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泛海3吧] 完了,彻底完蛋了。 股友n5032y2052 09-1209-12 12:15
- 182 0 [金隅集团吧] 做了几把深圳控股比这个好多了 老猫猴37565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皇马科技吧] 现在的情形来看,调整远远没有结束,任何反弹都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209-12 12:15
- 96 0 [汇量科技吧] 阿斗 股友9162O759T7 09-1209-12 12:15
- 140 1 [顺景科技吧] 重组的消息人人都知道,你们觉得还会值钱吗?他 股友85P2t01875 09-1209-12 12:15
- 126 0 [多伦科技吧] 收了底部启明星,但是还是非常弱,换手率低于5% 诡谲的迪迦 09-1209-12 12:15
- 109 0 [航锦科技吧] 张婷姐也不够本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1209-12 12:15
- 103 0 [旷达科技吧] 下午一根直线拉涨停,周末吹吹机器人 龙头挖掘选手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汇川技术吧] 快跑,杀猪了 股友5331f330h0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振东制药吧] 纠正5.57到3.513.51到10.28 索德克西姆 09-1209-12 12:15
- 201 3 [中电鑫龙吧] 站稳10.46可以入场,目前先观望 股友9252V963C3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中瑞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九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瑞股份股友 09-1109-12 12:15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这这,出去逛了一圈打野,赚了二十个点,如果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纯纯的 海呦呦zhs 09-1209-12 12:15
- 74 2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不做你拉个地天,带带先导好吗 妥妥大kenny 09-1209-12 12:15
- 108 0 [大众交通吧] 公告:大众交通新增织布机概念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209-12 12:15
- 1041 7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:控股子公司签订合计2.48GWh储能产品 天合光能资讯 09-1009-12 12:15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涨不涨,还是看龙头指南针涨不涨。 熊市炒牛股168 09-1209-12 12:15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15
- 159 0 [视觉中国吧] https://m.10jqka.com.cn/20250912/c671091 股友J5wqR9 09-1209-12 12:15
- 97 0 [安井食品吧] 太弱了,转医疗去了 梦股拉贝 09-1209-12 12:15
- 94 0 [众和3吧] 有些投赞成票的唇货有钱自己不票,把股票留给女 否极泰来46334 09-1209-12 12:15
- 178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票重整出来一字板,为什么?我认为还是与大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209-12 12:15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的恶心行情 控回撤是关键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万科A吧] 寒武纪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5
- 133 0 [云南能投吧] 贷款逾期 新奇的陆渝素 09-1209-12 12:15
- 119 0 [ST章鼓吧] 看盘口,下午如有一大1大单流入,可直接拉升! 妩媚动人的赵艳娥 09-1209-12 12:15
- 128 0 [煌上煌吧] 南昌最大的网红贤灿想和煌上煌合作?我认为桂芬 西郊王 09-1209-12 12:15
- 99 0 [软控股份吧] 只求今天能翻红 开启炒股养家模式 09-1209-12 12:15
- 216 0 [沪金吧] 仅仅是70年代历史重演,黄金就要涨到2500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5
- 100 0 [安利股份吧] 大盘一旦双头成立后果不堪设,, 股往今Lai 09-1209-12 12:15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错了我不改买你还那么执着的我走了这辈子不见 大牛牛6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杰创智能吧] 岸兄,继续华新,百元再停!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苏大维格吧] 怎么会这样,难道我就不能挣钱吗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209-12 12:15
- 123 0 [伊力特吧] 僵尸股,不拉不杀才磨死人,我认为今年内上涨百 股友R67382i171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ST福能吧] 啦啦:股票投资有游刃有余,不能畏手畏脚! 看 sunbloodcar 09-1209-12 12:15
- 189 0 [派林生物吧] 收购了煤炭只有21%股权,东北老太帮手里还有不 股友20u771T033 09-1209-12 12:15
- 2053 2 [卧龙电驱吧] 第一页近10亿。这是哪个大佬万手拖拉机单。 专注低吸很多年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鸡蛋吧] 我就看你几个机构下午能不能拉到3130点! 慧越18 09-1209-12 12:15
- 137 2 [卧龙新能吧] 战略金属资源起来了,卧龙有稀土等概率,矿产到 第二次平凡 09-1209-12 12:15
- 100 2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能板一个吗? 刀马旦1046 09-1209-12 12:15
- 141 1 [汇川技术吧] 董事长在卖公司,小散们去看公告,没有格局,快 先为不可胜一等风 09-1209-12 12:15
- 185 7 [凯撒旅业吧] 你不要下来诱惑我,你下来我就上车了,我就喜欢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2:15
- 216 1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与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有战略合作吗?有的话30 三石上者 09-1209-12 12:15
