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别人最不看好你,但你也是最拉垮 股友t965032f70 09-0909-09 11:30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第二浪即将调整完毕 股友6qySPX 09-0909-09 11:30
- 139 1 [美团-W吧] 现在被动的是,主动权没在美团手里~可以不挣钱 丰衣足食的阿斯兰 09-0909-09 11:30
- 150 3 [中芯国际吧] 按正常来算,中芯的合理价位应该不超过30。 A股不可信 09-0909-09 11:30
- 98 1 [江钨装备吧] 哪里投反对票 股友InAKEz 09-0909-09 11:30
- 93 1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不红明天应该还是往下走了,短期做好11-12 途途不迷糊 09-0909-09 11:30
- 92 0 [能科科技吧] 我卖了宁波滑翔买了你能科真是无语了 股友I7201U6387 09-0909-09 11:30
- 93 0 [通富微电吧] 只求翻红 進寳哟 09-0909-09 11:30
- 185 4 [欢瑞世纪吧] 分时双顶形成,5.81位置两个顶 huwei12345788 09-0909-09 11:30
- 86 1 [矽电股份吧] 芯片行情结束就是一地鸡毛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9-0909-09 11:30
- 229 4 [中锐股份吧] 大胆竞猜 明天跳空封 股友R9Svd2 09-0809-09 11:3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跌到15元吗 股友8638762Y9G 09-0909-09 11:30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跌了一上午了还没有企稳探到底看来下午还要接着 hxl717904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跌马股应该起飞的呀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0909-09 11:30
- 8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。你个DM的 赚得着花的到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票是真的拉 祥云大道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真 AK咖啡加盐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打板追高在高处,浑身是胆雄赳赳 nmmdagu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唐源电气吧] 垃圾唐 股友93029y9h20 09-0909-09 11:30
- 104 0 [五洲特纸吧] 明天大盘失守3800 grw1986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卫信康吧] 为啥没买西藏药业,被这玩意套住了 基民6X012372y6 09-0909-09 11:30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都是电机,不会这么差吧。三协都那个样了 封狼居胥1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是咋滴了,一会没看居然绿了 天赋做饼 09-0909-09 11:29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早盘妥了 股市夹心饼干 09-0909-09 11:29
- 60 0 [步步高吧] 牛p啊 五六793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美团-W吧] 垃圾 基民jb1007 09-0909-09 11:29
- 94 0 [西安银行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增值举牌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909-09 11:29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买了融资融券在做空,融券还了多少了,真恶心 股友XXICiB 09-0909-09 11:29
- 93 1 [东杰转债吧] 买这债的人,真下见!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0909-09 11:29
- 74 1 [北陆药业吧] 早知道全清了这垃圾 棉A逃荒者 09-0909-09 11:29
- 178 1 [杭州解百吧] $杭州解百(SH600814)$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9-0909-09 11:29
- 190 12 [汇金股份吧] 你给扔了,他飞了,兄弟们,有这样的吗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0909-09 11:29
- 107 2 [博实股份吧] 哎,昨天昙花一现,狗肉永远上不了酒席啊 股友993G005q23 09-0909-09 11:29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买出的机会 浩存哥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兆新股份吧] 不走了。 渡寒川 09-0909-09 11:29
- 86 0 [易瑞生物吧] 这价格还犹豫啥,庄家给机会,一个字“干” 时代的印迹 09-0909-09 11:29
- 76 0 [移远通信吧] 一下来一点,我准备抄底 仙之本仙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中国通号吧] 毫无底线可言 零度锋芒 09-0909-09 11:29
- 74 0 [特发服务吧] 下来了吧毫无悬念 股友2U09E97279 09-0909-09 11:29
- 94 0 [*ST赛隆吧] 有兄弟知不知道新疆那边的工厂啥情况了 朴实无华回本之路 09-0909-09 11:29
- 131 2 [东方海洋吧] 大盘过3800点了,东洋还在3000点回来磨,启动再 温柔大佬13板 09-0909-09 11:29
- 90 0 [远东股份吧] 股票是不确定的,让你出是多头想买,屁用机构主 股友30u3380v28 09-0909-09 11:29
- 88 0 [东兴证券吧] 这公司不倒闭,跟个蹶子一样天天 主力1队 09-0909-09 11:29
- 117 1 [紫金矿业吧] 又来这一套?冲高回落?上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0909-09 11:29
- 107 1 [朗新科技吧] 没有一次红20%.来一个吧 新老9菜请上桌 09-0909-09 11:29
- 184 2 [济民健康吧] 这是不是鑫多多的票 脑科专家AAAA 09-0909-09 11:29
- 1344 9 [*ST岭南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不过方向反了!G托任务完 南桥如梦 09-0909-09 11:29
