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海正生材吧] 拉高没人跟 沪1314926 09-0909-09 11:2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附近的大量筹码还没有割肉,散户口袋里没 天天飞腾 09-0909-09 11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资金每天流出几百亿,到底市什么情况? 瑶瑶领先2000 09-0909-09 11:23
- 41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跌幅不及预期 炽刃樊霜 09-0909-09 11:23
- 78 1 [贝泰妮吧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入了 和气f杀手 09-0909-09 11:23
- 141 1 [*ST航图吧] 看看董秘的官方回复在卖完外军以后恢复军采可以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0909-09 11:23
- 334 1 [财经评论吧] 九安医疗:公司已完成持续血糖监测(CGM)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23
- 91 0 [维维股份吧] 我买其他票都赚了50个点了,这货,呵呵,没事我 独立的吕凌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长城汽车吧] 他是和大盘做对冲的吧,总是反着来 英气俊朗的林芝菲 09-0909-09 11:23
- 124 0 [华宝新能吧] 小股ding,说实话,华宝应该重回到50后才有上升 吃狼肉的青蛙 09-0909-09 11:23
- 131 0 [成都华微吧] 有道理吗?又对了哦 侏罗纪2025 09-0909-09 11:23
- 96 0 [东方国信吧] 土鳖还是那个最正宗的土鳖 股友89f88729R7 09-0909-09 11:23
- 65 0 [长华化学吧] 30.58能冲过去才完美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0909-09 11:23
- 77 1 [A50期指吧] 14819破一下 小小散梁晓烽 09-0909-09 11:23
- 125 3 [群兴玩具吧] 8.88是盘口暗语吗 阿步0330 09-0909-09 11:23
- 145 5 [奥瑞德吧] 今天要涨停的,主力继续低吸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0909-09 11:23
- 292 6 [成都华微吧] 我以为他们的涨停可以坚持到9点15分,没有想到 侏罗纪2025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创业慧康吧] 4.6左右等着吧、底部破位还有低点 皆僧众人千普渡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欣旺达吧] 要轮流上攻呀不能总跟随,估值优势得体现担当哦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11:23
- 95 0 [北方华创吧] 业绩爆雷股,有利好在牛市里就涨3个点,可想而 永序之列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汇成股份吧] 5日线就是上不去啊 春暖花凯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莲花控股吧] 真的是个白莲花 股友1012M21E12 09-0909-09 11:23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儿子真坏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909-09 11:23
- 81 0 [京沪高铁吧] 多空又开始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909-09 11:23
- 82 1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赚钱不容易888 09-0909-09 11:23
- 93 1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来国轩和赣锋吧,热闹非凡。 乘势追风 09-0909-09 11:23
- 110 1 [四川双马吧] 看来两匹马还是没有万马跑得快啊,加油,两匹马 两匹马很快 09-0909-09 11:23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短线试错了…… 惠子哥哥 09-0909-09 11:23
- 72 1 [天府文旅吧] 卖单衰竭 好市发生 09-0909-09 11:23
- 113 1 [凯莱英吧] 典型的震荡洗盘。估计到130没问题,后面就难说 casinoabc 09-0909-09 11:23
- 124 2 [国债指数吧] 玛德,想调仓,这天天跌,后悔之前没清完 基民Z5hk73 09-0909-09 11:23
- 586 15 [众泰汽车吧] 买了1000多天,从8.1块补到3块,今天终于回本了 陈枕i 09-0909-09 11:23
- 90 1 [益诺思吧] 在行业下行周期,国资背景的企业往往更稳健。益 魅力的潘昕松 09-0909-09 11:23
- 86 1 [四方精创吧] 到41.6就回打,和昨天一样 自由的庄心 09-0909-09 11:23
- 114 1 [*ST新元吧] 我的福星我又来了,别人抛弃你我要你,你是不会 炒股顺发 09-0209-09 11:23
- 77 0 [潮宏基吧] 16.35卖了 股友N1255K6780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启迪设计吧] 会不会跌停? 天伦的杉影 09-0909-09 11:23
- 93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大单还在后头,别急着买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寒武纪吧] 上方谷的雨熄灭了诸葛亮的火……… 长如8885668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即将调整,抓紧下车。 红鲤鱼跃龙门 09-0909-09 11:23
- 67 0 [多晶硅吧] 别再加控,让自己慢慢玩 天天饮红牛 09-0909-09 11:23
- 190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只股票我从上个月二波还没启动的时候买的 小月亮姐姐 09-0909-09 11:23
- 116 2 [万辰集团吧] 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个事? 爱可可爱生活 09-0909-09 11:23
