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白云山吧] 大盘还在调增吗,后续还能有新突破不。 诙谐幽默的文怡萱 09-1209-12 11:58
- 114 1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不是进异动,55的筹码你永远捡不到。有机会 才望来财de司徒笑 09-1209-12 11:58
- 286 4 [水晶光电吧] 最近半年,信息反应滞后。肯定会有一持久一波。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209-12 11:58
- 142 6 [中信证券吧] 这哈儿只是开胃菜,下午让你们疼 毅马当先 09-1009-12 11:58
- 106 0 [京城股份吧] 极限缩量了,我回来接上 悟者天成A 09-1209-12 11:58
- 117 0 [羚锐制药吧] 要启动了冲冲冲 不惧不贪坚定持有 09-1209-12 11:58
- 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产能出清,稳住价格,后续就是待涨了 casually随便F 09-1209-12 11:58
- 438 58 [昆机5吧] 主动终止重整才有希望!所有幻想都是浮云!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1909-12 11:58
- 117 0 [东阳光吧] 同志们,东阳光重组志在高远,腾飞是必须的,你 挺拔的通嶂 09-1209-12 11:58
- 111 2 [*ST高鸿吧] 承接很强。有没有课代表来解析一番?这会是个什 勤勉的范卓婷 09-1209-12 11:58
- 106 0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刚刚当选为A股残股联盟委员会的永恒常 顺勢啊為 09-1109-12 11:58
- 134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大牛继续创新高,继续持有!海光信息算是第 股友37112X3x65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白云电器吧] 放量了,先跑了,回头跌回去了再买 牛角尖666 09-1209-12 11:58
- 138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年涨了快10倍,太妖了,太疯狂了 明亮de紫罗兰 09-1209-12 11:58
- 247 1 [科大讯飞吧] 这里是祥林嫂队伍撒,都是嗷嗷叫的小穷13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209-12 11:58
- 173 3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下午直线拉涨停 网红小伙 09-1209-12 11:58
- 94 2 [赛力斯吧] 秋雨绵绵,吃了午饭适合睡个回笼觉,您老随意走 大红大紫摩卡 09-1209-12 11:58
- 220 0 [国脉文化吧] 买吧,东家开始回购了,比他规定的价格低了整整 冰清的石沛 09-1209-12 11:58
- 110 0 [唐人神吧] 5.03卖了一万股还有7.6成仓位 股友醉逍遥 09-1209-12 11:58
- 89 0 [拓邦股份吧] 涨 大有之T 09-1209-12 11:58
- 93 0 [机器人吧] 你这也太拉夸了吧 顺势而为yyds 09-1209-12 11:58
- 112 1 [众安在线吧] 再买入众安,砍手 亚瑟张 09-1209-12 11:58
- 107 1 [成都燃气吧] 早上那个连续几个500,就是勾庄,要么就是SB散 真挚的汤晔 09-1209-12 11:58
- 129 4 [三诺生物吧] 27的本有没有人比我高的 万事腾达得陆尓豪 09-1209-12 11:58
- 96 1 [长青科技吧] 严查只顾套现卖公司的 股友0078I1K793 09-1009-12 11:58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今天吃面不加素鸡改加蛋了,也是好起来了 捡易拉罐炒股 09-1209-12 11:58
- 105 0 [久其软件吧] 还不快趁科技来一波大的,咪咪摸摸慢慢吞吞的。 睿睿小博 09-1209-12 11:58
- 89 0 [白云山吧] 主力机构又开始砸盘出货了 股友2d7036A027 09-1209-12 11:58
- 110 0 [XD紫金矿吧] H股在A股盘后又开始拉升了。 雪山飞狐4 09-1209-12 11:58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5.73元(总舵手再次登上主席台了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209-12 11:58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拉是洗不出去人了 花开暴富de涨涨涨 09-1209-12 11:58
- 126 3 [华胜天成吧] 距离回本还差三个涨停 久旧韭菜 09-1209-12 11:58
- 103 4 [*ST高鸿吧] 今天最后一天,搞成这样子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209-12 11:58
- 219 3 [XD鲁信创吧] 看过很多股吧感觉这个股吧尤其的怨气大,你们是 股友3l728K0259 09-1209-12 11:58
- 103 2 [视源股份吧] 才发现十大股东没机构 骏板擒财27 09-1209-12 11:58
- 102 0 [泰坦股份吧] 牛逼啊,早上加仓了,就拉,下午开盘涨停啊 励志炒家 09-1209-12 11:58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站上2块6,3元又可以期待了 飘逸的章歆霞 09-1209-12 11:58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放心拉升离我成本还远着呢?拉到1.7正好出套可 zxc987123 09-1209-12 11:58
- 917 9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控股股东拟询价转让2281万股 资金需 传音控股资讯 09-1109-12 11:58
- 91 0 [桂发祥吧] 那个一手买单是什么,一天天的发翔 呵呵5151 09-1209-12 11:58
- 98 0 [申能股份吧]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多文如意得婉琳 09-1209-12 11:58
- 107 0 [孩子王吧] 花16.5亿收购2亿的公司,直接高套现了,大家看 有热情的蒙椴 09-1209-12 11:58
- 96 0 [华光环能吧] 融资盘爆仓了 股友vQ066t 09-1209-12 11:58
- 105 1 [西藏珠峰吧] 26的啥时候解套啊,,,看着人家牛市都赚的钵满 烁烁的陈含卉2 09-1209-12 11:58
