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福安药业吧] 快跑,远离垃圾 不擅长炒股2025 09-1209-12 11:58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有消息称某科技巨头计划扩大家用机器人产能,行 燕一一一 09-1209-12 11:58
- 183 1 [巨星传奇吧] 先不说周同学ip收入,巨星狗如果爆火,肯定会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1:58
- 949 26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的财务政策和股东回 TCL科技资讯 09-1109-12 11:58
- 103 0 [寒锐钴业吧] 太牛了拿了不到一个月就涨了50%,只可惜只有1/1 旁观者629 09-1209-12 11:58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为兄弟们站岗 emptymain 09-1209-12 11:58
- 104 6 [锦浪科技吧] 给阳光提鞋也不配 赚稳定的钱 09-1209-12 11:58
- 215 4 [华光环能吧] 看了这么多发言,发现此股中的散户其实挺多的。 股友17197fG803 09-1209-12 11:58
- 112 0 [中矿资源吧] 又见煤飞色舞,金银铜铁锡都在涨。大开眼界! 股友09905Y2v93 09-1209-12 11:58
- 95 0 [汽轮科技吧] 上午没跑亏大了 乐观的幽雨林7 09-1209-12 11:58
- 162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散户怎么这么多?300多亿的锦波生物才七 南京宝盖头 09-1209-12 11:58
- 111 2 [*ST南置吧] 电建单独IPO了。 钱少言轻 09-1209-12 11:58
- 130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一波不说涨停,拉个5%以上都会有很多筹码交出 滚滚旭日来 09-1209-12 11:58
- 310 9 [艾力斯吧] 哪位大佬可以推算或者估计一下,艾力斯2026年的 大度的秦亦凡 09-1209-12 11:58
- 479 21 [浙商证券吧] 大牛市不仅落后大盘38%,连4%都没涨过,还是资 n股海巨龙 09-0309-12 11:58
- 112 0 [瑞可达吧] 格局大的人东田微可以再次进场了,暂定减持后主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飞鹿股份吧] 唉,今天9.85卖飞了 可爱得莉丽丝 09-1209-12 11:58
- 88 0 [爱慕股份吧] 美邦涨停了,快去摇人 爱吃肉的小火柴 09-1209-12 11:58
- 122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蛋下午盘加油啊加油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209-12 11:58
- 23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啥缺口?你们在哪里看缺口?? 宽心的顾柔荷 09-1209-12 11:58
- 106 0 [海伦哲吧] 公司名称不好听,影响上涨,要是改成智能之类含 ronaldo380 09-1209-12 11:58
- 176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 航空金融家 09-1209-12 11:58
- 113 0 [中金黄金吧] 19.46回本清仓,套了2-3天;换其他的吧 我爱涨停板88 09-1209-12 11:58
- 110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股散户挺多的,不好拉升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11:58
- 102 0 [二六三吧] 三个点左右买了点,应该能收个十字星,尾盘T出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209-12 11:58
- 116 0 [信质集团吧] 杂毛真的不能买,卧龙都板了,这货还在水下, 牛努利 09-1209-12 11:58
- 598 0 [卧龙电驱吧] 2026年A股相比寒武纪可能涨幅更大三家潜在涨幅 股友HF87683 09-1209-12 11:58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小宝贝,今年就看你了 夺命大山水 09-1209-12 11:58
- 123 0 [创业环保吧] 主营业务下降,8亿收购回来的2个危废厂也是亏损 天600874津 09-1209-12 11:58
- 109 0 [新瀚新材吧] 头部显现 现实的姜可3 09-1209-12 11:58
- 113 0 [商汤-W吧] 理性思考赞一个 肯定红盘 09-1209-12 11:58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跳水。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209-12 11:58
- 100 3 [华星创业吧] 只值十亿的公司感觉都不值 不知名的人啊 09-1209-12 11:58
- 1086 17 [卧龙电驱吧] 该标的一触即5日线,必反,不用等它涨停,不是 小龙重生 09-1209-12 11:58
- 106 0 [全通教育吧] 专家多了离退市就不远了,这些年你是超级垃圾, 快乐无忧的荭草 09-1209-12 11:58
- 100 0 [农业银行吧] 看不懂,真看不懂 要有耐心888 09-1209-12 11:58
- 99 0 [云南铜业吧] 撤退! a369369999 09-1209-12 11:58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纯纯的废材,只为出逃,没人看好只有出逃。 股市战胜 09-1209-12 11:58
- 97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已经废了!图形不是一般的差! 宽容的汤翔云 09-1209-12 11:58
- 201 5 [新疆交建吧] 8万多拿了差不多一个月,得1000块溜了 我爱炒稀饭 09-1209-12 11:58
- 98 0 [道氏技术吧] 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,不要痒痒,千万不要怕,每 雷厉风行的辣风9 09-1209-12 11:58
- 144 0 [XD中国联吧] 五日线也踩了,就意思意思得了别矫情。别害羞, 锋利的心 09-1209-12 11:58
- 105 1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有涨停可能,信不? 财富自由588 09-1209-12 11:58
- 107 0 [北新建材吧] 到底是谁在压盘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209-12 11:58
- 89 0 [越疆吧] 你迟到了,别人家都调整啦!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209-12 11:58
- 372 3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还对隆基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,都将亏光全部 gkcx8052 09-1209-12 11:58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还在37.5附近 韭菜盒子121212 09-1209-12 11:58
