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3 12 [金一文化吧] 卧槽。。。查了下这货真的有雷!!! 空王之王001 09-0809-09 11:21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尾盘会下杀两三个点今天可能是接近跌停的大绿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909-09 11:21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我不补你就不跌是吧?垃圾主力 股友2022Ev6159 09-0909-09 11:21
- 93 0 [移远通信吧] 之前还要跌2个月,再横盘,再继续跌,底部上来4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0909-09 11:21
- 92 0 [辉煌科技吧] 输钱人都是输在幻想中 股友1w0tj0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创维数字 股友r3568A3082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死啦死啦,反弹不起来! 夏天搬砖炒股 09-0909-09 11:2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241、242两档筹码一个亿出头,多还是少 茶庵忙忙 09-0909-09 11:2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不涨就是大跌 富有满堂地韩信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应该到9.60元左右止跌。 居豫莒人 09-0909-09 11:21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不要大跌 股友8w21112G72 09-0909-09 11:21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2025年9月8日,《证券时报》发文《基金极致抱团 股友9675r88q68 09-0909-09 11:21
- 85 0 [极米科技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 低调的蜗牛仙人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已经恶性循环了,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2025年此股涨幅为0! 十三悟空 09-0909-09 11:21
- 91 0 [宜安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 符玉萍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珂玛科技吧] 真惨,都是割肉盘 半馒头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瑞声科技吧] 一分没涨还跟跌? 价值投机者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绿通科技吧] 快快下跌等着加仓 春天里的谎言 09-0909-09 11:21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股 AK咖啡加盐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一直没搞懂成交量每天怎么这么大,量化g在里面 金阳之光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多氟多吧] 上方没有抛压了,主力随便拿捏 多多加油 09-0909-09 11:21
- 66 0 [纯碱吧] 继续砸啊! 燃烧回忆 09-0909-09 11:21
- 100 0 [长沙银行吧] 留下的发财,碰到了恶庄,我走了! n846213457793362 09-0909-09 11:21
- 86 0 [纽威数控吧] 又可以连阴七天啦 PreTend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还是废 现成的李可1 09-0909-09 11:21
- 150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第一波龙头!大副回撤后带头反弹!液冷英 潜伏牛股待涨 09-0909-09 11:21
- 81 0 [安硕信息吧] 跑跑去买好股,连续下跌必定有雷 大A别进来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上大股份吧] 算了没有亏钱我先出来,板块涨这么多你都跌板块 皎月明空 09-0909-09 11:21
- 7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死,下跌不止。基金高位接盘,特招人恨的 一直翻滚的老牛 09-0909-09 11:21
- 73 0 [京华激光吧] 垃圾一样的玩意 股友2693K511E1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ST远智吧] 不出意外,大盘还得涨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合众思壮吧] 垃圾股 主要的黑森林2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先走了,过段时间来 坚持就是胜利V 09-0909-09 11:21
- 112 1 [利欧股份吧] 超大单在回流,抢! 李发财666 09-0909-09 11:21
- 120 1 [联建光电吧] 里面很多牛散 乐滋滋之爱莱塔 09-0809-09 11:21
- 66 0 [安正时尚吧] 6天6板,牛逼PLUS Cici1224 09-0909-09 11:21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56可以一层仓 山上人也3632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腾龙股份吧] 常州乡下人没格局 活泼的车艳娥 09-0909-09 11:21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洗盘而已。。下午涨停清仓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0909-09 11:21
- 73 0 [中熔电气吧] 量化控盘 豁达的心态 09-0909-09 11:21
- 125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…… 股友3517523X3w 09-0909-09 11:21
