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2 [盛屯矿业吧] 2025年9月能源金属板块上涨原因分析2025年9月,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0909-09 11:27
- 393 2 [金田股份吧] 技术合作优势:全资控股子公司宁波金田在PEEK线 清湾江投研 09-0909-09 11:27
- 65 0 [曹操出行吧] 明天-50起步 gnggutong拉吉 09-0909-09 11:26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收割了,两个月的牛结束了 牛市ZNL 09-0909-09 11:26
- 77 0 [广生堂吧] 哈哈哈,宇勾乎悠粉丝接盘股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909-09 11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几天开始调整,利空休 家财斗金得明远 09-0909-09 11:26
- 67 0 [PVC吧] 做空包赚的,做空无敌了。 jhggjkgf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易中天不行了,需要汇川来扛旗 低调的奢华1982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跟往年一样,国庆节前都在跑 老练的汤日轩 09-0909-09 11:26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你们继续格局 基民N283613p90 09-0909-09 11:26
- 66 0 [上海瀚讯吧] 都在看卫星的脸色 天天牛市哥 09-0909-09 11:26
- 98 1 [碳酸锂吧] 砸空10手,配合 ptkjj 09-0909-09 11:26
- 78 0 [日上集团吧] 残疾人 运气转好 09-0909-09 11:26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渣渣病的不轻 李托够生 09-0909-09 11:26
- 12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避险 皮特船长 09-0909-09 11:26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要跌停吗?这是? 小甜甜还是牛夫人1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完子犊,大跳水。 宽广的青漫2 09-0909-09 11:26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一直跌 基民z3qNJB 09-0909-09 11:2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非银有必要带头杀吗?真的搞不懂,谁在操盘 StevenWong1 09-0909-09 11:26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百分百绿 股友k36g092518 09-0909-09 11:26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马上砸出恐慌盘 小思念2 09-0909-09 11:26
- 483 0 [四维图新吧] 发生了什么 麦可兰 09-0909-09 11:26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再大的盘子也是主力高度控盘,慢慢磨吧,前期涨 股友W30n992758 09-0909-09 11:26
- 80 1 [COMEX黄金吧] 三千七前是不是还得磨一磨 妖股之道 09-0909-09 11:26
- 49 1 [慈星股份吧] 毫不客气,毫无底线 新起点9999 09-0909-09 11:26
- 135 2 [多晶硅吧] 浙商只要平仓5000手,多晶硅应该就有机会见到从 基民k76IsG 09-0909-09 11:26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纯纯的诱多出货,最起码今天不能买。 秋水长清 09-0909-09 11:26
- 85 2 [晓鸣股份吧] 全仓抄底,准备涨停起飞 谦逊的苗泰成1 09-0909-09 11:26
- 101 2 [飞乐音响吧] 又被坑了 股友Q98293p076 09-0909-09 11:26
- 136 2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稳住,底部已现,后面8连阳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909-09 11:26
- 101 2 [华立科技吧] 又不敢减仓,不减又不升~连涨会被提醒,怎么连 乐观的叶聪1 09-0909-09 11:26
- 57 1 [启迪设计吧] 洗洗睡吧,没戏 股友60m32i5620 09-0909-09 11:26
- 171 3 [东芯股份吧] 看样子是量产了吗 基民sMhya3 09-0909-09 11:26
- 89 0 [湘佳股份吧] 每天都是设置一个值,压着砸 湘佳巨坑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楚天龙吧] 你简直离谱啊 桔梗ovo 09-0909-09 11:26
- 71 0 [锡装股份吧] 加油主力 Daisy8899 09-0909-09 11:26
- 85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垃圾大垃圾垃圾大垃圾,,垃圾垃圾大垃圾, 日了京西方 09-0909-09 11:2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共流出7个多亿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09-0909-09 11:26
- 84 0 [ST银江吧] 有时候选择大于一切努力 科技决定未来 09-0909-09 11:26
- 82 1 [中国电建吧] 清仓,逼股,从今往后绝不买中字头垃圾 A股专治不服症 09-0909-09 11:26
- 102 1 [中金黄金吧] 60分钟线终于金叉,剑指复权价历史新高 股友7AuBzd1624 09-0909-09 11:26
- 69 0 [欧菲光吧] 下来了,快跑。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909-09 11:2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说………… 和合二仙 09-0909-09 11:26
