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实在扛不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92633r5f11 09-0909-09 11:24
- 95 1 [三孚股份吧] 吹这个股的托呢??? 热情的郝桢18 09-0909-09 11:24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9元等你 股友l51153S839 09-0909-09 11:24
- 63 1 [中银5吧] 跌到1毛5我买200万股 标致的孙春燕 09-0909-09 11:24
- 83 1 [御银股份吧] 韭菜最大的悲哀是没有空仓等待的耐心! 股友BKrXXA 09-0909-09 11:24
- 234 5 [赫美集团吧] 不会真的明天涨停吧 鹏废绿能 09-0809-09 11:24
- 67 0 [小方制药吧] 又一次有人盈利,有人被套。明天开骂。 股友Q由客 09-0909-09 11:24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早上急拉是出货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909-09 11:24
- 126 0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调整就可以看出海信家电的韧性了,可以慢慢 伤年以陌 09-0909-09 11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疯涨也没涨的怎么跌更多?是不是有病啊看看 股友0052271Ou6 09-0909-09 11:24
- 11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别犹豫了,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今天 开日进斗金呢 09-0909-09 11:24
- 77 1 [遥望科技吧] 你是我见过最棒的 股友23NO199679 09-0909-09 11:24
- 104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最近股价表现确实较为强劲,9月1日和9 股友83n705t598 09-0909-09 11:24
- 125 5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说了今天必涨。还有人跟我抬杠。说跌7个点 一生所爱191 09-0909-09 11:24
- 92 2 [居然智家吧] 前面3.14卖了,前天挂3.03差一点就买到了,不知 红姐H 09-0909-09 11:24
- 157 1 [福耀玻璃吧] 买进福耀玻璃,赚钱的第一方法是购买高股息率绩 让散户赚到钱 09-0909-09 11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港股, 基民YcIvdo 09-0909-09 11:24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哥,昨天你也没涨啊 细心的李思源 09-0909-09 11:24
- 94 0 [沃顿科技吧] 日线S叉,接下来S跌 天降神韵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K线总是那么难看 股友H51H076337 09-0909-09 11:24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大盘不好,稳住啊,兄弟们。 股友63209D677x 09-0909-09 11:24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Ma 股友n6SGRf 09-0909-09 11:24
- 80 0 [美元吧] 【空单止盈减仓,收米700刀】1.第一单3652的空 傅哥短线1 09-0909-09 11:24
- 83 0 [中天火箭吧] 庄,少跌一点,,让人跑路呀,,给人一条活路就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0909-09 11:24
- 91 1 [云南锗业吧] 拉高骗人的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1:24
- 114 2 [*ST亿晶吧] 没有业绩支撑,拿啥涨,涨上去没有接盘的,怎么 人生如戏xi如人生 09-0909-09 11:24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哇三协又窗新高 股海沉浮1111 09-0909-09 11:24
- 88 0 [ST章鼓吧] 这勾庄家,会不会玩,现在大好时机不拉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909-09 11:24
- 4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感觉你蠢蠢欲动,不要克制,请表演 牛妞妞好运常在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上午尾盘拉升啊 史诗级暴跌 09-0909-09 11:24
- 8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以目前北交所的德行,凡是当天冲高回落的,第二 一阳指Y 09-0909-09 11:24
- 83 2 [玉禾田吧] 我顶! 哪吒大闹股海 09-0909-09 11:24
- 263 2 [山石网科吧] 在ISC.AI2025上海大模型安全论坛上,360集团创 aoeuvubpmfgkh 09-0809-09 11:24
- 70 0 [肇民科技吧] 清了 e时尚 09-0909-09 11:24
- 88 0 [海南机场吧] 用一个月,钝刀子割肉,能看到的就有10亿的流出 n1427636156a5d59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ST万邦吧] 我去。咋回事?咋跌这么狠? 牛市放手一搏 09-0909-09 11:24
- 82 0 [创新新材吧] 这玩意儿也不行啊 才望四海得鲁班 09-0909-09 11:24
- 93 1 [荣盛发展吧] 不可能涨停,不可能涨停,不可能涨停 下水道漏油 09-0909-09 11:2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又一个中国石油? 眉清目秀的韩欣儿 09-0909-09 11:2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拉萨军团过后,一地鸡毛! 股友62Xy520998 09-0909-09 11:24
- 92 0 [楚天龙吧] 还不反包啊。龙哥。78进的哇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9-0909-09 11:24
- 79 0 [衢州发展吧] 低部上来三倍多了,他哪见过这么多钱,所以从81 轻盈的秦玮芙 09-0909-09 11:24
- 78 1 [高澜股份吧] 哈哈,绿的好 牛股摇摇乐 09-0909-09 11:24
- 146 3 [华映科技吧] 会不会我一卖就大涨了 pzz涨涨涨 09-0909-09 11:24
