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上午跌的不太有道理吧,看下午了 洛水余芝菲 09-1209-12 12:02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今天早上才加自选观望,确不知道@唉,我没那 韭菜驾到OOO 09-1209-12 12:0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欣旺达质押比例占A股总股本9.98%,对外担保余额 艾天问 09-1209-12 12:02
- 95 0 [数据港吧] 没办法2号套牢盘太多,没法消化 半支烟2 09-1209-12 12:02
- 1834 4 [珍酒李渡吧] 珍酒李渡兑现“加盟送股票”承诺;舍得酒业海外 珍酒李渡资讯 09-1209-12 12:02
- 107 0 [科大国创吧] 服了,人算不如天算,被套了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209-12 12:02
- 172 2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尾盘看图形是要走一个大写的N字,刚好今天 任性7bmp65 09-1209-12 12:02
- 241 6 [盟固利吧] 27块钱前高,反复冲击过不去,9号一根上影线没 最爱吃涨停 09-1209-12 12:02
- 99 1 [大东南吧] 下午涨停 股友3f0Z103085 09-1209-12 12:02
- 119 1 [指南针吧] 就和829号的走势一样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12:02
- 106 2 [纯碱吧] 跑了虽然只赚20个点。满足了。就是氧化铝亏的严 倾国的咸璇 09-1209-12 12:02
- 388 1 [国际实业吧] 收购股权事宜在进行中,对股价是否有正面预期影 n14197387502964a 09-1209-12 12:02
- 185 2 [士兰微吧] 你们喜欢追票的去买点别的吧,不要来祸害这支票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2:02
- 276 4 [兆驰股份吧] 24年买了常山北明,最低时跌到了5块多,还是亏 楚贺红 09-1209-12 12:02
- 152 2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和白银有色选哪个呢? 本来想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2:02
- 135 2 [广汽集团吧] 我们全靠主力赏饭吃,老老实实呆着吧,又主导不 I熬鹰I 09-1209-12 12:02
- 193 3 [ST能特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 勤的潘博 09-1209-12 12:02
- 91 2 [蓝思科技吧] 你踏马不涨,我怎么回本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12:02
- 139 5 [智光电气吧] 不等了,7.30买入 舜水南路 09-1209-12 12:02
- 486 10 [华力创通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在不上车错过最后的财务自由的 翡翠富贵de露娜 08-0809-12 12:02
- 110 0 [比亚迪吧] 太好了,这些熬不住的终于要走了 基民fPP9d0 09-1209-12 12:02
- 10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做了个小T挣了几百 吉股通金 09-1209-12 12:02
- 91 0 [美邦服饰吧] 高低今天也要去美邦店消费一下,继续躺,不想动 拉萨9队 09-1209-12 12:02
- 106 0 [万科A吧] 我本想做差,上根炸板就做飞,今天忍住了做波段 DDDYG8952 09-1209-12 12:02
- 114 1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没筹码,大户趴着不动,僵尸股等结果 骑牛成圣 09-1209-12 12:02
- 93 1 [R东方1吧] 今天涨停,我的钱怎么比昨天还少了!哪位大神知 股友6P7T282636 09-1209-12 12:02
- 116 2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接盘,昨天进的主力拉高诱多出货 股市投机老道 09-1209-12 12:02
- 257 5 [*ST闻泰吧] 开盘是涨停的,现在居然这样??????? 闻泰湿 09-1209-12 12:02
- 217 0 [鹏华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半导体设备毛利率提升!规模效应显现,招商半导 养乐多柠檬 09-1109-12 12:02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是个垃圾瘟股,最好远离拉黑。 热潜1号2702 09-1209-12 12:02
- 117 2 [新莱应材吧] 跑个鬼它跌分批吃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02
- 97 1 [*ST高鸿吧] 下周一,紫江就过来陪你玩了,别难过…… 蓝天白云527 09-1209-12 12:02
- 119 4 [深圳华强吧] 大家都要感谢我,要不是减仓,你们能涨吗? 稳健投基I 09-1209-12 12:02
- 129 2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分时谁抗住了没卖来打个卡 小楼一夜听春风a 09-1209-12 12:02
- 93 3 [*ST高鸿吧] 昨天买1万股,赚了80元,撤了再见 生动的丁飞文 09-1209-12 12:02
- 161 6 [快手-W吧] 卖了2500股。现在成本35。。 中长线狂飙 09-1209-12 12:02
- 133 3 [申联生物吧] 砸中老梁说本周到13-15,大家拭目以待啊,看看 包容的车港 09-1109-12 12:02
- 149 0 [*ST华西吧] 上海建工竟然涨停了。证明资金嗅到了危险进低位 股友p3P5816351 09-1209-12 12:02
- 94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1日,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,今 猫咪大人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来看比想象中的弱一点点,下午可期 yt688ooooo 09-1209-12 12:02
- 126 0 [中简科技吧] 留下那点缺口不补估计是几个意思?有课代表出来 热情的福建人 09-1209-12 12:02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我劝你把图形走好,不然徒增自己都抛压 做t高手小火炉 09-1209-12 12:02
- 114 1 [XD老白干吧] 集合竞价是怎么回事?是不是有减持的了? 小马爱操作 09-1209-12 12:02
- 664 1 [东方甄选吧] 月饼都不让厂家先做好,还搞预售,铁老师那么多 股友33R5u01515 09-1209-12 12:02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北元集团(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)生产 磨练自我感觉2199 09-1209-12 12:02
