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*ST岭南吧] 这出货量,10个跌停起步,没戏了 优秀之莱蕾 09-0909-09 11:2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典型的利好出货,伪科技股 股友vcrHwr 09-0909-09 11:29
- 72 0 [创维数字吧] 我去,什么玩意儿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909-09 11:29
- 99 1 [博思软件吧] 陈航第一 股友F93t963556 09-0909-09 11:29
- 366 5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不卖的,晚上登记后再卖就要扣税了,抓紧卖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0909-09 11:29
- 191 9 [国芳集团吧] 12.7的本,今天能回来吗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9-0909-09 11:29
- 107 3 [五粮液吧] 太差了,大盘3800,这烂股139都站不住 jsbzh 09-0909-09 11:29
- 97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三博脑科资讯 08-2609-09 11:29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有量不拉升,诱多为主 深层次做股票 09-0909-09 11:29
- 149 0 [润欣科技吧] 上次科技牛结束到这次科技牛的开始,调整了4个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0909-09 11:29
- 80 0 [华润双鹤吧] 请大家注重自己的权利,投上自己的一票! 股友2wNHe87904 09-0909-09 11:29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带血的筹码,别再接盘了,只会继续下跌 摘星揽月zhang 09-0909-09 11:2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不停发新股了,牛市结束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0909-09 11:29
- 84 0 [华峰铝业吧] 真的是无语 wsrencai8656 09-0909-09 11:29
- 119 2 [锦江酒店吧] 节后23下面在接,下半年估计会有个主升浪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0909-09 11:29
- 370 2 [奥飞数据吧] 已经双双走出历史新高啦,奥飞后来者居上,指日 苏秦刺股 09-0909-09 11:29
- 237 5 [璞泰来吧] 今天进去的套死在里面,因为这一波涨太多了,大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909-09 11:29
- 156 4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就靠发债续命,还不善待买债的人 股友8x7A823939 09-0909-09 11:29
- 226 1 [横河精密吧] 昨日大盘指数分化,个股普涨,量能温和放大,沪 慢步拾金 09-0909-09 11:29
- 385 0 [夏厦精密吧] $夏厦精密(SZ001306)$ cat在笑 09-0909-09 11:29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使劲跌 股友7N9d793139 09-0909-09 11:29
- 100 1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新股名字不错,大家来申购啊 从一个到一百个 09-0909-09 11:29
- 435 4 [吉视传媒吧] 无数次被洗出去又进来出去就挨打我老实呆着吧 我爱吃肉呀 09-0909-09 11:29
- 414 19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气死了拿了四个月亏几千块错过了其他行情 欧嘉嘉敏 09-0109-09 11:2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小仁主力花买人气,目的在于找人接盘 股友30236t29w9 09-0909-09 11:29
- 91 0 [九丰能源吧] 柴米油盐是民生,国家控制的,不要想暴富了! 西瓜换芝麻 09-0909-09 11:29
- 94 0 [天利科技吧] 慢慢阴跌股,各位韭菜珍重 牛市ZNL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龙溪股份吧] 跑 股友87c69n2697 09-0909-09 11:29
- 94 0 [海能实业吧] 需要一个跌停 优雅的华卓婷1 09-0909-09 11:29
- 63 0 [泰嘉股份吧] 进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比不上碧桂园,也比不上富力了 民工也炒股 09-0909-09 11:29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也没有,快下来 进取的姜瀚烁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*ST西发吧] 蓝色小药丸要不要先借你用吧! 股友EDLiio 09-0909-09 11:29
- 87 0 [ST长园吧] 接连上升,不涨停也没事,涨不停 股友29f614875S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昨天7角 股友8G5587z825 09-0909-09 11:29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割肉了 基民2350121OL2 09-0909-09 11:29
- 73 0 [中国动力吧] 开心不开心,意外不意外 小泥鳅666 09-0909-09 11:29
- 101 1 [智光电气吧] 现在这种情况就不要赌下午涨了,明显的低开低走 副主力的大哥 09-0909-09 11:29
- 111 1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0909-09 11:29
- 100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疯了吧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0909-09 11:29
- 79 1 [COMEX黄金吧] 惊心动魄就差那5.1。你是那个差5.1的人吗?你是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0909-09 11:29
- 370 9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再不接盘,主力就要没钱了 公平得琴酒 09-0909-09 11:29
