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均瑶健康吧] 8.85走了,郁闷了,高点没卖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0909-09 10:48
- 74 1 [航天智装吧] 踏马的,心态都被搞坏 股友B5v7823858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瑞泰新材吧] 这主力的基因就是喜欢磨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股价爆跌,不采取任何措施,对得起投资者的信任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0909-09 10:48
- 321 0 [华盛锂电吧] 刚好调整到支撑线,昨晚公司例行公告,,不用多 去年秋天 09-0909-09 10:48
- 92 0 [花生吧] 再大的下跌趋势下底部放量,意味着反转?分歧? 股金之道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上海钢联吧] 果然是垃圾 tianjianditou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那啦个比,给我涨 温情的曹智妍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涨点就你们跑,算了打不过就加入 兔兔快润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接到荐股电话说拉升该股,看来是找人来接盘 天天天籁哈 09-0909-09 10:48
- 83 0 [欧陆通吧] 还有280的同志吗?还会回到280吗?需要多久?20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0909-09 10:48
- 71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要担心你回绿,你个叻毛 安妮ann5237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没戏了 股友3977K202Q8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桂发祥吧] 又追高了 迎风微笑 09-0909-09 10:48
- 408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新浪168战市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铜牛信息吧] 死牛 连根拔起的韭菜心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开开实业吧] 按历史经验复盘,这种股横盘要达到1年以上,剩 欢腾的桑萱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股啊 生活虐我千百遍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收盘又是死死死,一天到晚死死死。 智慧的博弈 09-0909-09 10:48
- 97 0 [沃华医药吧] 减持就下跌,散户进厂只会被收割,幻想七字头的 有毅力的乔柯17 09-0909-09 10:48
- 127 0 [ST龙大吧] 连涨还不到时候,今天缩量十字星就还能玩。5.9 扶不扶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拉几又要绿了 自在的游美波 09-0909-09 10:48
- 9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年吧,应该会登顶一次20元的,现在不用看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永太科技吧] 要走的赶紧走别 股友iZQY6p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作手新一走了没? 小叙叙小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就这个样子吗?废了 股友mNLXmm 09-0909-09 10:48
- 129 0 [福斯达吧] 回款情况变好,现金流充足,能应对可能出现的市 股友CZ15498 09-0909-09 10:48
- 81 1 [傲农生物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909-09 10:48
- 158 1 [金力泰吧] 啥都别说了,大禾赶快拉涨停板 基民59Aw062999 09-0809-09 10:48
- 208 4 [行云科技吧] 留给大股东时间不多了,不知大股东还有招没有了 炒股的信念永恒 09-0809-09 10:48
- 71 0 [万里马吧] 来看看骡子,还真是垃圾Hetui 我是酱油别打我 09-0909-09 10:48
- 87 0 [紫金矿业吧] 都涨停了,就差你了 股友dFhdWt 09-0909-09 10:48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春兴精工,连年亏损,卖公司都流拍,连续性涨停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必绿,等着吧 股友9H737L1581 09-0909-09 10:48
- 99 0 [圣泉集团吧] 钠电装车,圣泉的硬碳负极大有可为 Happygrand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加仓,怕什么, 豁达地小萝卜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箭货24.8出, 牛油果288 09-0909-09 10:48
- 137 0 [恒林股份吧] 狗托继续吹啊,不吹不砸盘 萌兰心上熊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电光科技吧] 等啥呢 我一定会是富婆 09-0909-09 10:48
- 18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离止跌还得再等等 势随风起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曼卡龙吧] 服了,你要不要看看板块,都全线涨停了,你在干 林六少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→自由落体加速度 开心的大米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上周五套住了游资 淡泊之白果 09-0909-09 10:48
