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为什么看不到每天估值? 基民uRdpTA 09-0909-09 14:39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尾盘开始来一没 股友FDINkO 09-0909-09 14:39
- 83 0 [神州数码吧] 总成交额才7亿,机构资金又跑了一亿多 股友7656e7O912 09-0909-09 14:39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好强势,我喜欢 叫我割哥 09-0909-09 14:39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沃日 战魂无名 09-0909-09 14:39
- 83 1 [安诺其吧] 这是弄啥嘞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0909-09 14:39
- 241 4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还能活着出去吗 基民xubbtb 09-0909-09 14:39
- 106 2 [北方稀土吧] 2点半了,能红收吗? 向上的陈皓轩 09-0909-09 14:39
- 195 4 [钧达股份吧] 均达也没涨多少吧,今天砸盘的能挣几个钱,这个 股友I76010e833 09-0909-09 14:39
- 73 1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 满满江红 09-0909-09 14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01 御风旦旦 09-0909-09 14:39
- 90 0 [芯朋微吧] 像寒武纪如果回调到520七月十号的位置,这些芯 上升趋势冲进 09-0909-09 14:39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多方被空方打压,好好好 轻松的汤子轩 09-0909-09 14:39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换阳光或通威,它永远跌的多涨的少 爱在深秋958 09-0909-09 14:39
- 91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票走势成杀猪票简直不敢相信,,, 股友m387393z93 09-0909-09 14:39
- 105 2 [海油工程吧] 哎。。。。。。 呵气成霜 09-0909-09 14:39
- 81 0 [敏芯股份吧] 大盘持续缩量,回调已定。主流机构全在出货,小 波哥1975 09-0909-09 14:39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迅捷的车智妍 09-0909-09 14:39
- 6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手续费好贵! 无语梦里2295 09-0909-09 14:39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天几个亿的出,都出多久了,难道是要卖公司 福鼎鼎 09-0909-09 14:39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拉一下让我们先撤 股友Byf3W5 09-0909-09 14:39
- 120 1 [海立股份吧] 网上说上海电力才是真正借壳的主,看它这段时间 川川迪迪 09-0909-09 14:39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前几天,不是协议,就是有柚子被花了 股友h20x685390 09-0909-09 14:39
- 89 0 [金石资源吧] 我就来看看,顺便进点货 指数基金管理 09-0909-09 14:39
- 115 0 [ST金花吧] 这股票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6O0S758599 09-0909-09 14:39
- 84 0 [致尚科技吧] 能收在100以上就不孬,大盘都不行了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9-0909-09 14:39
- 121 0 [兴业银行吧] 要点脸不,我拿你做长线投资,也没有要求你涨多 股友1307u20N31 09-0909-09 14:3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5821l6u36 09-0909-09 14:39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次下来至少要顶到10日线才能买。 朱雀大道 09-0909-09 14:39
- 82 1 [安正时尚吧] 上海三毛今天厉害涨停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909-09 14:39
- 279 6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烂股今天已经全部割肉离场,就算接下来 赵多空 09-0909-09 14:39
- 146 2 [东华能源吧] 高度控盘的走势,你们散户怎么玩? YHFH 09-0909-09 14:39
- 149 8 [华工科技吧] 虾兵散将,还想成妖??? 顺势而为1268 09-0909-09 14:39
- 473 8 [圣泉集团吧] 【转发】圣泉集团的多孔碳材料在技术、产能及产 n275613302617012 09-0909-09 14:39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新易胜涨了 股友70Tw251802 09-0909-09 14:39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连sT都不如 勤劳善良的唐睿博 09-0909-09 14:39
- 97 0 [青山纸业吧] 本月至今换手百分之百还多,上月换手近百分之五 股友Wp2fsX 09-0909-09 14:39
- 170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前十名股东退出3家,坚持到9月份,判断不会 秋收的季节 09-0909-09 14:39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哪家游资跑了,突然杀跌 snoopy8 09-0909-09 14:39
- 36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尾盘拉伸速度我命由我不由天 优雅的韭菜王 09-0909-09 14:39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资金还是选择了电池 股友h5Zjg6 09-0909-09 14:39
- 96 0 [金圆股份吧] 没有量,玩个蛋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0909-09 14:3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,就是大盘股的牛市,和散户无关,但是 股友030W5093Q1 09-0909-09 14:39
- 65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龌龊股,一辈子上不了发行价格 恒心的石泽哈 09-0909-09 14:39
