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股友3620327zc6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次几秒钟? 基民D85363056Y 09-0909-09 10:48
- 64 0 [日经225吧] 下午会V起来吧 绿色能源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大哥涨停了,你呢 扶摇直上六千点 09-0909-09 10:48
- 94 0 [宏华数科吧] 不知道你天天抽的啥病 股友1x2973590K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四川黄金吧] 目标:50 Iconic 09-0909-09 10:48
- 69 0 [曲江文旅吧] 这破玩意,被他亏死 赚牧马人去西藏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必定大跌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行情,每天↓5毛到一块就行了 打伞小九 09-0909-09 10:48
- 117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走对路进错门! 基民wLx2El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华北制药吧] 。 云雨风雨风风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名气都没了。主力怎么想的 股友77p8e56897 09-0909-09 10:48
- 63 1 [金辉控股吧] 人家碧桂园30个点你干3个点666 自然的吕锦鹏1 09-0909-09 10:48
- 215 2 [游戏ETF华夏吧] 看到来了很多新人。游戏你就记得一点,无论什么 股友22X28621d7 09-0809-09 10:48
- 99 0 [蓝黛科技吧] 这票很简单12.5抄底,13.5卖出稳赚不赔,卖飞就 利君亏一个半 09-0909-09 10:48
- 80 0 [我爱我家吧] 这货今天想争当龙头了么? Acolamatata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太弱了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会有大波动了,55555,就是平稳的意思 股友052aZ07780 09-0909-09 10:48
- 80 1 [赛力斯吧] 江淮厉害,这货就是这么肉 深沉得燕十三 09-0909-09 10:48
- 96 1 [岭南控股吧] 不要进来,还在减持 股友13Nf888908 09-0909-09 10:48
- 141 1 [方大炭素吧] 放量洗盘不会跳,换手率高,我出来2层,我拿八 清道夫宇文玥 09-0909-09 10:48
- 106 2 [利德曼吧] 二十连跌 碧波港湾 09-0909-09 10:48
- 156 3 [用友网络吧] 说真的,这股票挺折磨人的,想在上面赚到钱很难 基民266153mq58 09-0909-09 10:48
- 86 2 [英洛华吧] 要分红了,兄弟们,一年分两次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0909-09 10:48
- 337 2 [万东医疗吧] 开盘就跑,卖点不好,甩下车了吧?! 时间中的等待 09-0909-09 10:48
- 175 5 [恒瑞医药吧] 感谢主力,柚子,涨停今天我回本,保证以后再也 天晴的鹏哥 09-0909-09 10:48
- 1422 13 [诺德股份吧] 盘前报到,这三天推演暂时如图不变 股道天下168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伊之密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09-0909-09 10:48
- 99 0 [瑞泰新材吧] 放心,奇德新材都能过66,瑞泰新材过50应该问题 金多多赢多多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杀猪 股友LhDNLw 09-0909-09 10:48
- 60 0 [光伏ETF浦银吧] 怎么说,短期见顶了么 LY张庭 09-0909-09 10:48
- 105 0 [中航科工吧] 执意打压下来收购,卑劣。 鸿蒙白菜 09-0909-09 10:48
- 110 2 [均胜电子吧] 3年都没有龙虎榜了,今天能上龙虎榜唯一条件就 Y蠢蠢欲动的散牛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$早盘撤退,没有高开站上10日线,止损 羚角陌上 09-0909-09 10:48
- 492 2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事实已经证明,吕操作基金是严重失败的,可为什 谦恭平和的椰子 09-0509-09 10:48
- 87 0 [南京银行吧] c,a,o! 金牛大涨 09-0909-09 10:48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多托在哪!?暴涨1分钱还不快点出来吹啊!!! 专打龙头 09-0909-09 10:48
- 91 0 [中科信息吧] 整整一年了,大盘都已经上天了,中科信息,这种 宽容的余佑超1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你死了,天天跌 伶俐乖巧的勇决2 09-0909-09 10:48
- 124 0 [亿华通-U吧] 行业发展受阻,一方面是成本降不下来,另一方面 韭菜主理人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动力都红了 伊凡木真 09-0909-09 10:48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竞价进的主力也不是sz,上午大盘走弱影响个 股市妖气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大智慧吧] 没有想到你在这些股民眼里就是废财一个,跌跌不 ZZH123456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你也可以理解这个股上涨,那就是整个板块结束的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个恶庄,六次没赚到过,每次都割肉十个点 吃鸡的羊16888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美年健康吧] 不买美年,你就战胜了99.99%的股民 n213713636074988 09-0909-09 10:48
- 73 1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真奇怪,热度一直挺高,走的一坨 阳光的龚昊祥 09-0909-09 10:48
