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拓尔思吧] 如何举报 受信任之迪德黎 09-0909-09 11:28
- 94 2 [振华风光吧] 低买的出完了多谢 诚实的风夜露8 09-0809-09 11:28
- 74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主力资金出逃太快了!追加内容 股友rzk1PN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暴跌国光才会涨,妖股都这样 天天尾盘跳水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噢额,演出开始啦 身上的袈裟破 09-0909-09 11:28
- 89 0 [大华股份吧] 又被骗了,果然没有价投,算力回调,二者根本没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是不是在杀量化 股友00731Ut106 09-0909-09 11:2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炒作的泡沫 好股不错过666 09-0909-09 11:28
- 106 0 [*ST皇庭吧] 大家别买,精准狙击,一买就跌,小盘股控盘太厉 逆子嘉泽CS 09-0909-09 11:28
- 100 0 [青木科技吧] 这都能绿,牛逼呀 多财高雅de向问天 09-0909-09 11:28
- 85 1 [键邦股份吧] 目标价85 股友8v7E858676 09-0909-09 11:28
- 370 3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对倒砸盘洗盘玩散户,拿筹码,连续砸盘洗盘 蛟龙83400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黄金小亨适时减仓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20.67历史高位这个月底没问题 立重生破即弃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智光电气吧] 挺住啊 股友35k8827e68 09-0909-09 11:28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悲哀,这就是所谓的强军?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冲突高回落 股友AAhYTY 09-0909-09 11:28
- 91 1 [多氟多吧] 买就买龙头票,难道去外面进呢些磨磨叽叽的票吗 金铲铲之王 09-0909-09 11:28
- 81 1 [ST京机吧] 完蛋了,一日游的东西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0909-09 11:28
- 161 3 [歌华有线吧] 放量下跌还会下跌 股友85a5193l58 09-0909-09 11:28
- 104 2 [大族数控吧] 撤了,没人买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09-0909-09 11:28
- 192 1 [昊华能源吧] 这股没啥机会,都在里面耗着,与其在里面浪费时 一直在抄底的路上 09-0909-09 11:28
- 124 4 [爱施德吧] 这里是真浪费时间,再等三月,不涨我就卖了你这 数字科学 09-0909-09 11:28
- 143 6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YY野蛮天天在这打工,不知居心何在?既然不看好 yellowchen16 09-0909-09 11:28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主力一看就是钓鱼佬 动之以情被人抢了 09-0909-09 11:28
- 91 0 [汉缆股份吧] 兄弟们勇敢者的游戏加仓 长线10年 09-0909-09 11:2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成本做起来 安好长捷杨久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血亏的一天! 彩虹帶着红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优秀啊哥们儿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美中嘉和吧] 太可怕了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0909-09 11:28
- 86 0 [凯文教育吧] 凯猪擅长A杀 红红红灯笼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瑞康医药吧] 稳坐钓鱼台 一剪梅378 09-0909-09 11:28
- 84 0 [久远银海吧] 我已经拿了好久,还是重仓 基民7133wK6976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和平! 韭黄炒韭菜吧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没话讲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0909-09 11:28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了涨一天跌十天的模式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9-0909-09 11:28
- 65 0 [融创中国吧] 成功反包 民工也炒股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没绿可以了 A股丶小韭菜 09-0909-09 11:2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如大盘3000点 股友9222OC0290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后排lj,直接投河了,也没涨多少 草堂_太宰 09-0909-09 11:28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稳稳地涨,不要被脏东西污染了 NasdaQ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求了,一路向下了。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涨zzzzzzzzzz 09-0909-09 11:28
- 82 1 [ST嘉应吧] 庄今天出了很多货,下午或明天又开始跌了。 嘉应辣娜 09-0909-09 11:28
- 99 2 [腾龙股份吧] A杀股票,还机构重仓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909-09 11:28