- 96 1 [宏桥控股吧] 说涨的,涨到几十的出来挨打 股友9g98318e59 09-0909-09 11:21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点量,今天去追高的又要被套, zsdl268168968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五矿新能吧] 20cm 谈股论金的小散 09-0909-09 11:21
- 325 0 [太辰光吧] 不对今天mpo都是大涨啊十几个点 qeeainburg 09-0909-09 11:21
- 98 0 [东芯股份吧] 别说啥监管,真的监管那么多监管为啥梦想涨,另 短线交易猿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都是什么鸟人在砸,靠 牛气大狮兄 09-0909-09 11:21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泛红 股友8li0187916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9元等你 股友3z9W878125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明阳电气吧] 这分红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,不如不分继续发展 股友Yu51xd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好上好吧] 你就是个坏下坏 健康的张怡萱1 09-0909-09 11:21
- 111 1 [海立股份吧] 放量大跌还会跌,缩量大跌还会跌,放量上涨还会 基民131l02c709 09-0909-09 11:21
- 84 1 [华工科技吧] 我在想,大盘是最近的顶么?不单单华工哈。 草根亦有股神 09-0909-09 11:21
- 98 2 [创业板指吧] 半导体还不拉吗? 夜读客 09-0909-09 11:21
- 99 1 [陇神戎发吧] 这走势有意思,朝一个方向斜走 我稳赚上升 09-0909-09 11:21
- 207 4 [越南胡志明吧] 看样子似乎有受a股影响进入调整阶段,等a股那边 股友6225277V8o 09-0909-09 11:21
- 85 1 [理工光科吧] 人气新低五千开外,管理层都不看看吗 干练的华锦鹏 09-0909-09 11:21
- 337 1 [杰克科技吧] 中捷(国企)VS杰克(民营)的差距 天天财评 09-0809-09 11:21
- 1078 8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通过旗下杭州南江 贵川稳盈 08-3009-09 11:21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量化资金做空杀跌 WM共赢 09-0909-09 11:21
- 97 0 [完美世界吧] 17清仓了,明天准备迎接2-3个点的回调吧兄弟们 买廖就涨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洒鼻拉萨再吹,跌s你 金牛起舞 09-0909-09 11:2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起动 谦虚谨慎的祝衡20 09-0909-09 11:21
- 81 1 [亿纬锂能吧] 行了,天赐材料 买强股做好人 09-0909-09 11:21
- 17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股友HUwSqg 09-0809-09 11:21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就这样被资金做空了 负责的谷翔云 09-0909-09 11:21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不要去接飞刀 Vinge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中捷资源吧] 越来越放肆了 你好拽J 09-0909-09 11:21
- 917 3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原因是为何?首先是两者有区别!国证港股科技指 创富梦想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容百科技吧] 不涨到200我 曾经赚钱只为取你 09-0909-09 11:21
- 99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个股废了 股友89U669c833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小冲一下还以为要启动了呢,吸的好啊 时尚的沈墨彦 09-0909-09 11:21
- 113 2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你在干什么啊 股友7286973n2c 09-0909-09 11:21
- 154 3 [顺鑫农业吧] 明天再次站上年线就漂亮了! 溪谷论股 09-0809-09 11:21
- 742 0 [武汉凡谷吧] 顶不住了!卖点跌下来做个T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9-0909-09 11:21
- 63 0 [曹操出行吧] 你们都不进去,庄家就自杀给你们看,50接不接, 销售炒股 09-0909-09 11:21
- 70 0 [晶盛机电吧] 本周跌回30元,立铁为证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湘潭电化吧] 垃基,明天14块8都嫌高了。i 天狼星999888 09-0909-09 11:21
- 93 0 [利扬芯片吧] 散了吧,持续缩量要开始漫长的阴跌了 谦虚的落梦依19 09-0909-09 11:21
- 465 0 [红星发展吧] 【三倍黑马|有固态电池、华为、宁德、机器人皮 股友VGzNlx7507 09-0909-09 11:21
- 91 1 [可靠股份吧] 跌的这么狠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9-0909-09 11:21
- 88 1 [ST臻镭吧] 主要是估值太高了 戈壁雪莲 09-0909-09 11:21
- 186 2 [京沪高铁吧] 2005年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将国有控股股东的业绩考 一路向北风陵渡 09-0909-09 11:21
- 1851 19 [模塑科技吧] 特斯拉成为二股东模塑科技发布2025半年度报告显 红箭泽熙投资 08-3109-09 11:2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来来买债了,可转债最近涨的真的挺好的啊,$中 股友0599I82X32 09-0909-09 11:21
- 76 0 [大族数控吧] 调整一个月了 今天应该会涨停 八个咙咚呛 09-0909-09 11:21
- 74 0 [小崧股份吧] 有没有发现,让大家买的都是狗,他们会想法设法 体贴的丁艳娥 09-0909-0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