- 75 1 [美团-W吧] 试一试小美数码人。 嗦螺蛳粉 09-1209-12 11:58
- 97 1 [林泰新材吧] Tm的,不明来路在不断的抛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209-12 11:58
- 3030 6 [胜宏科技吧] 9.12名股名人堂 有条股讯 09-1209-12 11:58
- 83 0 [盟固利吧] 这可是当年炒次新的龙头 股友ect1ME 09-1209-12 11:58
- 96 0 [雅化集团吧] 拿到下个月,应该有一点表现。 直男一枚 09-1209-12 11:58
- 97 0 [白云山吧] 分红到手,今天走势还可以,还是比较稳定 冬天里的一抹阳光 09-1209-12 11:58
- 354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:8月风电业务发电量同比增长逾20% 新天绿能资讯 09-1209-12 11:58
- 370 2 [合锻智能吧] 等我回来 麒麒麒麒麒 09-1209-12 11:58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上上落落3分到月底 股友KK618 09-1209-12 11:58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爷爷终于可以出来了 长安城XZK3PD19 09-1209-12 11:58
- 7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你说你是什么玩意儿! 精准的曹晨光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*ST闻泰吧] 早上涨停?太假了,赶紧跑 韭菜盒子121212 09-1209-12 11:58
- 224 1 [怡球资源吧] 这一拉也是个态度问题!那么问题又来了,踏空的 股友31U2U26218 09-1209-12 11:58
- 92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还是要抓住科技这条主线,长起来太给力了。 千载隐虎名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英联股份吧] 就不能买上涨趋势的吗? 波段毒瘤 09-1209-12 11:58
- 87 2 [先导智能吧] 力一分钱把自己玩了,真像 曼联K线王 09-1209-12 11:58
- 132 3 [*ST航图吧] 真的跌哭了 爱吃的大橙子 09-1209-12 11:58
- 467 0 [潞化科技吧] 只管买,,不管逻辑 股友2059r3L357 09-1209-12 11:58
- 198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还有基因概念,看看300642透景生命 老股_1993 09-1209-12 11:58
- 89 0 [每日互动吧] 向下变盘信号 小天狼星 09-1209-12 11:58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炒股不赚钱额 09-1209-12 11:58
- 140 1 [*ST高鸿吧] 7个亿拉涨停应该不难吧 股仙张老三 09-1209-12 11:58
- 230 0 [佳隆股份吧] 国庆节放假前必跌,卖出去一身轻松。 短线做T王 09-1209-12 11:58
- 99 0 [深圳燃气吧] 鸡毛汽,快点涨7啊,我要涛涛 涨停小二比 09-1209-12 11:58
- 132 1 [广东鸿图吧] 集合竞价时我挂单8.13卖出,一直没成交,为啥会 股友soYAj3 09-1209-12 11:58
- 243 4 [中国卫星吧] 向上攻击形态,随时都有可能直线拉涨停了 股友5M1C996583 09-1209-12 11:58
- 105 1 [棕榈油吧] 不怕,下午直线拉回9500了。就算跌到8900照样拉 疯笑而过 09-1209-12 11:58
- 101 0 [大业股份吧] 10.8买的,成本终于T到9.99了。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209-12 11:58
- 101 0 [润建股份吧] 就靠你了,牛鼻哈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9-1209-12 11:58
- 126 0 [可立克吧] 不要急,二波已在路上了,这周主力进了不少,浮 一梦浮出 09-1209-12 11:58
- 98 0 [陕西华达吧] 没人玩了,僵尸骨 姜子牙炒大A 09-1209-12 11:58
- 111 2 [数据港吧] 主力做庄阴谋暴露,36块68的含义不言而喻,盘中 金股海无量 09-1209-12 11:58
- 722 7 [拓维信息吧] 我的人返回介入的到达40出来 知识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1:58
- 1077 11 [退市苏吴吧] 禁止买入,顶板不了 大魔王吖丷 09-1209-12 11:58
- 93 0 [家家悦吧] 怎么感觉要向下了啊 股友85u0692h68 09-1209-12 11:58
- 93 0 [东阿阿胶吧] 当潮水退去,别人在裸泳,这里的韭菜发现少了条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209-12 11:58
- 98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都赶紧走,尾盘我要买入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9-1209-12 11:58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的A股行情里,资金正加速流入高潜力赛道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广东建工有400多亿应收款 股友3eI2QP 09-1209-12 11:58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总是迈不过25这个坎 股友0q22q90365 09-1209-12 11:58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有车企宣布将机器人技术融入自动驾驶系统, 午后彩霞 09-1209-12 11:58
- 106 0 [福华尚纬吧] 买5000万就能涨停1给我干 平安喜乐7999 09-1209-12 11:58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跳水让我接回去还亏7个点为啥要跑? 老舅菜10年 09-1209-12 11:58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,多年坚持,终于等到了幸福 做多做空的猫 09-1209-1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