- 90 1 [内蒙一机吧] 有本事你就绿 股友69611WU829 09-0909-09 10:48
- 118 1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票已经进入阴跌状态,是下行趋势,今天收盘 股友10C2550Q96 09-0909-09 10:48
- 140 4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排行业前列了怎么没人夸 Big_Q 09-0909-09 10:48
- 76 2 [赣锋锂业吧] 可惜我就买了一手 雨天媛 09-0909-09 10:48
- 94 2 [江山欧派吧] 卖车卖房买入江山欧派,年底股价25元见。 股市抄底奇兵 09-0909-09 10:48
- 112 1 [宏景科技吧] 热度这么低吗 基民8615G97k22 09-0809-09 10:48
- 134 4 [龙源电力吧] 这庄家一看就不服气,港股3天都涨了15个点了。 股友6W56071I19 09-0809-09 10:48
- 71 0 [中金岭南吧] 高抛了 laos0 09-0909-09 10:48
- 87 0 [周六福吧] 昨天亏六个点今天被洗出去了操作失误 机灵的吕言秋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必跌,拿托单这个钱买早就拉红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指数没跌,一直跌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压盘真行,不玩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9-0909-09 10:48
- 80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游多,不要跟进 股友2G9679L638 09-0909-09 10:48
- 104 2 [焦煤吧] 铁矿石上去了,焦煤像是在吸筹 股友669775H5r1 09-0909-09 10:48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实在没有买的了,想着买点券商,三选一,别 每天悟道中 09-0909-09 10:48
- 197 4 [海立股份吧] 只是减持10万手而已按道理不应该跌停得 炒股挣钱嘛 09-0909-09 10:48
- 290 9 [ST京蓝吧] 还是我最了解京蓝,知道会高开低走 ST正风 09-0809-09 10:48
- 90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臭九 股友y875U85565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价值投资666vvv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合众思壮吧] 缩量!缩量! 以主力一起砸 09-0909-09 10:48
- 124 0 [时代中国控股吧] 冲啊 股友557285j6fb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要死我陪你 有财运的财神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早的43犹豫了啊,哎 股友k90V666127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那个主力就是做T的 股友P5T2196089 09-0909-09 10:48
- 79 2 [国际复材吧] 快跑吧,下午跌十几个点! 股友37z195560Q 09-0909-09 10:48
- 141 3 [华润三九吧] 被洗下车了,要不要再上车? 幸福的鱼们 09-0909-09 10:48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提示:本周市场将健康地进入高低切换阶段,历史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09 10:48
- 212 7 [光洋股份吧] 会不会我卖掉就突然拉涨停了 股友rubviQ 09-0909-09 10:48
- 264 2 [五方光电吧] 烂完了,周末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买这种奇葩股。 西电股王 09-0609-09 10:48
- 70 0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应该会跌到5.5猫 涨停小二比 09-0909-09 10:48
- 159 0 [涂鸦智能-W吧] 这个股是港股通吗? sy179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股友3620327zc6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次几秒钟? 基民D85363056Y 09-0909-09 10:48
- 64 0 [日经225吧] 下午会V起来吧 绿色能源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大哥涨停了,你呢 扶摇直上六千点 09-0909-09 10:48
- 94 0 [宏华数科吧] 不知道你天天抽的啥病 股友1x2973590K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四川黄金吧] 目标:50 Iconic 09-0909-09 10:48
- 69 0 [曲江文旅吧] 这破玩意,被他亏死 赚牧马人去西藏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必定大跌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行情,每天↓5毛到一块就行了 打伞小九 09-0909-09 10:48
- 117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走对路进错门! 基民wLx2El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华北制药吧] 。 云雨风雨风风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名气都没了。主力怎么想的 股友77p8e56897 09-0909-09 10:48
- 63 1 [金辉控股吧] 人家碧桂园30个点你干3个点666 自然的吕锦鹏1 09-0909-09 10:48
- 215 2 [游戏ETF华夏吧] 看到来了很多新人。游戏你就记得一点,无论什么 股友22X28621d7 09-0809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