- 402 3 [ST龙大吧] T的爽歪歪 T皇MVP 09-1209-12 12:15
- 395 1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在机器人板块是很独特的存在。正如中坚 泡面艺术家 09-1209-12 12:15
- 527 4 [泰和科技吧] 领导好,不知道当问不当问,公司同时布局了硫化 泰和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2:15
- 175 0 [ST华谊吧] 美晨科技.300237今天又20涨停了。最高3.95价。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锦江酒店吧] 12386打电话举报要求公司给出股市大涨它大跌的 正星高照 09-1209-12 12:15
- 97 0 [苏州科达吧] 有些小白脑子有问题还玩股.我用真心真诚.把实战 ayj888 09-1209-12 12:15
- 112 0 [德明利吧] 涨停炸给骗出了,10.8追了方正,德明利这次会不 漂泊浪子2 09-1209-12 12:15
- 262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行情太疯狂,AI和算力还在旁边加油,想等回 步步顺 09-1209-12 12:15
- 12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增300%引爆CPO板块,西藏东财中证 标致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2:15
- 1475 0 [盟固利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盟固利资讯 09-1209-12 12:15
- 95 0 [欧菲光吧] 地板稳了 股神曹景玉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辉丰股份吧] 一直在自选,本想着今天低价股大涨。找个低价股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209-12 12:15
- 101 0 [经纬辉开吧] 业绩下滑,买个屁啊 老四头 09-1209-12 12:15
- 213 0 [永鼎股份吧] emmmm 每天小赚两个点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*ST金科吧] 一堆人在1元附近等着,你就尽情的跌吧,用力 你又骗我 09-1209-12 12:15
- 113 1 [新朋股份吧] 猛猛加仓干。不信不涨。不到10块不卖 笃定参照 09-1209-12 12:15
- 136 2 [*ST高鸿吧] 卖出的百分之99是亏了大钱的没得希望。买入的不 股友2lV3109511 09-1209-12 12:15
- 163 2 [塞力转债吧] 287.2已卖出 姑苏913 09-1209-12 12:15
- 117 2 [神州信息吧] 十几年了,只要不涨停,没有一次例外不跳水,次 股友0052271Ou6 09-1209-12 12:15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补仓了。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股价 y6987 09-1209-12 12:15
- 188 1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目前为止都是正常波动,8月就提醒过,无奈 abc4587def592 09-1209-12 12:15
- 106 1 [焦煤吧] 今天国泰最起码平5000手多单。 车库我爱你 09-1209-12 12:15
- 111 1 [先导基电吧] 此股半年内没有大行情,二股东减持不走大宗就有 股友fr73756663 09-1209-12 12:15
- 1345 7 [昇辉科技吧] 尾盘竞价给涨停价扫了,明天来个涨停 不亏完不爽 09-1109-12 12:15
- 119 0 [海特高新吧] 打着芯片制造的旗子招摇过市 基民fUuHXo 09-1209-12 12:15
- 144 0 [ST司特吧] 资源、产品、市场、管理,前三者小司都不错,只 波浪趋势大使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弘亚数控吧] 是不是主力上次跑了 美好的墨夜2 09-1209-12 12:15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又到开始等待找茬时间,大会公告大家玩连连看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2:15
- 383 3 [艾芬达吧] 公司产品的智造体现在哪些方面?人工智能?符合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15
- 478 2 [飞乐音响吧] 整不明白了!懵了 吉祥兴隆得邀月 09-1209-12 12:15
- 266 16 [博安生物吧] 大家记住了只要ABN在卖出席位不断出现的,那么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1209-12 12:15
- 612 0 [伯特利吧] 截止昨天,在伯特利盈利刚好到10w,不羡慕外面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9-1209-12 12:15
- 17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通信板块里CPO成了热门,好多人想等回调上车,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贝斯美吧] 垃圾股 股友1888903nm0 09-1209-12 12:15
- 159 1 [金正大吧] 今天低价股起飞了,上海建工10年没板过的都板了 东方财富最强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莎普爱思吧] 凭借两大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力实现盈利,这份进步 股友69022120 09-1209-12 12:15
- 107 1 [皖能电力吧] 估计要涨了大阳线不远了,压盘越来越多,压儿不 有礼貌的琳林君16 09-1209-12 12:15
- 264 3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你今天涨了多少。。?? 圣果弥弥仪 09-1109-12 12:15
- 103 0 [塞力医疗吧] 不知道涨停的原因吧,是因为又有新的检测技术, 渡劫期 09-1209-12 12:15
- 182 1 [万科A吧] 大放水,1万亿美元化债 坚持不懈之宙斯 09-1209-12 12:15
- 134 3 [北汽蓝谷吧] 我最烦的就是这种不涨不跌的状况,要么大跌我好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2:15
- 165 4 [舒泰神吧] 今天是玩什么套路? 专业轿夫 09-1209-12 12:15
- 199 1 [COMEX黄金吧] 9月12日黄金内参 MT4明德至善 09-1209-12 12:15
- 150 11 [包钢股份吧] 2.6怎么办 牛市德花开高升 09-1209-12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