- 120 0 [劲仔食品吧] 太废了,太废了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到 提子小熠 09-1209-12 11:58
- 10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善庄,天天高卖都会给低位买进 股友uGEOXt 09-1209-12 11:58
- 9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也能行,挂的跌停价我还以为成不了的,不知道 慢慢在回本 09-1209-12 11:57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我只求保本,使劲跌,成本3.18 消失的6124 09-1209-12 11:57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贺喜爷叔!打脸半仙打脸各路大仙俺以后 巴菲特的啊叔公 09-1209-12 11:57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挂迟了,18以下的没接到 一念贪嗔 09-1209-12 11:57
- 101 1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估计跌停饭,股价到头了。 健康de抱琴 09-1209-12 11:57
- 91 3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209-12 11:57
- 221 2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$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$完蛋了,从买了几乎就没 基民QtObi0 09-1009-12 11:57
- 1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京东和腾讯还是有企图啊!必须灭了他们这种念头 股友522Tw13387 09-1209-12 11:57
- 11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昨天涨了 汀兰岸芷 09-1209-12 11:57
- 91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之至 股友1576t7i598 09-1209-12 11:57
- 112 0 [宁波华翔吧] 没买吧,看着天天涨,一买入就套你没商量 玛丽付8942 09-1209-12 11:57
- 98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把金元宝弄丢了 大撒1111545 09-1209-12 11:57
- 140 1 [潜能恒信吧] 特朗普家族明天估计要借增产消息埋空单了。明天 qbhy2009 09-1009-12 11:57
- 116 0 [泰坦股份吧] 天际股份可能地天板,固态电池要动了 股友8z95229l26 09-1209-12 11:57
- 98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股份 感觉啥都有 啥也都没有 hxl717904 09-1209-12 11:57
- 221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从指标来看:MACD金叉,KDJ指标金叉, 一帆风顺紫气东来 09-1209-12 11:57
- 197 3 [石药创新吧] A股大多数都是短线,炒短线要会看盘面以及主力 石药创新 09-1209-12 11:57
- 101 0 [恒大物业吧] 1.12均价买的,1.18卖飞了 一座城池三重门 09-1209-12 11:57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 沪上吉姆 09-1209-12 11:57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的心态纠结啊,卖还是留 n133913852796496 09-1209-12 11:57
- 145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云计算近期热度高,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,行情顺 天道撒旦 09-1209-12 11:57
- 99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曲总我支持你你买我也坚定买目标20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1:57
- 165 0 [利安隆吧] 合理估值应该20倍估值,在45-50元之间,未来潜 股友茶社证卷 09-1209-12 11:57
- 103 1 [天孚通信吧] 77%看涨就会大跌啊我就说大跌服不服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1:57
- 190 0 [陕西金叶吧] 赶紧换芯片!这股主力有病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9-1209-12 11:57
- 98 0 [焦煤吧] 有没有小作文?龙头怎么大撤退了 车库我爱你 09-1209-12 11:57
- 125 0 [海南华铁吧] 都想着封关会涨,但其他海南股涨三四个点的时候 股友5878859C8y 09-1209-12 11:57
- 124 0 [振东制药吧] 对付量化的庄家机构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该卧倒的 索德克西姆 09-1209-12 11:57
- 107 1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这两天涨得那么好,这垃圾一动不动 股友2199mk1258 09-1209-12 11:57
- 203 13 [豫光金铅吧] 把别的都割了,今天满仓来打个板,别让我失望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1209-12 11:57
- 83 1 [永鼎股份吧] 强势的话一个小时内就涨停了,兄弟们,慢牛不好 股友51252m8z06 09-1209-12 11:57
- 97 1 [晶盛机电吧] 下午必然拉涨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1209-12 11:57
- 103 1 [众安在线吧] 牛市跌半个月的垃圾股 时间哥 09-1209-12 11:57
- 66 2 [康鹏科技吧] 一个星期白玩一分钱也没涨 坚毅的章佳玉1 09-1209-12 11:57
- 502 4 [正邦科技吧] 作为一支价格只有3块的低价科技股,给寒武纪十 乐观的俞烨冰 09-1109-12 11:57
- 146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做不了大的盘子,这种每次都是板块后50名的 烽随心动 09-1109-12 11:57
- 1545 0 [华菱钢铁吧] 钢铁板块异动拉升,华菱钢铁涨停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1:57
- 181 0 [古鳌科技吧] 昨天午后12.42买3万多股,今日看低开,不如预期 与股会话Z 09-1209-12 11:57
- 150 7 [浙商中拓吧] 再往下深跌,分批建仓必有回报 血狼之路 09-1209-1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