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:嘿嘿,你们慌不慌 神奇的9527 09-0909-09 11:36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割肉,估计还要跌两个月!亏损6w 东府龙头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已走,调整一个月起步,哈哈哈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9-0909-09 11:36
- 100 1 [三江购物吧] 逆风神装板块,这两天下来,都来消费避避风头, 豪放不羁的秋荻7 09-0909-09 11:36
- 507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上午绿了!下午银行再绿就是乱杀了,所以只 乘风天意_YKQ 09-0909-09 11:36
- 79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龙虎榜买榜肯定全是家人 看天意 09-0909-09 11:36
- 226 4 [潍柴重机吧] 倒是给我上啊!!!一买就不动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0909-09 11:36
- 198 3 [蓝思科技吧] 新一代的苹果这么不及预期吗,还是说再洗洗明天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0909-09 11:36
- 297 11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9月9日星期二,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老赵恒指 09-0909-09 11:36
- 174 2 [农发种业吧] 这个货真稳真的稳 股友83g1911H36 09-0409-09 11:36
- 91 0 [格林美吧] 滞涨股,补涨概念 南天竺 09-0909-09 11:36
- 178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这个经理还是很有实力的,这个基金基本已是历史 f深渊 09-0909-09 11:36
- 112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全球科技革命 股友6339E0k773 09-0909-09 11:36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影响不动 股友0LW3678507 09-0909-09 11:36
- 72 1 [*ST高鸿吧] 要赔偿小股东, 股友8602117Q6k 09-0909-09 11:36
- 121 1 [北方华创吧] 这庄比我们都知道都多感觉,昨天意外拉升一切感 关中神武 09-0909-09 11:36
- 449 2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或者明天会不会让我102再买回来?呵呵 上海操盘手BBC 09-0909-09 11:36
- 306 3 [中航西飞吧] 说下为什么西飞那么烂烂的原因是什么沈飞在上证 躺的平平 09-0909-09 11:36
- 98 2 [华林证券吧] 哎,证券还得看东方。 宏图斗金4 09-0909-09 11:36
- 114 4 [星星科技吧] 如果明天形成反包就厉害了 优雅淡然的溯流光 09-0909-09 11:36
- 115 2 [北大荒吧] 深水埋伏了,这么低的位置,等拉升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0909-09 11:36
- 212 4 [张江高科吧] 从41跌到33呀,你是什么东西才会几天这么大的跌 股友30295RD686 09-0909-09 11:36
- 175 2 [天威视讯吧] 没有3250点对应的股票买了,就买你!!!! HX848E7周君9500 09-0509-09 11:36
- 80 0 [润本股份吧] 都割肉卖了吧,这股不可能拉了,不怕死想捡便宜 股友32O97188m7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什么利好涨停,下午封的住吗 倾国倾城的苗萱潼 09-0909-09 11:36
- 96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收盘跌3个点 永远自由的心 09-0909-09 11:36
- 83 1 [新天药业吧] 为什么涨的时候没你? 愿赌服输55 09-0909-09 11:36
- 138 4 [易瑞生物吧] 准备(入肉)它的底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9-0909-09 11:36
- 168 3 [泉峰汽车吧] 汽车一体化压铸概念股,此股配吗? 爱飞的蜗牛 09-0909-09 11:36
- 8249 7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科创 马马虎虎哈哈哈 09-0809-09 11:36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是笑还是哭 股友IifPDT8306 09-0909-09 11:36
- 62 0 [美团-W吧] 快把98跌穿 爱拼会赢得天堂鸟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老鳖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909-09 11:36
- 91 0 [*ST闻泰吧] 现在信它是龙头了,股性好不怕压 完美世界并不完美 09-0909-09 11:36
- 99 1 [佳讯飞鸿吧] 这笔比财务造假都跌的厉害,背后是不是有什么大 股友0039H52l63 09-0909-09 11:36
- 73 1 [天音控股吧] 无形的手,还债之路指日可待,五倍十倍皆不在话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6
- 119 1 [维尔转债吧] 126.7加仓 一滴水的火焰 09-0909-09 11:36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是什么原因涨停 招财进宝58168 09-0909-09 11:36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2547 有耐心的俞灏8 09-0909-09 11:36
- 125 1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公司主要任务目前是减持跟股权激励股变现, 四季的夏澈 09-0909-09 11:36
- 77 1 [正泰电源吧] 一进来就跌五毛你也是无敌了 梦见梦里梦 09-0909-09 11:36
- 100 0 [福蓉科技吧] 一个消费电子股整得跟科技股一样 九九八十一难 09-0909-09 11:36
- 123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,感觉还有得跌,MACD水下且无量,主力 念念梵蓓 09-0909-09 11:36