- 97 1 [歌尔股份吧] 去买西藏药业,搏明天涨停 燚瑞百年 09-0909-09 14:39
- 100 2 [鹏辉能源吧] 买或卖,给点提示 职业拖后腿小能手 09-0909-09 14:39
- 90 1 [中航机载吧] 退了一个垃圾,又上来个 股友I53dnu 09-0909-09 14:39
- 111 2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补仓了,已经企稳,明天拉高就离开这里! 股友2767F2y983 09-0909-09 14:39
- 131 1 [新华保险吧] 业绩那么好,咋不涨 主力根赳赳 09-0909-09 14:39
- 75 1 [电子城吧] 不要上单,不要买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09 14:39
- 110 2 [中粮资本吧] 01都能买上 韭菜正当时 09-0909-09 14:39
- 10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涨的挺多了,赚的钱想布局一些稳一点的基金 淘气小丸子 09-0909-09 14:39
- 105 1 [湖南白银吧] 我6.26卖飞了,希望主力跌下来让我接回来 静谧的池睿博 09-0909-09 14:39
- 139 5 [诺普信吧] 不要怕,下方有大托单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0909-09 14:39
- 92 0 [安宁股份吧] 不走 蒜黄三甲基 09-0909-09 14:39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收18.35 szx3973939 09-0909-09 14:39
- 81 0 [中孚信息吧] 在里面的人挺惨的,我也在里面! 股友22z36959c3 09-0909-09 14:39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赶紧赶底 炒股票赏国宝 09-0909-09 14:39
- 489 4 [粤传媒吧] 唉,瞎鸡毛搞,卖飞两个板 韭菜李大虾 09-0909-09 14:39
- 79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差到无人问津 股友7Y20352a77 09-0909-09 14:39
- 94 3 [华业香料吧] 你是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啊, 叶小白11 09-0909-09 14:39
- 145 1 [远东股份吧] 本轮上涨的结构性特征:非系统性拔估值,仍属结 静待花开持仓 09-0909-09 14:39
- 156 4 [山西焦煤吧] 洗掉一批人,新高走起 买股票的小仙女 07-2909-09 14:39
- 144 0 [华峰超纤吧] 当顶峰日换手37.44%变成散户集中营时,必定会融 S缠烂炒追到D 09-0909-09 14:39
- 96 0 [江苏国泰吧] 918的阻击这么顽强,怕不是鬼子空头哦 A聖剣 09-0909-09 14:39
- 74 0 [秋田微吧] 又搞成僵尸股了,没事学人家砸盘 常认济釜 09-0909-09 14:39
- 90 0 [长城电工吧] 从买进来一路阴跌,亏了20个点了,一点反弹迹象 持股红满天 09-0909-09 14:39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别幻想抄底了,本周最多弱反弹82左右。这点空间 海南股友123 09-0909-09 14:39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…………… Eileen31 09-0909-09 14:3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前段时间说银行搬家,就该打起十二分精神 财源滚滚的亲 09-0909-09 14:39
- 192 2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成为全球无人机生产中心 啄木先生 09-0909-09 14:39
- 165 2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成本2.35——2.8,散户成本3.0——3.6之间 金林地水95890 09-0909-09 14:39
- 147 8 [掌趣科技吧] 幸亏昨天5.88卖了,这个家伙又得墨迹半个月,挖 股友b2ZwqT 09-0209-09 14:39
- 89 0 [设研院吧] 这个股票提前吃了泻药,要死了 股友531JG71891 09-0909-09 14:39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别回复你也也懂不懂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看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昨天和周五进的散户今天都被收割了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0909-09 14:39
- 95 0 [鸿路钢构吧] 赫剑赫剑!!!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09-0909-09 14:39
- 76 0 [广立微吧] 机器单 随便涨停 09-0909-09 14:39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既然敢追高,那就活该嘛,愿赌服输! 红姐87 09-0909-09 14:39
- 108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是在出货吗 tegel 09-0909-09 14:39
- 93 0 [新国都吧] 这股坏透了割一半就拉…… 一生无悔入华夏 09-0909-09 14:3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可惜被洗出来了 积极进取得迪夫 09-0909-09 14:38
- 76 0 [獐子岛吧] 做t,收盘前买回来 药企欢乐 09-0909-09 14:38
- 4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必须暂停申购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9-0909-09 14:38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走为上策 股友613Q8002H5 09-0909-09 14:38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缺口补全 所见皆是虚妄 09-0909-09 14:38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狗脏脏下跌离不开年线,又到年线附近。 股友baZ6xF 09-0909-09 14:38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1000万就开始拉?的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909-0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