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经纬辉开吧] 它被中芯国际带崩的,实际它都没怎么涨过。坚持 吉祥成章的杨无敌 09-0909-09 11:21
- 84 1 [汤姆猫吧] 小猫咪,怎么回事啊?要点什么吗? 青山GE 09-0909-09 11:21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今早诱多,下午应该绿3个点吧,进点小仓 韮菜已烂叶 09-0909-09 11:21
- 264 1 [招商蛇口吧] T Ss12345678910 09-0909-09 11:21
- 86 1 [兴业科技吧] 继续拿着不要乱动 等你下来接我 09-0909-09 11:21
- 464 7 [联建光电吧] 本团队周末继续筹备5000万资金,号召5万股东, 牛牛向上 09-0609-09 11:21
- 73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到家了 小白jiucai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高处不胜寒,边洗边做上下T,……机构不亦乐乎 老许老师 09-0909-09 11:21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问题有点严重了,跷跷板效应没有,再观察下,如 大有可为得巨蟹 09-0909-09 11:21
- 99 1 [佳禾智能吧] 你就是一垃圾,出来就是来卖公司的,还收购德国 股友xK2z1J 09-0909-09 11:21
- 95 1 [朗坤科技吧] 狗托说实话了了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909-09 11:21
- 133 3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突然拉起涨停板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909-09 11:21
- 174 4 [三七互娱吧] 22.88这回妥妥对子顶了!!!!!! 看多却唱空 09-0909-09 11:21
- 5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灾了,这两个月超长跌五六个点了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0909-09 11:21
- 94 2 [天音控股吧] 这波看到5块,启动,然后翻倍到10块,等 耐心做长 09-0909-09 11:21
- 502 3 [玻璃吧] 《湖北日报》2025年9月8日刊文湖北省已正式印发 上帝之手008 09-0809-09 11:21
- 235 2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都是泪 静看春风 09-0709-09 11:21
- 81 0 [安徽合力吧] 勾庄 旺财像只驹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怎么这么多神棍勾托 大猫大猫嘿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啥时候天地板呢,拭目以待,全网都看着,看戏看 散仙2026 09-0909-09 11:21
- 389 0 [渤海租赁吧] 有雷,大家小心了 明智的丁飞文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会稽山吧] 所谓富贵险中求,我满上您随意 麦垚垚 09-0909-09 11:21
- 88 1 [ST任子行吧] 连跌7天,好不容易涨了一个点又给拿回去了 张老伍子 09-0909-09 11:21
- 101 2 [岩山科技吧] 一割就拉主力我xxx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0909-09 11:21
- 145 5 [海亮股份吧] 下午拉到6.7个点信不信 股友753l29z030 09-0909-09 11:21
- 178 9 [*ST春兴吧] 割肉,卖飞的过来集合举手 股友37C880118U 09-0909-09 11:21
- 458 10 [上海瀚讯吧] 中国卫星与上海沪工的涨板有龙头相上海瀚讯明显 心静自然赢 09-0809-09 11:21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是继续下跌,拉伸骗人的 股友Z3V3909300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ST美晨吧] 买入持有!不到5元!不出 蓝天的盛皓轩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股票不如买黄金 热情的钢牙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快退市的票还有人玩 非著名 09-0909-09 11:21
- 79 0 [艾布鲁吧] 这票上涨已然结束,剩下的就是折磨看技术和基本 股友206225hA83 09-0909-09 11:21
- 97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股涨的时候都不敢拉升太多,就是害怕散户获 洒脱的魏 09-0909-09 11:21
- 76 0 [ST合纵吧] 浪费行情! 火眼金睛抓牛b 09-0909-09 11:21
- 66 0 [数据港吧] 每次小反抽都是逃命的机会。感觉哪里来的要到哪 龙宝宝来啦 09-0909-09 11:21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比起申能,上海电力真的是良心到家了! 机智的汤涛 09-0909-09 11:21
- 91 0 [智光电气吧] 看资金盘和走势,今天收盘跌3%左右,明天涨停 信通妖股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T下多好,就知这鸟性,2.3时应该T下的,下午再 一条条咸鱼 09-0909-09 11:21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能到9以下进点 股友Jx88888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正业科技吧] 慢慢洗,别急 东方紫气轩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就会自己玩 基民153kN95069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才是主线,科技起不来大盘永远就这样。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1:21
