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18 [紫光股份吧] 30元进的有点活不下去了 股友2NQwPN 09-0909-09 14:37
- 566 5 [南网能源吧] 我现在需要分析用户的问题:“南网能源与华为合 瞬息万变我来也 09-0909-09 14:37
- 189 8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拉几,没有中芯国际,怎么还跌的最多 眼看你起高楼 09-0909-09 14:37
- 4646 11 [方正科技吧] 30万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万(第141天)总资产: 诚恳的子林A 09-0809-09 14:37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你不弹一下吗亲 基民XNu1xZ 09-0909-09 14:37
- 88 0 [25特国06吧] 今年买长期债的大多亏钱了,真狠啊 低仓为王666 09-0909-09 14:37
- 82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同花顺里面都没人说话,还是这里面热闹 金山毒霸 09-0909-09 14:37
- 87 0 [XD上海洗吧] 真是从天堂到地狱糊了 古神贝奇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拉红羞辱下我吧 股友2660l27I52 09-0909-09 14:37
- 247 0 [卧龙电驱吧] 最成功的操作,喜提地板砖两块 勤劳的骑手 09-0909-09 14:37
- 714 19 [天通股份吧] 大佬桑田路和咸宁大道全锁仓了,还不断加仓,看 huowa2008 09-0809-09 14:37
- 10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指数回调不用太担心,机器人行业的政策支持在加 配合的6809 09-0909-09 14:37
- 101 0 [深科技吧] 预约了,三点结束小心点,烧是四点 哦11街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能不能飞一下 股友0g33p33869 09-0909-09 14:37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杀猪刀快快人的良知? 法拉利F3 09-0909-09 14:37
- 61 0 [安正时尚吧] 彻底凉凉了,艾 不知的你 09-0909-09 14:37
- 76 0 [长荣股份吧] 套就套满仓了睡觉 兆赢丰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大唐电信吧] 你也吧 涨停虎虎哥 09-0909-09 14:37
- 104 2 [屹通新材吧] 真是垃圾,从高点已经下跌快30%还止不住。 dlc 09-0909-09 14:37
- 47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泡泡玛特再出手!广东成立供应链公司,是为了打 摸鱼养基指南人 09-0909-09 14:37
- 82 1 [合众思壮吧] 既然你们进来了,都是主力,涨跌是可以控制的,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909-09 14:37
- 187 4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能到59吗? 定投平安80年 09-0909-09 14:37
- 63 0 [圣阳股份吧] 为啥那么弱? 风花之雪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缩量他放量可以了,起码 盐城抖哥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再拉一波尾盘,明天来个大低开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来救你们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0909-09 14:37
- 112 1 [科兴制药吧] 一共5313支股呵呵倒数第一 燧人策 09-0909-09 14:37
- 544 39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$国泰创业板医药卫生ETF发起联接A$$国泰创业板 铃儿响叮当000 09-0909-09 14:37
- 106 2 [光大证券吧] 该券商发力了,就大盘于水火之中 觉醒之雷神 09-0909-09 14:37
- 93 1 [秦川机床吧] 14.62收盘 鯉林莲花 09-0909-09 14:37
- 179 3 [光大嘉宝吧] 上方压力太大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909-09 14:37
- 439 11 [航发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贵州黔南炒家 09-0509-09 14:37
- 75 0 [天龙股份吧] 太弱了都不使劲砸跌停 看到11块五接赛吴 09-0909-09 14:37
- 184 0 [奥比中光-W吧] 工信部: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,新一代智能终端 白洲正子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ST萃华吧] 6点清仓走人了,见好就收。明天低开3点在来 坚毅的章杭素 09-0909-09 14:37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今日收盘11.80 富有为富得叶孤城 09-0909-09 14:37
- 63 0 [XD中国卫吧] 砸都没力气,真废啊 花开富贵噢 09-0909-09 14:37
- 88 0 [江淮汽车吧] 尾盘做短线买了一点,未来几天走加速赶顶!!! 王发168 09-0909-09 14:37
- 99 0 [中国银河吧] 无量回抽,明日大跌 海阔天空666 09-0909-09 14:37
- 117 0 [天汽模吧] 估计是量化拉了一波,明天大盘要调整,估计很难 萝卜_蒸蚌 09-0909-09 14:37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时回探到21日均线附近后出现了拦阻,目前以这 tyj天赢居 09-0909-09 14:37
- 83 1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信息要回归19元,这个票多少你们猜 Kk59 09-0909-09 14:37
- 98 1 [三七互娱吧] 压的也太狠了吧,头都不让抬 都市沈万三 09-0909-09 14:37
- 82 1 [苏州科达吧] 创投拉升,科达也有海外投资!算不算呢? 赵佳伟 09-0909-09 14:37
