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北京西路营业部 09-0909-09 14:39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穿云箭呢,尾盘拉高套人,速度 健康管理主理人 09-0909-09 14:39
- 89 0 [先导基电吧] 还敢再爆拉就跟你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909-09 14:39
- 79 0 [风语筑吧] 让大盘拽起来的辣椒股 业绩下跌就st 09-0909-09 14:39
- 108 1 [国投资本吧] 阴跌就是出货!毋庸置疑!已割肉,祝主力! 樱花十一郎 09-0909-09 14:39
- 110 2 [多晶硅吧] 刚才出新高的时候,有谁平仓反手做多了? 股友73653R3w59 09-0909-09 14:39
- 187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定投数年昨终回来获9个点出了,感恩 基民EBTi3G 09-0909-09 14:39
- 272 2 [上海机场吧] 从主力最近的动向上看,他并不打算现在在我们认 股友9L17zw 09-0909-09 14:39
- 95 0 [思瑞浦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,看着跌了很多,其实是估值高 股友0057916m2F 09-0909-09 14:39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快了,马上反转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9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上面压单,吓贵啊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0909-09 14:39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打电话投诉 标致的薛雅漪 09-0909-09 14:39
- 88 0 [晶泰控股吧] 固态电池新材料的研发,晶泰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 晶泰20倍 09-0909-09 14:39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而且英联股份4分钟涨停 n305813744575356 09-0909-09 14:39
- 309 0 [景兴纸业吧] 买哪个哪个弱 躲天意避因果 09-0909-09 14:39
- 201 4 [三变科技吧] 不封板拉了干嘛的 红罂粟开花 09-0909-09 14:39
- 813 7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不想封而已,想封板分分钟。筹码都在他手里 潜入进去等70 09-0909-09 14:39
- 94 0 [飞鹿股份吧] 不科学啊,今天不应该涨吗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0909-09 14:39
- 122 1 [新和成吧] 这主力一直都比较怂,看你咋玩,22等你 只做有把握的事 09-0909-09 14:39
- 382 1 [欢乐家吧] 今天的任务完成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9
- 72 0 [光峰科技吧] 什么 d95214 09-0909-09 14:39
- 95 0 [容大感光吧] 跌的时候借势砸盘,涨的时候大单不断压盘,谁敢 股友65W37K0899 09-0909-09 14:39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要哭了终于来了 有远见的想思少0 09-0909-09 14:39
- 103 0 [和邦生物吧] 天下苦贺久矣 王冠19999 09-0909-09 14:39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泥玛!就算是减持,也不至于这样跌呀!跌停了, 股友7G10t01163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大全能源吧] 驴已技穷 北方红红火火 09-0909-09 14:39
- 80 1 [立昂技术吧] 全天小黄线按着摩擦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909-09 14:39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按这走势及大股东不断的减持,严重怀疑虚增收入 淡然不惑 09-0909-09 14:39
- 13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之前总纠结买啥医疗基金,直到发现$华泰柏瑞港 五400 09-0909-09 14:39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一根倒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0909-09 14:39
- 85 0 [常熟汽饰吧] 看长线趋势占向上的,看短线就是低的 基民u630r65925 09-0909-09 14:39
- 90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拉升,不要砸盘 大奔985 09-0909-09 14:39
- 76 0 [金杯汽车吧] 睁开眼就是绿的,没红过 包容de西维亚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,指数摇摇欲坠怕是在蕴酿下跌中继,这垃圾 我现在很好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就是赌局了,亏损企业怕退市没敢买 招财如意de文泰来 09-0909-09 14:39
- 70 0 [新泉股份吧] 这上影线,神仙难救喽 股友05Y997592t 09-0909-09 14:39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9.80 黄悟空 09-0909-09 14:39
- 228 8 [江苏国泰吧] 还未收盘,恭喜拿住的兄弟。月线过箱体。 风火仙宗 09-0909-09 14:39
- 132 1 [钱江摩托吧] 静待均线。不封、破均线,今天减仓75% 图难于其易 09-0909-09 14:39
- 70 3 [华胜天成吧] 涨了一倍,才跌20%还好先亏个50个点吧! 牛来了没抓住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胜宏和中际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909-09 14:39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等我回来 想学丅十0 09-0909-09 14:39
- 92 0 [艾迪精密吧] 指数跑不过,差劲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9-0909-09 14:39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,就不能给我们看看吗 麒乐融融 09-0909-09 14:39