- 91 0 [ST章鼓吧] 垃圾主力不懂顺势而为,大盘好不拉,不好又拉不 吉时雨 09-0909-09 11:21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走了,回到50 股友Bo7hFk 09-0909-09 11:21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孤掌难鸣:逃命为主!!! 上海阿富根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多么庄 股友7873h1162O 09-0909-09 11:21
- 95 1 [吉宏股份吧] 不跟港股的??? 小韭菜f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ST长园吧] pro们我先跑10分之一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*ST康佳A吧] 这养的主力真黑 悠闲人人0122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建工修复吧] 的玩意 卧底不不不追高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是智飞康泰总和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0909-09 11:21
- 99 0 [科博达吧] 求你横一天。 凡人修股丶 09-0909-09 11:21
- 106 0 [东华能源吧] 砸它是有这个实力,手上的货出不了,只能砸,但 爱运动之菠萝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连退通的富力都不如 赚任我牛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3t6f58228 09-0909-09 11:21
- 78 1 [天赐材料吧] 多多要涨停了! ┕回憶擱淺 09-0909-09 11:21
- 141 2 [腾远钴业吧] 又这样了啊,挺好 一剑尘封 09-0909-09 11:21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稀缺资源,越来越少,价格越来越高 股友0nOVVK 09-0909-09 11:21
- 75 1 [盈新发展吧] 荣盛都快超越你了,你是真行真行啊真行啊! 以身殉道 09-0909-09 11:21
- 162 2 [江钨装备吧] 下午两点开股东大会,上午股价这死出,下午现场 大有1钱途 09-0909-09 11:21
- 80 1 [若羽臣吧] 说好的2亿增持变成了打压 Fu666666 09-0909-09 11:21
- 140 3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应该会翻红吧! 热心地小霸王 09-0909-09 11:21
- 101 1 [机器人吧] 超级烂泥!烂!躲避牛市你是第一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9-0909-09 11:21
- 80 1 [泓淋电力吧] 涨起来没你事,跌起来可不含糊,真牛啊举报去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0909-09 11:21
- 71 1 [建设银行吧] 大盘摇摇欲坠,赶快出来干活 人幸运16579 09-0909-09 11:21
- 209 4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老师高点已亲情提醒减仓,那些追高的等 知行合一老师 09-0909-09 11:21
- 116 0 [亚威股份吧] 补涨即将论到,牛市已经结束,大涨票-10以上闷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1:21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知道这个软件数据是不是真实的,从筹码看,下 股友3650d13q33 09-0909-09 11:21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死股 AK咖啡加盐 09-0909-09 11:21
- 117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市场成交额不少,看着挺热闹,可板块涨跌不 努力挣钱钱哦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赢合科技吧] 中芯国际领跌科技太吓人了,快撑不住了怕打直线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大东南吧] 上午收盘了,起不来,等下午 金刚战甲 09-0909-09 11:21
- 99 1 [天奥电子吧] 受不了了,走了。完全没几个人交易…… 万倍超哥 09-0909-09 11:21
- 163 4 [南山智尚吧] 老夫直接八千多万梭哈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0909-09 11:21
- 104 1 [中材科技吧] 还有的救么 股友0502H8T326 09-0909-09 11:21
- 108 1 [紫光股份吧] 刚打了董秘的电话,回答问题吞吐,真是烂公司 王者归来王中王王 09-0909-09 11:21
- 108 3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很强 忘忧999 09-0909-09 11:21
- 79 1 [永悦科技吧] 涨停。 飞黄高升的莱文狄 09-0909-09 11:21
- 207 7 [神州细胞吧] 使劲砸。50等你 賺它一个亿666 09-0809-09 11:21
- 347 5 [长盈精密吧] 连续一周高点逐渐下移,低点也越来越低,说明主 风车近乎 09-0409-09 11:21
- 298 3 [创科实业吧] 这股到底是干什么的?????扫地机器人吗?? 海宁犀牛 08-2809-09 11:21
- 78 0 [滨化股份吧] 坑死了,千万别入坑 多文成金的楼高 09-0909-09 11:21
- 80 0 [衢州发展吧] 大概率是收购失败了 傻瞞的MT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起飞起飞 复利魔王 09-0909-09 11:21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割了,亏13个点走了 股友70rJcS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舒泰神吧] 装个der 专打板 09-0909-09 11:21
- 132 3 [惠城转债吧] 惠城转债被股东张正舟套利了1个多亿,蛋糕就这 托单骗局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天舟文化吧] 这垃圾底位,主力亏损都在逃?还有希望吗? 顺风老猫 09-0909-0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