- 217 3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投资参股的泛亚微透又大涨了,第三季业 理性投资我 09-0909-09 11:29
- 2293 22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目前暂无涉及稀土相关业务的规划 美锦能源资讯 09-0809-09 11:29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坏种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9
- 72 0 [天保基建吧] 起动了?3红停?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9-0909-09 11:29
- 95 0 [古井贡酒吧] 活埋kk JJdick 09-0909-09 11:29
- 91 1 [华银电力吧] 继续抄底啊兄弟们,房子卖了再怼100万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909-09 11:29
- 102 2 [深城交吧] 回来看看,合适的机会再进场 俊哥来财 09-0909-09 11:29
- 113 1 [银轮股份吧] 能不能像飞龙股份那样,把减持的大股东和高管, 不因涨喜不为跌悲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安科生物吧] 天天跌真踏马够恶心 一片红日日红 09-0909-09 11:2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不玩了,这个市场玩的累 股排主理人 09-0909-09 11:29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……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0909-09 11:29
- 82 0 [北玻股份吧] 下午在加你 股友kt1SDs 09-0909-09 11:29
- 85 0 [科力远吧] 发个套就一路下杀 古宇路 09-0909-09 11:29
- 84 1 [ST宁科吧] 速速把ST的帽子戴上,你不配摘帽 操作嘎嘎滴 09-0909-09 11:29
- 69 3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都在说企稳今天出声又可以砸破30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909-09 11:29
- 168 8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这种存在于A股的意义是什么? 活力的吕沛茵 09-0809-09 11:29
- 87 0 [南网储能吧] 不是吧,又快回到成本了,你什么意思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0909-09 11:29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2天微涨,不够一天跌的。牛逼 新奇的冷浩源 09-0909-09 11:29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没量没量 股神202088 09-0909-09 11:29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好熟悉的套路,主力在吃货。 老钢钢 09-0909-09 11:29
- 88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哎,现在的北交所,稍微大一点的资金来买就给警 股友673w6d3790 09-0909-09 11:29
- 93 2 [众泰汽车吧] 8块的仓补到5块的本,加油让我回本就好 股友865087z38a 09-0909-09 11:29
- 64 1 [爱朋医疗吧] 这股恶心就在于每次都是竞价拉的高,然后开盘狂 我就是大帅哥 09-0909-09 11:29
- 68 0 [中国中药吧] 不买不卖才会升 唔衰唔埋堆 09-0909-09 11:29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2300万股呢,等着吧,没卖完之前没个好! obobobia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鹿山新材吧] 看来资金选择了春兴 忍股神龟 09-0909-09 11:29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全市场被它带崩了牛 纯真质朴的耿诚汐 09-0909-09 11:29
- 79 1 [润和软件吧] 除了跌还会什么?人造熊市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0909-09 11:29
- 113 1 [斯菱智驱吧] 大家千万要小心!拉高减特,快没时间了 深沉之小豆豆 09-0909-09 11:29
- 151 3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最后的洗盘了,下车的,会后悔一辈子 脚踏风火衡 09-0909-09 11:29
- 203 2 [成都华微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9月9日在国新办新闻 缘起悟鹏 09-0909-09 11:29
- 68 0 [津信科3吧] 我去,哥昨天加仓成功,前些天26也加了不少 薄积厚发888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怎么说呢,这票每一次反弹一点都是找散户接盘, 包容的祝梓燕 09-0909-09 11:29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我已经获利离场了,但真心要赞主力强 股友翻腾 09-0909-09 11:29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绿了还不上车 沼泽娆 09-0909-09 11:29
- 88 1 [山西焦煤吧] 你干什么啊大傻春!你怎么又下来了!?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09-0909-09 11:29
- 106 1 [微创医疗吧] 一年后28大胆预测一下 巨大的小虾 09-0909-09 11:29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卖了哦 毅马当先 09-0909-09 11:29
- 428 0 [东星医疗吧] 东星医疗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4.18万元(0 东星医疗资讯 09-0909-09 11:29
- 98 0 [中交发展吧] 估计到明年4月这段时间股价都不会上涨,为了明 隔壁老王1100 09-0909-09 11:29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老铁们现在还有一些老铁还在做梦呢,那希望做梦 股友9r7683D596 09-0909-09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