- 208 0 [多晶硅吧] 抹了 来一瓶82年矿泉水 09-0909-09 14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不是牛,过去的几轮大牛市,那一轮也没有这 深沉的桑葚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步步高吧] 老庄最后把自己都砸死了哈哈哈 极限九天 09-0909-09 14:3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不信,抖音老师说这个股看到80的。 为国买股票2030 09-0909-09 14:37
- 104 0 [中国天楹吧] 本来上午表现挺好的,都到4.9了,真是被大盘带 参见喵喵大王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可以起来干活了,护盘 股友RabdSP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多晶硅吧] 我晕,一泻千里,那些刚刚冲高的人,瞬间不好了 飞上青云 09-0909-09 14:37
- 89 1 [立讯精密吧] 拉上去 可否叫我凶涨 09-0909-09 14:37
- 92 1 [深天马A吧] 跌2个多点可以加仓做T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0909-09 14:37
- 76 2 [华新精科吧] 已经黄金两点半,董秘有没放大招?!@北岸2015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4:37
- 155 1 [京能置业吧] 仙人指路啊,上影线大概率会补上。。。 黑糖9咖啡 09-0909-09 14:37
- 83 2 [三峡旅游吧] 几点了该拉拉了 一朵蘑菇云 09-0909-09 14:37
- 115 1 [七彩化学吧] 等回就会发力啦 股友38X11Z1818 09-0909-09 14:37
- 180 5 [迈克生物吧] 买的垃圾股一动不动,从来么有涨过三个点以上的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9-0809-09 14:37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低开 睿智的祝沁觞 09-0909-09 14:37
- 209 0 [创业板指吧] 抄到顶了 超级无敌大甩锅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差不多了,持股待涨 古月越 09-0909-09 14:37
- 166 0 [恒久退吧] 买崩你们 股友532l8c3551 09-0909-09 14:37
- 5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北证50作为北京版的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0909-09 14:37
- 99 0 [骆驼股份吧] 兄弟们撤退了拿了半年7元多的成本,不是大股东 n399113668707012 09-0909-09 14:37
- 152 1 [深城交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东方飞舞冰敷 09-0909-09 14:37
- 90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掉到1500,股票也得掉到几百,没跑的赶快跑 股友000p96W132 09-0909-09 14:3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,指数回来了不少,就是好像体感不怎么舒 专杀翘嘴 09-0909-09 14:37
- 110 2 [神州数码吧] 41加仓找找做t机会吧 基民9Ao9902827 09-0909-09 14:37
- 310 5 [阳普医疗吧] 健康医疗板块170个股票,阳普医疗市值排名倒手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0309-09 14:37
- 65 0 [四川黄金吧] 最近刺激的很 V闷声发财 09-0909-09 14:37
- 76 0 [跨境通吧] 5.19的本 股友8N92362O91 09-0909-09 14:37
- 89 1 [南华生物吧] st10%不知道啥时候落地 郎巡天下 09-0909-09 14:37
- 522 3 [中远海能吧] 快跑,看好后期就过两天再回来,不会亏的 张婷的哥哥MMC 09-0909-09 14:37
- 51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争取本月收益120%,昊天晚点再买回来 低调的小孩子 09-0909-09 14:37
- 483 6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还是有很多上涨空间的,营业收入和三一差不 挣钱就得梭哈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越跌越买,发财的好时机,不上1000不卖。 温情的何小白1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昨天买不到,今天随便买 n340413284041176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ST际华吧] 亏4万多早上割肉,辛亏朋友提醒 体贴的贺欣寒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所谓国产芯片!大家都懂的! 老空杯子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真会跌 股友655K8e3925 09-0909-09 14:37
- 95 0 [中光学吧] …… 周周家的9504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獐子岛吧] 大盘上不去啊今天 秀研好运 09-0909-09 14:37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完啦,等明天再冲高一波吧 追板的钟馗 09-0909-09 14:37
- 76 0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平开,收跌1%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14:3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机构砸,明天散户砸 逆人心lyd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浙江建投吧] 债都拉红了。溢价率又高了。股拉一下就下去上不 gracewz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快10.1了差不了 赚钱的小趴菜 09-0909-09 14:37
- 408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9月9日快速反弹 世龙实业资讯 09-0909-0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