- 63 0 [海印5吧] 不干人事 海印大股东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那天要涨停的来? 紅發莊家 09-0909-09 11:36
- 102 1 [横河精密吧] 40全厂买入的还跑的掉吗? 优雅淡然的汀兰 09-0909-09 11:36
- 191 3 [拓维信息吧] 没事华为四傻今天都是跌的 温暖的龚心宇 09-0909-09 11:36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雄起,补涨十超好业绩! 九牛二虎扬扬扬 09-0909-09 11:36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能超6元,超6元就是30个交易日超200% 恐龙抗浪抗浪抗 09-0909-09 11:36
- 83 1 [新易盛吧] 有风险,散户不要接盘 金台路李元芳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你要咂倒是直接砸啊,搞的把我骗进来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09-0909-09 11:36
- 116 0 [军工吧] 北正de军工跌的更惨,通易航天,一个做车衣的, 凤在河西 09-0909-09 11:36
- 152 6 [富满微吧] 35再买 吕云惠 09-0809-09 11:36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发些信息,股价跌成了狗,有本事把股价 股友3D9860H397 09-0909-09 11:36
- 69 0 [创维数字吧] 我打板了 股友5098132Pz8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鸡蛋吧] 东财牛逼 PowerYang 09-0909-09 11:36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完蛋了,买了60个。 股友q0365h2985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明显有主力在里面搞鬼 自在的肖虔 09-0909-09 11:36
- 77 0 [中视传媒吧] 唉,主力也可怜。每天卖力压盘,又不敢砸多。因 xy19830525 09-0909-09 11:36
- 86 0 [亚星锚链吧] 放量滞涨,分歧变大,下午绿 股友9u5325z783 09-0909-09 11:36
- 343 1 [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(QDII)A(人民币)吧] 近一周美元兑人民币下跌近1%,为何美元债债基净 股友2dpweZ 09-0209-09 11:36
- 104 0 [劲嘉股份吧] 你还不接,早晨一开盘人家就放开买了,拿稳坐好 股友03E9G38377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主要是负债了, 风姿绰约的邓兰芳 09-0909-09 11:36
- 92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水下38.68介入了,庄同学,合作愉快哈 牛人牛票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涨也骂,跌也骂,自己无脑该不该骂? 虎之睛 09-0909-09 11:36
- 97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9月5日就巳经出货了,9月8日清空了尾货!\ 诚恳的马涛 09-0909-09 11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的历史新高,我们的顶部确定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0909-09 11:36
- 289 1 [欢瑞世纪吧] 真行,知道你股性不好,设置了个条件单,还真触 卿本佳丽 09-0909-09 11:36
- 102 2 [融发核电吧] 8.2进的,何时才能回本? 股友6998f662C7 09-0909-09 11:36
- 580 1 [包钢股份吧] 生活很美好,去三亚度假去了 股友235231gQ03 09-0909-09 11:36
- 185 7 [航天长峰吧] 晨光异动了,科工的领到睡醒了吗? 拒绝幻想 09-0909-09 11:36
- 82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进的全被埋了 自有自在 09-0909-09 11:36
- 167 4 [天元宠物吧] 主力在洗 鱼佬翁 09-0909-09 11:36
- 259 10 [宜通世纪吧] 9元的本,何时能解套啊!只求本金返回了 半山苟佬 09-0809-09 11:36
- 78 0 [比亚迪吧] 奇瑞 快速的谷芝蔓 09-0909-09 11:36
- 226 3 [创维数字吧] 上方没有套牢盘,兄弟们,这波看到多少? 闲庭听雨 09-0909-09 11:36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请问三德冠珠海工厂建设进度如何?是否有投产安 崇达技术股友 09-0509-09 11:36
- 79 0 [朗科智能吧] 突破12块9毛五才能加仓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0909-09 11:36
- 96 0 [乔锋智能吧] 1.48元的业绩既不如301608也不如垃圾920112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1:36
- 96 0 [北投科技吧] 弱于大盘的时候跑路就是对的,又躲过1.5%的下跌 活该你是韭菜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涨停 超越自我888000 09-0909-09 11:36
- 141 0 [美团-W吧] 我觉得美团虽然外卖份额丢了,但是美团即时零售 悠悠小宝3881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多晶硅吧] 都去举报啊,举报广期所!人多了肯定有用! 股友178H2k7157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八亿时空吧] 你胶水连皮鞋都粘不住?真哪么差? 股友U000M52755 09-0909-09 11:36
- 91 0 [索菱股份吧] 常绿小王子 大曾子附体 09-0909-09 11:36
- 93 0 [通策医疗吧] 30分钟macd这比样能买? 细心的游虔1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碰到5千8就扛不住…… 股友206v13q918 09-0909-09 11:36
- 90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操纵股价,股价抬高后股东减持,这是故 一生有你2277 09-0909-09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