- 73 0 [聚合顺吧] 明天跌破12块少不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0909-09 14:39
- 92 0 [威海广泰吧] 清仓了不玩了,拜拜拜拜拜拜拜 韭菜无法无天 09-0909-09 14:3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@金发科技能打,趋势很好,多头并列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0909-09 14:3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们一直在补,庄子们就出货,再跌五个跌停板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14:39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二分钱也能玩一天 andysong1960 09-0909-09 14:39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些垃圾天天吹啥子借壳这些,都是骗子,这票会 热情的严婕3 09-0909-09 14:39
- 107 1 [北自科技吧] 他好像是唯一机器人概念里面从没张过的,期待它 股友cAZxBL 09-0909-09 14:39
- 88 1 [韵达股份吧] 太臭了!做死腔!买你倒八辈子霉了! 生机如意de岳 09-0909-09 14:39
- 95 1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建元信托真的很贱!板块每天涨的时候,他磨 唐淼洋快跑快跑 09-0909-09 14:39
- 230 3 [拓维信息吧] 连续8天净流出,还有希望吗 天天盈利富王子 09-0909-09 14:39
- 196 3 [中伟新材吧] 无论是日线周线还是月线,落后大盘或板块太多, 只买强势龙 09-0909-09 14:39
- 90 2 [碧桂园吧] 昨天居然没买 只想板不停 09-0909-09 14:39
- 201 4 [ST万邦吧] 建议主力用跌停板洗盘不然力度不够磨磨唧唧 浪漫剑客 09-0909-09 14:39
- 89 0 [德固特吧] 就像高位截瘫一样,生活不能自理,全拉在床上一 股友0wh1029286 09-0909-09 14:39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的,明天早上下杀,是做T的好时 做梦吧888888 09-0909-09 14:39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才58元!A股的泡沫吹的太大了 明智的盈赢 09-0909-09 14:39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里面都是长线的。 橘子实盘 09-0909-09 14:39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完了 股友7I950T1187 09-0909-09 14:39
- 74 0 [电子城吧] 万手哥加油来个涨停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0909-09 14:39
- 142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朋友说今天创业板跌了,有点担心。我说,如果你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0909-09 14:39
- 88 0 [贝因美吧] 最近一拉高就骗人进来站岗,有本事真跌啊,必买 坚持个人风格 09-0909-09 14:39
- 98 0 [紫光股份吧] 大户和机构争着卖,光头光脚阴线,跌破支撑位。 n821913398067408 09-0909-09 14:39
- 72 0 [ST际华吧] 用程序砸的盘 问道天下大道至简 09-0909-09 14:39
- 74 0 [同兴达吧] 耐心等待吧,月底应该会动 股友9dx3920178 09-0909-09 14:39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抱团股完了 婀娜的庄婉 09-0909-09 14:39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TM的天天洗的… 东大崛起666 09-0909-09 14:39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9进场一个多,继续看3655-3660新高上面即可 自在的谷南 09-0909-09 14:39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两伙主力对轰,强攻失败,被砸懵了 股友6o5F380035 09-0909-09 14:39
- 113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收盘站上10.78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0909-09 14:39
- 118 2 [金陵体育吧] 粤传媒封板了,你可以拉起来了吧? 新秀看股 09-0909-09 14:39
- 82 1 [绿地控股吧] 快买,单车变摩托 随缘乐天 09-0909-09 14:39
- 112 2 [金开新能吧] 每次上升图形都会破坏殆尽,弱势股表现 上岸的小虾 09-0909-09 14:39
- 576 11 [英联股份吧] 这叫高低切,低位洗出去,高位追进来!主力后面 重生了那就来股市 09-0809-09 14:39
- 74 2 [寒武纪吧] 本周市场进入高低切换,历史绝对高位的品种要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4:39
- 277 6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这个上个月不是1.153吗,咋回事啊 聪慧的姜依硕 09-0409-09 14:39
- 80 0 [纯碱吧] 再跌一点吧,我还能补三次仓,当然就被止损位了 伊来斯瑞 09-0909-09 14:39
- 62 0 [多晶硅吧] 过山车,一下2000点 股友9208iP7688 09-0909-09 14:39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拉吉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0909-09 14:39
- 98 0 [溯联股份吧] 不是牛市后期炒嘛,你怎么不动啊 格局就是不会玩 09-0909-09 14:39
- 78 0 [振华重工吧] 平盘结束 牢记高就出绝不贪 09-0909-09 14:39
- 64 0 [多晶硅吧] 爽了,700点到手。 河豚君421 09-0909-09 14:39
- 80 0 [半导体吧] 未世了么,天天说涨一毛都赚不到 浅川玲子 09-0909-09 14:39
- 81 0 [*ST春天吧] 没有动力 股友38750x90m3 09-0909-09 14:39
- 85 0 [横店影视吧] 业绩很好,希望下一阶段成龙头 林不园 09-0909-09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