- 148 6 [珠江股份吧] 垃圾股,下午感觉会回落跌到1个点 活泼的锦宏图 09-0909-09 11:24
- 357 4 [南京港吧] 吐血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9-0909-09 11:24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谁看看这个股我不知道现在该不该割典型的 股友V731880Y61 09-0909-09 11:24
- 288 0 [饰品吧] $饰品(BK0734)$ 炒康美巨亏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吃了泻药了 做成陈设 09-0909-09 11:24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41跑路,35以下接回,还是不亏的 恶心通讯 09-0909-09 11:24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公告卖出部分宏华数科股票,年终应有二亿元 敢作敢当的陈佑超 09-0909-09 11:24
- 2561 20 [领益智造吧] 不吹不黑说两句,不喜欢看的可以跳过,那种今天 一届小散 09-0809-09 11:2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正常,昨天涌入很多看到我就是缘分的ID互吹涨停 继续努力ing 09-0909-09 11:24
- 109 0 [智明达吧] 最低价减持,不增持的无良公司活该定增失败。整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0909-09 11:24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一支股坏了全盘 湖北阿汤哥 09-0909-09 11:24
- 103 0 [德邦科技吧] 无量下跌!还得跌!散了吧! 消失的记忆 09-0909-09 11:24
- 83 0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给买入的机会要珍惜,44以下闭眼买,今天加 huangjon6523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国债期货吧] 主力在做空债市,吸债民血,真是好样的 股友O791m31816 09-0909-09 11:24
- 88 0 [曼卡龙吧] 股吧贴除了水贴就是各种托,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细致的韩芮菱 09-0909-09 11:24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一阴包三阳,把明天的阳线也包了。 老纪炒股 09-0909-09 11:24
- 71 0 [思维列控吧] 28元以下肯定到 如如不动心 09-0909-09 11:24
- 161 3 [盛路通信吧] 多了去了,如果有耐心的话,可以拿我的帖子对着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909-09 11:24
- 108 1 [科大智能吧] 我就说嘛,后面会一直阴跌的 可爱的金宝圩 09-0909-09 11:24
- 285 7 [安图生物吧] 今天突破43的概率很大 轻松的耿淳美 09-0909-09 11:24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雄安新区翻版 骑扬为富得老顽童 09-0909-09 11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 股友898z6y5318 09-0909-09 11:24
- 114 0 [国泰海通吧] 缩量上涨会大涨,等肉吃 股友L192987U96 09-0909-09 11:24
- 76 0 [和而泰吧] 下来了,加加加。吃货 股侠小宝 09-0909-09 11:24
- 83 0 [西藏珠峰吧] 节前无行情了,先撤了,休息,免得向股市贡献过 股友K6x9wQ 09-0909-09 11:24
- 154 4 [多氟多吧] 板上压了11万手,今天能封吗 不落星辰 09-0909-09 11:24
- 102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看了眼持仓,机器人etf鹏华159278里的埃斯顿、 生日加快速度 09-0909-09 11:24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89的时候跑了 今天盈利中 09-0909-09 11:24
- 99 0 [高盟新材吧] ,指数大涨的时候你干啥去了?大跌了你出来表现 妙手的梁绮 09-0909-09 11:24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龟都比他爬得快,他这是在从山崖往下跳啊 健康的池徐佳蕾1 09-0909-09 11:24
- 109 1 [复旦微电吧] 这股也跌不到哪里去了!要拉回去一个20CM的涨停 混合动力83 09-0909-09 11:24
- 86 1 [三角防务吧] 拿着吧,黄老六说以年为单位! 仪态万千的南宫涛 09-0909-09 11:24
- 118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要洗后多下车才满意呢?主力同志 股友KxE9J16976 09-0909-09 11:24
- 65 1 [球冠电缆吧] 动弹了一下。 秦安仁 09-0909-09 11:24
- 1139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告写的很清楚:为公司注入新动能,引入战略投 财富自由梦0808 09-0809-09 11:24
- 159 4 [福瑞医科吧] 估计是出货边拉边出 吕云惠 09-0309-09 11:24
- 75 0 [深桑达A吧] 都跑了? 蒋蒋521 09-0909-09 11:24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2440附近见 安i定 09-0909-09 11:24
- 73 0 [百合花吧] 主力把胆小的赶走,, 有点点左右 09-0909-09 11:24
- 71 0 [华瓷股份吧] 既来之,则安之。要耐得住寂寞 股友3z5958l877 09-0909-09 11:24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红时入的人又套里面了,没吃到肉,坚决不入 向着光前进 09-0909-09 11:24
- 90 0 [比亚迪吧] 国轩都上天了,你他吗的天天绿操,不玩了,跑了 股友15H16i3357 09-0909-09 11:24
- 79 0 [易成新能吧] 你想来个熊猫烧香吗?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909-09 11:24
- 101 1 [*ST岭南吧] 最多两个跌停京东买的大哥就要大量地位收集筹码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0909-09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