- 225 0 [泰胜风能吧] 出事了,今年董事长不会再对解禁股进行延续锁仓 自由哥888 09-0909-09 11:23
- 65 0 [会稽山吧] 跌停算了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海南矿业吧] 这股真是拉胯 股有才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要破40 双杀一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别忽悠了 股友o208522N33 09-0909-09 11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汽配零部件板块融资增持介入文灿股份603348,站 板块投资clup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果然利害,都跑赢大市了 股友R21731D738 09-0909-09 11:23
- 69 0 [步步高吧] 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,别横在这啊 股友8p3x592688 09-0909-09 11:23
- 128 0 [恒大高新吧] 上午没有走的兄弟十有八九要吃皮了,上午小庄把 爱博18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就是和在位各位我们一样,废柴 股友90866Ir723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17.97买的,开盘挂单18.19全仓卖了 家有喜520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可怜的散户,买错了就是扯淡 财源为富得孤独博 09-0909-09 11:23
- 94 0 [先达股份吧] 在几个涨停的股票里面找出了一个不涨的,我真是 股友23w0265K28 09-0909-09 11:23
- 84 1 [圣阳股份吧] 我还有一半在多氟多那里,你也争点气阿 风花之雪 09-0909-09 11:23
- 249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守住筹码。除了汽车电动车外无人机,机器狗.... 华600240 09-0909-09 11:23
- 220 7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肯定涨停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11:23
- 96 1 [TCL智家吧] 10.62买到了。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二十日线看涨 新北区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汤姆猫吧] 板块倒数第九,不错了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碳酸锂吧] 不知道谁在反水,收盘后看 股友k56i096031 09-0909-09 11:23
- 91 0 [爱旭股份吧] 刚子,如果今天你能拉上去,我以后改叫你为强子 天天哈哈哈21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都走吧,让庄家自己玩 基民hh8fwd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王府井吧] 这个原来就是套井呀?进去了,他们盖上井盖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三协电机吧] 带带恒进感应啊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新时达吧] 还是卖了吧! 股友37g2585U09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好你个周黑鸭 我是神秘资金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909-09 11:23
- 93 0 [当升科技吧] 容百是你爷爷 股友90759o27z9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几分钱忙的上窜下跳,太没格局了,,这就是本性 宏图发展 09-0909-09 11:23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破线了,等支撑再进吧,现在得跑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909-09 11:23
- 66 0 [安正时尚吧] 都是假像 亿富贵hqs 09-0909-09 11:23
- 77 1 [兴齐眼药吧] 快点绿,恶心玩意 雪球冲冲冲 09-0909-09 11:23
- 98 2 [博俊科技吧] 没有主力没得涨,你们看这么好的股票不涨才17PE 股友dLIJjI 09-0909-09 11:23
- 10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别跌了兄弟 股友73878t93G6 09-0909-09 11:23
- 82 0 [江化微吧] 大盘不好先出了,尾盘再接回来 买乜都掂 09-0909-09 11:23
- 95 0 [利君股份吧] 等减持好了,才会接了 股友52W987012q 09-0909-09 11:23
- 122 0 [*ST三房吧] 涨一分看到涨停、涨三分看到8块、涨五分看到100 笑看风云悠哉客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那些托,它们晚上又不要face的出来继续……. 股友kdAoRb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华创云信吧] 每次拉你都是为了让大盘撤退 草根九菜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砸完脱单又有脱单。砸不完的就是出货了 千年韭黄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凉凉 大虾兴哥 09-0909-09 11:23
- 87 0 [云南旅游吧] 有赢利的吗?这票死了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0909-09 11:23
- 85 0 [一拖股份吧] 好了,完成昨天的t了,关机睡觉,欢迎套我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0909-09 11:23
- 81 0 [光韵达吧] 激光器业务虽然占比小,但增速惊人,未来可期 抄底赚大钱 09-0909-09 11:2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恶心 女大炒股暴富 09-0909-0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