- 124 3 [云天化吧] 挂27.9没买上 淡定的穆念慈 09-0909-09 11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破3810一切都好说 顺x势 09-0909-09 11:29
- 87 0 [巨子生物吧] 昨晚贾乃亮上抖音卖货了,可以去看看一晚上的销 Greatcamo 09-0909-09 11:2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最高进两个亿,现在还有1千万,真能跑,妮吗 启0程 09-0909-09 11:29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太恶心了实在是!太恶心了这票 股友5281C7P798 09-0909-09 11:29
- 79 0 [中机认检吧] 认输,这股已经没有主力了,牛市跟他无关 股友78506D5o31 09-0909-09 11:29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生不逢时,本来今天想当一回大哥,大盘又 锦绣天成 09-0909-09 11:29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几天表现很不好太差了唉 萧竹影 09-0909-09 11:29
- 79 0 [证通电子吧] 跳水 时光灰烬 09-0909-09 11:29
- 109 1 [*ST起步吧] 辛巴还回来吗 VYV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创业板双头未过好像要大调整了,直指缺口处。 股友62Q736Z679 09-0909-09 11:29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!!11.8跑了!好吓人 股友PMvBSf 09-0909-09 11:29
- 67 0 [多晶硅吧] 你是真的牛逼啊你是真的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9
- 87 0 [翔港科技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聪颖的秦莉 09-0909-09 11:29
- 92 2 [海量数据吧] 涨一天跌三天的模式开启了 股友H38393H889 09-0909-09 11:29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卧槽跌了十多个点 跨海斩长鲸啊 09-0909-09 11:29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除非他是个水军,专骗散户套的 发财路路通 09-0909-09 11:29
- 85 0 [汤姆猫吧] 盘后狗托发利好,开盘下跌,屡试不爽。 深套一百年年 09-0909-09 11:29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成功又套一批 股友66o87q7528 09-0909-09 11:29
- 81 0 [康欣新材吧] 带血筹码不交出来是不可能企稳的 xyx8898 09-0909-09 11:29
- 74 0 [江龙船艇吧] 哦!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909-09 11:29
- 79 1 [创业黑马吧] 我就服这票每天有几个人吹虚,原来是诱多发套 雷殿起 09-0909-09 11:29
- 160 1 [盛弘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应用增加了快充,充电桩液冷最正宗的 葫芦大金钢 09-0909-09 11:29
- 125 4 [盛邦安全吧] 垃圾股 n796913818906132 09-0909-09 11:29
- 88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发减持完成公告,关注利好政策。 股海纵横天下 09-0909-09 11:29
- 1112 5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与CHTV健康100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值得买资讯 09-0809-09 11:29
- 942 14 [三峡能源吧] 各位信不信,周一两只股都会大涨。三峡5个点龙 刀法如飞 09-0709-09 11:29
- 81 0 [大北农吧] 下午会还会大幅下砸,等着好了 摈弃虚妄 09-0909-09 11:29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要是硬抗,估计会亏惨。 拿捏的谆谆的 09-0909-09 11:29
- 62 0 [海底捞吧] 完啦 海妖之歌 09-0909-09 11:29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不活了一起狗带 诚恳的石全 09-0909-09 11:29
- 68 0 [商络电子吧] 让勾日的庄自娱自乐吧 股友lwXHby 09-0909-09 11:29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连续两天板块跌幅第一,你也是没谁啦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0909-09 11:29
- 108 1 [锦江酒店吧] 很好,目前板块第一! 狗钟快发工资 09-0909-09 11:29
- 79 1 [美邦服饰吧] 多半明天补缺口 股友H0530Q9591 09-0909-09 11:29
- 83 2 [ST福能吧] 这个庄没有去年的庄犀利! 骏启鸿财 09-0909-09 11:29
- 291 4 [玻璃吧] 开空的蠢 弓头鲸鱼 09-0909-09 11:29
- 116 3 [光大证券吧] 还在压盘,笑死,港股都四个点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909-09 11:29
- 201 5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不会又跌停吧,慌的一批 cd_ssq 09-0909-09 11:29
- 637 6 [宝通科技吧] 加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0909-09 11:29
- 327 10 [蓝帆医疗吧] 中报业绩31号倔强的要公布了、丑媳妇难免见公婆 自然的马芝菲 08-2809-09 11:29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散户太看好这股了 漠馍飞狐888 09-0909-09 11:29
- 75 0 [万年青吧] 今天又是诱多的一天 股市有机遇 09-0909-09 11:29
- 76 0 [哈三联吧] 持续观察中 抓老鼠的猫 09-0909-09 11:29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你一涨大盘就笑死 万手割割 09-0909-09 11:29
- 82 0 [南大光电吧] 南难大,不吉利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