- 94 0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还不跑吗 股友c221399a80 09-0909-09 11:2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思维:不想认赔,越跌越买,最后仓位越来越 巴菲特_Buffett 09-0909-09 11:26
- 77 0 [信息发展吧] 垃圾 大如来 09-0909-09 11:26
- 68 0 [昂利康吧] 在哪跌倒就在哪趴死? 股友39766gm016 09-0909-09 11:26
- 185 0 [天目湖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今天的行情就四个字。空即是胜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0909-09 11:26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呢 小牛试一刀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金银河吧] 绿了 追梦先生 09-0909-09 11:26
- 88 0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股啊,买了就没好好涨过,跌的次数倒不少 基民fdipvv 09-0909-09 11:26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都是来接盘钱加倍的吗 灵基异动 09-0909-09 11:26
- 86 0 [艾华集团吧] 骂归骂,说归说,不要跳车,就这几天了 一轩轩 09-0909-09 11:26
- 84 0 [中国飞鹤吧] 最惨股。 基民DqFUwP 09-0909-09 11:26
- 82 0 [吉宏股份吧] 正业科技出来了,开盘又进来了。 石头剪刀布abc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舒泰神吧] 开始跳了,本性不改也没人管随便跌 yang8866770543 09-0909-09 11:26
- 103 2 [新坐标吧] 今天这小弟当得不合格,跟风跟不上去 不追高见好收 09-0909-09 11:26
- 103 2 [宁波东力吧] 使劲装 股友XOb0jO 09-0909-09 11:26
- 78 1 [光大证券吧] 辛辛苦苦一个点都不到 杀出一个黎明 09-0909-09 11:26
- 240 6 [药明生物吧] 呵呵,昨天白玩? 股友13p576d637 09-0909-09 11:26
- 91 1 [氧化铝吧] 每天晚上开盘就直接空就准没错~白天找相对低点 李伟66靖哥哥 09-0809-09 11:2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昨日展现0.45%涨幅。市场各行业 景明111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快点跌啊,就不能跌停吗 专业拉涨停30年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短期没机会了,人工智能走势已坏,走了,等好了 无清之付 09-0909-09 11:26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涨个把点都放这么大的量 妖风刀 09-0909-09 11:26
- 97 1 [贵州茅台吧] 主升浪马上开启 有远见的鲁帆 09-0909-09 11:26
- 96 1 [绿城水务吧] 天天一堆唱多忽悠韭菜进来收割的苟托 炒肉不如炒股 09-0909-09 11:26
- 95 2 [丰元股份吧] 这股的走势,和电池的走势不是一路的,这股股性 潜伏忍者 09-0909-09 11:26
- 144 4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都是小单在买,大单在卖?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0909-09 11:26
- 179 6 [ST银江吧] 要等价格到3.53才能买啦,3.9上面全部是套牢盘 江南巫渊 09-0909-09 11:26
- 95 0 [*ST新元吧] 我的福星真的是没有让我失望每次都不会让我亏, 炒股顺发 09-0909-09 11:26
- 80 0 [能科科技吧] 手贱,买了你这个 股友I7201U6387 09-0909-09 11:26
- 6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个位置可以算是债市支撑位了,进来博一笔收益 虾康康 09-0909-09 11:26
- 83 0 [先惠技术吧] 塌方了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1:26
- 85 0 [*ST中岩吧] 天天跌,难搞了 活泼的爱小达 09-0909-09 11:26
- 88 0 [天银机电吧] 听说机器人行业最近政策暖风又吹了?机器人etf 高科技v朝 09-0909-09 11:26
- 82 0 [江化微吧] 压力大 股友AIONit 09-0909-09 11:26
- 92 1 [北纬科技吧] 这人气就咋排名还是这么高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9-0909-09 11:26
- 85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看着想买没买的全涨了,看着想卖没卖的全跌 日进斗金喽 09-0909-09 11:26
- 101 2 [*ST东智吧] 5.41尾市会砸开么,等待捡带血便宜筹码 股友Vd7Lyo 09-0909-09 11:26
- 95 1 [信雅达吧] 坐等17元以下 庄家的幕后大佬 09-0909-09 11:26
- 139 2 [博云新材吧] 应该会有一个反弹吧,静观其变。确实有点让人无 深海金婵 09-0909-09 11:26
- 6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只基金可以拿到年底,政策面、技术面、资金面 基民ibgivU 09-0909-09 11:26
- 79 0 [信科移动-U吧] 真废了 用户zz 09-0909-09 11:26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重组,小散们都别碰,离远远的 股海大赢家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长白山吧] 不着急等回落尾盘再买 股友28816898 09-0909-09 11:26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进场的好时机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0909-09 11:26
- 103 0 [赛微电子吧] 准备来钓鱼了,深水鱼!第一步钓深22.39,第二 xzx2016 09-0909-09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