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封不住了,主力还是弱了,闪人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0909-09 11:21
- 179 2 [福寿园吧] 我的个亲娘,这么烂的中报才跌这么点,还有人抄 股友158210I9A9 09-0109-09 11:21
- 67 0 [一鸣食品吧] 不是哥们能起来吗 股友68205x7C87 09-0909-09 11:21
- 383 0 [民德电子吧] 秀什么肌肉 孤独的小牛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比音勒芬吧] 听说六一群群们正在干西部矿业,不知真的假的,跟 秦煌思慕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钨被量化玩成了乌龙, 语调的丰峥 09-0909-09 11:21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筹码都在主力手里,诱多,操底,然后出货,没量 股友6eH2600230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好好好 一路向北飘 09-0909-09 11:21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老板现在给你的是高价粮,暂时别急着接单 沉默也香 09-0909-09 11:21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啊就下来,20接你 快乐过好日子 09-0909-09 11:21
- 366 0 [杭钢股份吧] 上一次破位后是这样的,仅供参考!有人想喷就喷 只能叫长脖鹿 09-0909-09 11:21
- 79 1 [均瑶健康吧] 可惜了,没有在水下买,等着等着等飞了。 知恩报恩768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一样的玩意 股友2693K511E1 09-0909-09 11:21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大盘跌,只要不是大跌,大涨的和涨停板的股票只 耀大涨6816 09-0909-09 11:21
- 65 0 [先进数通吧] 照S砸雅婷的,都不过了! n211013780901592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盛天网络吧] 等下我破口大骂,你说我骂的难听 股友17YR378767 09-0909-09 11:21
- 101 0 [泰永长征吧] 终于迈出了第一步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连续两天都是高开低走 我的大蓝山 09-0909-09 11:21
- 84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主力有点意思 小韭菜本菜啊 09-0909-09 11:21
- 106 0 [徕木股份吧] 近期,两年一度的慕尼黑车展国际参展商中有将近 长期跟踪投研 09-0909-09 11:21
- 131 1 [欧普康视吧] 46的本!没办法,苦熬这么多年了,大批这个价位 n142682394417c9a5995 09-0909-09 11:21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东西啊这是 养鸡的人 09-0909-09 11:21
- 115 1 [汉威科技吧] 冲过57 宁静致远hn 09-0909-09 11:21
- 80 1 [昭衍新药吧] 麻烦了,今天不会跌停吧,操了,-2个点没跑,气 股友RhjjFb 09-0909-09 11:21
- 107 2 [ST际华吧] 他是93阅兵军服装备供应商吗? 神牛飞天 09-0909-09 11:21
- 86 3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也有卫星互联网呀 管爸爸 09-0909-09 11:21
- 207 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42.元买入,46.70卖出,满足了,不贪心 欢乐的郑睿博 09-0909-09 11:21
- 102 5 [蓝帆医疗吧] 都涨了,就你个瓜娃子不行 上午不买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过分了秦寿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有脸跟着创新跌吗?创新升的时候它都没跟着升 股友7Vhd92 09-0909-09 11:21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冲鸭2.b 海阔天空1314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可以入场扫货了,呵呵!开始入场扫货开始入场,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909-09 11:21
- 93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阴吞两阳,s你+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9-0909-09 11:21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哈哈哈哈,2.30,快到了 财经微论 09-0909-09 11:21
- 73 0 [中恒电气吧] 唉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炒股买迈腾330 09-0909-09 11:21
- 413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早盘前的自选,昨天看你净流入快3个亿。早 有自信的耿齐6 09-0909-09 11:21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要减持多少 股友eiE0Nl 09-0909-09 11:21
- 8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反复洗,主力真的狠。 文蔚文炳 09-0909-09 11:21
- 94 1 [利元亨吧] 大盘要跌了,走了88 股友017A22396Q 09-0909-09 11:21
- 94 1 [剑桥科技吧] 可以卖了走都走不动 超凡脱俗的见月3 09-0909-09 11:21
- 77 2 [英洛华吧] 小金属大涨,你却只有一个方向,就是下跌 长青树1234 09-0909-09 11:21
- 97 1 [南京公用吧] 好不容易星期一吃点肉,别星期二就挖我骨啊 股友77835h27e3 09-0909-09 11:21
- 94 3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多票里居然选了你,太有才了 股友69681o6H68 09-0909-09 11:21
- 628 2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空仓看戏pp 09-0909-09 11:21
- 113 1 [浙商中拓吧] 10月1前后能不能让我看到5块5?!你如果砸达到5 法喜之乐 09-0909-09 11:21
- 122 3 [贝因美吧] 板块那么好,贝因美过气了上不了7元了,下有下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0909-09 11:21