- 90 2 [立方制药吧] 奔着跌停去了? 股友0038LZ7020 09-0909-09 10:48
- 91 1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这一年来涨的都是些鸡毛,几时才轮到龙头? 股友13865h707u 09-0909-09 10:48
- 489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0909-09 10:48
- 298 1 [药明康德吧] 根据现有信息,美国国会确实于今日(2025年9月9 步步为盈999 09-0909-09 10:48
- 101 3 [首创证券吧] 我说过了。给我低吸机会。我是不会放过的。目前 散户牛XX 09-0909-09 10:48
- 395 1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什么题材?机构打堆买? 恰指一算 09-0909-09 10:48
- 522 2 [大元泵业吧] 个股预期没有发生变化 独立逻辑 09-0909-09 10:48
- 416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游资大佬转战北交所,不愁没有流动性了! Oscar916 09-0609-09 10:48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上面抛压太大了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就看不懂了也没量也没砸 股友9A33621g27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海正药业吧] 挂了10.3砸吧 股友红红336688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庄就是CS啊! 股友0aReg3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就这死样 股友EM83339600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流出5000万,散户为啥进厂带高的 股友X170U21126 09-0909-09 10:48
- 69 0 [碧桂园吧] 今天50,明天50, 股友362r2Q5916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锦龙股份吧] 最拉胯的证券 千年韭黄 09-0909-09 10:48
- 39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买一次亏一次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0:48
- 102 1 [中远海控吧] 最近海控哥被封印了吗 不染的仉崴 09-0909-09 10:48
- 76 1 [金一文化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 股友1d718W7690 09-0909-09 10:48
- 81 2 [长芯博创吧] 老铁,你不是老跌,今天能不能突破125!!! 老黑兔与大脸猫 09-0909-09 10:48
- 81 2 [苹果吧] 妈的,空早了,现在还被套住,还有继续跳水的可 股友9D539339p1 09-0909-09 10:48
- 153 9 [恒生指数吧] 9.9恒指早盘策略在线连载 期指沐子 09-0909-09 10:48
- 64 0 [迈富时吧] 边角料跟风股就是冲高回落的结局 成仙容易逍遥难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太平洋吧] 有量化交易买不完 股友fs8O9X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贝仕达克吧] 庇股通 abc540615 09-0909-09 10:48
- 458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具身机器人模型训练方法专利公布 小鹏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中直股份吧] 快买,明天32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杀猪的给力,天天做空,天天做空A股,也是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09-0909-09 10:48
- 78 1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说今天跌的人自扇耳光20个 一亩三分韭菜芽 09-0909-09 10:48
- 95 3 [设研院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诱惑散户加仓 股友1h76o39360 09-0909-09 10:48
- 126 1 [兴业银行吧] 连续十三天主力大量流出,没救了,烂透了 股友250o7g5032 09-0909-09 10:48
- 85 0 [上海九百吧] 这犯什么天条了跌一个星期 热情的圆飞飘13 09-0909-09 10:47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冲上去啊 理性的潘逸凡 09-0909-09 10:4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12.9卖出,12.45再买入,但是仓位大大减少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0909-09 10:47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妈呀,跌的厉害 黑夜里的黑猫 09-0909-09 10:47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很好的T股,撤退 自由的星空 09-0909-09 10:47
- 86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山顶好凉快 谁没个梦想 09-0909-09 10:47
- 88 0 [中无人机吧] 好像是在酝酿新一轮绿色的线条 只看不玩 09-0909-09 10:47
- 74 0 [盛天网络吧] 他拿什么跟巨人比啊 零零年小韭菜 09-0909-09 10:47
- 428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祝在座各位发财 股友rqcrgx 09-0909-09 10:47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翻绿 芝麻绿豆的股 09-0909-0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