- 82 1 [七匹狼吧] 对于029最好的方法就是高抛低吸或者去选择牛股 股友h825827l06 09-0909-09 11:28
- 778 8 [兴齐眼药吧] 好的公司都在大规模回购注销,以提升大股东的股 兴齐眼药天天跌 09-0809-09 11:28
- 247 3 [皖新传媒吧] 新增鸿蒙概念是什么情况? 林中水滴2 09-0809-09 11:28
- 88 0 [江钨装备吧] 很久没来了,八块六清仓留了个底今天回来看看, 卖无止境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机构也很有意思,拉一个涨停板就跑,今天跑的又 团结的孔玉凤2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大家别买了,你想帮控股股东接盘吗? 顽固的花盆 09-0909-09 11:28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开始补涨? 虎生威冲天炮 09-0909-09 11:28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半个月会不会市值四五千亿? 思想和观念 09-0909-09 11:28
- 64 0 [科德教育吧] 跌了11天 我是助理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这个震法就问几个抗的住 必须要翻倍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接着回调,不看任何数据,只看散户 股友0vu5522288 09-0909-09 11:28
- 73 1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909-09 11:28
- 104 1 [万润科技吧] 看来这货要走入ST的,想想就感到了暴跌要正式开 股友5LST2b 09-0909-09 11:28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一口气涨了:180%,天天涨,拒回调。今天难 老许老师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熵基科技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缺最积极的垃圾股 清新的何柳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五粮液吧] 抛空 股友10C336233I 09-0909-09 11:28
- 3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稳! 大A常胜将军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 加油吧小丁 09-0909-09 11:28
- 255 0 [昆药集团吧] 做T呢,真的不能贪,只要不亏,就好 辉常好HCH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8阴了,明天9阴我就回来了,最好明天能低开,直 ST传奇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月底等着11再买吧。。军工。今年没了 还没有成熟的韭菜 09-0909-09 11:28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都可以变绿,真是服了 基民mO2P25 09-0909-09 11:28
- 78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来,又要回到3000的幅度了 飞流直下A 09-0909-09 11:28
- 87 0 [漳州发展吧] 这几天绿3轻松的跟喝水一样 乐于助人的安哪 09-0909-09 11:28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不反弹,就只有割了,又走弱了 股友5q62R32363 09-0909-09 11:2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竟然如此上涨乏力、空强多弱!!令人失望和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记住,过气的龙头,该走就走,反抽都是离场机会 铁达尼号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纯碱吧] 好了我的空单离场了,等反弹在空 劝你销号 09-0909-09 11:28
- 131 1 [中国电影吧] 牛市初期多震荡,而且是剧烈震荡!小散尤其是短 股法成亿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就这样,三个交易日后定交易策略,OK i哆啦A梦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垃X圾公司,没个主概念,跟跌不跟涨 股友93Z28333e3 09-0909-09 11:28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面等着大家 股友2f277206C7 09-0909-09 11:28
- 71 0 [珈伟新能吧] 突然放量搞偷袭 L很有味道 09-0909-09 11:28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20挂单 浩存哥 09-0909-09 11:28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到28我就建仓 股友8kFf1M 09-0909-09 11:28
- 76 0 [广生堂吧] 这都不跑?看着股吧里面唱多的,你以为它们真的 财经要倒闭 09-0909-09 11:28
- 81 0 [华医转债吧] 不会跌停吧 美丽事 09-0909-09 11:28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什么意思?一直往下!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0909-09 11:28
- 72 0 [电科芯片吧] 弱B,主板2个点LJ你该跌停 Astor523 09-0909-09 11:28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炒的啥?突然涨停。 风中点烟729 09-0909-09 11:28
- 335 1 [康美药业吧] 不让说话 股友213503E2y3 09-0909-09 11:28
- 80 1 [长华集团吧] 躲牛市呢?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909-09 11:28
- 99 1 [光启技术吧] 行情本身就不好,大股东还闹妖。 有同情心的柳晨10 09-0909-09 11:28
- 109 2 [新瀚新材吧] 啊。。。目光短浅了。。看着早上行情这么差就设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0909-09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