- 100 1 [牧原股份吧] 我做T感觉自己有点蠢,涨了这么多,我没在牧原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1209-12 12:02
- 284 1 [福安药业吧] 很久没理福安了,说实话就从董秘的回话就知道, 战胜贪念cmh 09-1209-12 12:02
- 74 1 [神州数码吧] 全网最牛逼的科技企业及销售企业滞涨太多了,各 南方小城市 09-1109-12 12:02
- 546 0 [寒武纪吧] 叔爷的才是价值投资,你们这些投机份子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12:02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垃圾,大盘涨900个点了,都没有一次像样涨5 股友9L0M232817 09-1209-12 12:02
- 109 3 [*ST高鸿吧] 不叫了?都噤若寒蝉了! 蓝天白云527 09-1209-12 12:02
- 132 2 [富润3吧] 评论连续被删除,到底为那般。 不得不说505 09-1209-12 12:02
- 427 14 [东芯股份吧] 东伟达是唯一有可能追上并超越英伟达的企业,让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209-12 12:02
- 96 2 [XD中国石吧] 这个是不是机构在打压吸筹00000000 ONG444888289192 09-1109-12 12:02
- 107 0 [三安光电吧] 费牛劲尾盘拉了3个点,今天就砸,没见过连着红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1209-12 12:02
- 99 0 [重庆啤酒吧] 冬天要来了,大家喝点啤酒,冻一冻冰凉的心 股友660276Gk66 09-1209-12 12:02
- 94 0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,进仓1/3 淡定得段誉 09-1209-12 12:02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6.15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捉牛师 09-1209-12 12:02
- 194 4 [新集能源吧] 不得不承认,拉伸确实还得靠大资金,从9:46出现 大王普度众生 09-1209-12 12:02
- 112 1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好多人冲进来了 我心如铁坚不可摧 09-1209-12 12:02
- 106 0 [迈瑞医疗吧] 这波牛市不是迈的热门,所以不值得本波牛关注 股友RHa2Nj 09-1209-12 12:02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决定清仓退出了大盘涨了17%我到今天清仓赚了1 我是ETF狙击手 09-1209-12 12:02
- 4293 8 [众泰汽车吧] 同花顺这2天显示众泰是美人肩走势,是强势股中 太阳之子RX 09-1209-12 12:02
- 1434 10 [神州数码吧] @妙想在美中概股云算力又大涨,下周9月18号华为 火红中国 09-1109-12 12:02
- 104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今天不开门? 基民9x5006v183 09-1209-12 12:02
- 195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与多家灵巧手和本体机器人厂商都有接触 股友58e5803H62 09-1209-12 12:02
- 303 0 [好想你吧] 5000多股里面75分之一也是牛。石聚彬钱花不完就 石家马斯克 09-1209-12 12:02
- 182 4 [美团-W吧] 刚去抖音搜索了关键字“饿了么平台现状”精彩了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1209-12 12:02
- 194 6 [步步高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,我为啥希望大盘跌呢?整的我精 理性的王小白 09-1209-12 12:02
- 404 5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锦 锦富技术资讯 09-1109-12 12:02
- 115 1 [长鸿高科吧] 怎么回事啊,量是一点都没有能不能动起来 农村小歌手3708 09-1209-12 12:02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发套,现在散户都看30元了,主力成功打开了 东极牛 09-1209-12 12:02
- 103 1 [*ST东智吧] 割肉了,等跌停时买入,这样才有希望解套 股友KkXbE9 09-1209-12 12:02
- 126 2 [上海建工吧] 利好锦江酒店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209-12 12:02
- 169 6 [新易盛吧] 就这几天,二次买点,懂得自然懂,不懂别瞎喷 冰水海 09-1209-12 12:02
- 384 2 [新乡化纤吧] 这两天私信给我发爆了,问我4.2要不要走的,问 Twilightcyg 09-1209-12 12:02
- 143 7 [罗博特科吧] 这么点营收这么甜的利润,错,这么还亏损,到了 再坚持一会吧 09-1209-12 12:02
- 162 9 [东方电气吧] 看来真的要御银走了才会开始涨 英气的尹昱 09-1209-12 12:02
- 185 4 [豪悦护理吧] 豪悦护理以“科技重构母婴护理”切入AI纸尿裤赛 全仓别墅靠大海 09-1209-12 12:02
- 209 1 [友阿股份吧] 股友们今天才反转才是买入信号不要卖了出来与主 招财腾达de泰坦 09-1209-12 12:02
- 278 2 [康恩贝吧] 整个中药板块基本都没多大涨幅的,等创新药出现 股友hmeRDz 09-1109-12 12:02
- 382 2 [圣元环保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于2021年年初认购了中原前海股权 圣元环保股友 09-1009-12 12:02
- 5457 29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成功研制LD直接泵浦近基模万瓦光纤激光 锐科激光资讯 09-0309-12 12:02
- 132 0 [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CPO+AI+算力涨不停,等回调的成了望眼欲穿 好开心1 09-1209-12 12:02
- 124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今天到底长没,看不到 基民uMuJ0H 09-1209-12 12:02
- 99 0 [中国卫星吧] 你们就不管管吗?就睁着眼睛看着吗!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209-12 12:02
- 105 2 [XD国泰海吧] 最的证券板块,大盘都创新高了 R雨天9395 09-1209-12 12:02
- 101 0 [紫光国微吧] 没你这只小孬孬,这个月是红的啊!别的挣的补你 西边黄河流 09-1209-1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