- 98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这么垃圾,人气为啥一直这么高?真是散户集 涨上天花板 09-0909-09 11:21
- 1435 6 [东山精密吧] 如果当初一直拿到现在都翻倍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809-09 11:21
- 84 0 [国药现代吧] 又分红,赶紧拉股价 今年必翻番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兆日科技吧] 不到13坚决不买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909-09 11:21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啊!拉稀了。11.36出,快点拉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凯旺科技吧] 蛮子你想做到100元以上吗?还在洗盘! 股友9339h75g70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万兴科技吧] 我走了,可以拉了 观众席2020 09-0909-09 11:21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的资本市场应该把最优秀的代表国家先进科学 股友qdHFTX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不让人活的感觉 股友zeYF6E 09-0909-09 11:21
- 210 9 [长城军工吧] 新来的,今天可以抄底了吗,我想全仓进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0909-09 11:21
- 95 3 [山西焦化吧] 垃圾股,割肉清仓垃圾股,割肉清仓垃圾股,割肉 山峯168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吹的多高,跌的多惨,很垃圾的货 小A小散 09-0909-09 11:21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幸亏昨天清楚你,再也不见。 高风亮节的苗卓婷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亚星锚链吧] 大盘下午跌一个点,亚星锚链要跌停了。 等星向南 09-0909-09 11:21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在大A股市场里最亮眼的一只 c7646361436423903 09-0909-09 11:21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目前债已经没有投资的价值了,股市涨他跌,股市 能不能真诚点 09-0909-09 11:21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喊:海立微了 币海潮生 09-0909-09 11:21
- 117 1 [旷达科技吧] 以前都是涨停次日高开套人根本不是啥击八好票以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9-0909-09 11:21
- 154 2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在19的位置深度洗盘呀,来回互倒吓人。 逍遥小散仙人 09-0909-09 11:21
- 152 9 [ST信源吧] 今天涨停,立贴为证! 股友hEuoM7vW4A 09-0909-09 11:21
- 220 4 [华纬科技吧] 明天要大阳了,朋友们 牛哥哥牛 09-0809-09 11:21
- 505 4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计划就是高开低走,怎么可能拉起来 战狼搏击999 09-0809-09 11:2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 逸风飞扬9810 09-0909-09 11:21
- 78 2 [国轩高科吧] 20块你不买不抢,快50块你们疯抢 东财网友4961513361263130 09-0909-09 11:21
- 100 1 [宏润建设吧] 老是感觉幕后有一双黑手在操控 股友15w08092n8 09-0909-09 11:21
- 143 3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先买,被套住了再研究 ST银夜 09-0909-09 11:21
- 151 5 [华微电子吧] 散户自己当主力了,还在骂主力 迷离中的慧眼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药易购吧] 小盘股嘛,大资金短期操作容易影响走势,但只要 北海鲨鱼 09-0909-09 11:21
- 80 2 [珀莱雅吧] 一旦不增长,估值类似格力空调。还不如亏损,这 染整工艺原理 09-0909-09 11:21
- 112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又大阳了,孙子也不助攻?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0909-09 11:21
- 176 4 [兰生股份吧] 有这么出货的主力吗?不拉高,开盘就一路杀,连 百炼成钢5152814 09-0909-09 11:21
- 61 1 [阳光电源吧] 老阳,今天大跌,,,,你们觉得呢 股友158962125 09-0909-09 11:21
- 213 2 [中粮家佳康吧] 9.4(上周四)席位买卖图 雨后流泉 09-0909-09 11:21
- 159 3 [玉马科技吧] 连阳以后就是连阴洗盘,洗下来再买,明年是60年 一路向北的Y 09-0809-09 11:21
- 7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够了够了 粉笔112 09-0909-09 11:21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量能缩的快看不见柱子了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ST美晨吧] 下午冲上去啊 我是罗伯特 09-0909-09 11:21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已经把我洗出去了 热心老郭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章源钨业吧] 有本事跌停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0909-09 11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乌鸦觜说往下砸试试承接有力否 落地为好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A股传奇人物 09-0909-09 11:21
- 126 1 [晶方科技吧] 金光科技的庄家人很好,是一个很温厚的人,我在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0909-0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