 0 [泰和科技吧] 下午固态电池要大爆涨了,去看看固态电池龙头去 股疯狂人 09-1209-12 11:57
- 100 0 [ST京蓝吧] 这只股票大便干燥,有尿拉不出,憋! 股友0kXuxr 09-1209-12 11:57
- 100 0 [青山纸业吧] 可别说,每年还有一点点分红,比铁公鸡强一些。 股友81g838k913 09-1209-12 11:57
- 399 3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是海力士HBM4最大供应商 斤斤计较广告吧 09-1209-12 11:57
- 853 25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了 老叔11 09-1109-12 11:57
- 2713 103 [吉视传媒吧] 周四早盘复盘 潇洒秋阳 09-1109-12 11:57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12 11:57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脏东西 自觉的蚂蚁 09-1209-12 11:57
- 95 0 [白云山吧] 广州国资持续几年减持几十亿,散户接盘全套上。 恐慌投资 09-1209-12 11:57
- 107 0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全球独吊25仔 09-1209-12 11:57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抄下午绿 厦门园艺哥 09-1209-12 11:57
- 156 5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恶心到了,成本23,28没有卖你,想格局,格 我要涨停板耶 09-1209-12 11:57
- 59 1 [海兰信吧] 兰兰!挺起来!秀起来!舞起来!大家都看着呢! 股友mNLXmm 09-1209-12 11:57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霸气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9-1209-12 11:57
- 95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有板块最大垃圾特征,8年涨一下接着暴 sgbls6060 09-1209-12 11:57
- 133 1 [宝地矿业吧] 笑死,每次都挑大盘调整的日子来拉升,大盘起飞 再回头不再年少 09-1209-12 11:57
- 128 3 [*ST南置吧] 这傻波主力,明明可以放量砸,开盘大单堵门口, 股友zGlgGX 09-1209-12 11:57
- 86 0 [嘉泽转债吧] $嘉泽转债(SH113039)$ x空x 09-1209-12 11:57
- 181 2 [华工科技吧] 王肇中获诺贝物理奖提名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1:57
- 166 1 [津滨发展吧] 垂钓中鱼了,看你能否出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109-12 11:57
- 12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破6000了 悟小道尔 09-1209-12 11:57
- 106 0 [大华股份吧] 把人恶心坏了 一二三四4 09-1209-12 11:57
- 298 2 [粤桂股份吧] 这主力你还是人啊气煞我也 大涨的馒头 09-1209-12 11:57
- 89 1 [炬光科技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 木可敌国 09-1209-12 11:57
- 125 3 [武汉凡谷吧] 我就准备这么耗着,大盘迟早要上4000点的。无所 股友589F083c73 09-1209-12 11:57
- 243 3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是阿里平头哥首批“优选伙伴”。双方联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209-12 11:57
- 108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请客利好 回本733 09-1209-12 11:57
- 91 0 [步步高吧] 追科技去咯你们慢慢去吃面吧 股友Y07c103570 09-1209-12 11:57
- 112 0 [江阴银行吧] 带病来不思悔改苦了谁? 转身秀出你的曲美 09-1209-12 11:57
- 85 1 [雅化集团吧] 这些高管,自己都看不好公司,忙着减持,外人谁 盛享天益 09-1209-12 11:57
- 96 0 [浪潮信息吧] @好好好6666请13哥来锤浪潮给他锤到55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209-12 11:57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直接砸 交易需用心 09-1209-12 11:57
- 108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又跳水了等着跌吧,还是那句话,投资了100 恭_喜_发财 09-1209-12 11:57
- 118 3 [玻璃吧] 看这样子,有种随时跳水的感觉了 进来就是DAE 09-1209-12 11:57
- 127 2 [海亮股份吧] 光模块cpo行业用到了铜箔,目前铜箔紧缺。 股友kdtJVn 09-1209-12 11:57
- 207 12 [远东传动吧] 8.4的本,大家多少价位进的,让我心里平衡一下 温文尔雅的巴掌 09-1209-12 11:57
- 58 2 [蓝光3吧] 这是要清盘的节奏啊 业绩下跌就st 09-1209-12 11:57
- 97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白拜了,还白花了三枝香 股友AIwxc0 09-1209-12 11:57
- 97 0 [通用股份吧] …… 基民aIgWyV 09-1209-12 11:57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2.5就买了一百股,居然涨停了 怀民早点睡 09-1209-12 11:57
- 124 4 [中国电建吧] 5.96收盘 王国全8888 09-1209-12 11:57
- 236 0 [金鹤5吧] 挂跌停单不少啊 心中的彼岸 09-1209-12 11:57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高心死了 买移动第五年 09-1209-12 11:57
- 127 2 [徐工机械吧] 之前获利盘太多了现在健康多了 股友0R12w15663 09-1209-12 11:57
- 161 4 [容大感光吧] 请高人指导一下,容大日线是否是喇叭形态 七喜哥牛气冲天 09-1209-12 11:57
- 593 3 [淳中科技吧] 我要稳稳的幸福,淳中与广物 小跳蚤投机 09-1009-12 11:57
- 162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签了保密协议,应甲方行业巨头要求不接受调 文盲理财 09-1209-12 11:57
- 97 0 [大洋电机吧] 封单在减少一半了多少剩三分之一,出了半仓 股友30u3380v28 09-1209-12 11:57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个经理是吗?我说了几个月了,把阿里巴巴排在 最牛养基者 09-1209-12 11:57
- 95 1 [富春转债吧] 明个正股站上转债赎回价吧 明媚阳光999999 09-1209-12 11:57
- 99 1 [多氟多吧] 你给搞反了,看着不对,17.28跑了出去,17.1又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209-12 11:57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开盘卖了,有点可惜 股友5t10686M58 09-1209-12 11:57
- 104 0 [亚盛集团吧] 不急以3.1为底再慢慢的织布半年不信朱力甩不掉 股友lDj2Vm 09-1209-12 11:57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骑虎难下了,屁都没有,只能左手倒右手 大道生生不息 09-1209-12 11:57
- 113 1 [恒瑞医药吧] 永远涨不过H股 天玑瑶光 09-1209-12 11:57
- 97 0 [森马服饰吧] 这几天洗了多少小散?又让几多小散追进? 长江钢铁 09-1209-12 11:57
- 128 1 [祥龙电业吧] 又在赌周末哈哈 股友771738rM35 09-1209-12 11:57
- 99 1 [岭南控股吧] 不能收红坚决割太看好反而不涨 股友637O67f756 09-1209-12 11:57
- 3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大盘放量大涨,两融也还在高位,杠杆哥都不慌,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1209-12 11:57
- 102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要想有溢价现在都涨停了,主力跌停拉的,明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9-1209-12 11:57
- 98 1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涨两三个点,周一正式开飞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9-1209-12 11:57
- 115 2 [亚盛医药吧] 没点能力 福气妹妹 09-1209-12 11:57
- 116 1 [星辉娱乐吧] 注意!和光头有联系! 谦虚谨慎的兰楚3 09-1209-12 11:57
- 93 2 [金陵饭店吧] 这个拉及里面的量化真猛。我建议大家可以远离这 红红的孟泳恒 09-1209-12 11:57
- 125 2 [平安银行吧] 织布机行情,不知道要磨多久了。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1209-1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